首頁 > 謝謝媽媽作文

謝謝媽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謝謝媽媽作文1000字

  一天晚上,我的舌頭被我不小心咬出了血,我大叫起來:“媽!快來看呀,我的舌頭流血了。”媽媽連忙拿了兩瓶“君態口服液”給我喝。我只肯喝一瓶,問媽媽:“你怎麼知道喝了兩瓶口服液我的舌頭就不會流血”“那當然啦!我是你的媽媽嗎。”媽媽笑了。第二天一起床,我舌頭上的瘡真的不見了。我問媽媽:“你又不是醫生,怎麼給你說中了呢”媽媽說:“我還不知道你嗎,你這是熱氣,再加上這幾天都是很晚才睡覺,上火了,才會咬破舌頭。”

  小時候,媽媽就是我的家。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媽媽在,我幼小的心靈就能安靜下來。現在,我長大了,媽媽又為我傾注了無數的心血,希望我有一天能長成參天大樹。

  有一次,我和阿姨去沙河百貨公司買鞋。我阿姨幫我表弟買了一對鞋,我也叫阿姨買一對給我。我仔細地打量着每一對鞋,不知道該買哪一對好。我邊走邊看。忽然,我眼前一亮,看中了一對一百三十八元的運動鞋。回家以後,媽媽看到我穿回來的新鞋,就問我從哪兒買的。我說:“在沙河百貨公司,一百三十八元呢。”媽媽說:“小孩子不必要花那麼多錢去買一雙鞋,要買也買便宜點。”為了懲罰我,媽媽把我一年的零花錢給“禁”了,還從我的存款里拿出一百三十八元還給阿姨。一下子不見了一百三十八元,我覺得心痛,有點兒不高興。媽媽看到這,對我說:“不是媽媽沒有錢給你,這次只是讓你知道,你長大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學會自己負責。這次是給你一個教訓。”從此,我再也不敢隨便買東西了。

  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來到媽媽的辦公室,看見許多學生拿着作文給媽媽看,我問:“媽,這是幹什麼呀”媽媽回答說:“他們要代表學校去參加作文比賽。”我小聲地說:“好在我是一個二年級的學生,不用去參加什麼比賽。”媽媽聽到了,大聲說:“你怎麼不用參加今晚就開始寫!”我吃了一驚:“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參加那麼高等的比賽我不參加。”“什麼不參加的,你今晚無論如何要寫出一篇作文來!”我被媽媽的“威力”嚇住了。到了比賽的前一天晚上,我對媽媽說:“我還是不參加了吧。”媽媽說:“不要怕,得不得獎並不重要,只要你儘力就行了。”聽了這番話,我心服口服,終於在今年的南葉杯“父親的生日”比賽中,獲得了優秀獎。正是這個獎勵,給了我參加這次比賽的信心。今天,媽媽又再一次陪伴我來這裡參加比賽,有了媽媽的鼓勵,我相信,我能行。

  小時候,媽媽就是我的家。長大了,媽媽就是我永恆的春天。

  媽媽,謝謝您。

  四川成都青龍中心小學五年級:半醒半醉半成熟

回目錄

謝謝媽媽作文700字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長大,長高。為了我,為了家,為了她的學生們,媽媽的頭上有了根根白髮,額頭上早已寫滿了“滄桑”,這都是媽媽的辛苦的見證,我要說一句:感謝您,媽媽。

  每天晚上,我在燈下寫作業,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而做教師的媽媽總是回來得很晚。她要上晚自習,改作業,寫教案。我做完了作業,整理好書包上床睡覺了,可還不見媽媽的身影。早晨,我睜開眼睛時,媽媽早已上班走了。媽媽多像一隻在花叢中勞作休息的蜜蜂啊。

  有時候,媽媽會站在穿衣鏡前喃喃的說:“哎,老嘍!”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媽媽,在女兒心裡,您永遠是最年輕、最漂亮的。有時候,媽媽會看着我嘆息:“哎,如果你是個男孩子就好了,這樣我老了,就有人陪我了!”我聽了心裡雖很傷感,但還是安慰媽媽說:“媽媽,您放心吧,我將來不論多忙,也一定會陪在你身邊!”

  媽媽也是望女成鳳,所以,她對我的要求很嚴,除了要求我把功課學好外,還希望我有專長,所以,每天放學我寫完作業,就學彈鋼琴,學古箏。雖說我也喜歡,但是,覺得太累,就想放棄,媽媽告訴我:“做什麼事一定要有恆心,耐心,更要用心。”

  媽媽生活樸素,平時穿的衣服也很普通,她更不會隨意浪費東西。她也很堅強,像得了感冒,我給她買回葯,她也不吃,說什麼,感冒了睡一覺,出身汗就好了,沒必要吃藥。媽媽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我看見媽媽太累了,就會主動幫她做家務,整理屋子,打掃衛生,倒垃圾,買東西,媽媽回家后問候一聲,節日給她做個賀卡,媽媽都高興的不得了。

  媽媽,您的白髮是否還會增加?臉上的皺紋是否還會增多?但我明白,我的每一步成長都離不開您的影響和教誨,媽媽!

  媽媽,不管怎樣,您永遠是女兒心中的太陽!我要永遠做你懷抱中一朵美麗的花。

  媽媽,女兒想對您說一句:感謝您,媽媽。

  四川成都青龍中心小學五年級:半醒半醉半成熟

回目錄

謝謝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母愛像一座小房子,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像燭光一樣,溫暖着我的心靈。媽媽,世界上最愛我的人非您莫屬了,您是那麼的愛我,不管我闖了多大的禍,您都寬容的原諒我,可是,我卻誤解了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要去學作文班,可那是爸爸忙得不可開交,我只好讓媽媽帶我去學作文。可是平時對我百依百順的媽媽卻丟給了我5角錢,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自己搭公共汽車去。”我聽了,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燒,要知道,我在家裡可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但是我又不甘心,所以只好低頭屈服硬着頭皮去做公共汽車。回到家裡,我一個晚上也沒有理媽媽。直到半夜我起來上廁所時,經過爸爸媽媽的房間,聽到他們的對話:“人家畢竟是孩子嘛,你怎麼就不能讓讓她呀!”“你懂什麼呀,我這樣做是為了讓孩子獨立。”聽了這些話,我豆大的淚水流了下來。啊!媽媽原來是想讓我獨立呀!

  媽媽,借這次寫作的機會,我想對您說:“媽媽,請您原諒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來報答您!”

回目錄

謝謝媽媽作文600字

  問誰起得的最早,很多人都會回答公雞,也有人會說是太陽,但我認為是媽媽。

  媽媽每天起的最早,因為她要準備好幾個人的早餐,她要把臟衣服洗乾淨,她要冒着風沙去趕集,她要頂着風雪去賺錢。她這麼做是為了我。

  問誰睡得最晚,有人說鳥兒,有人說是蟲子,但我認為是媽媽。

  媽媽睡得最晚,因為她要打掃好幾人的房間,她要在燈光下寫論文,她要照顧我睡着覺,她要在微弱的燭光下檢查我的作業。她這麼做,也是為了我。

  記得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張冬冬因為一點小事情吵架(原因是張冬冬偷看了我的日記),我不理他,他也不來找我玩。

  我回到家,憤憤不平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孩子呀!朋友這間一定要友好相處,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和朋友鬧翻,有一句話說的好:“友誼是千金也買不到的。”你快去和張冬冬道個歉吧!”

  我聽了這話,想想有道理,就跑去他家和他握手言和了,自這以後我們倆一直都相處的很好,再也沒有過那樣的事發生。

  還有上次,我們正在上課,只見一道白光閃電劃過了天空,隨後又聽到一陣陣驚天動地的雷聲。不一會兒,黑黑的烏雲像聽到命令一樣,嘩嘩的下起了傾盆大雨。整個黑色的天空好像成了一幅抽像畫。我一看窗外這麼大的雨,不由的眉頭形成了川字形。“雨下這麼大,怎麼回家?”我想。正在這時,教室門推開了。只見媽媽拿着雨具,濕淋淋的站在門外,她把雨具給我,便走了,留下來的是一串串問號,媽媽不怕感冒嗎?媽媽怎麼回家?

  母愛是偉大的,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我要大聲的喊一聲:“謝謝你,媽媽??母親節快樂!”

回目錄

謝謝媽媽作文200字

  媽媽,謝謝你。是你一直對我的教育、照顧,使我變得強大!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您卻心平氣和地給我講解。

  通過那一次,我就覺得母愛是無私、無價的了。雖然,我經常跟您頂嘴。在這裡,我向您道歉,希望您可以原諒我的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城市廣場溜冰。我在廣場快活的滑着,可開心了。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是您把我扶起來的。

  啊!母愛是多麼的無私呀!媽媽,謝謝您。您永遠都是我的驕傲。

  譚宏帙紀念小學三年級:李藝琪

回目錄

我謝謝媽媽作文500字

  我謝謝媽媽

  王文康

  我謝過許多人,比如:謝過同學、鄰居、服務員,可就是沒謝過我的媽媽。

  我從小到大,媽媽精心的呵護我,她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但是我始終沒有向媽媽說一聲謝謝。媽媽經常教育我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應該懂事了。你要學會感恩,學會與別人和睦相處啊。”

  原來我總以為,“謝謝”兩個字是一種禮節,是針對外人而言的,對於自己的媽媽就不用客氣了。現在我靜下心來想了想,這麼多年了,媽媽給予了我這麼多,難道不應該發自內心的向媽媽說一聲“謝謝!”嗎?說真心話,我非常感激媽媽的養育之恩,媽媽的付出,難道僅僅用“謝謝”兩個字就一筆帶過嗎?絕對不能!老師也曾經多次說過:“你們只要好好學習,不讓父母操心,就是對他們的報答。”我就先從學習入手,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或同學的問題,然後放學回家,聽家長的話,不胡鬧,幫助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我的表現得到了媽媽的認可,媽媽對我終於放心了。我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這麼多年對我的關心呵護,媽媽,您放心,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媽媽感動了,她含着眼淚說:“孩子,你長大了!”

  原來,“謝謝”兩個字具有這麼大的魅力,難怪被列為文明禮貌用語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謝謝媽媽作文100字

  謝謝媽媽

  實驗二校二年級三班

  徐鵬暉

  我的媽媽很愛我,每天都都輔導我寫作業。媽媽上班的時候很辛苦,我很心疼。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給媽媽畫了一幅畫,我媽媽看到那幅畫一定會很高興的!

  謝謝媽媽對我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謝謝媽媽作文150字

  我的媽媽真是一個勤勞的媽媽。今天我放學回家,吃過晚飯,媽媽就從單位下班回家了,媽媽吃過飯以後,看見我的衣服髒了,叫我把衣服脫掉,拿起衣服就開始在水池裡仔仔細細的洗了起來,一邊洗一邊跟我說:“做人就要像衣服一樣乾乾淨淨清清白白”。望着媽媽勞累了一天的身影和凍得彤紅的手,我心裡感到很過意不去,心想我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報答媽媽。謝謝您:媽媽!

  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黃?霖

回目錄

謝謝媽媽作文400字

  是誰在我遇難時幫助我?是誰在我成長時鼓勵我?那就是——媽媽

  媽媽總是在我落後時鼓勵我,記得有一次一年級時的第一次考試,我從沒體驗過考試的感受,就把考試當作業勉勉強強的寫完了。結果,我只考了59分,我想媽媽肯定會罵我,但媽媽沒有罵我,還一題一題的講給我聽,有時還考考我。一直講到11點多,我的眼睛不停的打架,而媽媽卻像剛睡醒似的,非常有精神。

  媽媽不但鼓勵我,還特別關心我。有一次我發著高燒,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媽媽像瘋了似的背着我直奔向醫院的大門口。我醒來時正在打針,媽媽坐在我身旁,那時我發現了媽媽頭髮上有一絲白髮。

  當我學到《母愛》時,知道一個母親對自己孩子的責任和關愛,我就被那篇《母愛》給感動了。我便想起了我生病時,媽媽對我的擔心和照顧,想起了我沒考好時的責罵和講解,想起了我在成長時媽媽對我的鼓勵和支持……我想起了許多許多沒有辦法數清,當時我真想飛到媽媽面前說:“謝謝您,媽媽。”

  人生中對我們最好的是母親,母親就像一盞燈,照耀着我的前方,照着我成長的道路。謝謝您,媽媽。

  站前小學五年級:王雨琴

回目錄

謝謝媽媽作文100字

  謝謝媽媽

  劉文浩

  媽媽每天教我做作業,還要去上班很辛苦。

  我給媽媽畫一幅畫,媽媽看了看覺得很好看,而且表揚了我。我要謝謝媽媽對我的愛。

  放學后媽媽每天接我回家,媽媽很溫柔。

  我要對媽媽說:“謝謝你,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謝謝媽媽作文500字

--------------------------------------------------------------------------------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的聲音,那就是媽媽的聲音。全世界的媽媽都疼愛自已的孩子,媽媽的愛就像一朵永不凋謝的花,永遠鮮艷漂亮。 

  我的媽媽1米65的身高,烏黑的長發披在後背,我的媽媽總是笑口常開,對我很是關心,給我買了一本《同步字貼》讓我天天練字。我看到那清新秀麗的字后,我感謝媽媽。 

  有一回,我感冒了,頭疼得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全身都不舒服。媽媽難過地說:“兒子,你想吃什麼,媽媽去買給你”?我隨口說了一樣八寶粥。媽媽立即穿鞋出門了。奶奶拿來一張熱毛巾蓋在我的額頭上。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過了好一會兒,突然,耳邊傳來一句親切的聲音“兒子,快醒醒。”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只見媽媽端着一碗熱氣騰騰的八寶粥。媽媽和藹的說:“兒子,快起來吃”媽媽舀了一勺八寶粥,放在嘴邊輕輕地吹了幾下。然後給我吃,我彷彿嘗到了母愛的味道。媽媽就這樣一勺一勺地餵給我吃,我感受到媽媽的母愛。媽媽問我好一點兒了嗎?我說:“好一點兒了。”媽媽說:“快點睡覺,多出點汗就好了。”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我在心裡不斷的唱。不知不覺一行眼淚流了下來。第二天,我的病情好多了,這全靠媽媽的照料才好的。這是我的媽媽,她為我不知花了多少心血,流了多少汗水。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
回目錄

謝謝媽媽的愛作文300字

媽媽給予了我許多愛,你不信嗎?看下面的事迹,你就知道媽媽愛不愛我了。

  有一天深夜,我發燒了,冷得直哆嗦。媽媽聽見了,就連忙從抽屜里拿出體溫表。呀,發燒了,到三十八度了,過一會兒又降到三十七度,一會兒又到了三十八度。我的體溫一會兒升,一會兒降,很不穩定。因為爸爸出差,所以媽媽只好抱着我往醫院跑。

  到了醫院,住院部只有醫生,而門診部只有護士。媽媽只好帶我跑,一會兒到住院部,一會兒到門診部。在中途,媽媽腳破了也不在乎。

  我要打針,媽媽就做在那兒等我,我要吃藥,葯很苦,媽媽就變花樣讓我吃藥。

  媽媽也很關心我的學習,放學后,回到家,媽媽就開始問我:“今天學了些什麼,有什麼收穫?”……

  媽媽你給我的愛太多了,我怎麼也無法報達,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推薦的數學書籍
查找更多謝謝媽媽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