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最近幾天,媽媽總是不開心。我已經六歲半了,到了上學的年齡,因為我已經在家自學完兩年的小學課程,準備直接跳級上三年級,媽媽四處幫我聯繫學校,可他們總說學校沒有跳級的先例,不允許跳級,讓我從一年級開始上。

  我有學習能力,為什麼不讓我直接上三年級呢?讓我從頭學一年級的課程,多沒意思啊!這不是在浪費我的生命嗎?!為此,媽媽很煩心,我也很難過。

  今天,媽媽聯繫了北杜小學,老師歡迎我過去,終於有學校肯要我這個跳級生了!這個學校的領導真開明!我一定用優異的成績做回報!

  問題解決了,我和媽媽開心極了!媽媽臉上的愁雲不見了,媽媽笑了。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孫海琳曼6歲學齡前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我的媽媽是一位中學教師,平時媽媽工作很辛苦。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爸爸為媽媽買來生日蛋糕,我給媽媽畫了一幅畫,上面畫一個大壽桃,還在旁邊寫上了“祝媽媽生日快樂”。媽媽看了笑着說“這個大壽桃可真好,我真想吃一口。”我說:“那是畫呀!怎麼能吃呢?等我長大了,一定給您做一個大壽桃!”媽媽笑了,笑的那樣開心。  

  好在那兒呢?好在我懂了壽桃的意思,我非常願意孝順媽媽。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媽媽笑了 

  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級 楊瑩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好媽媽。我的媽媽,烏黑的頭髮,瓜子臉。笑的時候嘴旁有一對小酒窩,嘴裡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眼睛笑眯眯的,特別漂亮! 

  有一天,我的爸爸出去打麻將,我媽媽很生氣。我想做一件事,讓媽媽開心。我看見屋子裡亂七八糟的,所以我想,就做這件好事??幫媽媽收拾屋子。我把客廳、卧室、廚房、走廊餐廳、浴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我去外面染媽媽進屋看看,媽媽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我說看看就知道了,媽媽把屋子看了個遍,來到我身旁,抱起我,笑得連嘴都合不攏。 

  媽媽笑了,笑得是那麼甜,那麼舒心,臉上的皺紋也少了許多。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媽媽是一個偉大的字眼,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媽媽給了我太多的關愛與理解,也教給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媽媽平時工作很忙,每天早上7點出門,晚上到家也很晚了,不管多累,每天睡覺前都幫我洗臉、洗腳,說這樣既講衛生又有利於身體健康,我從記事起就很自然地享受着這一切。 

  今天,媽媽加班了,到家已經快9點了,進門就忙着放好熱水,準備給我洗臉。我搶過媽媽手中的毛巾說:“媽媽,我長大了,我以後自己洗,今天您累了,我幫您洗洗腳吧。”媽媽一愣,眼裡湧出了淚花,摸着我的頭笑了。媽媽的淚水是幸福的,媽媽的笑是自豪的! 

  指導教師:周彬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那是期中考試前的一天,我表弟到我家來玩(他事先不知道我還沒考好),我只好陪他到樓下騎自行車玩。 

  到了中午,我的表弟午睡了,趁他熟睡之際,我趕緊拿出書本複習功課。等他睡醒以後,我又開始和他一起玩。 

  吃過晚飯,我弟弟回家了,可是我看看時鐘,時間也快不早了,媽媽就讓我早些休息了。 

  第二天,我懷着不安的心情去考試。在考試的過程中,我仔細閱讀試卷,認真答題。考試結束了,我覺得輕鬆了,因為我感覺我都對了。 

  成績出來了,我真的考得不錯。回到家,我把成績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開心的笑了…… 

  從這件事上,我知道了我不是笨孩子,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成就的。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在我記憶的心扉中,媽媽很少笑,但是我印象最深的有很多,媽媽笑的那麼溫柔。

  我這次期中考試語文90,數學95,總之比以前好多了,我把成績單拿回家的時候媽媽笑了我知道媽媽的笑容是高興的,還說:“我們的女兒這麼聰明,長大了一定有出息。”吃飯的時候媽媽還忙着幫盛飯。

  

  媽媽的笑了,真的笑了。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媽媽笑了

  早晨,媽媽又要幫我疊被子,我說:“媽媽,我自己疊吧。”說完,我把被子疊得整整齊齊。媽媽會心地笑了。

  中午,媽媽又要幫我洗碗,我說:“媽媽,我自己洗!”說完,我把碗洗得乾乾淨淨。媽媽又會心地笑了。

  晚上,媽媽又幫我收拾桌子,我說:“媽媽,我自己能做!”說完,我把自己的桌子收拾得井井有條。媽媽又開心地笑了!

  一完小234班  曾穎波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每當我摔倒時, 

  媽媽笑了,媽媽笑了. 

  那是鼓勵的笑容. 

  每當我參加考試時, 

  媽媽笑了,媽媽笑了. 

  那是給我信心的笑容. 

  每當我考試成功時, 

  媽媽笑了,媽媽笑了. 

  那時自豪的笑容. 

  每當我為班級爭光時, 

  媽媽笑了,媽媽笑了. 

  那時為我驕傲的笑容. 

  媽媽笑了,媽媽笑了. 

  給了我足夠的勇氣. 

  我也笑了,我也笑了. 

  讓我挑戰了自我.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我要把老師叫我們做的賀卡放在冰箱里,因為我昨天和爸爸商量好了,放在那裡。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從書包里拿出賀卡,打開冰箱,把賀卡放進裡面。你們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放在那兒的。但你不知道,我媽媽第一件事就是開冰箱,所以我要把賀卡放在哪兒。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醒了,他們刷完牙,便去吃飯了。我正在刷牙,突然,爸爸對我偷偷地說:“兒子,你老媽看見賀卡了!”我聽了,連忙走出廚房,一看,媽媽手拿賀卡,臉帶微笑。然後對我說:“這個母親節,我不要什麼禮物,只要你學習好,我就心滿意足了。”
回目錄

地球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我們曾經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地球上,由於人們不懂得保護她,濫伐森林,污染空氣,污染河流。使地球變得千瘡百孔,自然災害不斷。地球媽媽哭了。

  人們在經歷了許多自然災害后,終於醒悟了。開始保護環境,保護地球,過上健康的低碳生活。

  由於人們生活習慣的改變,地球的環境也慢慢變好了,有變得和原來一樣美麗。天變藍了,空氣變得清新了,山變綠了,水變清了,人們又過上幸福的生活。地球媽媽笑了。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200字

小朋友們,你們膽子大嗎?膽大是靠鍛鍊出來的。 

  早晨,媽媽叫我去買包子,我慢騰騰地走到包子店前面,裡面買包子的人很多,好不容易快弄到我時,又有一群人插隊,我垂頭傷氣地回了家,媽媽問我:“包子呢?”我低着頭不出聲,媽媽猜到了怎麼回事,親切地對我說:“膽大是鍛鍊出來的……”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又出去了,等前面的人走光時,我連忙大聲地說:“我買兩個包子。”賣包子的阿姨趕緊拿了兩個包子給我,我拎着包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媽媽看到我這麼快就買到包子了,會心地笑了,我也笑了。
查找更多媽媽笑了作文2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