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笑了作文300字

媽媽笑了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300字

昨天,弟弟來我這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逗得媽媽笑了。 

  我和弟弟在房間里玩“鬼屋大冒險”,就是把門關上,燈關上,使屋裡漆黑一片,然後一個人躲在一個地方,還不時做出鬼叫聲,另外一個就來抓躲着的人。我搞不清東南西北,不是撞到牆,就是碰到椅子,桌上的東西一樣樣地跌落到地上,使房間里亂七八糟。 

  媽媽回來了,我們立即開燈,手忙腳亂地收拾房間,但此時已晚。媽媽生氣了,叫了一聲;“你-------”看樣子又要來一場暴風雨了。我非常害怕,緊張得不知所措。為了逃避媽媽的批評,我把耳朵一堵,準備往後面一倒,表示我“死”了,誰知後面是牆,我後腦勺一下子撞到了牆,“哎呦”我大叫一聲,媽媽看到我這樣,氣立刻消了大半。忍不住笑了。我看到媽媽和弟弟在笑,我也笑了起來,邊笑邊說:“不要幸災樂禍。”這場暴風雨就以我後腦勺撞牆的代價解決了。 

  媽媽,我愛你!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300字

以前在我做作業的時候,總能聽到媽媽那不耐煩的聲音。“清清,快做!”“清清,你又在做什麼?”“清清,你能不能用橡皮擦乾淨,字寫得端正點?”……媽媽不停地嘮叨,眉頭緊鎖。 

  因為我做作業喜歡拖拖拉拉,不時還會走神,字寫得大大小小,看上去很不整齊,所以老是挨媽媽的批評。再加上我平時粗心大意,一會兒多個零,一會兒少個零,媽媽為了這個,在我面前不知嘮叨了多少次,可我還是屢教不改。在我記憶中,媽媽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從來沒有笑過。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正以前的陋習,讓媽媽刮目相看。 

  從那以後,我開始嚴格要求自己。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的字變得好看了,變得整齊了,一連得了好幾個優。媽媽看了,嘴角微微上揚,偷偷地笑了。因為我的仔細,我的出錯率也低了,媽媽看到我的表現,欣慰地笑了。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300字

今天“三八”婦女節,同學們都給自己的媽媽準備了各種各樣的禮物。可是,我給該媽媽什麼禮物呢? 

  放學后,我回到家正在思考着這個問題。這時媽媽回來了,我看到媽媽一臉疲勞的樣子,急忙從鞋架上拿出媽媽的拖鞋放在媽媽的腳下,媽媽笑了。我又扶着坐在沙發上,我跑到媽媽身後,把兩隻小手輕輕地放在媽媽肩上,輕輕地給媽媽揉肩,我悄悄地看到媽媽閉着眼睛,面帶微笑,好像要陶醉了一樣。揉了一會肩,我握起了小拳頭,在媽媽背上輕輕地捶打,媽媽笑了。我一邊給媽媽捶背一邊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沒有給你準備節日的禮物。”媽媽高興地說:“寶寶,這不是你送給我的最好的禮物嗎?我今天過了一個最快樂最幸福的節日。” 

  聽了媽媽的一番話,心裡高興極了。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300字

  我們院里有個叫馬小龍的人,小臉、小鼻子、小眼兒,是院里超級惡魔,很多小朋友被他欺負,我也沒例外,媽媽還為此找過他,可沒有多大作用。

  我很納悶,怎麼不被馬小龍不欺負呢?於是我把英雄私人偵探“耗子”請了出來。我問耗子:“馬小龍真的什麼人都不拍嗎?”耗子搖頭晃腦地說:“no---no---no---no!後院愛打抱不平的三毛能制服他!”

  這樣,我主動找三毛玩,因為我倆愛好相同,所以關係越來越好。我們經常把折的飛機、坦克、汽車……一一擺在地上,像一個小小的展覽廳,很多小朋友圍過來看而且驚嘆不已。這時龍龍在遠處眼饞地看着,想靠近但不敢。我和三毛異口同聲地說:“你過來吧,只要今後不欺負人就行!”話音剛落,他有點不好意思地加入我們活動。

  媽媽來叫我回家,看見我和龍龍玩,就不解地看着我,我說:“不要用老眼光看他,他已經改好了!”“這樣就好,你們都是好孩子”媽媽高興地笑着說。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300字

  因為我的鋼筆字寫的不太好,媽媽經常因為這件事而生我的氣。

  為了讓媽媽開心,我努力的寫好鋼筆字。每天放學以後,我及時的寫完作業,努力地描字帖,努力地寫鋼筆字,幾天過去了,我寫的字還是很難看。不過,可比以前好多了。

  我可不是個急性子,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寫得方方正正。

  一次,我覺得我寫的字已經不錯了,於是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以後,給我的評語是:“如果你把字寫的方方正正就好了,你看你的捺,大家都有一個小腳丫,你的捺卻沒有。還有,語文書上的字都是剛勁有力,你的字有些卻沒有,回去再想想,多加練習。”

  我暗下決心:我每天一定寫兩張好的。可是每天想寫兩張好字,總覺得跟以前差不多。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慢慢地我的字和書上的字一樣橫平豎直。我寫了幾個給媽媽看。“呀,你的字真比以前好多了!”媽媽驚奇地說。

  媽媽開心的笑了,我也笑了。

  三年級:魏新寧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300字

“我來,我來!”我大聲叫道。原來是我在幫媽媽洗碗呢。“慢點,慢點。”媽媽帶着微笑說。我把碗搬到廚房,便關着門開始洗了。我輕輕地把水龍頭打開,白嘩嘩的水流下,好象在跟我嬉戲。我拿着抹布一抹,“哎喲,真滑!”好象水在捉弄我。“萬事開頭難”,我又開始了,我一個一個地擦着,洗了一遍又一遍,好象要把那抹布擦爛了一樣。終於洗完了,我大聲嘆了一口氣:“好難啊!”我才真正的體會到這種辛苦。 

  我大步走出廚房,對媽媽說:“媽媽,碗怎麼那麼多油,害得我洗了半天。”媽媽總算是按耐不住了,大聲笑道:“我的好女兒,你雖然知道洗碗了,但是你忘記放洗滌劑了。” 

  啊!那時的媽媽笑得是那麼燦爛,那麼可愛。 

  指導老師:李紹萍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300字

有一次放學回家,我看見家裡很臟,媽媽正拿着掃巴在搞衛生。我看見媽媽已經掃的滿頭大汗,都快沒力氣了。於是,我就走上前,對媽媽說:“媽媽,你已經滿頭大汗了,你先休息一會吧,讓我里掃吧!”媽媽高興地說:“好吧!”我馬上拿起掃巴,“刷、刷、刷……”不以會兒就全掃好了。在我掃地的時候,滿頭大汗的媽媽又出去了。過了一下子,媽媽又拿來水桶和拖巴,開始拖地,沒拖一會,媽媽又上氣不接下氣了。於是,我又上前去幫媽媽拖地,可沒想到我拖了一會也拖不動了。我自言自道:“哎,‘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這句話果然沒有錯啊!”我就休息了一會,不知怎麼回事,竟然精神百倍、活力十足。不一會兒,就把地拖好了。 

  “拖好了!”我大叫了一聲。媽媽笑着用手摟着我的小腦袋說:“徐可,你真的長大了!”

  指導老師:姜慧紅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300字

  今天,天氣炎熱,我和媽媽吃完了飯,媽媽就對我說:“龍龍,我出去有事你在家要乖。”說著媽媽就出門去了。走到廚房我看見水池裡得碗筷還沒洗,想到媽媽很辛苦,就情不自禁地拿起抹布。拿起洗潔精第一滴在抹布上,我開是認認真真地,仔仔細細地清洗起來。最後,我把碗筷放進清澈的水裡泡了一會兒,再把碗筷整整齊齊的放好了。

  媽媽回來了,看見池子里的碗筷不見了,就有大聲又生氣地說:“龍龍,池裡的碗筷呢?”我雖然是個男孩子,但是我很愛哭。媽媽見我不說話,就很大聲很生氣的說:“怎麼不說話?我問你呢?”我哭得更大聲了,吞吞吐吐的說:“我看您很辛苦,就幫您洗了碗筷。”媽媽看着我沒再說話了,緊緊地抱住我,不由自主的笑了,笑得很開心,說:“好兒子!”

  三年級:鄭慧龍

回目錄

媽媽笑了作文300字

  那天,我們班的卷子發下來,我把卷子拿回家給媽媽看了我的好成績,笑了起來。

  星期四的下午最後節課時,老師把我們考的試捲髮給了我們,我的成績又快速的提高了,同學和我都十分高興、十分快活。80分以上的都有45個人,我們全班有55人,沒上80分以上的同學要加油哦!

  叮噹!叮噹!叮噹!,鈴聲響了,放學了,我和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回到家,做起作業來。叮!叮!叮!我們家的門鈴響了,一開門,哦!原來是媽媽呀!我急忙帶她來到我的房間,我把試卷拿給她看,媽媽臉上立刻露出了笑容,連聲誇到:“真棒!”,我還給媽媽說了我的成績上了全班前十名呢!

  啊!媽媽為我的成績高興,雖然我考了96分,但我要繼續努力。讓媽媽開心,為我的成績而驕傲。

查找更多媽媽笑了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