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這幾天太忙了,還常常為我操心!

  媽媽,一次我寫完作業就上床睡覺了,我眯着眼,看着您把我的作業拿到那您的屋裡。您沒有關門,我悄悄望着您拿着我的哦作業本仔細地檢查,檢查出錯題也不叫醒我,而是做一個標記,生怕打擾了我。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這麼愛我!但我的成績一直上不去,對不起!”

  天津市和平區中心小學四年級 梁啟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這次考試我一定會儘力的,請您放心吧。我很久沒考雙百了,這次我會努力的,但我要注意三個字:別粗心。

   媽媽,請別把我看的太緊,比如說,別什麼事都幫我做,讓我去試一試,學一學,這樣才行,要不,我什麼也學不成。

   媽媽,不要亂扔東西,小鉛筆不要扔,留下來,到了冬天可以生火用;本子不要亂撕,要看看裡面是否寫着一些重要的內容;舊衣服不要扔,可以當抹布用呀。

   媽媽,我喜歡您這顆善良的心和美麗的身材。

   媽媽,祝您永遠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媽媽,在我腦海里,我有一個至親的人,她就是你。在記憶中,我小時候什麼事都要您做。洗菜、做飯、洗衣服、做家務,這些活都是您的。但是,這些我都會做了,我已經長大了,你不要為我煩惱。

  還記的,有一次我發燒了,你冒着傾噴大雨帶我去看病。我說:“媽媽,不要去了,明天再去吧!”但你還是帶我去了,你騎着自行車把我送到醫院。在你細心照顧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而你自己卻感冒了。我那是多麼難過啊!

  媽媽,在你生病或不舒服時,我一定像您照顧我一樣照顧您。以後,你不要為我操心。

  媽媽,希望你永遠開心!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早晨,我梳洗過後 

  您端來一杯香噴噴的牛奶 

  這時,我想對您說 

  媽媽您的愛真甜 

  像一杯香濃的奶茶 

  在風雨交加的路上 

  我躲在您的雨衣里 

  這時,我想對您說 

  媽媽,您的愛真暖 

  像一間溫暖的小屋 

  在我生病時 

  您送來一副葯湯 

  這時,我想對您說 

  媽媽,您的愛真神 

  像一杯去病補體的良藥 

  我享受着陽光的溫暖 

  沉侵在愛的懷抱中 

  這時,我想對您說 

  有了您的愛 

  媽媽,我就像生活在天堂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這麼多年來您辛苦了。

  在很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出生了。從那天開始,您就永遠有忙不完的事,在我哭鬧時,你會想,這孩子是餓了還是哪裡不舒服呢?喝着媽媽的乳汁,我漸漸長大,開始學會說話了,當我喊出第一聲“媽媽”時,您的笑容肯定是非常燦爛的吧。終於,我要上學了,從幼兒園到小學,媽媽一直是又當爸爸又當媽媽,在我不聽話時,您會嚴厲,在我聽話時,您對我非常溫柔。現在我四年級了,您還是天天伺候着我,我感到非常內疚。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四年級了,但我還是離不開您對我的照顧,不過我會盡量做做我會做的事,讓您不再那麼勞累,等我長大了,我要帶您去環遊世界。

  四年級:嘉嘉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劉明蕙

三八節就要到了,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一天早上,我剛剛起床,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頭疼。”我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這麼燙。”媽媽跑到客廳,拿出藥盒,取出溫度計,給我量體溫。5分鐘到了,媽媽取出溫度計看了說:“38度。”急得媽媽走過來,走過去。過了一會兒,媽媽開上車把我送到醫院去打針。打針的時候媽媽問我疼嗎?我說:“不疼。”晚上,我睡著了,媽媽一動不動地看着我。早上,我看到媽媽的眼上的黑眼圈,像大熊貓的眼睛。

我還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對我的關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荊韜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陪伴我。在我孤獨的時候安慰我,陪我玩兒。我非常感激!

  我記得有一天,突然,我生了一場大病。您嚇得臉色發黃,急忙送我去醫院。給我買水果,給我買小籠蒸包,送給我一台遙控汽車。雖然,您對弟弟很好,有您自己的理由,我能理解。

  媽媽,說實在的,當時我誤解您了,對不起!媽媽,您對我這麼好,我不能體諒您的辛苦,請您原諒!

  媽媽,您對我的好,我不會忘記,我會記在心裡。明天您一定會得到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程子愷

  媽媽,有一件事,在我的心裡已經藏了一星期了,我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向您說一說。

  事情是這樣的,上個星期六上午,您讓我完成作業,不讓我玩電腦,只讓我在家複習。可是,電腦的誘惑已經佔滿了我的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做完作業就打開電腦,玩了起來。沒想到,時間過得非常快,您馬上就要下班了。於是,我關掉了電腦,裝着在那裡複習。您回來了,看見我在那裡學習,問:“跟我講實話,你到底玩沒玩電腦?”“沒有,我一上午都在學習。”我撒謊道。您相信了。

  媽媽,我不應該騙您的。媽媽,對不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想對您說:您們辛苦了。您們的教育是關愛,您們的心血是我長大的志力,您們做出的一切是我的將來。

  親愛的爸爸:

  你能不能幫我買些對我有用的書或文具?如果書店裡有我喜歡的書,您能不能幫我買?玩具店裡有我喜歡的小玩意,您可以幫我買嗎?

  親愛的媽媽:

  您很辛苦,從小到大的奶費都是您出錢。每天早上都是您幫我扎辮子。晚上輔導我寫作業。星期六帶我去享受大自然的環境。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真的辛苦了,我太謝謝您們了。

  女兒:龐思雨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我在母?鄣難艄庹找?灤腋3沙?為此,我只能跟您說幾句話: 

  母親,我願意成為大自然中的一條小溪,把我的?廴鼙嗇?男牧欏 

  我願意成為天上的繁星,為您帶來光明。 

  我願意成為海洋中的一群海豚,為您指點遠處的方向。 

  我願意成為一杯清水,在水中體現我對您的愛。 

  我願意……即使一千一萬個願意也表達不了我對您的愛。 

  母親,您是我生活中的一切;您是在我悲痛時的慰藉;在我絕望時的希望;在我軟弱時的力量。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母親您,您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知己。 

  母親,我無以回報您對我這十幾年來的養育之恩,在此,女兒只能跟您——親愛的母親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查找更多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