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

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

  我幫媽媽洗碗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吃過飯後,我主動要求幫媽媽洗刷碗筷。我先把碗、筷、盤子、放進水池裡,然後我就開始洗起來。首先洗碗,洗碗時得要先洗碗裡面再洗碗外面,洗完碗后就開始洗筷子;洗筷子時得要好多放在一起洗,這樣洗的就很快;最後我開始洗盤子了,洗盤子就直接用水沖。小朋友,你知道怎樣洗碗了嗎?那就試試看吧!

  洗刷完后,我的心裡感覺美滋滋的,洗碗要講究方法,所以學習也要講究方法,這就是我洗刷后的收穫!

回目錄

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

今天中午,我家剛吃完飯,我就大聲的喊着:“媽媽,今天碗由我來幫您洗”。於是我急忙的把碗收到廚房裡。看着一大堆的碗筷,我發獃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媽媽已經站在我的身邊,小聲的說:“需要我幫忙嗎?”我連聲的說:“不要,不要,我一定行”。我捲起了袖子,拿起了洗碗布。把一個個很贓的碗,里裡外外的洗的乾乾淨淨。我把洗好的碗放進了柜子里,擦乾了洗碗盤周圍的水滴,然後把洗碗布掛起來。這時才覺得腰已經酸,手已經麻了。心想:“媽媽每天都要洗碗,真累呀!”突然聽到媽媽的叫聲:“女兒,你真的長大了,很棒哦!”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

今天晚上,吃晚飯,我發現媽媽有些困,就知道上班上了一天,沒有時間休息,所以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去休息吧!剩下的碗我來洗。”“好的,庄鈺真乖!”媽媽高興的說。“庄鈺有油的碗要放點洗潔精,剩下的洗潔精的廢水倒.....”“好了,好了媽媽我知道了。”我生氣地說。因為我想讓媽媽休息。 

  我把有油的碗放了一點洗潔精,又把洗潔精的廢水倒進沒有油的碗,一會兒我把碗洗完了。可是鍋太難洗了。洗也洗不幹凈,媽媽看見我吃苦的樣子,說:“還是我來吧!”不行,你得休息。”我紅的臉說。我最後把鍋刷的乾乾淨淨。媽媽表揚我了一下,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回目錄

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

  幫媽媽洗碗  

  智源兒童潛能開發中心 二年級 高思佳  

  今天是星期天,聽完飯後我像平常一樣去看電視。媽媽在收拾飯桌,我想:平時總是媽媽做家務,我就學着做一次吧。  

  於是,我提出幫媽媽洗碗,媽媽答應了。我先把碗放進水池,倒上水,然後放一些洗潔精,拿過抹布,將碗一個個裡裡外外洗了個遍,最後用清水進行沖洗。忙了好長時間,終於洗乾淨了,我連忙把碗放進柜子里碼好。  

  媽媽和爸爸看見了,不停的誇我:“孩子,你長大了,會幹家務活了,真孝順呀!”  

  聽了他們的話,我的心裡很高興。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碗——於世豪作文200字

正版網站

  我幫媽媽洗碗

  於世豪

  一天,

  媽媽上班很累,盆里還有一堆碗沒洗,我決定幫媽媽洗碗。

  我走到廚房裡,隨手拿了一個碗,本來以為洗碗很容易,可出乎了我的意料。

  我把碗沖了一下,使勁擦了擦,可是,油垢還在上面。我用鋼絲球蘸上洗潔精颳了幾下,把上面的油垢沖了下來,終於乾淨了。我把乾淨的碗放在一旁,把後面的盤子都洗乾淨了。我體會到了:看花容易,繡花難。

  媽媽看見了,說:“你把碗洗乾淨了,你真能幹!”聽了這句話,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

吃完晚飯,媽媽說:“誰去洗碗,我給他兩圓錢的辛苦費。”我馬上叫着:“我去,我去。” 

  我來到廚房,學着媽媽平時洗碗的樣子,我打滿水,然後放洗潔精。哎呀,洗潔精放得太多了。我攪動着水,泡泡一下子多了起來。堆在盆子上碗都看不見了。 

  我捧起泡泡一吹,泡泡像雪花一樣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我不停地吹,泡泡越來越多,廚房都變成了泡泡廚房了,我的頭也變成了泡泡頭了。 

  媽媽看我老是不出來,來到廚房,看着我眼睛瞪得大大的說:“你在幹嘛?”“我在洗碗呀!”我笑嘻嘻的望着媽媽。結果我被媽媽趕出了廚房。 

  洗碗真是一件好玩的事情,能有這麼多的泡泡玩。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

作文教學網

  我幫媽媽洗碗

  星期五晚上,吃完飯,我幫媽媽洗碗。

  首先,我用左手拿着碗,右手拿起洗潔精倒到碗里一點,然後拿起一個清潔球開始搓,搓着搓着,我突然看見池子里有很多泡泡,使我驚訝 極了。不一會兒,我就把一個一個的碗給洗好了,再打開水龍頭,把每個碗都洗得乾乾淨淨,光滑透亮,像一面鏡子一樣亮白。這時,媽媽過來了,她看見我洗的碗,笑着說:“你真是長大了!”聽到媽媽的誇獎,我心裡甜得像蜜一樣。

  以後,我要學會更多的家務,多幫媽媽分擔一點,讓媽媽不那麼辛苦。

作文教學網
回目錄

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

  中午,我們吃過午飯,媽媽準備洗碗,我說:“媽媽,我來幫您洗碗吧!”媽媽說:“好呀,你真懂事!”

  我打開水龍頭,“嘩啦”一聲,我看見水像瀑布一樣流出來。我先把洗潔精擠到碗里搓了搓,然後又用水沖了沖,只見碗濕淋淋的,我又拿抹布把碗擦乾淨,我拿着碗在陽光下一看,只見碗乾乾淨淨的,直閃光。

  媽媽看見了說:“真乾淨,你真能幹。”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二年級:洛陽市老城區壇角小學 二年級 程啟華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

  我幫媽媽洗碗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星期天早上,吃完早飯以後,爸爸媽媽都上班了,我看見有很多碗沒洗,於是,我想:今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碗就由我來洗吧。

  說干就干,我先拿來盆子裝上水,接着把洗潔精倒進了盆子里,再把碗放進盆子里,拿起一個碗用一塊抹布使勁地來回擦,一不小心把一個碗打碎了,我想:沒想到洗碗那麼難,算了吧,不洗了。這是,我想起了媽媽的話:“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努力就能做成。”於是,我又繼續洗了起來,最後,終於把碗洗乾淨了。

  媽媽回來了,表揚我說:“看來,你真的長大了!”

查找更多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