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從百花齊放的春天到秋風送爽的秋天,一轉眼,爸爸媽媽已經陪伴我度過了十個春秋。 

  在我上幼兒園時,媽媽您每天做完家務,還要照顧我,爸爸您為了掙錢養家糊口,只好拚命地工作。你們忙得忘記了日月星辰,以前,你們總是說:“不要緊,孩子上學就好,那時,我們就可以歇一歇了。”你們不曾想到,皺紋已經悄悄地爬上了你們的眼角邊。 

  我終於開始上學了,爸爸、媽媽你們陷入了更大的忙碌之中……每天的作業,你們總是不厭其煩地幫我檢查。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做作業的時候,弟弟提議去踢足球。我答應了,丟下作業便玩起來。正玩到興頭上,爸爸和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在踢足球。爸爸您走過來問我:“作業做完了嗎?”我臉紅了,低下頭,小聲地說:“沒……沒做完。”您不但沒生氣,還語重心長地說:“孩子,時間不會等人,只有人去趕時間,才會有收穫。” 

  爸爸、媽媽給了我太多關懷和疼愛,我現在只有好學習,爭取長大后做一個有用的人,這樣才能彙報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懷和疼愛。 

  啊!爸爸、媽媽我愛你。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媽媽有些話我和您當面說有些不好意思,現在就藉此機會談一談吧!

  您這麼關心和照顧我,我長大后一定會報答的,記得有一次,放學了,突然轟隆隆的雷聲響起了,雷電嘩的一聲閃過我心裡直打哆嗦,手凍得通紅走出教室看到外面下起傾盆大雨,我在學校大門等待着媽媽的到來,雨越下越大,過了一會兒媽媽還沒有來,而其他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我自言自語道:“媽媽呀!媽媽!您不會不來接我吧,”正當我着急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我一看,啊!是媽媽!是媽媽!我連忙跑過去,撲進媽媽的懷抱,我流下激動的眼淚,媽媽還給我帶來了雨衣,我穿上雨衣頓時覺得暖和下來,回到家后媽媽身上濕淋淋的,而我身上卻很乾凈。

  媽媽您不知有多少次當我進入甜甜的夢鄉時,您卻還在為我在燈下檢查作業,不知有多少次您為我織毛衣,不知有多少次您為我逛街,不知有多少次您為我到書店去挑書,選書……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您讓我一天天成長,您的愛是無私的,無價的,別人給不了我的,現在我真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山西省河曲縣文筆鎮實驗小學四年級:金澤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親愛的媽媽,有許多心裡話壓在我心裡不知多久了,幾次想當面對您說,可又怕您生氣,這一肚子的心裡話我只能對日記本默默傾訴。

  媽媽我本來就愛哭,您還動不動就冤枉我。

記得有一次,您發現在我房間的牆上貼了一張獎狀,您就不分青紅皂白地叫我過來,還罵道:“王丹,你怎麼這樣,得了幾張獎狀就得意了吧,貼得滿牆都是,哪天你那白花花的牆要變黑牆的……”我好不容易從您的話語中找出一點縫隙來:“不是我做的——”沒想到您又開機關槍了:“什麼?你還狡辯,這麼小就說謊,長大了還得了,有錯就要承認,這是做人的最基本,你到底承不承認錯誤?”您罵得更凶了。這時爸爸來了 “哦,怎麼了,王丹你怎麼又惹媽媽生氣呢?”“我——我——我沒有——貼獎狀”我委屈地說。“啊——貼獎狀?那——那是我貼的啊。”爸爸又這樣的說到。“啊——你?那王丹……”您有些不好意思了,我走出了房間。

  媽媽我知道,在您的心裡我永遠都是一個小孩。我知道您做什麼事都是為我好,可您別動不動就用您地思維來想女兒,冤枉女兒。雖然我從來都沒有怨恨過您,但是您這老毛病實在不好,改改好嗎?

  您地女兒:王丹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您好! 

  媽媽您知道嗎?我以前總覺的您很嘮叨,脾氣又不好,可如今我知道我作錯了、、、、、、 

  以前,我總覺的別人的媽媽比我的媽媽好,別人的媽媽脾氣好,別人的媽媽不嘮叨。可我看了您的信后,才發現我是錯的。您是為我好才這樣。在我考不好后,您說我馬虎,以後要注意。在天氣轉冷時,您要我加衣,說我別受涼,容易感冒。在我生病時,是您日夜守侯在我身邊。在下大雪的時候,是您用您的大衣把我包好,我享受到了溫暖,您卻冒着大雪行走。在炎熱的夏天,您把太陽傘給了我,您卻、、、、、、太多太多的事情說也說不完,講也講不了。 

  媽媽看了您的信,我知道了我的一些缺點,我會及時改正。您給我的小小建議,我也會接受的,請媽媽放心。 

  您是大河,我就是河裡的小魚,在河裡快樂的成長;您要是棵大樹,我就是樹上的小鳥;您要是、、、、、、 

  我親愛的媽媽,我愛您!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漂亮! 

  您的女兒:丁嘉瑋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三三班薛甲申

母愛是一種看不見摸不着的東西,但媽媽就有這種東西。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一場大病,面臨期末考試,我身上長滿了水痘,還發高燒,您已經疲憊不堪了,還要強打着精神帶我去醫院看病,我這麼重的體重您抱着我在醫院裡跑來跑去,我高燒不退,什麼也吃不下去,您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無能為力,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往我身上抹葯,喂我喝水,您和爸爸24小時輪流照顧我,那個時候,我感到母愛就在眼前,觸手可及。

那次,拉丁舞、葫蘆絲考級,我獲得了優異的成績,您那燦爛的笑臉給了我極大的鼓勵和信心。語文月考時,我沒有考好,回家后我悄悄地哭了,您發現后就安慰我說:“沒關係,月考已經過去了,要吸取教訓,分析原因,要把淚水化為行動,下次再接再厲。”此時此刻,信任的愛傾注進了我的內心。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您!

 try{if(parent.$.Browser.chrome){var o=document.body.style;o.paddingTop=o.paddingBottom=o.marginTop=o.marginBottom="0px";}parent.JS5.find(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20130522*/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媽媽我的心裡一直有許多話想對你說,現在我就在文章這裡對你說出我想對您說的話。 

  每次您買好吃的食物給我和哥哥吃的時候,我和哥哥津津有味吃起來。每當我問媽媽:媽媽,您要不要吃?可媽媽總是回答:你們吃,我不吃。我知道您心裡是非常想吃的,可您卻不吃,留給我們吃,我總會留下一些給媽媽吃,可媽媽怎樣也不肯吃,叫我們吃。 

  也許這就是母親對兒女的愛吧!媽媽,您對我付出那麼多,您那麼辛苦。每天我和哥哥放學回來您就端上兩碗滿滿的飯和幾碟香噴噴的菜,你們都很累了,吃飯吧!媽媽,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對您說的,從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又把我養大,實在是太辛苦了。每次我過生日,您都買禮物送給我。而您過生日,我說要買禮物送給您,您卻說:你們還小,不用買禮物送給我,等你長大以後再買吧。 

  媽媽,現在我雖然還小,但我要用我優異的成績回報您,長大一定要考上名牌大學,攢錢。攢到錢以後,我就把我小時候吃的全部好東西和更加美味營養的食物買給您吃。我許下的這個誓,總有一天會實現的,不能光靠別人,還要加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加油!努力!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最想對你們說的一句話就是:“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是因為你們非常重視我的學習,每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時,你們就很主動很認真地告訴我,並很親切地給我講解,有時,講幾遍我仍聽不懂,你們就繼續不厭其煩地給我講,你們的耐心讓我的學習不斷進步。 

 我愛你們,是因為每天的一日三餐,你們都很準時地做出來,並且把最好的和最有營養的東西都給了我,有的東西我不喜歡吃,你們還會逼着我吃,我知道你們這是為了讓我長得健康聰明。 

 我愛你們,是因為所有的家務活都是你們做的。有了你們的辛勤勞動,我才擁有整潔舒適的家居環境,才穿上乾淨漂亮的衣服。有時,我也想幫你們一把,可我常常半途而廢,干一會兒就不幹了,因為這活兒太累了,可你們卻不嫌累。 

 我愛你們,是因為我從小到大一直受到你們細心周到地照顧。每當我生病,你們就心急如焚,背着我跑到醫院,看看得了什麼病,並且想盡一切辦法,為我減少痛苦。 

 啊!爸爸媽媽,你們是那麼愛我,那麼疼我,那麼關心我,那麼細心地照顧我。我向你們由衷地說一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媽媽,今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 ,在此節日之際,我先對您說聲:“謝謝!”為的是感謝您多年對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對您道一聲:“辛苦了!”為的是感謝您為了我有更好的生活而奔波勞累。今天是您的節日,我想對您說:“媽媽節日快樂!”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在我成長的九年光陰中無不滲透着您無私的偉大母愛。我忘不了您在寒冷的冬天為了不耽誤給我治病,深更半夜背着我往醫院跑。我的病因及時得到救治而很快痊癒,您卻由於衣不解帶的護理我多日而最終病倒。忘不了我遇到挫折時,您總是鼓勵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的。”這句話至今深刻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成為我戰勝困難的座右銘。我更忘不了您拖着忙碌一天的身軀在夜晚輔導我做功課,一天復一天,一年又一年而沒有任何抱怨。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愛您!我將用出色的表現報答您對我的愛。”。

查找更多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