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因為她對我的愛是無限的,當然她對我的要求也是很嚴的。
回目錄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留着長長的頭髮,身材有點胖。

  我的媽媽很愛我。

  記的有一次,我在爬樹,爬的很高,忽然,有一個樹枝踩斷了摔了下來,我哇哇大哭,媽媽得知情況像飛毛腿一樣跑了過來,急忙打電話,把我送進了醫院,媽媽在門口很焦急的等待,醫生走了出來,向媽媽說了我的情況,原來我只是摔劈了骨頭,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一個愛我疼我的媽媽。

  春來小學六年級:張政

回目錄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媽媽,她是一名郵遞工作者。她工作勤勤懇懇,我很愛她。她是我的第一個老師。

回目錄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負責人的家長,他長着烏黑的長發,大大的眼睛,有些胖。

  我媽媽喜歡運動,每天找上起床,他都會去跑步,有時沒事的時候,她去外面和鄰居們說說話、談談心。

  為什麼說她負責任,我跑得滿頭大汗回來準備開空調,這是媽媽說:“先不要開空調,小心吹出病來。”我說:“哦。”

  我的媽媽很好吧,呵呵。

  六年級:王亞輝

回目錄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今年34歲,個子不高,但很瘦,她的頭髮里夾着幾根白絲。 

  媽媽的雙手非常能幹,做飯、洗衣服、刷碗筷、買菜等等。這個媽媽很特殊,她喜歡邊生氣邊笑。 

  她在學習上對我很認真,要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你說媽媽操這麼多心能不沒有白髮嗎? 

  這個媽媽真能幹,我愛這個媽媽。 

 ( 註:這是我讀一年級時寫的作文,希望支持一下,謝謝大家!)
回目錄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白衣天使。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兩條彎彎的柳葉眉,梳着披肩長發,喜歡穿深色衣服。 

我的媽媽很熱愛工作。有一次媽媽有一個患者病重打來電話讓媽媽去醫院,媽媽就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我心裡想:媽媽我一個人多麼害怕呀,是患者重要還是我重要呀?後來又想:媽媽是為患者解除病痛去了,我自己玩一會媽媽就回來,這樣我就理解了媽媽。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位熱愛工作的媽媽。
回目錄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媽媽。

  媽媽的長着一束烏黑光亮的頭髮被一條橡皮筋,長長的頭髮綁了起來,變成了一束彎彎的頭髮。

  那明亮的眼睛上長着長長的睫毛,鼻子挺得高高的,那紅紅的櫻桃小嘴,嫩嫩的,不過那張嘴巴的缺點就是粗口成章(出口成章)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打粗口成章嗎?因為我的媽媽很喜歡講髒話呢。嘻嘻,媽媽來了,再見,以後再講吧,我要閃了。

  三年級:楊欣婷

查找更多我的媽媽作文1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