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她和千千萬萬的媽媽一樣愛着自己的子女。但是在我眼裡,她卻是最偉大的!

  在生活上,媽媽是我的引路人。只要我有做錯的地方,媽媽就會毫不留情的指出來,即使我很不願意。但我並不恨媽媽,只是偶爾會頂一下嘴,但事後我便會像小孩子一樣,撒着嬌給媽媽道歉。所以,我的家是快樂的!

  在學習上,媽媽也算是我的“家庭教師”了!有一次,我的家庭作業遲遲不想寫,一會兒玩玩電腦,一會兒玩玩小熊。這時,媽媽走過來了,說:“怎麼不寫作業?”我本以為媽媽會訓我一頓,嚇得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出人意料的是,媽媽竟然走過來說:“我們一起寫好不好?”我半信半疑的答應了。沒想到媽媽竟然真陪我寫了,過了一會兒,問題出現了:媽媽文化並不高,六年級的公式早忘了,怎麼陪我寫?媽媽說:“你把老師教的公式全給我背一遍”,我以為媽媽要考我,便把老師教的公式一字不落的背了一遍。哦,原來媽媽在學啊,嘿,媽媽學的還真快,真不愧是我這個“才女”的媽媽!我和媽媽快快樂樂的完成了作業。

  我愛我的媽媽,她永遠是最偉大的!

  孟家崗中心校六年級 李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我愛我的媽媽,因為她關心我,愛護我。

  媽媽個子不高,不胖不瘦,穿着非常簡樸,顯得開朗大方。她有一頭瀑布般的又黑又亮的頭髮,月牙兒似的淡眉下有一雙總是透出微笑的水靈靈的眼睛。她的鼻子大大的,生氣時就會一張一合;她微笑時,會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每顆牙齒像一個個衛士整齊地守衛在嘴裡。

  媽媽十分關心我的身體。記得三年級的一天,我深夜一點多鐘發高燒,難受極了。媽媽二話沒說,背着我就往醫院跑。跑了一家又一家,媽媽已氣喘吁吁了,可都關了門。媽媽焦急說:“沒事,到縣醫院去。”說完就往縣醫院跑,好沒有關門。到了縣醫院,媽媽坐在板凳上已是滿頭大汗,背都打濕了,喘着大氣,臉上露出疲憊的笑容。眼睛里流露骨出關心的神情。她一會問這,一會問那,一點也不覺得疲憊。我躺在病床上輸着液,過了一會,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當醒來的時候,我發現媽媽用充滿血絲的眼睛望着我,欣慰地笑了。多麼可敬的媽媽呀!

  媽媽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如果我有什麼不懂,也就會給我細緻地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

  啊,我為這樣的媽媽感到驕傲!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我愛我的媽媽

臨汾市堯都區鄉賢街小學

  三年級四班

  管浩?

指導老師:安巧鳳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婦女,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媽媽非常勤勞,她總是把家裡打掃的很乾凈,每天送我上學,放學接我回家,還給我做好吃的飯菜,我寫作業時,媽媽總是守在我的身邊。我很愛我的媽媽。有一天媽媽生病了,我趕緊跑到衛生所把護士阿姨叫到我家給媽媽看病,我問阿姨:“媽媽怎麼樣了?”阿姨說:“不要緊,感冒了,吃點葯一會就好了。”我說:“媽媽,你餓了吧,我給你做吃的去。”我給媽媽煮了一碗熱騰騰的麵條端到媽媽的面前,媽媽感到的哭了,還誇我長大了。我說:“媽媽,你為了我們這個家操心費力,要是沒有你我們家能有這麼乾淨么?回到家我和爸爸能吃上你做的飯菜么?所以我做的和您比起來只是一件小小的事。”媽媽聽了高興的一下就把我抱進了懷裡。還一直誇我,你懂事了……

媽媽是偉大的,是慈祥的,有許多歌都是讚美母親的,這證實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媽媽對我的愛。最後我再說上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愛***媽。”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在狹小的廚房裡,有一個忙碌的身影在不斷的閃動,她手拿一把菜刀幾一條魚快速的切去...... 作文

  這人便是我媽,她可是一個大孝子和一個全能主婦,廚房是她的絕對天下,“獅子魚頭”、“宮爆雞丁”......百出花樣,可謂無所不能啊。有一次,我們去外婆家吃飯,一進門,老媽二話不說,戴上圍腰進了廚房,不用說,又要“稱霸”她的天下,我弟弟在客廳玩,但也不時能聽見“叮、??”之類的聲音。一會兒,菜上桌了,真是滿漢全席,我和弟弟顧不上洗手,搶了起來,心裡暗暗嘆道,“實在是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向媽媽學一下,也在同學面前露兩手”。 小學生白雲飄飄網

  媽媽的孝順,可是我親眼所見,回憶外公快要去世時,媽幾天都沒有休息,但仍不願意回家,硬要守在外公的病床前,給外公喂飯、喂葯。有幾次半夜醒來,媽媽的床都是空的——又去醫院照顧外公去了。幾周下來,媽的額頭上竟然多了幾根白髮。外公還是走了,但到現在,只要一提起外公,媽的眼晴又有些濕潤。

  我要感謝上帝,感謝他為我送來這麼一位好媽媽!
回目錄

熟悉的一個人——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是周圍許許多多媽媽中最美麗的。我的媽媽是名護士。她中等個頭,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媽媽的眼睛又大又圓,雙眼皮,在彎彎的眉毛下顯得很美。媽媽的眼睛好象會說話,每次她那慈愛的目光落在我的身上,我就如同沐浴了陽光一般,身上暖暖的。媽媽笑起來臉上有兩個小酒窩,很和藹。

  媽媽很喜歡她的工作,也很敬業。記得有一次,媽媽做完手術已經很累啦。這時候,護士長突然跑進來說:“有一台急診手術,誰去做?”大半天沒人理會,這時候,媽媽突然站起來說:“我去吧。”媽媽迅速換上做手術的衣服,戴上口罩、帽子,走進了手術間,開始了緊張的工作。平時不做手術的時候看媽媽有說有笑的,進了手術間,媽媽即嚴肅又認真。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總是挺身而出,單位的同事都說媽媽工作沒得說。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崗敬業的好護士,一個讓病人放心的好護士,一個讓我引以為榮的好媽媽,媽媽我愛您。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我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因為是你,把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上。是你,在我生病的時候,給我溫暖的“天使”。是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給我歡笑的“小丑”。是你,在我要幹壞事的時候,一直勸導我,讓我走向正途的“指路人”。

  記得有一次,我在凌晨三點的時候發高燒。發高燒讓我睡得上下不安,你緊張的亂了分寸。你不顧外面的大風,只披上一件皮襖,衝出大門,匆匆地向二十四小時門診跑去。給我買退燒貼和退燒藥。然後迅速的跑回來,怕我燒的更厲害。回到家后,你輕輕的幫我貼上退燒貼。然後端來一杯開水,勸我吃藥。當時,我還執迷不悟,半睡半醒地說:“我不吃藥,我要睡覺!你好煩啊!”媽媽並不生氣,苦口婆心的說:“吃下去,吃完再去睡覺,好嗎?”我不耐煩地回答:“好吧!”然後,我乖乖地吃下藥。經過媽媽的細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對我無私的愛,我永遠都忘不了。我一定不辜負媽媽期望,努力學習,將來報答你的深恩。

  人和二小五年級:黃炯滔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有首歌叫《世上只有媽媽好》,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我認為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我從小就是個體弱多病的孩子,就為這,父母離了婚。我從兩歲就開始跟媽媽相依為命,由於身體不好,我沒去過幼兒園,取而代之的是醫院。三天兩頭往那兒跑,一年下來,也說不清住過多少回院。那時候,最着急的就是媽媽了。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四歲那年,做心臟修補手術。雖然那次手術成功的把握非常大,成治率高達97%,但媽媽仍是擔心得不得了,一遍一遍地詢問着手術的情況,手術結束后,我被送進了特護病房。本來是不讓陪床的,但媽媽一次次去求醫生,說我年紀小,不會照顧自己,並保證不會幹擾醫生工作。也許是媽媽的行為感動了醫生,他們竟破天荒地讓媽媽陪我了。由於沒有多餘的床位,媽媽晚上只好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特護房中沒有睡椅)。就這樣過了十多天,我出院了,可媽媽卻從此留下了關節炎的毛病。

  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她不僅關心我的身體,而且很重視對我的教育。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你看,那個在認真算圖紙的人是誰?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預算工程師,今年三十多歲了,她長的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瓜子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小小的“高音喇叭”似的嘴,配上披肩發,非常美麗。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媽媽“高音喇叭”似的嘴,媽媽每天都會用她那“高音喇叭”叫我起床,叮囑我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學會自己認真檢查。每當我生病時,“高音喇叭”變成了“低音喇叭”溫柔地問我哪裡不舒服,問我渴不渴,叮囑我吃藥,輕聲的唱歌哄我睡覺。

  媽媽十分勤勞,不僅要上班,家裡的活大部分也是媽媽做,媽媽也很節約,家裡的東西也是媽媽精挑細選下才買回來的。有時候我玩水,媽媽總是用她那”高音喇叭”教育我:我們的水資源日漸匱乏,一定要節約用水,要低碳環保。

  媽媽真是個好媽媽。

  媽媽愛我,我更愛我的媽媽!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級:王昱天

回目錄

痛(致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離婚了。

  17年……我花費了我的青春和我的大半輩子,只為等他暮然回首。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不由長嘆一口氣。

  他沒有錢,我卻義無反顧的嫁給了他,萬萬沒有料到他對我如此殘忍。青春對女人來說是生命,失去了青春,就等於失去了女人的本錢。17年齡,我無怨無悔地為了這個家庭任勞任怨,卻遭遇他的白眼。我怒了,人是有尊嚴。我想找他好好議論,但他始終選擇漠視我,最終和他大吵了一架。

  我甚至天真的以為他會回心轉意,但他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每天和他的狐朋狗友死賭爛賭,搞得欠了一屁股債。我想心平氣和的他好好談談,我說了一句話,只見他拉長了臉,陰森森的。他惱怒地瞪了我一眼,決絕地說道:“死都不可能!”說完便毫不猶豫地走了,我的心狠狠地揪痛了。

  ……

  17年來,我為了什麼?為了和他離婚?而我又得到了什麼?!不,什麼都沒有!只有他帶給我的深深傷痛。

  我悲憤,但我……

  呵呵……離婚了。

  愛如煙花般絢麗奪目,恨早已如過往雲霄。

  一切都結束了。

  永泰中學初二:千年的等待

回目錄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試問,誰沒有受到過母愛的關懷?每一個人的出生都是以母親的痛苦換來的,她們十月懷胎,忍着劇痛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賦予了我們健康的身體。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以母親的愛一點一滴地聚成的。 

  記得那次我生病,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忙帶着我去看醫生。回來后,我躺在床上,媽媽又忙這幫我量體溫,蓋被子,拿水給我吃藥。到我稍微好點的時候,媽媽又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想要吃橙子。媽媽聽后,拿起手袋就出門了......兩個多小時以後,媽媽大汗淋漓地回來了,手裡還拿着一袋黃澄澄的橙子。我心裡知道,那個季節根本還沒有橙子出售,我彷彿看見媽媽挨家挨戶買橙子的樣子,她完全是為了我呀,吃着媽媽剝的一片片橙子,我感動極了,口中的橙子片的甜味似乎是媽媽母愛的甜,那甜不但縈繞在口中,還縈繞在我的心中。這是愛嗎?好親切,好甜蜜。 

  來誇誇我的好媽媽吧,誇誇她對女兒的關懷,誇誇她那無私的母愛,誇誇她那崇高的母愛情懷。

  第三次發表,多多支持,給點力量!Thank you!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媽媽關心我的衣食住行,現在的她在我每做一件事時,雖然不像小時候那樣叮囑再三,但是總不忘記幫我作好準備,每當我遇到什麼突發情況,她總是對我倍加關照。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突然發燒,而且燒得十分厲害。媽媽聽說了這件事,趕緊放下手中的工作趕了過來,將我送到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媽媽不住地問我:“感覺怎麼樣啊?身體是否好些了?”在她的眼中透露出焦急的神色,額頭上也冒出了絲絲汗珠。我心中湧現出一股暖流,打起精神來說道:“感覺已經好多了。”醫院很快就到了,母親把我安置在旁邊的椅子上,自己急忙去挂號。在前面排隊的人很多,於是媽媽就一再請求前面的人讓一下,最終,她很快就辦完這個手續。然後急忙帶我去找醫生診斷。醫生讓我打吊針。我打吊針時,媽媽一直守在我身旁,不時地問我感覺怎麼樣,疼不疼,喝不喝水……就這樣一直到了晚上,又打了一瓶后我的身體才恢復。

  在這件事中媽媽那偉大而又無私的愛得到了充分體現,它讓我感受到了在人世間最為溫暖的親情與關愛,體會到了一股暖暖的情意。它讓我感受到了在世界上我最值得依賴與信賴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環秀小學六年級:eqwe

回目錄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名中學老師,她中等身材,披着金黃色的捲髮,有一雙會說話眼睛,高挺的鼻樑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熱愛自己的工作,她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學校里,她關心班級里的每一位學生,常常為了工作廢寢忘食。 

  記得一天傍晚,已經8點多了,媽媽還沒有從學校回來,我和爸爸望着桌上的飯菜,想都這麼晚了,媽媽怎麼還不回來。正想着,門外突然傳來媽媽急促的腳步聲,我連忙打開門,對媽媽說:“媽媽,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快吃飯吧,飯菜都涼了。”只見媽媽放下包,邊洗手邊說:“我們班有個學生流鼻血,我帶他到醫院去了,所以回來晚了一會。像這樣晚回家的事情並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記得有一次,她為生病的學生補課,忘記了時間,直到晚上十點才回到家呢!望着媽媽疲憊的身影,我真為她的敬業精神所感動!媽媽草草的吃完飯,又從她的包里拿出一打厚厚的作業本,開始批閱……媽媽每天都要工作到十幾點,你說我的媽媽是不是一個“工作狂”啊! 

  因為媽媽在學校工作認真負責,所以家長和同事都誇她是個好老師。別看媽媽才三十幾歲,早在前年她就被評為中教高級教師了呢!我愛我的“工作狂”媽媽,長大后我也想當老師,做個像媽媽一樣的好老師!
查找更多我的媽媽作文4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