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家鄉作文

未來的家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200字

20年後,我們的家鄉已經成了中國著名景點之一,我乘着無廢氣保潔車回到我的家鄉----富順. 

  沒想到我的家鄉煥然一新,若不是親眼目睹,誰會相信啊!望遠處巍峨壯麗的高山,碧波粼粼的流水,讓你感覺到彷彿走進了童話故事中的仙境. 

  傍晚,紅彤彤的太陽跑下了山,晚霞輝映的湖面上濺器起了一圈圈彩色的漣漪.小鎮里美麗的霓虹燈,更為家鄉增添了一道迷人的風景線. 

  天漸漸地黑了,喧鬧的小鎮又甜甜地入睡了,讓這勞累的"身軀"暫別白日的辛勤,讓它入睡,陪伴人們入睡. 

  我的家鄉的未來,真是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相信,我的家鄉必將更加美麗!我的家鄉-----富順,也將逐漸現代化!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3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2030年,我成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歌唱家,我乘隱形飛機回到了久別的家鄉。

  我回到家鄉,看到家鄉和以前的不同了。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每個家庭建了樓房和花園,每一層都有三房一廳,每一間房都有各種各樣的傢具,比如說:電視、書台、柜子、床、椅子等等。寬敞的客廳里也有:椅子、電視、台、茶杯……如果有客人來,就在這裡招待客人,每一個人都有一輛汽車。人們要去哪裡的時候,只要開汽車就可已了。

  家鄉的中間,有一個世界最出名的樂園,每一天每一晚都有人出來散步,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做遊戲……公園的一個角落建一些房子,如果有人來這裡旅遊過夜,就在這些房子住。樂園裡的花很漂亮,而且還有特殊的功能,它會自己吸塵,它吸的塵還會幫住他成長,使它擁有迷人的香氣。

  朋友們,你們說我的家鄉美不美?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把我的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更加繁榮!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未來的家鄉 

  遠昌小學三(1)班 

  陸弘蔚 

  我未來的家鄉有清澈見底的河水,有湛藍深遠的天空,有空氣清新甜潤的環境。 

  我未來的家鄉建着高大的房子,房子很大,我們家有一架飛機,飛機就停在我們家的後院。我家的左邊有一個風景優美的公園叫新蘋公園,一進去就看到一棵棵的大樹像一排哨兵守護着美麗的新蘋公園,如果你走進去花叢中,蝴蝶就飛到你的頭上跟你嬉戲。我家的前面有一座山,山上的樹鬱鬱蔥蔥的,人們都不去砍那些高大挺拔的樹。山下有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有很多的小朋友都喜歡在夏天跳下去游泳,小溪里的水很清很甜,人們口渴了就去那裡捧水喝。那水甜得讓人喝一口后就想多喝幾口。我家的後面有一個植物園,那裡有各式各樣的樹和花,花叢中有許多七星瓢蟲,那些七星瓢蟲在花中動來動去,多麼的可愛呀!回到家,媽媽炒菜不用生火,用太陽能煮一下就可以吃着美味的晚餐了。 

  這就是我們未來美麗的家鄉,那時的人們保護環境,優美的環境是我們兒童的樂園。我們未來的家鄉多麼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800字

  轉眼間到了22世紀了,我們的家鄉科技發達了,我們的家鄉變得更美麗了。

  早晨,我起床刷完牙后,機器保姆拿來了早餐,我的早餐是經過加工的牛奶和經過科學加工的菌類食品,營養非常豐富。今天是雙休日,我決定去逛街。逛街當然首先是先逛商場了。我來到一家我原來經常逛的一家商場。這家商場一共有98層,95層建在地面上,3層建在地底下。上幾個雙休日我把上面的95層都逛完了,接下來該逛逛地下的那3層了。來到地下一層,是賣裝飾品的,只要是裝飾品的這裡都有賣。地下二層是海鮮養殖場,這裡的海洋生物都可以購買,再也沒有瀕危的海洋生物。這裡四周環海,用特殊防水玻璃隔離,海水一滴也不會滲出,這種玻璃還可以播放海洋的聲音,讓人彷彿身臨其境一般。海水在晃動着,反射下來的光也跟着晃動,而且那近乎透明的地板幾乎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水生動物特別是鯊魚在自己的腳下游來游去,真是別有一番風味,“真美呀‘‘,我不禁讚歎一聲。地下三層像是一個大型的工廠,專門生產和變賣那些非常堅硬牢固的鋼材和玻璃,地下二層的海鮮養殖場的隔離海水的特殊玻璃就是在這生產的。由於這層比較接近地球中心的岩漿地帶,所以在這裡鍊鋼再好不過了。

  逛了商場以後,我又去逛公園。走進公園,就像走進熱帶樹林,四周全是花草樹木,只有一條不太寬的林陰小道。我走了一會兒,走累了,我便坐在亭子里休息了一會兒,亭子竟然移動起來,一盤水果從一個不太大的“洞‘‘里升上來,停在桌子上。我看了看液晶屏幕,原來,這是移動式休閑亭。這亭子是由智腦控制的,只要人一坐上來,它就會移動,讓你飽覽公園的美麗風光。要想讓亭子停下來,只要對着聲納系統說一聲停就行了,等下一班人來后,它又會移動。這個亭子底下是一個小型冰箱,亭子如果移動,底下會自動送上水果。這個公園裡除了一些小貓小狗等小型對人體沒有危害的動物以外,其他的全部用機器的動物代替,有機器蛇,有機器獅子,有機器老虎......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50字

  未來的家鄉

  聽奶奶講在爸爸那一輩的家鄉很差,以前的家鄉的街道乾乾淨淨的,村前村后的水溝清澈見底,房前屋后種滿了綠竹和鮮花,富墩溪的溪水清澈見底,可以看機小魚小蝦在水裡嬉戲……每逢春天,岸邊百花盛開,四處飄香,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

  現在整個村都變了樣,人們為了致富,建起了造紙廠、養殖場等工廠。工廠里排出來的污水=雜物都排到富墩溪里。人們富裕了,製造的生活垃圾越來越多就隨手扔到了溪里、街道上、水溝里、到處臭氣熏天。有人路過這兒,都捂着鼻子走。富墩溪的溪水一天比一天渾了、黑了、髒了、臭了、我彷彿聽到魚兒在哭泣,小溪在呼喚……

  我希望大家從現在起,人人都自覺愛護環境,為改善環境出力。幾年後,經過大家對環境的保護,家鄉的山變得更綠了,更鬱鬱蔥蔥,家鄉的水一定會變得清澈見底,家鄉的街道一定會變得乾乾淨淨,街道上的垃圾桶的也一樣會各式各樣的讓大家都愛護環境不亂丟垃圾,工廠排出來的污水也會經過凈化成了各種的油漆,肥料……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行動起來,做保護家鄉環境的小衛士吧!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 趙宇航作文250字

未來的家鄉

  趙宇航

  瞧,現在是2030年,經過人們環保的努力,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原來還是個乾涸的小村莊,現在已經建成了高樓大廈,變成了一片生機勃勃、風景迷人、令人陶醉的景象,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小鳥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這裡空氣真新鮮呀!人們的住宿由平房變成別墅,也建起了應有盡有的綠化帶……

  從此,人們日子過得很快樂。

  只要大家自覺保護環境,到了2030年一定會這樣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500字

  我看見了高樓大廈,美麗極了。仔細一看,房頂上怎麼有汽車?經過檢查,我發現這種車可以上天、下地、潛水。我走着走着,發現一個在地面直通天上的樓,走近一看,有一個升降梯。我走進去,升降梯就像一隻手把我舉上去,不一會就上去了。“啊,我怎麼來到了太陽上,還可以呼吸?”因為我想看看太陽上的風景,所以我沒管太多。走着走着,我看見了車,和地球上的一樣,可是車是餅乾做的。再往前走,我看見了李文浩,就和他聊起來。

  李文浩說他的家在這裡。來到他的家,我大吃一驚:電視是餅乾做的;沙發是棉花糖做的;茶几是巧克力做的……

  走出李文浩家,我來到一個動物園,裡面有一些很古怪的東西:帶兩隻角的獅子;兩隻尾巴的大象;一隻腿的毛毛蟲……

  忽然聽見前面有喊我名字的聲音,可不管我怎麼找,都看不見人。有一聲叫聲,我才看見他的真面目,是老同桌隆高遠。我問他“你從哪裡來呀,我怎麼看不見你?”“我會隱身,我們這的人都會隱身。”這時眼前出現了一道裂縫,我掉了進去。

  “救命”我大叫。“怎麼了,孩子?”媽媽說。好險,原來是一場夢。

  遼寧瀋陽大東區遼北路小學三年級:2439535844

查找更多未來的家鄉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