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隨心所欲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隨心所欲曾幾何時隨想作文700字



  好久沒有再費勁腦子想些華麗的語句,甚至也沒有再看過那些曾讓人感動流淚的字,現在只剩下分數,也許過後還是只剩下分數。

  隨心所欲的日子曾幾何時再重現。打開一本擁有光滑手感的本子,拿出一隻韓國筆,再倒杯滾熱的奶茶,就這樣開始隨心所欲。果然還是不可以的。現在關心的僅僅只是9天後的體育中考,還有5月份的口語中考,當然,還有那纏繞命運的中考。僅僅這些罷了。

  曾幾何時開始發現,一直以來都只是像個工具一樣被人利用。工具么,招之而來,揮之而去。卻只能因為自己的弱小而感到膽怯。僅僅是為了保持現狀的不孤單,又或者是為了不孤單而交的朋友。

  隔了好久,到底還是人去樓空,或是物是人非。沒有什麼好掩埋,血淋淋地暴露出我所不知道的一切。過了好久了,距離是那麼地遠,卻還在不斷拉開,不斷……

  努力微笑,努力堅持,努力忍耐,努力堅強,努力開心,努力不在意。卻不知道這些是否超出極限,又或者,我的極限目前還未有終點。

  曾幾何時開始一點點地喜歡晴天,喜歡懶洋洋的陽光,喜歡流汗的感覺,喜歡漠視一切。就像某些人所說,時間沒有改變我們,是我們的心在不停地轉變。

  以前的夢想,不知道是因為不知天高地厚還是單純地認為社會也許不太黑暗。總覺得很不現實,前路未明,我們只能摸索前進;前路未終,我們只能疲憊向前。前路,到底還是那麼迷茫。

  一個個編出來的故事,一個個想象出來的主人公,一句句浮現在腦子裡的話語,一張張黑暗的面孔,一個個冷漠的背影,都會呈現在眼前。都是空想。

  因為不夠強大,所以不可以隨心所欲;因為沒有權力改變,所以沒有曾幾何時。

  沒有拐彎抹角的句子,沒有牽繩的思緒,沒有想要的中心。

  只是隨想。
回目錄

隨心所欲作文800字

水緩緩的流淌,心輕輕的飛揚,花簌簌的飄零,愛靜靜的沉澱。 

  (一) 

  水從高處流下,時而緩,時而急,時而歡快,時而冷漠。可更多的時間它是在留戀,留念身邊一切的美好、感動、幸福、美好。一株小草,一棵大樹,一輪紅日,一彎新月都帶着人世間的感情。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存;不要等到錯過了才知道惋惜;不要等到流逝了才知道懷念。 

  懂得珍存,懂得惋惜,懂得懷念。在心的最深處銘記…… 

  (二) 

  心插上翅膀,到處翱翔。心中充滿着熱血,充滿着澎湃。做一個有心人,去發現鳥兒的歡笑,去尋找小草發芽的聲音,去看看暗戀的他擁有着怎樣的笑容。讓心飛揚,飛到那荒莽的沙漠重灑下清爽。讓心飛揚,飛到細柳依依的江南水韻中,去享受與美的零距離。讓心飛揚,飛到浩瀚無比的茫茫宇宙中,了解金星的閃爍,水星的氣魄,火星的質樸,木星的恬美,土星的沉靜,海王星的幽冥,天王星的深邃。 

  心飛揚,夢飛揚! 

  (三) 

  玫瑰的張揚,牡丹的華貴,菊花的淡雅,蓮花的清新……但是等到黃昏的來臨,花兒失去了原來的光澤,紛紛搖搖欲墜。花,等待着死亡。無論是怎樣的雍容華貴,到頭來,只還是“化作春泥更護花”了! 

  不要因為之前的成功而狂妄自大,到頭來,只還是個失敗者。擁有更加卓越的成就,推掉以往的榮耀,邁向更廣的天空。 

  花,只有凋零的命運,而人不是。 

  (四) 

  世界,擁有着愛的蹤影,到處、到處!高樓大廈擁有;溪流岸邊擁有;山巔峰巒擁有……愛又是無影無蹤的,它隱匿在一句話、一種眼神、一個動作中。很深、很深…… 

  擁有愛的地球才會轉動,愛驅除了一切的不幸。人擁有着愛才是對的,而只有人對了世界才會對! 

  懂得接受愛,學會給予愛,讓世界充滿愛! 

  有心的人會找到愛的棲息地,會發現流水岸邊一朵野花的魅力!
回目錄

隨心所欲作文600字

我顯得多麼的渺小和無力

  在廣博的智慧里

  我顯得多麼的羞愧和苦澀

  

  我好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

  盡情享受自由的樂趣

  厭倦了束縛

  嚮往自由

  一個人走在冷冷的街道

  總有想哭的時候

  不覺得眼睛就濕潤了

  世界越小

  我就越孤單

  傷心了

  沒有人知道

  所以我更傷心

  默默得坐在窗前

  只覺得

  世界是我的了

  有着強烈的慾望

  

  我體驗過失敗的痛苦

  經歷過成功的快樂

  惟獨沒有自由

  越得不到

  我就越想要......

  

  靜靜的

  我睡著了

  夢見了世界

  夢見了我的天地

  

  醒來驚慌失措

  掙扎了那麼久

  原來

  只是個夢......
回目錄

隨心所欲的衣服作文300字

   隨心所欲的衣服

   哎!夏天太熱、冬天太冷。冬天要穿厚厚的衣服太麻煩,我想發明一件隨心所欲的衣服。

   它的功能很有用處:調溫度、調節衣服樣式、調節衣服的顏色和圖案和自動清洗衣服。它和普通的衣服一樣,鈕扣式的功能鍵。每件衣服有4個鈕扣。調溫度鍵的溫度只能在16度到45度之間,想調多少度就多少度,這樣冬天就不用穿厚厚的衣服,夏天不用吹空調和電風扇了。衣服的樣式就可改變,不是固定的,只要按一下功能鍵就變成裙子、長袍、短袖、長袖。當你穿膩了一種顏色只要輕輕一按功能鍵就變成你想要的各種顏色和圖案,這些顏色和圖案可以上網下載再輸入衣服里。衣服穿久了自然會臟,不用擔心,晚上衣服會自動清洗消毒的。衣服是吸收太陽轉換成各功能鍵所需要的能源。

   穿上這件衣服一定瀟洒!

回目錄

隨心所欲作文600字

想到哪裡寫哪裡,隨心所欲。 

  或許自己已經習慣於每周更新一篇日誌,不管有沒有人看,自己已經習慣這樣的節奏。 

  窗外的陽光悄悄地射進小小的窗戶,我沐浴在這小小的明媚中,享受午後的悠閑時光。聽着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心不知不覺沉溺了。也許這個世界我們並不能改變什麼,但我們可以創造許多。寫出來的文字完全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任着手指在鍵盤敲打,飛舞,隨心所欲地寫下感受。儘管每天都是重複着昨日,但是我每天卻懷着滿滿的希望。很滿足自己的生活,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下一秒,還能這樣快樂嗎? 

  今天早晨我掀開窗帘,外面晴朗得透明。我提着水桶拿上布包,到樓下吃早點。吃完早點,肚子很飽。我一如既往地走在去學畫畫的路上,一切還是那樣,賣菜的小販忙碌着,幾隻小狗嬉鬧着,天邊隱約露出了太陽微笑的臉。畫畫時間很短,一會兒就完了。我和幾個同學走在路上,然後分道回家,一路說說笑笑,這樣的時光是很容易流逝的,儘管我很珍惜,卻握不住它的尾巴。回到家,我心血來潮,把幾個月前裝玻璃杯的紙盒精心裝飾了一番,這就是生活的小驚喜吧。我又有了靈感,把抽屜里存放了很久的廢舊電線纏繞在了衣柜上,掛上了自己的棉手套,用一個那次從街上淘來的桃心小木夾夾上了一張寫滿了小絮語的紙條,這樣一裝飾,房間里有了只有在圖片上的可愛意境。這之後,我幹勁很足,把幾個臟碗洗了,把灶台清理得一塵不染。客廳重新整理了一番,沙發上的凌亂的抱枕,茶几上幾張五彩的廢糖紙以及水杯,櫥窗上的雜物都放回了原處或者扔到了垃圾桶。地板被我重新拖了一遍,我為自己的成果沾沾自喜。 

  隨心所欲,我手寫我心。
回目錄

隨心所欲寫日記500字

  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晴趙琳

  《日記小報》創刊了,看到別人的佳作如雨後春筍般湧出,而自己呢?平庸無奇,我的心像貓抓一般,寫日記不再隨心所欲——記流水帳,首先思考,如何安排結構,如何選材,語言應怎樣?下筆之前總憂心忡忡,怎麼又是一敗筆……

  隨後幾天,我甚至開始厭惡日記,因為太多的構思讓我頭腦很亂。不行,我不能放棄,我要克服這個,征服那個……

  我開始用新思維寫日記,幾天過去,毫無進展,我卻無動於衷,直到今天……

  在一本素材上,我看到了他——一個F1賽車手,這種賽車在身體上會遭受巨大的折磨,並且很惡劣.,“成功”,從物理和生物的角度講似乎行不同,但他——吉姆?克拉克成功了,而且兩次奪冠,當記者採訪他時,他的回答令我幡然醒悟“困難?如果你把這些當作困難自然會失敗,我把賽車當作一種享受,就像小孩喜歡乘過山車一樣。如果我踩油門兒時,滿腦子想着克服這過,征服那個,我最多是個二流車手。”他的回答出乎意料,但這是真理。

  我在寫日記時滿腦子不也是克服這個就是征服那個嗎?那麼我最多只能是敗筆了。

  我又一次提筆,隨心所欲地寫下了此文,沒有思索,沒有精心安排結構,沒有精挑細選材料,沒有雕琢辭藻,沒有……只是以我喜歡的方式在寫,這是一種享受!

查找更多隨心所欲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