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糖果盒作文

糖果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糖果盒奇遇記作文700字

  我最喜歡吃糖,每天可以吃好幾盒糖呢!正因為我這麼愛吃糖,所以牙齒從早到晚疼得不得了。媽媽為了讓我的牙不在痛,媽媽把我的糖盒藏了起來。

  一天,我趁媽媽不在家時,偷偷地把糖盒找了出來。我剛碰到糖盒只見一道金光閃過,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開着幾朵小花,草地周圍是一片樹林,中間有一條路。走了一會兒,我們看見一間小木屋。

  我走到小木屋旁,敲了敲門,只聽裡面有人大聲說:“進來。”我推開門走了進去,見裡面防着一張桌子和一張床。床上坐着一位老奶奶,她說:“小朋友,你是誰?”我回答:“我叫池灝怡。”老奶奶說:“你為什麼會在這?”我把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了老奶奶。“你現在是在糖果王國,這兒什麼都是用糖果做的。”“真的嗎?”老奶奶小着點了點頭。

  我急忙跑出屋子,來到草地上。我把花一朵一朵地摘下來,放在帽子里。這時天空變得黑黑的,要下雨了,我迅速地跑到屋子裡躲雨。一會兒,雨停了,我有跑出屋子,我發現樹上有許多水珠。我拿了一粒嘗了嘗,哇,真好吃!我把雨珠也放在了帽子里。我又采了一些木耳,蘑菇。

  一會兒,老奶奶來了,她說:“小朋友,到我家吃飯吧!”“好。”我和老奶奶一起來到小木屋。老奶奶端上一盤炒白菜和兩碗飯,我餓極了連忙吃了一口。飯是甜的菜也是甜的,我又想起媽媽做飯菜來,老奶奶笑着說:“多吃點吧!”說著又往我碗里夾菜。我丟下筷子往草地跑去,老奶奶在後面邊追邊叫:“再多吃點,再多吃點。”我叫着:“不吃了,不吃了!”

  終於我跑到草地的邊際。一道金光閃過,我又回到了家。我把糖盒放回了原位。

  後來,我在也沒偷吃糖了。

回目錄

糖果盒裡的小精靈作文500字

  在大山深處的古老森林裡,有一個王國,名叫糖果王國。每年那裡都要舉行一個盛大的典禮,獅子國王會給大家分糖果。

  今年的盛大典禮又開始舉行了,兔子淘淘、猴子貝貝、小貓咪咪、小熊壯壯,成了這次典禮上的幸運兒。獅子大王給他們每個人頒發了一盒糖果。大家的糖果盒五彩繽紛,只有貝貝的糖果盒是白色的,貝貝好傷心。

  回到家后,大家各自把糖果盒打開,原來盒子里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精靈,身上穿着五顏六色的漂亮衣服。唯獨貝貝的精靈最丑,穿着白色的衣服,臉上也長滿了雀斑。貝貝哭了,小精靈擦去貝貝的眼淚,說道:“主人,主人,你別傷心,雖然……雖然我很醜,但是我很勤勞,會做很多事情。”說完他便飛到桌子那兒,拿起抹布,擦起桌子來。貝貝開始喜歡它了。而淘淘、壯壯、咪咪的小精靈雖然外表漂亮,但是它們都不愛勞動,還很驕傲。漸漸的淘淘開始討厭他那個只知道貪玩並且臭美的小精靈了,壯壯和咪咪也一樣。

  這天他們來到貝貝家,見到貝貝的精靈那麼勤勞,還很有禮貌,他們為當初的興奮而感到害羞。因為他們的小精靈除了漂亮以外是多麼的懶惰啊。突然一道光束閃過,貝貝的小精靈也變得非常漂亮了!是它的勤勞化成了一股力量,讓它變成了最漂亮的精靈。

  人的外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的美,內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六年級:糖果屋小妮子

回目錄

糖果盒作文500字

  去年春節,我買了一盒糖,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散裝糖。糖果固然甘甜可口,可這個精緻的糖果盒卻更受我的喜愛。

  糖果盒是一個圓形的大盒子,直徑是20厘米,高五厘米,小巧玲瓏,精緻美觀。盒蓋上刻着幾頭奶牛、幾株玉米和一座高山,山上有一條小河,河水緩緩地從山頂流到山腳;玉米桿長得又高又大,結出的玉米個個籽粒飽滿;還有那一頭頭壯實穩重的奶牛,正默默地吃草。

  打開盒蓋,會看見許多種糖擠在盒裡,有阿爾斯,有大白兔奶糖,有德芙巧克力,有玉米軟糖,有QQ糖,甚至有少見的跳跳糖……它們擠成一團,放在這寬大的盒子里,像一隊隊新兵正不知所措地列隊。只要把上面的糖果盤拿開就會發現下面還有糖果:什麼棉花糖啊、巧克力榛仁啊、彩虹糖啊……應有盡有,令人眼花了亂,目不瑕接。

  等吃完糖以後這個糖果盒可以幹什麼呢?那可真是一物多用;將它洗凈后裝入飯菜就成了飯盒;將文具裝進去就變成了文具盒;去畫畫寫生時,把顏料裝進去,豈不又成了顏料盒;把小人書放進去這不又成了一個迷你書箱?……甚至還能在裡面放存光盤,使其成為光盤盒!這可真是“一物百用,每用仍秀”。

  這個深紅底色的糖果盒雖是平常物件,卻給了我許多歡樂。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回目錄

彩虹糖果盒作文800字

彩虹糖果盒 

  我的房間里有一個精緻的小盒子,是彩虹的顏色,陽光照耀着。使它散發出柔和的光彩。這個盒子里裝着許多千紙鶴,整整27隻,同時也載着我對他無限的思念。 

  記得得到這個盒子是4年前的事了,那時的我還是小學生,卻已經是畢業班的了。老師知道我們基礎知識薄弱,便決定替我們補習,於是我的一天變得十分忙碌,只剩下周末是較為空閑的了。這次周末我變和家人一起去看干外公。我的干外公很疼我媽媽,對她比對親生兒子好要好,對我也自然是愛屋及烏了。他的身體很不好,每隔一段時間便要到醫院去洗一次血。當時我並不了解那時怎樣的一種情況,只是一味地害怕"洗血"這個詞,對它產生莫名的恐懼. 

  雖說是我去看望干外公,可是幾乎每次去他總是會有禮物給我---這次是一盒漂亮的彩虹糖.令人雀躍歡呼不以的不是裡面的糖果而是外面精緻的糖果盒.這是我看見過的最漂亮的盒子,五彩的顏色在溫柔的陽光下繽紛變幻着,令人心醉."琳,只剩下兩年了,好好加油呀!”干外公慈祥而虛弱的笑容令我心疼極了,只能忍着淚水點了點頭. 

  接下來的日子平淡無奇地度過了,終於畢業考來了.經過努力,這次我取得了非常不錯的分數,正當我滿心歡喜的準備向干外公報喜時,媽媽卻告訴我一個猶如晴天霹靂的消息---干外公兩星期前便走了,只是為了不讓物品學習分心才惟獨瞞住我. 

  剛開始我並不相信,一味地質問為什麼如此詛咒干外公,心痛得無以復加.後來,看見每個人臉上悲傷的表情,才讓自己明白這個事實.我忘了當時每個人的表情和話語,或許應該說我了解這個事實后便看不見聽不見了吧!我沒有流淚,因為干外公說過他最希望的是我們都能健康快樂地成長,我只是默默地抱着那個彩虹盒子蜷縮在床上的角落裡,無神地盯着遠方……原來快樂的盒也彷彿黯淡無光了. 

  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恢復過來的,我只知道從那以後的每個月我總會折一隻沉睡的千紙鶴放入那個盛滿回憶的盒子之中,寄託着我對干外公的思念. 

  干外公已經過去兩年多了,您在天上還好嗎?
回目錄

夢入“糖果盒”球場作文1200字

夢入“糖果盒”球場 

  “咦?這是哪?” 

  對方一陣嘰里呱啦。 

  “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 

  又傳來一陣嘰里呱啦。 

  於是我就漫無目的地走着,來到一個售票處,售票員是個中國人。我問他這是哪,他說是布宜諾斯艾利斯。我驚訝極了,真是沒想到。我又看了一下售票處,正在賣阿根廷隊對秘魯隊的足球比賽。我一摸口袋,不知哪來的錢。正好夠買一張票,還有可能有我最愛的梅西。於是,我就進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糖果盒”球場。 

  我們在裡面找了第二排的座位,不大一會,比賽開始了。 

  我一看大屏幕上阿根廷隊的首發名單:門將:阿比倫,後衛:阿亞拉、海因策、坎比亞索、薩內蒂,中衛:里克爾梅、特維斯、馬斯切拉諾,前鋒:克雷斯波、梅西、薩維奧拉。一看完,我不禁大叫起來,梅西真的首發了!我還從沒見過本人呢!於是,我懷着激動和快樂的心情來看比賽。 

  上半場比賽的第36分鐘,秘魯隊的一個前鋒從阿亞拉腳下把球搶了過去,然後一個單刀機會,當然了,他是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的。球不偏不倚地鑽進了網窩。1:0。這個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上半場結束。 

  下半場,阿根廷新主帥馬拉多納調兵遣將,換下阿亞拉,換上薩莫埃爾。換下馬斯切拉諾,換上艾馬爾。事實證明馬拉多納的做法是對的:第78分鐘,薩莫埃爾從秘魯隊前鋒腳下搶下皮球,然後傳給了海因策,海因策胸部停球,然後在球落下前一個長傳沖吊,球到了艾馬爾的腳下。這時候,秘魯隊的一個後衛上來搶球。只見艾馬爾稍作調整,把球從左腳轉到右腳,可是秘魯隊後衛已經到了跟前。艾馬爾不慌不忙做了一個馬賽迴旋,過了後衛。這時他到了禁區前,而禁區前是一大片開闊地,他把球傳給了梅西,梅西耳聽六路,眼觀八方,見自己被對方後衛追趕,破門的機會並不好,就無私地把球傳給了無人防守的克雷斯波。克雷斯波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他一個吊射,把這個集合全隊希望的球送進了球門。比分1:1。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雙方勢均力敵,沒有破門和失球。就在大家都以為這場比賽會以平局收場時,在傷停補時的最後一分鐘,後衛海因策拿球,他把球傳給了里克爾梅,里克爾梅在中場遭到包夾,這時,梅西從右路接應,吸引了對方的注意力。里克爾梅趁機把球傳給了梅西,我以為梅西被盯住了,機會也沒有了。可是,我錯了。只見梅西原地不動,等待着後衛來防守他。趁後衛來時,他把球從右腳撥到左腳,然後一磕,過了一個後衛。然後又用速度過了第二個後衛。接着他帶球一路從中場推進到禁區前,這時又有兩個後衛對梅西進行放鏟。梅西不慌不忙,把球從兩個後衛的空隙中帶了過去。現在,梅西的面前只有對方門將自己。他做了個假動作,把球撥到右邊,晃倒了對方門將。打空門,球進了!頓時,糖果盒球場里人聲鼎沸!阿根廷球迷大聲歡呼,搖着手中的阿根廷國旗。而秘魯的球迷則失望的嘆息。 

  我剛想發出感慨,沒想到一陣“喔喔喔喔”的響聲把我從夢中帶回了現實。雖然那只是一場夢,可我還是很高興!
查找更多糖果盒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