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玩具狗作文

玩具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超級玩具狗作文400字

瞧,那條毛茸茸的玩具狗,耷拉着兩個耳朵,穿着一件藍色的夾克衫,胸前打着一個漂亮的蝴蝶結,一本正經地坐在柜子上。雙眼明亮,炯炯有神,正帶着奇怪的表情凝視窗外,有點深沉,有點痴獃。嘴巴很大,圓圓的,鼻子卻很小,扁扁的,呈褐色,很光滑。兩隻腳則並排放着,上面穿着一雙精緻的小鞋,還綉着花邊。兩隻手一隻神氣地叉着腰,另一隻手提着一個裝滿水果的軟軟的袋子。整個看起來不怎麼協調,既滑稽又可愛。它就是我的“超級玩具狗”。 

  見過美兒的人都說它已經算得上是一條大狗了,有50厘米長,30厘米高。而“超級玩具狗”卻比它還大,至少有70厘米高,但體重卻不如美兒,那是肯定的。這也是為什麼叫它“超級玩具狗”的原因了。 

  小時候,我都抱着它睡,它讓我更有安全感,也讓我覺得舒服。現在我雖然不抱着它睡了,但我們仍是最好的朋友,鐵哥們呢!每當我有了煩腦,或是遇到了不開心的事,它都是我最好的傾訴對象。每次我都“啪”一聲關上門,然後走到“超級玩具狗”面前跟它談心。它則默默聽着。說到一半,我就會被它可笑的樣子逗樂了,頓時忘記了煩腦,又回到那快樂的我了。 

  怎第樣,你現在一定羨慕我有一個“超級玩具狗了”吧!
回目錄

給玩具狗洗澡作文600字

  在我的成長的故事中最讓我體會到媽媽辛苦的一件事,那就是給玩具狗洗澡。

  那個星期天,媽媽不在家,我就偷偷洗起我的玩具狗。我把玩具狗放進水裡,二話不說,立馬把手放進了水裡。

  “呀!”我立馬把手從水裡縮了回來,“這水怎麼這麼冷啊!得了啊,我不幹了!”

  可一想到,媽媽都能每天在涼水裡洗衣服,每天在涼水裡洗碗,我也能做到比她還堅強,比她還堅持還努力。我對自己又充滿了信心,把手慢慢放入水中。冷水將我的手變得又紅又冰,可我一點點兒也沒有退縮。

  我從肥皂盒裡取出新買的肥皂,讓它在水裡“待”了一會兒,再將它在玩具狗上來回擦洗。這時,我在玩具狗的身上彷彿聞到了一股股清香,好像是從菊花上傳來的。我輕輕地對狗狗說:“我的小寶貝,快快洗乾淨,洗好了你就成一位香噴噴的小公主了!”這句話我不知道說了多少遍,估計“小狗”都聽煩了,只是它不會叫而已。雖然我給“小狗”洗得很開心,可是,我的手一直冰冷冷的,好像沒有一點溫度。

  洗完澡后,就要給它吹乾了。我從柜子里小心翼翼地取出吹風機,給它吹起風來。吹了不一會兒,我的手早已又酸又痛了。可又想想媽媽,每次洗完頭,她都要給我吹頭髮,一分鐘,兩分鐘……她也沒說什麼,抱怨什麼,我也要與她一樣。我又賣力地幹了起來。終於,把它的毛吹乾了。

  從手冷到手酸,讓我明白了媽媽對我們這個家的付出,同時,也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

  嘉興行知小學403班四年級:章俐

回目錄

玩具狗作文400字

玩具狗 

  史智海 

  在我生日的那天,媽媽送給我一份珍貴的禮物——玩具狗。 

  你瞧,它多惹人喜愛:它全身上下,有着黑色和白色的班點,圓圓的臉上鑲嵌着兩隻烏黑的小眼睛,翹翹的鼻子上,兩個圓圓的小鼻孔,它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那雙櫻桃小嘴了,一對像扇子似的耳朵,耷拉下來,非常可愛,它那屁股上撅着一團棉花似的尾巴。最有趣的是它那條粉紅色的小舌頭,微微伸出嘴外,彷彿在舔那塊美味的肉骨頭。 

  它全身都有着黑白色的班點,所以我就給它取一個好聽的名字——小斑。 

  我在做作業時,它陪伴着我,當我做作業時遇到了難題,是它一直支持着我,讓我要堅持不懈,勇於去克服困難,是它一直陪伴我走遍了“無數”個“春、夏、秋、冬”。 

  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出去辦事情,媽媽要加班,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一個人睡大冰涼的被窩,非常害怕,可是,在我身旁一直站着的小班對我說:“小主人,你不要害怕,有我在,你不要怕,快點睡吧!”我心想:“有這隻看門犬在,我不用害怕。”於是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他”在我身旁支持我,“他”在我身旁鼓勵我,是“他”讓我堅持到底,是“他”讓我學會堅強。
回目錄

玩具狗的自述作文400字

玩具狗的自述 

  我是一隻白色的玩具狗,眼睛里充滿快樂,只要見到主人,那支毛茸茸的尾巴就搖動地歡快極了。 

  我原來和朋友一起躺在商店的玩具柜上,直到兩個月前,我才被一個小男孩買走。我到了他們家,便躺在了屬於我的玩具床上,每天小主人都要把握捧在手裡玩上兩三個小時。當時,一見到我原來的朋友我就會跑到他們面前,告訴他們我的快樂,別提多神氣了。 

  可是,好景不長,小主人的媽媽又給他買了一隻玩具小貓。自從小花貓來到小主人的家,我的委屈生活就一天天的開始了。小主人隨手就把我扔到玩具筐里,和那些過時的玩具躺在一起。我越來越傷心,每天只能看着小花貓躺在本屬於我的玩具床上,眼看着小花貓在小主人的手裡玩上五六個小時,這回,我的心被傷地透透地。在玩具筐里我又過了五個月。 

  一天,小主人來到玩具筐前,我還以為小主人不要小花貓了,又喜歡我了,我就像看到了一個特大的救星。沒想到,他立刻提着筐向門外走去。開始,我並不知道他要把我們倒在又臟又臭的垃圾箱里。當他手一揚,我和玩具筐里的同伴都被扔到了垃圾箱里,我美好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這時我感覺到非常孤獨………..
回目錄

我的玩具狗作文100字

  那天晚上的事令我非常難忘。在我上床準備睡覺時,我模模糊糊聽見我的玩具狗“說”了個:“蓋上”,我非常吃驚。現在我還認為它神通廣大。它的身體毛絨絨的,軟軟的,如今我們一家都把它看成一隻“真”狗。

  二年級:石立

回目錄

我的玩具狗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玩具狗,他的名字叫史努比。因為他有一點像史努比,所以我給他取了個名字叫史努比,他的眼睛黑黑的,他穿着一個黃色的毛衣和一條圍巾,它的耳朵大大的,毛白白的.他是不是很可愛呀?我喜歡我的玩具小狗史努比.

回目錄

我的玩具狗作文250字

  我的玩具狗是一個大枕頭,非常可愛。它的身體是深黃色的絨毛,肚皮和四個小爪子都是白色的。兩隻耳朵是棕色的,就像兩把小扇子。鼻子也是棕色的,軟軟的,摸起來非常舒服。頭頂上還有一小撮白毛,非常俏皮。嘴巴翹翹的,總是笑眯眯的,亮閃閃的眼睛盯着我,好像讓我陪它玩。

  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這隻玩具狗,爸爸有時候抱着這隻玩具狗睡覺,把這隻玩具狗當成自己的娃娃。我一有空就去陪它玩,玩得非常高興。我愛這隻可愛的玩具狗。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心二年級:張周瑤

回目錄

玩具狗作文500字

它是一隻白色的絨毛狗,在我生日的時候,一個好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摸起來像一團柔軟小狗的毛毛,它穿着一身白色和紅色相間的衣服,圓圓的腦袋頂上掛着一個像真的五彩的蝴蝶一樣的蝴蝶結,兩隻水靈靈的小眼睛是那麼的惹人喜愛。還有那靈敏的鼻子,每天總是左聞聞,右嗅嗅,整天走來走去的,好似一個正在巡邏的警察,它是那麼的機靈,敏捷。雖然它只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玩具狗而已,但是它在我的心目中好似一隻真正的小狗狗。每天傍晚我放學回到家,一看見擺在我房間里的這隻小狗狗的時候,心情就會提高的許多,一下子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宵雲外去了,讓我非常的輕鬆,快樂。 

  其實這隻玩具小狗不僅僅外表十分惹人喜愛,而且它還有其它的功能呢!比如說:唱歌,跳舞,只要你輕輕的按一下它的手心,它就會自動的唱歌,跳舞,供你娛樂;手上還做這不少動作呢!有擺動手臂,扭腰,不停地走動,等等,讓我們來聽它優美的歌曲和那婀娜的舞姿。它不僅會唱歌,跳舞,還會說話。它會說:我是一隻小小狗,快樂的小小狗。你想讓它唱歌就唱歌,跳舞就跳舞,說話就說話。 

  它要是被任何一個孩子看見的話,那都會產生一種親切感。因為它們畢竟還是孩子們最喜歡的玩具呀!每一個女孩子看見了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喜歡上它。
回目錄

我的玩具狗——本傑明作文500字

我的玩具狗——本傑明

 浙江省永康市 永康市大司巷小學四(1)班 黃子

  本傑明是誰?他是我去年的聖誕節禮物,是我最寵愛的玩具狗,最親密的玩伴。今天,我就把這位好朋友介紹給你!

  自從媽媽拒絕給我買寵物后,我一直有點悶悶不樂,媽媽發現了。可她不僅發現了,還知道我的秘密——寵物中我最喜歡狗。在聖誕節那天,她還是“遵守拒絕給我買寵物的諾言”,給我買了一隻玩具狗。他,就是本傑明。

  本傑明是一隻很可愛的狗狗,栩栩如生。他有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顯得活潑機靈,一隻俏皮的棕色鼻子可愛無比。他的頭上豎著兩隻耳朵,上面長着密密的、深色的毛,全身則覆蓋著白色的、淡咖啡色的毛,一條有點像棒子的尾巴微微翹起,四隻腳下還有白白的肉掌。你說,他是不是活像一隻小狗?

  本傑明是我的知心朋友,有什麼事我都先告訴他,而他似乎也願意聽我的心聲。那天,我數學頭一次考了七十幾分,一回家就對着本傑明大哭,本傑明彷彿已經知道了這件事似的,腦袋微微耷拉着,好像在輕聲說著一句格言——失敗是成功之母。冬天的夜晚是多麼寒冷,但只要我摟着本傑明,世界彷彿像春天般溫暖,所以冬天的晚上,我一直把本傑明緊摟不放。

  本傑明,你是我最好的夥伴。

  指導教師:徐果果

回目錄

玩具狗作文800字

  朋友送我一隻又大又肥又白的“狗”,我真高興!它長長的絨毛,雪一樣的身子。兩隻又黑又圓的眼睛,活像兩顆黑色的跳棋。只要你不動它,它總是目光炯炯地盯着前方。耷拉着兩隻長耳朵,張着大大的嘴巴,吐出紅紅的舌頭,好像在說:“我是這個家的主人,誰都不許偷我家的東西。否則,我叫他好看!”

  說也奇怪,這條“狗”它不吃、不喝、不撒尿、也不拉屎,它卻活得很精神,沒有絲毫的倦意。難道它不是動物嗎?我的回答:“是的,它不是個動物,只不過是個玩具罷了。”

  它雖然是個玩具,我卻非常喜歡它。每次跨進家門,我總是第一個抱起它。它呢?不吵不鬧,服服帖帖地躺在我的懷裡,好像一個聽話的小寶寶。我生氣的時候,常常用力打它,它忍氣吞聲,對我的虐待,總是默默承受。夏天,我拿它當作枕頭;冬天,我把它摟在懷裡,腿搭在它的身上。說實話,它比我媽媽還好哦。它總是任勞任怨,對我的所作所為,總是包容、謙讓,你說我能不愛它嗎?

  有一次,我抱着它,它身上偶爾掉下一撮絨毛。我的眼前立刻浮現出這樣的情形來:一群大狗,欺負一個骨瘦如柴、腿腳不便的小狗。它看見了,一個箭步奔過去,像一堵牆一樣擋在前面,大聲呵道:“有事沖我來,欺負一個弱者算什麼本事!”眾狗不服,心想:我們這麼多,竟怕它一個。眾狗領袖大吼一聲:“沖啊!弟兄們,咬死這個自以為是的傢伙,我給你們每人準備一塊骨頭。一聲激烈的戰鬥打響了。它除了被一隻尖嘴喉腮的狗咬下身上一撮毛外,一切安然無恙。眾狗可慘了:有的渾身鮮血淋淋,有的抱着頭,有的捂着爪子……一幅幅狼狽相。從此,這塊”不毛之地“便成為它英雄的見證。我想着,想着……不禁哈哈大笑。多麼勇猛的狗呀!

  狗是人們最忠實的夥伴。就連我家的這隻玩具狗亦如此。我愛它,愛它的威武勇猛;愛它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愛它的見義勇為。總之,我覺得它具有動物界一切美好的品質,我要向全世界高呼:“我愛它——我的玩具狗。”

  五年級:learn

查找更多玩具狗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