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200字

  我的暑假計劃

  這個暑假,我打算好好的輕鬆一下。以一個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五年級。

  我打算在暑假裡做幾件有意義的事,安排如下:

  我打算去日月谷泡溫泉,因為那有上百種不同的溫泉,我主要是想領悟到中國近幾年的巨大變化。

  我打算去一次野炊,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去春遊,可以嘗試一下野炊。所以趁這個暑假去一次野炊。

  我還打算約我的表哥、表妹、表弟一起去植樹活動。自己來種,我還要把這棵樹取名為“希望樹”。

  我還準備拿出我的小掃把。清掃整個小房間。掃出我十分有個性的小房間,掃出一片小天地。

  我一定會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過這個炎熱的暑假。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3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我的暑假計劃  

  河北省辛集市安古城小學二年級乙班 劉芳冰  

  暑假快到了,我早就想好了我的暑假之旅。今天說給你聽聽。  

  我要去秦皇島的黃金海岸玩玩,聽媽媽說那裡景色可美了,更讓我高興的是我可以在那裡坐船、游泳、抓小魚。這是我的第一站,讓人嚮往吧。  

  第二站我們打算去天下第一關——山海關去看看,我也要登一登萬里長城。以前看爸爸在長城上照的照片真是帥,我也要照幾張給我的同學們看。  

  第三站我想去西遊記宮,裡面有西遊記人物,我最喜歡孫悟空了,他那些機智勇敢的故事我都會講呢!  

  小朋友們,我的暑假之行怎麼樣,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就來加入吧,我們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指導老師:李雪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生活多姿多彩, 這是上學的最後的一天,老師剛剛宣布:從明天開始就放暑假了,同學們就大聲的歡呼了起來!老師剛剛宣布完。暑假生活的計劃便映入了我的腦海。慢慢地打開,進入了我的暑假計劃之旅……

  第一面:翻開暑假生活計劃本2010年版的第一頁,動筆剛要寫,卻左思右想不知寫什麼好,當我花費了n多個腦細胞以後,終於寫滿了暑假生活的第一面……暑假擁有着炎熱,有很多人都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還扇着風扇,悠閑自在,我卻覺得那樣的人很無聊,而且還浪費電,為了節約資源,我決定:“我要在8月份的每天都執行着一個計劃(特殊時間除外)”。每天早晨用來學習。中午吃過飯,幫媽媽洗一下碗,然後午睡1個小時,再起來寫暑假作業10業。寫完后就休息半個小時,在聽讀英語、數學、語文各一單元。剩餘的時間是我玩的時間!我的暑假就是這麼簡單,這麼輕鬆!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300字

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來了,同學們像一隻只飛出鳥籠的小鳥,心花怒放、手舞足蹈。 

  我靜靜地坐在一邊,默默的在心裏面計劃着暑假裡的生活: 

  放暑假了,我要好好地玩個痛快,當然,也不會忘了學習。另外,我要多去學習學習新的技能。(做家務、為別人服務……)我還要把我已經會做的事練的得心應手。除此之外,我還會準時收看我國首都——北京,舉辦的奧運會。在那時,我會坐在電視機前面,為中國隊吶喊助威,為08奧運加油。在此時,我也不會忘記在四川災區的人民,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願四川災區的人民能夠重建自己的家園,早日脫離地震的陰影。 

  如果我有時間,我一定會去災區看望那裡的人們。 

  …… 

  也許,我想做的事太多了,可能做也做不完。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過一個充實而又有意義的暑假!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200字

  期末考試完了,暑假就要來了。為了讓暑假過得有意義,我有以下打算。

  1、鍛煉身體。參加學校的暑假足球隊,每天堅持和爸爸打羽毛球、網球、籃球、排球,騎自行車,讓身體更棒、更強壯。

  2、我要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複習已學過的課本知識。

  3、如果我考試考得好,作為獎勵,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玩,看看美麗的長城、故宮、天安門牙、中華世紀壇、水立方等景點,拍很多很多的照片給同學分享。

  這就是我的暑假計劃。

  長沙市育才小學二年級:聶向禹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500字

我的暑假計劃 

  暑假嘛,每個學生都是盼星星,盼月亮的。我也不例外,畢竟暑假有兩個月的時間呢!當然我不會讓這“來之不易”的美好暑假白白泡湯的。應此,剛考完試,我就像一隻大龍蝦似的趴在桌子前制定暑期計劃。“咳,這個看書寫作業不能少的。恩,那個打電腦和看電視也是必不可少的·······”好傢夥,我居然花了1個小時! 

  就這樣,開心痛玩了幾天。兩天後,媽媽和我去報了2個名,一天後,老師布置暑假作業了。好傢夥,那可惡的語文老師居然叫我們一到四年級的古詩名言抄8遍!這時候,教室的屋頂都被“掀翻”了。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嚷嚷。我自己安慰自己:沒什麼,不就抄八遍嘛,大不了我作快一點,還是不改變計劃了吧。 

  又過了一天,同學小盛打來電話叫我和她一起去學跆拳道,全家商討后,決定讓我去學。這時,表姐又來電話了:"喂,悅悅,暑假來住幾天噢!順便我教你畫畫!”“真的嗎?那太好了!我一定來!”這時的我,早已忘了計劃,把它拋到九霄雲外了。 

  再看計劃表的時候,我已經發現,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吧計劃表填滿了,而且時間還不夠用!怎麼辦?只能抽一點時間下來咯~~~可是一樣樣對照下來,沒一個是有空閑的。那怎麼辦?只能換了。換什麼好呢?算了,只好吧我僅有的三小時午睡改成了去學跆拳道~~~這樣一來,我的暑假會變的很“充足”的。這個暑假真是倒霉哦!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250字

  在這暑假裡,我不能浪費這美好的時間,我應該有我的計劃吧,這樣我才能豐富我的暑假生活。

  例如,我的語文成績和數學成績都不太好,我應該利用這個暑假的時間來補補語文和數學。

  語文我要複習三年級的課文,還要預習不熟的課文。

  數學我的算式比較差,我要天天練計算,還要改掉那些壞習慣。

  我還要學習英語,我要到英語興趣班學習音標,為四年級做準備。

  另外我還要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下去玩,或者好爸爸媽媽去公園玩。

  這就是我這兩個月的計劃。

  廣西柳州河西小學四年級:王振輝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350字

一學期的緊張學習終於熬過去了我制定了一份暑假計劃表,來看一下吧:

首先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定好學習計劃、作息時間,每天保證上下午各一個小時的學習時間。認真完成暑假作業。每天讀課外書不少於一小時,把讀書的收穫記下來.我在暑假裡小創作一件科技小製作。我已經是小學生了,應該體諒父母的辛勞,暑假期間除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外,要積極為父母分擔些家務勞動。外出要徵得爸爸媽媽的同意,不能私自外出,不能與不認識的人一起出門。沒有大人帶領,不能私自去游泳。星期天,讓媽媽買一套《中國少兒百科全書》和《小鯉魚歷險記》過過癮。如果時間安排少一點的話,我覺得去重慶看望親戚不錯,回來的時候順便去北京動物園。

這個暑假計劃定的可能不好,請大家支持!

  北京 海淀區三年級:forget1006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500字

  為了讓我暑假過得充實又愉快,我為自己制定了一個暑假計劃。

  每天,我會去運動一小時,這可以讓我有個強壯健康的身體。我還會安排兩小時做老師布置的作業。看書一小時,看書可以讓我知道許多課外知識,向全面發展。看書時還會積累一些好詞好句,提高我的寫作水平。

  除外,我還會讓家長給我報一些興趣小組,讓我“充充電”。學游泳,遇到水災等災害能自救。學鋼琴,能開發左右腦,讓手指靈活。學跳舞,能令身體柔軟和練出高中貴的氣質。學鋼筆書法,為我升三年級用圓珠筆寫字打個好的基礎。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今個暑假爸爸媽媽會帶我去不同的地方,讓我開開眼界。我們打算去英國、北京、新疆、台灣、內蒙古、四川、湖北、湖南。因為去的地方很多,所以我要努力奮鬥,早點完成作業。

  我會制定一個作息表,讓我有一個良好的習慣,合理安排掌握好時間。

  下一學期我升三年級了,又長大了一歲。我要學會感恩父母、體諒父母,多點幫父母分擔家務,做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還會做一個評分統計表,如果這一天表現好的話畫個笑臉,當我拿着畫滿笑臉的表格,父母和老師都會稱讚我。

  國學們,我的暑假計劃是不是豐富又多彩?

  三年級:任映彤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英語作文250字

How I Spent My Summer Vacation(1)

The summer vacation had come round again. I was happy that I could forget about school at least for a while. Lest I fool around all through this summer vacation, I made a plan as to how to spend it. First, I thought I should go over all those things my teachers taught in the previous term so that I could have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them. Then I thought I should take up some forms of exercise, such as walking, running rowing, to keep me physically strong. It stood to reason that with such a good plan I should make the best of my vacation time. I did, because I lived up to what I had planned.

查找更多我的暑假計劃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