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競爭對手作文

競爭對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競爭對手作文500字

我的競爭對手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各行各業都有競爭對手,連我們中學生也不例外。 

  在學習上,我的競爭對手是——王書林,別看他五大三粗,人高馬大,一看就像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但在學習上,可真謂“一夫把關,萬夫莫開”。 

  這次考試,我的總成績七百六十三分,他七百七十分,只相差七分,看着王樹林那囂張的臉色,驕傲的聲音,狂傲的氣焰,我暗暗握緊拳頭,心想:我一定要超過王書林。 

  這次考試,他最大的優勢,是四門副科全部都上了90分,而我的副科成績……慘不忍睹(尤其是政治,才考了82分,丟人啊!)我最大的優勢是三大主課都上了135分以上,而他,除了數學成績還可以,另外兩門課像我的副科成績一樣。 

  此外,還有一位不容小視的對手,逯彥傑,這次考試,他的總成績足足和我相差了五十分,讓我和王樹林兩個大男人佩服而又羞愧的五體投地,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畢竟她光歷史成績就是九十八分,讓我和宋俊飛兩位歷史課代表嘆為觀止,所以,他成為我們全班前十共同的敵人,而他,已經連續三次居全班之冠,但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學習,背好副科,縮短我們的差距,就一定能夠超過他的。 

  是對手,讓我們迸發學習動力,是對手,使我們頑強進取,是對手,讓我們變得更充實。
回目錄

競爭對手作文400字

他,是我的競爭對手。對於他,我再了解不過了。 

  我們的成績不分上下,每個人的每科成績都差不多,一樣喜歡向老師提問題,一樣喜歡鑽研難題,一樣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我們倆有很多的共同特點。 

  我知道他每次輸給我時,總在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下次比賽中打敗他。在初中階段的第一次考試中他輸了。他傷心,感到氣餒,感到失望,素來以數學為強項的他竟然在數學上把分數拉低了。他感到這次是多麼的失敗。 

  黑暗籠罩了世界,他任憑寒風刮過臉蛋。他在思索,他在反省:這次都是粗心而引起的,要想打敗他,必須要在這方面下功夫。 

  從此,他向各位老師請教克服粗心的方法。每次休息前,都在思索:今天自己是否做到細心了?每逢考試,他都是認真從頭到尾檢查幾遍,核對題目與式子是否相同,檢查時,就連一個小數點也不肯放過......天公不負有心人,在這次考試中他果然贏了,但我也不氣餒,下定決心繼續努力,爭取在下次比賽中打敗他。 

  他,是我的雙胞胎弟弟,也是我一生的競爭對手!
回目錄

學習上的競爭對手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學習上的競爭對手

  紀景顥

  我有一個學習上的對手,他叫丁博晗,丁博晗的學習成績很好,是我學習上的最強大的對手。

  就拿那一次來說吧。那次正好是期中考試,我有一道語文題不會做,那道題是:夕陽無限好,

  。這句詩是《登樂遊園》中的詩句,但當時我根本沒背過這首詩,想了想,做出了一個冒險的決定:不做。此刻,丁博皓的考場里靜悄悄的,他也做了這道題,他背過了這首詩,於是他刷刷地寫完了,休息的時候,我到處問同學,同學們說也不知道,後來我想啊想,終於想出來了,是《登樂遊園》里的詩句呀!不久,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粗心扣了7分,作文扣了3分,得了90分!而丁博晗卻背過《登遊園》得了便宜,得了93分。

  丁博晗真是我的對手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競爭對手作文1100字

  我承認,我和他們的差距。

  我承認,我不是他們的有力競爭對手。

  我承認,目前一段日子我絕對不可能超過他們。

  他們不是別人,而是我們初一2班的同學;他們文才好,英語好,他們思維靈活,知識豐富;他們分析能力好,表達能力好。凡是見到他們的人一定可以領會到他們那不同於平凡人的表現能力,因為他們真的很棒。

  “他們”中的盧增桐。一個個子小小的同學,但是他的分析能力好表達能力就不只是我甘拜下風這麼簡單了,他的知識,他的氣質,使每一個看見他的人都會被感染。他的的確確應正了濃縮就是就是精華這句我一直不贊同的話。他,在第一天的認識中就初露鋒芒。那是一場演講會,他在台下積極的舉手,當時我並沒有把他放在眼裡,可是他一站到講台上,整個教室都屬於他一個人了,雙手一放在講桌的兩端,頗具大將的風範,他介紹自己用的語言不是非常有哲理的就是名揚天下的詩詞,他的與眾不同的自我介紹,讓我們不得不舉起自己的雙手,為他喝彩,為他的氣質喝彩。就是這一次,我足以對他刮目相看了。接下來的日子,不管是什麼科目的課,總是可以看見他活躍的身影,總是可以聽到他振振有辭的理解文章,總是可以對他的條理清楚的解釋感到敬佩。所以他絕對有實力進入我的大力競爭對手的行列。

  “他們”中的陶韜。一個有着深度內涵的男孩子,他屬於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類型。從他的談吐中可以了解他的思維是非常有聯想,有次序的。他想到的,往往是我們其他人不可能想到的,他的思維真的讓我不得不感到壓力。就是我們第一堂語文課上,老師講了一個關於考思維辦法的故事,讓我們從中受到啟發,本來自己還想寫出自己的想法,可是陶韜同學一起來回答與眾不同的答案,我頓時心裡沒有底了,哪裡敢起來,他真的有一種可以壓住別人的感覺。而且,在這次摸底考試的結果中,他是我們這個不錯的班的第二名,這麼不錯人,我毫不猶豫的認為他是我的強烈競爭對手。

  “他們”中的一名廖思琦。一個天生屬於舞台的的演講者,他的演講,是相當的成熟,多次獲得市級以上的榮譽。在朗讀,演講中給人的感覺總是非常自然,又不缺乏感情。她談吐大方,積極向上,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她的確是個可以讓人刮目相看的女生,她的身上沒有高傲,很容易讓人接近,她的學識又非常不錯,多次在我們班上演講獲得最熱烈的掌聲。她,理所當然的讓我敬佩,讓我羨慕。

  不要忘了,除了他們,2班還有好多黑馬,他們也許在哪一天突然給我來個出其不意,那麼,我的競爭對手就在一個一個增加,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加油努力,一次次的挑戰他們,一次次的打敗他們。

  儘管他們是我的競爭對手,但是我可以在這裡鄭重的告訴大家,我不怕他們,因為和高手挑戰,我更喜歡。

回目錄

我的競爭對手作文500字

我的競爭對手 

  “哈哈,比你啊多了兩分,語文多了四分,你服不服?!”我驕傲的對我的“敵人”——游州,說。 

  “哼!你別高興的太早,要不是我作文沒寫好豈能讓你這般囂張?”他苦笑着,對我搖搖頭,拿着卷子在座位上反思起來。 

  游州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們平常都在一起玩。他是我學習上的競爭對手,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他!他數學和我差不多,但他比我更細緻,基礎更牢,我得更努力,更細心,才能超過他。 

  隨讓這次考試以微弱的差距超過了他,但我也不是特別高興,因為我們還有的較量呢!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也了解了他的成績,作文和語文基礎一直是他的弱點,當然我也沒佔多少便宜,我有時的作文寫偏題和題目不新穎的問題也是常常困擾着我,最主要的是我做題不細緻,如果我能再仔細考慮下題,多想想怎麼寫更恰當,怎麼寫更好,那麼我的成績不但會提高,我和他的差距也一定會拉開。 

  我休息時,他在奔跑,我奔跑時他也在奔跑,我還得加倍努力,改正自身的缺點,才能更上一層樓。游州,我一定會超過你! 

  雖然我們在學習上你爭我奪,可我們在生活中的友誼是十分深厚的。一起打籃球,一起聊天,一起玩…。.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都是在歡樂中度過的。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游州,讓我們都改正自己的缺點,努力學習,來一場真正的較量吧!
回目錄

感謝你的競爭對手——讀《對手是你最好的朋友》作文900字

記得上學期的日子過得像罐頭一樣,壓抑……

    

  剛剛踏入中學的大門,發現世界怎麼變得這麼快?少了以前有什麼都可以和你分享的好朋友,換來了連一本複習資料都把書皮包得緊緊的競爭對手,再加上大試小試不斷,真弄得我神經兮兮的.  

  現在的同學可真夠虛偽,我經常想.平時一個兩個都叫嚷:“ 我昨天看電視看到忘了做作業了.”“ 我今天又睡了一個上午,什麼課也沒聽.”“ 別問我哦,我一點書也沒看,也沒複習!”…… 其實呢,晚上上完晚修后每人都開夜車開到一兩點.還有考試前,試室里一片鬼哭狼嚎:“ 慘了,慘了,我沒複習啊!”“ 我這次一定死翹翹嘍.”“ 嗚,我想哭……” 要不就個個蠢蠢欲動.“ 喂,兄弟,這次全靠你了.”“ 什麼啊?我還要你關照呢!”明明是做賊行徑,還叫得山響,還真像演戲.結果呢,一考起試來,個個下筆如有神.唰唰唰地就做完了,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而且通常是那些考前叫得最厲害的考得最好!  

  唉,虛偽.同學!競爭而已,動不動就亂放煙霧彈,你累不累啊?  

  記得好朋友毛毛說過,現在這競爭,有什麼辦法?你要和別人爭高中啊.競爭很殘酷的,我看你還是認了吧.至於和對手的友誼關係嘛,你不可能故意考砸去哄她高興呀!  

  看着硝煙瀰漫的教室,其實我也不想同學之間弄得這樣.可現在的我,我能怎麼樣呢,去解釋,解釋什麼啊?我又沒有錯.去鼓勵,別人肯定會說你虛偽!我除了加倍認真學習,別無選擇……   

  累,真的很累,競爭很累.每天都繃緊了神經,拚命學習……  

  如果換個角度的想呢?有了競爭對手的存在,你才會一刻也不敢鬆懈,你才會小心謹慎勤勤懇懇.因為惡劣的環境只會讓強者更強,弱者更弱.珍惜你的對手,因為有他的存在,才會讓你不斷進步,不斷強大.在面對對手時,你會發現,你從你的對手身上得到了很多…… 其實說句心裡話,挺感謝那些學習對手,要不他們,我的動力從那裡來,弄不好我就鬆懈了!  

  今天看了這篇文章,說是沙丁魚要保持新鮮,就需要放條鯰魚去攪攪局.也就是說,要有競爭,沙丁魚才能生存!  

  曾經,我抱怨過我們班,怎麼競爭這麼大?我想,從今天起,我再也不會抱怨,還應該感到慶幸……   

  因為,其實,我就像沙丁魚,要有競爭才能學得更好.現在是很累,可是回頭看看,我想我會感謝競爭,感謝對手,我相信,它們會促我們成功!
回目錄

致我親愛的競爭對手們作文1000字

  以前的、現在的,以及未來的,我親愛的競爭對手們:

  你們好。今天為你們寫下這封信,我不渴望什麼,只希望你們能認真地讀完。

  首先,我應該感謝你們,感謝在高手雲集的你們中間,可以站下一個我。我把你們視為我的競爭對手,儘管我在你們眼裡可能只是一株弱小的狗尾巴草。你們有神經高度發達的高智商,也有努力奮進的熱情。在你們身邊,原本鋒芒畢露的我,第一次有些心慌,第一次失去了原本的趾高氣昂——自從進了雲峰。我真的很佩服你們。你們擁有遠大的理想,並不斷為之奮鬥着。教室里,有奮筆疾書的你們;操場上,有你們矯健的身影;宿舍里,有偷偷努力着的你們……你們沒有注意到過,不論在何時何地,總有一個執着的女生偷偷地觀察着你們,看看你們到底比她哪裡好,為什麼你們總能不費吹灰之力就“大獲全勝”……

  可以說,你們是我七年學生生涯中最重要的人。如果沒有你們,我也許就沒有今天。因為有了你們,一個默默無聞的女生開始立下誓言,要超過你們;因為有了你們,一個高傲的女生慢慢變得成熟,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果沒有你們,我還是那個進班排名十七的學生,我還是那個沒有動力的“空殼”。曾幾何時,考試成績一發布,我就神經大條似的跑去問成績,問的不是我的成績,而是你們的。雖然總是以失敗告終,但我仍樂此不疲地再次對你們放下狠話:下次我一定超過你們!

  我把你們視為競爭對手,更視為朋友。和你們的交談中,我發現了你們的優點,更發現了我自身的不足,於是我更加努力,想要超過你們。可是,你們就像那深厚的天啊!令人捉摸不透!即使我挑燈夜戰也進不了的級部前十,你們只要稍一用用閑着的大腦就簡單pass了。我開始恨你們,我常常想,如果沒有你們,是不是那個“天”就不高了……可是,我堅持不下去,我有什麼理由恨你們呢?難道僅僅是因為你們比我強?那我豈不是太卑鄙了?

  你們總是“嘲笑”我,把話說得那麼輕鬆,卻給了我沉重的負擔。我含着淚,望着天,希望那不爭氣的淚水能流回眼眶裡。為什麼,你們在前面慢慢地走,我卻得在後面拼了命地追?你們是神嗎?我想讀到現在,你們又要淡淡地說一句;你又開始歇斯底里了。是啊,我親愛的競爭對手們,我只是那個歇斯底里的女孩,我一直在風裡,不曾離去……

  朋友!我更想這樣親切地喊你們!

  最後,我還是要傻傻的說那句老掉牙的話:下次我一定超過你們!

  一個站在風裡的傻女孩

  山東煙台萊州市雲峰中學初二:張文傑zwj

回目錄

我不怕競爭對手作文900字

  在生活中處處都有競爭,有明爭,也有“暗鬥”。競爭就像無處不在的空氣,瀰漫在人群中。有許多人都非常懼怕競爭,怕在競爭中淘汰;而我卻不這麼覺得,因為正是那些競爭對手使我進步,讓我能夠看清自身的不足!

  我在學習上就有許多競爭對手:高雪瑩、韓如冰、白書?、孫思宇……他們都在某一方面比我出眾,但是我並不怕他們,反而在學習上讓我更加努力。

  記得我剛進初中第一次數學測試時,我取得了一個“開門紅”——第一名,而且全班只有我一人上了95分,這讓我不禁有點飄飄然了,學習也不太用功了,誰知在第二次考試公布成績時,我本以為自己勝券在握,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的第一名會被一個名叫高雪瑩的女孩奪去了。這對於我無疑是一個莫大的打擊,過了好幾天我才振作起來。

  在我恢復的過程中,我發覺自己沒有從前學習用功了,有許多簡單的題目都能做錯,我太驕傲了!真是應驗了驕兵必敗的道理。當我振作后,我暗自下了決心,對自己說:“既然你已發覺了自身的缺點,就一定要改正!你已經有了競爭對手,所以你一定要努力!要清楚,你不是最棒的!但是,不要怕競爭對手,有了競爭,才會進步!”

  對呀,不要怕競爭對手,有了競爭,才會進步!正是在高雪瑩這個競爭對手的激勵下,我在學習方面更下了功夫!終於在第三次數學測試中我再一次贏了她,我卻並沒有鬆懈,結果在第四次測試時我又一次戰勝了她!

  現在,在數學方面,我又有了新的對手,他就是我們班那個小男孩——趙思波,我依然對自己說:“我不怕競爭對手!我不怕競爭對手!我……”

  在學習方面,我沒有韓如冰的英語棒,沒有白書?的閱讀量大,沒有孫思宇的作文好……但是,我不怕!這些競爭對手實力雖然比我強大,但是只要我努力,與之競爭時,也一定不會輸!

  不僅是在學習方面上,在課外活動方面:彈琴、跳舞、畫畫,我也有許多競爭對手,但是我有足夠勇氣來去面對他們,努力拚搏迎接挑戰。我要感謝他們,因為是他們的出現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

  我不怕競爭對手,因為正是這些競爭對手激勵着我,使我學習更熱情。害怕競爭的人們請你們別再害怕,因為正是競爭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

  所以,別再害怕競爭對手,讓我們用正確的心態,公平公正地去競爭吧!

查找更多競爭對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