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走過童年作文

走過童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走過童年[小學版](1)——麥煒倫作文1100字

男生一個。 

  腦子超發達。 

  成績超好。 

  超黑。 

  第一個寫他,是因為他是我在班裡最討厭也最喜歡的一個男生。別想歪了,不是那種喜歡。說到黑,他的確是挺黑的,簡直就是非洲黑人,不過挺酷的,而且很高,1米74了,跟我老爸一樣高哦。他的身高給他帶來了好處,但是我卻麻煩不斷。班裡人這樣說我們倆:“麥煒倫是火星,陳璐是地球,他們倆,火星撞地球!”這話我贊成,我們倆要不不說話,要不吵一架。本來吧,帶着幅眼鏡樣子還好一點,不帶眼鏡,媽呀,簡直就是一癩蛤蟆。 

  有一次我們倆上英語課“說話”,不過也沒動口,就是傳紙條,筆聊。我跟他說我有一個姐姐,叫陳語詩。姐姐畫畫很好,他就問,那她能畫你這多水仙花嗎?我不知道什麼意思,就回傳問他。沒什麼,說你長得漂亮,絕無他意。這是他的回答。我有點納悶,這傢伙有這麼好,無端地來誇我。我納悶了一整天,放學時突然醒悟——混蛋,水仙花有毒的!拐着彎來罵我!又有一次,我們傳紙條對罵,用英語對罵。結果後來罵得沒詞了,他就問生蚝街英文字典查着詞來罵,我險些暈倒。 

  這傢伙和我有很多相同之處。大家一樣粗心,有的時候甚至會不約而同地想到一塊。有一次競賽,我跟他坐得,他坐最左邊,我坐最右邊,結果作文兩人竟然寫了同一個題材。不過,西西,我得了33分,他只得了32分,哈哈!但是這後來成了同學們口中的笑話:心有靈犀一點通。這靈犀嘛。我不得不說說,關於我和他之間的誹聞,那是絡繹不絕。傳得整個年級都沸沸揚揚。傳說很多女生喜歡他,我就成了她們共同的情敵,汗~我是清白的!傳說說他喜歡我,又說我喜歡他,慘吶。 

  他的成績超好,不過就是超粗心。他不是很努力,但是成績依然很好。我們倆是數學老師的“寵兒”。他數學解題能力一流,每次做綜合卷,他為了防止計算題出錯,每一次都找我對答案。我當然是義不容辭。不過,如果是英語或者是語文,我是絕對不會的。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呵呵。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家電話給了JOKER,結果沒過多久JOKER就非常“熱情”地打電話給他。第二天早上我被他狠狠地K了一頓:“你是不是有鹽城的朋友?昨天你的好朋友打電話來我家了!”切!給你打電話是看得起你,真是的,凶什麼凶?我想打他,無奈,他太高,我得把手抬起來才能打到。一向懶得出汁的我,怎麼可能抬起手呢?再說了,他的體重和身高遠比我大,慘,打他,5分鐘后,你會很慘,不過,他不敢打我。哈哈。 

下期人物:林曉丹 

(未完代續)
回目錄

走過童年作文1000字

走過童年 

  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有着充滿童趣、天真、快樂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一天,我寫作業時有一道題不會,我找來了關於這方面的書籍,一翻書有幾張我小時候的照片就映入眼帘,我趴在桌上仔細的看着很快我彷彿回到了小的時候。 

  小時候,我家有一個小院,那裡有我許許多多的兒時的夥伴,是那個小院給了我無限的樂趣。是我在童年沒有缺少一點點童趣。 

  在我剛懂事的時候,那是父母都很忙,經常把我一個人所在屋子裡,但即使是這樣我也並沒有缺少樂趣。有一次父母上班了,和往常一樣把我一個人留在屋子裡,但沒多久在我的一聲口哨下夥伴們陸陸續續的來到我家小院的門前,然後在我的一聲令下我的“蝦兵蟹將”們就從那矮矮的小土牆上翻越過來,等到隊伍結合后,我們便四處尋找“玩具”,正在這時我一轉身,發現在我家屋檐上有一個蜂窩,我樂了,我下令道“大家都回去拿武器,今天我要為民除害剷除蜂窩。”在我的號召下半分鐘后我們便準備好了武器,我帶了個頭盔,手拿蒼蠅拍,樂樂還把打掃帚扛來了,其餘的人左拿噴水槍,右手拿着蒼蠅拍,個個都一副寧死不屈的樣子。我開始劃分人了“樂樂去捅蜂窩,其餘的人更我沖”但樂樂死活不敢,這艱巨的任務只有我去完成了,我拿着大掃帚使勁一捅,蜂窩掉落下來,成千上萬的蜜蜂向我們湧來,我們立即拿上蒼蠅拍和噴水槍進入了戰鬥,起初拿噴水槍打不中,我下令換蒼蠅拍,還不錯,一下子就是一群,但蜜蜂越擁越多,我一氣之下帶着頭盔就往前撞,結果蜜蜂沒撞着,撞到了牆上,滿眼冒金星,我們抵擋不了了,我只好下令撤退,好不容易才躲掉蜜蜂的襲擊,我發現每個人都受了傷,都被叮腫了一大塊。從此以後我在一不敢接近蜂窩了。 

  還有更搞笑的呢。這次爸爸媽媽也吸取了教訓,為了讓我不在“惹事生非”便給我留下許多或讓我干,這天媽媽給我傳達了洗菜的任務,可我從來沒有洗過菜,我越想越着急,這可怎麼辦呢,忽然靈光一閃而過----那洗衣機洗,我立即插好洗衣機的電源,加了兩盆水后把蔬菜都倒了進去,按開電源,洗衣機立刻咆哮了起來,我心想:這下可以完成任務了。便放心的去看動畫片了,看着看着便進入了夢鄉。忽然伴隨着開門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媽媽回來了,我高興的把媽媽拉到洗衣機前打開洗衣機的蓋子,我和媽媽頓時呆住了:西紅柿變成了“柿子漿”,茄子也像是“戰敗的將軍”遍體凌傷……再看看媽媽,現在已是哭笑不得,但最終還是把我批評一頓,這次我才知道洗衣機不是萬能的! 

  想到這裡,我還是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小時候真是天真,有趣啊! 

  現在我還留戀着童年的生活,但是時光一去不復返,用嶄新的面貌來迎接美好的未來!
回目錄

走過童年作文1200字

× 年 ×月 × 日

我一直無法否認,我是眷戀着童年的,時時的回憶,不停的記起。童年時代的單純、愉快像一面對比的鏡子,讓我對現在緊張的學習生活,複雜的同學關係感到一抹悲傷:現在的我不再是聚集焦點的突出人物,現實的成績也讓我感到一絲懊惱。

童年時代的願望已記得不太清晰,回憶起來那再也無法重溫的時光,那浸染着的濃濃的快樂氣息在今天試卷分數的打壓下,似乎再也找不着了……

× 年 × 月 × 日

今天,茜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她給我講,古羅馬的雙面神像,一張面孔對着後面,看着過去發生的事,一張面孔遙望着未來即將發生的事,但它還是被擊敗了。因為,它看不到現在。

我有點想哭,但是,我忍住了。我告訴她,如果現在的情況比童年好,我就不會再回憶了。她望了我一眼,我讀出了她眼中的失望和一絲明了的悲傷。

我有些動搖了:現在真的不如童年嗎?

× 年 × 月 × 日

我今天給易——我的筆友寫了封信,問她我應該怎麼辦。我忽然驚覺我有些變了——過去那個開朗的,沒有絲毫煩惱、真誠而毫無顧忌的我,為什麼找不到了呢?

看着鏡子中那個微皺着眉,滿臉冰霜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女孩,我沒有像平常一樣立刻走開,而是細細端詳着:小時候那個有着“西瓜太郎”式髮型、圓圓的臉的小女生,現在已經有這麼高了,鵝蛋臉,還有一條又長又黑的馬尾辮,與記憶中的完全對不上號。

我有些茫然了,已經過了這麼久,現在我已經長大了,馬上要面臨初三這一我人生中的第一輪重要角逐,如果一味地將自己封鎖在往日的回憶中,我又該怎麼辦?

× 年 × 月 × 日

我收到了易的回信,沒想到她的觀點和茜的一模一樣:“婷,沒想到你也會逃避啊,你看看你現在的筆跡都是軟塌塌的,過去那個囂張的你跑到哪裡去了?給我振作起來!哼,你看,我現在的處境可不比你強,但是我還不是好好的?下次給我寫信如果再是這種狀態,我就不會再給你回信了!……”“呵呵,果然是易,還是這麼火爆張揚的性格啊!”受信中那蓬勃的生命力及樂觀情緒的影響,我不禁笑出了聲。忽然記起,這是多久以來我第一個真心的笑容,信心與勇氣驅走了回憶中陰霾的畫面,快樂在心中像氣球一樣膨脹起來。

謝謝你,易,謝謝你,茜,謝謝……

× 年 × 月 × 日

看來我還是不能太熱情啊……看着因我的轉變而感到驚異的同學們的表情,忽然有種久違的感覺撞擊着我的心扉,我知道,它就是“開心”!好吧,過去那個冷若冰霜的我再也不會出現了,取而代之的將是個再也不畏艱難,不再會被記憶羈絆的我!我悄悄地在心底宣布,笑容浮現出來,我看到茜讚賞的眼神。

“好吧,”我握緊拳頭,“看我的!”

× 年 × 月 × 日

“易,我走過了童年。”我想了想,在信的末尾加上這樣一句話。我舒展着腰身,看了看澄澈的天空,慢慢放下筆,沉思了一會兒,迎着微寒的風走出家門。

“我明白了。”我小聲說,再也抑制不住浮起的笑容,“你們說的對,童年是美好的,但……如果沉湎其中,就會失去更多值得回味的東西!”

  1

  

  2

回目錄

走過童年作文1500字

  走過童年

  早晨的波浪,已經過去了。正如可歌可泣的童年,變得似夢非夢。——題記

  窗外的樹葉唰唰啦啦地飄落,我望着這凄涼的秋景,不禁打了個寒顫。童年,如同煙囪下的余煙,被微風——吹散了;好似清晨中的薄霧,被初陽——蒸融了。

  我仰躺在沙發上,聽風路過窗外,腦子裡充滿了對童年的遐想。

  那年

  璀璨的陽光灑落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感受浪花們追逐嬉戲的喜悅,傾聽他們衝鋒到岸的歡呼聲。

  “哈哈,來追我呀!來追我!來追我!”我笑得合不攏嘴,奔跑在那閃閃發光的海灘上,還時不時地回頭對丫丫呼喚。只見我倆滿頭大汗,在這赤日炎炎的下午,竟也能玩得如此開心。“撲通!”我摔了個狗啃泥,小浪花拍打在我的雙肢上,海水浸濕了我的頭髮。“怎麼樣,沒事吧?”丫丫這時才追上來,小心翼翼地扶起我。偏偏就在這個節骨眼兒上,一路同行的親戚朋友走過來,望着我全身上下都是泥沙,小腦袋瓜上竟還有一隻調皮的小螃蟹爬呀爬,爬呀爬的糗樣兒,不禁笑得前俯後仰。而我,卻只是毫無所措地沖他們傻笑。

  童年,是充滿樂趣的,可是……

  多年後,原本形影不離的我們卻因為各自的夢想,分開了。

  “叮鈴鈴,叮鈴鈴!”“雯雯!你的電話!”說時遲,那時快,聽見媽媽的叫喊聲,我立刻放下手中的筆,向客廳跑去:“喂?我是黃婧雯,請問您是哪位啊?”“呵呵,怎麼哩?今天這麼開心啊?”一句再熟悉不過的話語傳來,一聽就是我那個青梅竹馬的玩伴丫丫。“呵呵,不是啦——偶向來都是這樣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哈哈~~”“那個……”話音未落,我就模糊地聽見電話里的哭泣聲——“怎麼了?”我皺起雙眉擔心地問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這樣,我倆在電話里僵了五分鐘——她在一旁哭泣,我在一旁發獃。

  還沒等到我向她再一次問候,她就搶先忍住哭聲說:“我要走了”“走?”我彷彿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傻笑着問她,“走什麼?哪裡走?”她笑了,這是我最後一次聽她的笑聲:“我要去廣州了,或許我們以後無緣再見了”我呆住了,時間彷彿停留在這一刻,被黑暗吞噬了。這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一個人。就連淚水,也止不住地奪眶而出。看來,我似乎哭得比她還要傷心。

  永別嗎?我不敢想象……沒她的日子裡,我會怎樣?

  “嘿!嘿!”電話里的聲音驚醒了我,“車票買好了,我先走了,拜拜!我希望你能和我一樣,分開之後依然能夠非常快樂。為了自己的夢想,加油!”“要不要我去……”還沒等我把話說完,電話已經掛了。我瞬間坐到了地上,心想:永別了。晶瑩的淚珠滴落了一顆又一顆,浸濕了褲子上的一大片。

  童年,是包含苦澀的。

  兩年後,我收到了一封信,信里寫着我們許多的美好回憶。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看着信後面一張張快樂的她,將熟悉的感覺再次沖淡,原本瀕臨凋謝的繁花在悠悠的照片里刷新了顏色。或許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回憶中的過往,是永不傷逝的。

  如今,我已經14歲了,我倆的友誼也持續了10年。

  我睜開濕透了的雙眼望向天空。

  寂靜的黃昏,我仰躺在沙發上。不知名的鳥兒一遍又一遍地撫摸着雲間的裂痕,心中一片凄涼。“你好嗎?”這句話瞬間從我耳邊響起,我興奮跳起來,紅着眼睛左顧右盼。可是,除了我,客廳根本就是空無一人。

  童年的生活真的很美好,丫丫陪伴我度過了這個快樂的童年。即使後來我不止一次地哭過,現在卻顯得笑容愈加甜美了。

  走過童年,往事似夢非夢,腦海中不斷浮現着她的影子。童年,一去不復反了。

  後記——坐久了,推窗看海吧!將無邊的感慨,都付與天際微波。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不再留戀童年。因為,我們正沿着成長的小路,一步步地邁向成熟!

  浙江紹興諸暨市浣江初中初一:黃婧雯

回目錄

走過童年作文700字

歲月如同小溪,緩緩流過,滴滴落在我們的心上,我們抓不住,握不住,只能留點點滴滴的記憶,像一顆顆明珠,閃着爍眼的光芒。 

那是1999年的秋天,我告別了幼兒園,要上小學的時候,有一個下午,我在老爺家的亭子里玩耍,媽媽突然來看我,我很奇怪,還沒有到下班的時間,況且媽媽還帶來一大袋子零食,我叫着媽媽,並且跑了過去,媽媽拉着我的小手說:潔潔,我和你爸爸要去東營辦點事情,可能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回來。自己要聽老爺的話。年幼的我就被放在老爺家,媽媽爸爸匆匆忙忙的走了。上學時,看見同學們有媽媽送,放學的時候有媽媽接,我的心裡很難受,但怕老爺擔心,就沒有說,埋在心裡。誰知媽媽不是辦事,而是生病了,聽老爺和小舅說話時,知道是癌症,我沒有媽媽的照顧,一開始,有時吃不上飯,頭髮也沒有人幫我梳,班主任辛老師幫我梳頭,有時見我沒有吃飯,就把自己的飯送給我吃,我非常感激她,她就像媽媽一樣,照顧着我。 

二個月後,媽媽回來了,面色蠟黃,身體瘦了好幾圈,走路搖搖晃晃,就連走幾步路,豆大的汗珠簌簌的向下落,我嚇壞了,忙把媽媽扶着,端水給她喝,媽媽高興的摸着我的頭說: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我在班裡學習上成績一直不錯,媽媽一直感到很欣慰。 

以後,媽媽每隔二個月,就去東營住院一次,回來就給我帶一堆好玩的玩具和好吃的東西,我好高興。兩年後,媽媽高興的對我說:潔潔,我的病好了,我以後不走了,陪着你。我聽了媽媽的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撲向母親的懷中大哭起來。從小,媽媽對我的愛很多,為我付出的也很多,我就要以更多的愛回報她。 

有時,一粒沙子雖然不起眼,但是也是一件寶貝;一顆明珠雖然很名貴,但是也很稀少,我們無限的去追求無限的東西,還不如去珍惜身邊的點滴小事,它會讓你懷念一生。
回目錄

走過童年作文800字

啟黃中學初一(3)班 思木 

回首往事,坎坷被微笑掩蓋,苦楚被歲月帶走,快樂被手指挑出,高興被長髮捲起. 

小時侯,在姥姥家,我壞事干盡,可也給姥姥帶來無盡的歡樂. 

長大了,在姥姥家,我溫柔恬靜,可還是讓姥姥看着我無言以對. 

小時侯,在學校里,我不諳世事,但也讓別人看到我無憂無慮. 

長大了,在學校里,我明辨是非,但還是讓別人看到我惆悵滿懷. 

小時侯,在我家裡,我調皮搗蛋,可也給父母洗濯了心靈創口. 

長大了,在我家裡,我多愁善感,可還是讓父母覺得無法理解. 

小時侯…… 

長大了…… 

我在慢慢長大,知識多了,說話少了,人長大了,頭髮短了……這一切都在變化,變得讓我驚慌,讓我措手不及. 

有人告訴我,人分兩種,一種是重結果輕過程的,一種是重過程輕結果的.聽完后,我一直在想:我屬於哪一類型呢?我想我是屬於第二種的. 

還記得那次:五年級時,我奮鬥了五天做出來的一件手工藝品,可當評比結果出來后,我才知道原來在學校這麼多人當中我是最渺小的.我哭了.這時,母親安慰我說:“沒關係的,既然你已經努力了,那麼得不得到獎就已經是次要的了.”我啜泣着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每當我的考試成績下來,作業本發下來時,我都要捫心自問:“我當時認真對待了嗎?努力了嗎?竭盡所能了嗎?”當我得到肯定的答案后,我會微笑着粗略地翻一下作業本,或者根本不看分數,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儘力了,結果對於我來說根本微不足道. 

所以,每當我看到有人因某件事失敗了而哭泣時,我都會對他說:“沒有關係的,既然你努力了,那麼結果就不重要了”. 

多年以後的某一天,我相信那時,我不會忘了這句話的,是它伴隨我走過童年,是它教會我為什麼努力就可以不看結果了…… 

我回想文章開頭,那不就是我成長的過程嗎?不論將來我會看樣,但起碼我在一天天長大,我懂得了很多,我不會後悔,因為我天天都在努力!努力做好每件事,那麼未來怎麼樣就不必太在意了! 

或許有人認為我是一個沒有目標的人,但我認為:過程永遠比結果重要,既然我已經努力了,目標只不過是一個方向、一個動力,隨時可以變化,只有過程才是使我們成功的重要因素。
回目錄

走過童年作文700字

  每當你走過一個地方,是否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走過許多地方,高山、流水、樹林、校園……

  就是伴着這些地方,我走過了童年。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童年經歷,開心或不開心它都會成為我們的人生片段。這些片段往往在某一個深夜像海浪拍過岸灘一樣,衝擊着我的腦海……

  昨天還是寒冬,今天怎麼了,燦爛的陽光直射我的臉頰,熱乎乎的。

  童年是暖的。小時候,每當晚上睡不着,母親就會給我講故事,我清楚地記得,母親最愛講《白雪公主》了,我次我都嚷着着換一個,母親總說,“好,好”但還老講那個。後來聽得太煩了,還沒講到白雪公主認識小矮人,我便睡著了。

  從小,我就特別膽小,晚上不敢去上廁所,因為村裡老人說,晚上小孩子不能出來玩,否則會被鬼抓。就因為這,五歲我還尿床。後來母親問我為什麼老尿床,我便告訴了她,她傻傻一笑,眼中充滿了慈愛。後來每晚她都會叫我按時上廁所,陪我一起去,黑夜裡什麼都看不見,但我能感到母親手心中的溫暖,那以後我就再不尿床了。

  童年是酸的。兒時雖享受萬般呵護,但還有些事像萬年寒冬在我心裡難以消融。剛上幼兒園時,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小洋車,那時可稀罕了,鄰居家的孩子一下了學,就放下書包飛奔到我家,不是找我玩,而是我的車。那時車的後輪還有兩個小輪支着,所以學起來很容易。每次他們都爭搶着,把我的車騎得破破爛爛。那次他們幾個把我帶到了一個地方,他們騎着我的車走了,把我一個人留在那裡,我迷路了。心裡的無助害怕,至今還能感覺到。後來有人聽到我哭,把我送到了家,小汽車也壞了。我嘗到我的眼淚酸酸的。

  這就是我童年的一部分經歷。不管是暖也好,酸也好,現在想起來,嘴角還會微微一笑,因為我嘗到了味道,那些往事值得我一輩子去回想品味。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三:張碧聰

回目錄

走過童年作文700字

  吾今享年已有十歲一二,回味童年趣事,別人不禁感慨萬千,自是大筆揮動於文,小則為一章獻於渚位,但聽聞下評論。一則,時回憶;

  回想吾走過之路,不禁感慨萬千,十二三年歲月彈指一揮間。也只得慢慢回味往事。童年之路真可蝟是波瀾壯闊,很不平靜且在此慢慢聽鄙人一一道來!

  二則;憶余開講。

  吾與沈老夫子有太多相似之處,雖不及他年眼力驚人,卻有獨門絕技在身。童時吾與舍妹現捉迷藏,萬梯而上,在房頂‘坐頂觀天’可蝟您閑乎,自在乎。然人力不勝天,困意大軍佔領大腦,吾將屋頂而大睡一場。一覺睡醒之覺大不一樣,黑氣瀰漫,寒風凜冽。吾將回撤我方司令部時,才覺攻城之具(梯子)已無。吾大吃一驚恐前後受敵。弓上箭防備偷襲。乃至乎救萬歲(老爸老媽)太后發兵增援。

  幸得太后尋游,吾才得以回到政殿,只見龍顏大怒,曰:“汝等不義之臣令朕擔驚受怕,拉下去,給十下竹筍燒肉。只聽吾輩狼器鬼號,並上奏摺保證不會如初才從斷頭台前下來見覺吾之魂魄早已故人西辭黃鶴樓了?從此,吾輩把房頂視為閻羅殿,恐其欲嫁禍於吾。便遠離此等是非之地去尋找桃花仙境去也!└(^o^)┘

  三則尾聲諑臨。

  吾之後雖是而已復如初,卻只覺家父家母之管制越來越嚴,問起原因,答曰:“汝已快到十二,不再以童人之禮相帶。童年至此已與吾輩徹底Baybay!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啊!”

  4則感慨萬千

  現早已與童年告別。在鄙人記憶里,依稀記得那是一個美麗的黃昏,吾與童年相視已久按捺不住唱了一點歌詞:“當初是你找我來,現在又分開,你就忍心丟下me,獨自的離開,忍心把我來傷害…

  現吾宣,如果有人敢挑戰鄙人童年均可來找本人這裡報名,欽此!

  本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你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開車見車爆胎的玉樹臨風的大俠:臨汾市:郝子揚。

  臨汾市新立學校初一:郝子揚

回目錄

走過童年[小學版]——林曉丹作文1250字

我們班有“四大惡女”,這是部分男生對我們的評價,當然,“四大美女”也是部分男生對我們的評價。這四個包括林麗婷,林曉丹,陳璐(我),黃瑞瑩。林麗婷年紀最大,是八月底出生的,黃瑞瑩最小,12月出生的。我和林曉丹同年同月同日生,可是她是下午3點出生的,我是晚上11點多出生的,她比我大。哎……四姐妹里我和林曉丹的關係最好,大概跟出生日期有關。我們倆性格有些相似,不過她比較懂得為朋友着想,我不懂。 

  在六年級上學期(具體時間為2005年1月9日)前,我一直認為我比林曉丹大。我們倆把出生時間反了,後來她弄清楚了,回來狠狠地K了我一頓:我比你大耶!這樣吧,為了補償以前的損失,你只要喊我一聲“姐姐”就得了。我吐血。 

  林曉丹的英語絕對是一級棒,六年級上學期拿了個《學英語》全國的三等獎,其他的獎項不計其數。絕對是英語老師的寵兒。 

  說實在的,我和林曉丹絕對是經歷了很多事情。六年級下學期,是我和林曉丹吵架吵得最厲害的一段時間。具體原因我忘記了。唯一記得的是我和林曉丹吵得不可開交,足足有一個星期沒說過話。後來林曉丹實在受不了了。放學的時候她借故上洗手間,我們四個跑廁所前面了結。她主動提出解散,我當時是正在氣頭上,就非常不留情面地說好,然後非常瀟洒地走了。後來林曉丹給我寫了一封長長的道歉信,說“當時我看見你的眼中充滿了淚水”,“我明白,********”(後面忘了)純粹想象,我驚異於她的想象力,居然可以寫出那樣的句子。因為我當時非常生氣,生氣的人不可能會哭出來的,怎麼會呢?佩服佩服。後來我們又在一起了。 

  還有一次,當時是去旅遊。玩**遊戲之前,我喝了一大堆果汁,結果玩完以後我有點不舒服,想吐。我沒出聲,愣是撐了下去,和大家又玩了一會,都是些比較刺激的東西。玩海盜船的時候,我受不了了,就吐了出來。下面的馮建輝非常蛋白質地說了一句,怎麼有水?當時我一笑,吐得更加厲害了。後來下來以後,林曉丹一直在照顧我,我還在吐。接着我就好多了。這事我一直記着,其實,有這樣的一個好朋友,真是我的福氣。 

後來我給林曉丹做過測試,發現她沒有霸氣。怪不得呢!林曉丹一直身受大家歡迎,雖然我受歡迎,但卻沒有林曉丹厲害,我的霸氣跟林曉丹比起來,太重了。 

  我平時一般不喊林曉丹全名,方便只喊林丹。有一次去林曉丹家裡,然後我跟黎嘉豪下去買雪糕,我當時說了這樣一句:忘了問林丹要什麼味道了。小賣部的老闆馬上發出驚異的眼光:林丹,在哪兒?有的時候我直接就喊:丹!!一般跟林曉丹撒嬌的時候我就非常肉麻地說:丹丹。她立刻警覺:幹什麼?哈哈~ 

  還有很多事情,其實,真的,有這樣一個好朋友,真是我最大最大的福氣,可以說說心裡話,可以一起討論問題,可以一起干點壞事,可以一起搗亂,真的很好。升中考,林曉丹也被鶴華中學錄取了,我們又是同學了,又可以一起玩了。哈哈,願友誼天長地久! 下期人物:林麗婷
查找更多走過童年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