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節作文500字

感恩節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今天是感恩節作文500字

  今天是感恩節,我決定給媽媽洗一次腳。

  晚上,我做完作業,對正在看電視的媽媽說:“媽媽,你到衛生間來一下!”媽媽不解地問:“什麼事兒,幹嗎要到衛生間說?”我指着凳子說:“您請坐!”媽媽一臉疑惑地坐了下來。我在腳盆里倒了些熱水,然後蹲下身來,說:“請您把腳抬起來!”我給媽媽脫了鞋襪,媽媽這才明白了我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兒子,今天是什麼日子,你怎麼想起給我洗起腳來了?”媽媽高興地撫摸着我的頭說。“今天是感恩節,為了感謝您的養育之恩,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給你洗腳!”媽媽默不做聲。我抬起頭,看見媽媽的眼角掛着像星星一樣的東西,我知道,那是幸福、高興的淚花。“我的好兒子啊,媽媽自己能洗,你的孝心媽媽知道啦!你去看會兒書吧!”媽媽彎腰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說。但我就像一塊“頑石”一樣,蹲在腳盆邊,非要給她洗腳不可。媽媽拗不過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爸爸回來后,媽媽抑制不住高興的心情,對爸爸說:“老劉啊,兒子長大啦!知道疼父母啦!”接着她把今天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爸爸拉着我的手說:“兒子啊,今天是感恩節,我倒忘了,我不如你啊,沒有去看望你爺爺、奶奶,我得向你學習啊!”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爸爸和媽媽也笑了。

回目錄

感恩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感恩節的禮物

  金秋的野菊雖然沒有月季芳香,沒有牡丹華貴,也沒蘭花優雅,但我覺得野菊花的美勝過初春的迎春花、盛夏的荷花、寒冬的臘梅。而我就在感恩節這一天獻上了我跟野菊花一般清純的愛。

  這一天是西方感恩節,我想:如今爸爸媽媽哺育了我十年了,我還沒好好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前人說過,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那我也該是時候烏鴉反哺了。

  我來到媽媽面前,低聲低語的說道:“媽媽,謝謝你哺育了我十年,今天是感恩節,我要報答你的哺育之恩!”媽媽白了我一眼,說:“去去去,甭犯瘋,一個小孩子家能幹什麼,還是把你的功課搞好吧!”一聽這話,我厥起了嘴,馬上把視線轉移到爸爸身上。爸爸略微沉思,冷靜地說道:“那你就感恩你媽媽,嗯……整理房間吧!一來可以減輕你媽媽的負擔,二來又可以滿足你的感恩慾望,快動手,我幫你拍照。”一聽這,我二話不說,抄傢伙開始整理。我先將抹布打濕,然後開始擦書櫃。擦完之後,我又將床上的書本理到床柜上。再去洗抹布、疊被子……做完這些之後,我一屁股坐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但看到媽媽那欣慰的笑,我頓時感到心裡一陣暖流……

  “太陽溫暖天邊彩霞,努力代表汗水無價……”我開心地哼着歌曲,因為今天我感恩了敬愛的媽媽!

回目錄

感恩節隨想作文500字

  在西方國家,有一個感恩節,那個節日是用來感謝他們的上帝耶和華給予他們住所和食物的。

  可是我卻並不認為我們感謝的應該是上帝。我們該感謝的,應該是千百萬個無私奉獻的勞動人民才對。

  如果沒有紡織工,我們就沒有現在這些花花綠綠的衣服;如果沒有建築工,這些樓房將如何拔地而起;如果沒有搬運工,工具糧食將無法運輸;如果沒有人挖掘,將沒有水井和窯洞;如果……

  每一項工作都很重要,儘管它們有的並不起眼,但它們卻是不可以缺少的工作。

  就像農民。耕耘播種可是十分累的活兒,可他們卻從沒有抱怨一句。初春,春意盎然,鳥語花香,正是遊玩的好時節。可是他們卻駕着耕耘機一刻不停地“吭吭吭”地耕着地。既沒有流連春色,也沒有遊手好閒,而是辛勤地播種插秧。夏天,烈日當頭,農民們卻頭頂烈日,汗流夾背地為稻穀施肥、除蟲,每天起早貪黑。春天的辛勤,夏天的努力,為的全是秋天的豐收。看着推車上一堆堆的穀子,我們怎能不感激呢?

  有了農民的辛勤耕耘,才有了我們口中的糧食,碟中的蔬菜。如果沒有農民,這些食物將不復存在。

  世界上沒有上帝,我們該感謝的應該是成千上萬的勞動人民。

  雙手創造成果,千萬個勞動人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我們現在美好的世界,創造了我們現在幸福的生活。

  感恩節時,讓我們感謝成千上萬位勞動人民吧!

  祝他們幸福平安,吉祥如意!

回目錄

感恩節的一天作文500字

  今天是感恩節,一個感恩的日子。我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在爺爺家,一起度過了這個美好的日子。

  那一夜,燈火通明,一串串煙花竄到天上天空,從心頭勇氣一波熱浪,一首古老的歌,從我心中劃過:“感恩的心,感謝天地……”

  在我記事的時候起,爸爸就告訴我做人的道理。

  我那時候上小學一年級,成績一直不算很好,爸爸見狀,立刻叫我去了他的房間。爸爸說:“新龍呀,你的成績太差了!不過我知道,你是聽不進去的。我想讓你知道一個道理,做人要做有用的人。”然後,爸爸生氣的走了。爸爸的叫會讓我銘記在心。

  還有一次,學校留了一個任務,讓我門寫一篇作文,我寫到半道,沒了靈感,便把作文扔到了一邊。“做事不能半途而廢!”爸爸嚴厲地說。我又把作文拿了回來。最後,我終於寫完了。

  現在我成績已居全班前三名。

  我望着爸爸,之間爸爸鬢角有多了一根白髮,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爸爸是為我而老的。是爸爸交給我做人的道理,是爸爸給我堅強、勇敢,永不放棄。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深深的湧向了爸爸的懷抱。

  “爸爸,我給您錘錘背吧。”

  “不好吧。”

  “沒事”

  我站起來了,走到了爸爸的後面,輕輕的錘着爸爸的背,爸爸的臉上留下了一絲笑容。

  新惠第二小學五年級:高新龍

回目錄

感恩節之夜作文500字

感恩節之夜 

  今天是感恩節,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老師,平時工作很忙,但是媽媽不論從生活上還是學習上都很關心我。 

  在生活上,媽媽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每天,媽媽都要想法設法為我做可口的飯菜,就是早點,媽媽也從不糊弄,做豆漿,煮牛奶,變着樣給我吃,一星期內,幾乎不重樣。媽媽說,我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需要補充大量的營養,只有身體好了,長大才會有出息。媽媽為了讓我多長見識,只要一有機會就帶我出去玩。記得我三歲時,媽媽帶我去北京動物園,正好美國一家公司在舉辦恐龍展,但是門票相當貴,不過媽媽為了讓我近距離接觸一下高仿真恐龍,媽媽卻毫不吝惜,儘管當時我不太懂這些,但是那些栩栩如生的恐龍卻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學習上,媽媽也很關心我。但是對我的分數並不過分強求。她總是鼓勵我上可多發言,多請教老師。每天做作業時,媽媽為了不影響我,都會放棄她看電視的時間,靜靜地坐在一邊,陪我寫作業。每次媽媽出門回來,都會給我買課外書作為禮物,擴大我的閱讀量,使我漸漸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我很幸運,我有這樣一位媽媽,我會努力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她。
查找更多感恩節作文5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