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遊日記

秋遊日記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遊日記600字

  今天,學習組織我們去秋遊——碧嶺農業科技園。學習科學知識,保護生態環境。

  “到啦!”下車后,我們看見了“科普廣場”這幾個紅紅的大字,下面有一個像尖塔形的東西,上面掛着五顏六色的小帶子。導遊告訴我們,那是攀岩項目。

  我們先去參觀了感應鼓和激光琴。感應鼓是三個空鼓,只要把手伸進去,鼓就會發出響聲;激光琴是幾根高低不一的管子,下面閃着光,手指一觸碰它,就會發出悅耳的鋼琴聲。玩完之後,導遊發給我們一張透明的過塑膠片,教我們將小樹葉夾在裡面,寫上自己的姓名,然後幫大家過塑好,就這樣一張樹葉標本就做好了!導遊帶我們去攀岩項目,看到高高的尖塔,真令人發顫!我們排隊按順序攀岩,輪到我了,好緊張啊!繫上安全帶,我雙腳踩上去,爬呀爬,爬到頂峰後下來了。好驚險啊!下來時我都不敢往下看。

  接着又去參觀珍奇瓜果園,見到的南瓜和從市場買回來的南瓜截然不同,這些南瓜比平時所見的南瓜大好幾倍;西瓜居然生長在高高的籬笆上,又比平時所見的西瓜小很多;還有五顏六色的小辣椒和還沒長熟的番茄……這些都是無土栽培。我們又觀賞了盆景,看到又大又圓的仙人球;有一種名為“雷神”的植物,鋸齒形狀的葉子又大又寬;我們還了解到水管栽培系統……

  導遊又帶我們參觀凌光漫步,這是一種高科技遊戲。我們還玩了旋轉鞦韆和騎單車,騎單車是在一根鐵絲上行走,又驚又險,實在太刺激了。

  最後,導遊分給我們每人幾條泥鰍,看見瓶子里的泥鰍活蹦亂跳,我心裡隨即湧起一股暖流。參加這次農業科普教育,讓我深刻體會到社會實踐真令人受益匪淺。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回目錄

秋遊日記500字

2010年11月6日 星期五

  天氣 晴 今天一大早我就來到學校等車子的來到。一路上我們全班師生坐在車上有說有笑,同歌幾曲。不一會兒,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可我們要挑戰一個任務——爬山。 往山上看,山上有一大片樹林,有五顏六色的花。我們開始爬山了,這坡度十分傾斜,很容易跌倒,一不小心就被樹枝鉤到身上。坡上有很多樹,葉子都落了,唯獨有一棵松樹翠綠挺拔。當我爬到松樹旁時,驚異地發現松針有的呈紅色,真是奇怪!可依舊是綠的松針多,一陣微風吹來,它就像一個個舞蹈家翩翩起舞。我們開始煮麵條,七人一組就可以了!我把燒烤箱放下,把黑乎乎的火炭和樹枝放在裡面,一手拿起幾張紙,一手輕輕地按下火機按,“哎呀!好痛呀!”我大叫一聲,原來火燒到我手上了,只好讓別人點火了。火炭終於熱了,我把火鍋放在火炭上,靜靜地等待水慢慢地煮沸。不久,水開了,我和晶晶、良良把五包方便麵倒進鍋里,接着放粉嘟嘟的肉塊、白嫩嫩的菜葉和鮮美的香腸。面煮好了!我們爭先恐後地拿着碗把面拉到碗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望着香噴噴的麵條,我恨不得把一碗面一口吞進肚子里……這次秋遊,讓我感覺到了酸,湯太酸了;甜,心裡甜滋滋的;苦,爬山的艱苦;辣,太陽非非常常的“辣”啊!河池市金城江區實驗小學三(6)班 黃秋雨 
回目錄

我的秋遊日記800字

早操時間,我們就與往日一樣在操場集合了,但這次每個同學的心裡都懷揣着興奮與激動,雖然老師在前面不停的讓我們安靜,但同學們還是七嘴八舌的議論着就要進行的秋遊活動。全校六百多師生,眼睛里都寫着歡樂,臉上都掛着笑容,我用相機拍下了充滿歡聲笑語的畫面。 

  在盧校長的帶領下,我們按年級,由低至高的分別上了六部旅遊客車。不到十分鐘,就安排就緒,浩浩蕩蕩的向人民公園駛去。 

  一路上,和暖的陽光灑進了車廂。我們都探頭看窗外,只見車水馬龍,人來人往,高樓林立,路兩旁的樹不論高矮大小,爭相伸出了碧綠的枝丫,道路中間的花草,向我們綻放着笑臉,南寧真是座美麗的城市啊! 

  經過半小時的路程,我們到了人民公園,老師按路線圖帶領大家去目的地——海底世界。 

  大家在那裡看到的動物真是數不勝數啊,有比目魚、水母、火箭魚、地圖魚、中華后、海星、海怪、鯊魚等等平時我們都沒見過的海底生物。我舉着相機不停的按着快門,但因為第一次使用相機,光線較暗,加上同學們在身旁不停的走動,所以好多相片拍得不怎麼清晰,但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是較完好的拍下了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員,漂亮的人魚姐姐在大魚缸里與鯊魚共舞的神奇景象了。這些姐姐真勇敢啊。 

  我是本次活動的記者,可不能忘了對同學們進行採訪啊。採訪的第一個對象是我的同學梁健強,他對我做着鬼臉,大聲的說:“今天真是太高興了,真希望以後經常有這樣的活動啊!”。後面我又採訪了好幾位同學,大家表露出來的心聲都差不多,就是今天非常高興。好多同學都跑來找我拍照,都希望自己能在各種海生物前畫上自己的笑臉,今天可真是把我忙壞了!但我卻不覺得累,我要多幫同學們拍照片及採訪他們,我要把我們今天的歡樂通過相片,文字等方式記錄起來,化為永恆的記憶。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的快,當我們還在驚嘆着大海的神奇的時候,一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快過去了,老師們已經在招呼我們排除上車返校了。 

  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回目錄

秋遊日記之海上田園200字

11月25日 星期五

  陰天 

  今天我們全校的同學去海上田園開展校外實踐活動。 

  我們參觀了生態文明館,看了少數民族表演和玩了捉泥鰍、諸葛馬和碰碰車。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捉泥鰍。 

  瞧,同學們個個卷完褲腿就迫不及待地跑向彎彎曲曲的小溪里捉泥鰍,有的用網勺撈,有的用手捧,還有的用塑料袋撈……泥鰍們很機靈,一會兒游到這,一會兒游到那,就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這時,小溪里充滿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今天,我雖然一條泥鰍也沒撈到,但欣賞了美麗的風景,也體驗到了遊戲的樂趣,所以我感到很開心
回目錄

秋遊日記400字

  10月13日,我們到了浦東的嘉年華進行每年一次的秋遊。

  導遊先帶着我們去玩八爪魚。八爪魚開始了,只見它的手上各有4個座位,上下交錯着,刺激極了。接着,導遊又帶着我們玩了好幾個項目,不過,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項目還是像旋轉木馬一樣的那種鞦韆。它上面是一個圓形的頂,拴着繩子,繩子上面掛着許多座位,一轉起來,坐在上面的人就像飛起來了一樣,好玩極了。還有一個是旋轉的氣球,它中間是一個可以轉動的座位,上面有幾根鐵索和氣球,一轉起來氣球就慢慢地轉上去了。其他好玩的項目還有海盜船。船上放着一個木頭做成的木頭人,等我們坐好以後,海盜船就開始盪了起來。只見它開始先慢慢地轉,轉得特別低,一左一右,慢慢的盪着。最後,越盪越快,越盪越高,特別刺激,有好幾下都繞了一個360度的圈呢!

  時間過得真快,玩着玩着,返回學校的時間就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嘉年華,希望明年的秋遊快點到來

  楊家橋小學三年級:劉語青

回目錄

秋遊日記200字

  今天,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楊桃公園玩。一大早,我們到中山八路,坐549去,我去看看車牌,哇!好多站啊!我想,一定要坐很久。等我們下車了的那時侯已經快11點了。

  公園規定,可以自己摘楊桃。可是,怎麼沒見到楊桃樹呢?我們走了半個小時才見到楊桃樹。哇,好多一排一排的楊桃樹啊,樹上長了許多成熟的楊桃。我爸爸爬上樹去摘楊桃了,我給爸爸照了7張照片,其中,有5張是在樹上的。後來,我和媽媽也上去摘楊桃了,真好玩。回去的時候,我們拿着一袋楊桃。在車上的時候,我睡著了,等到我醒的時候,車已經到了越秀公園。我們在石路基下車,然後走去麥當勞吃了晚飯,就回家了。

  啊,真是有趣的一天。

回目錄

秋遊日記900字

  10月25日的那天清晨,晨光,透過薄薄的霧層,射進了我一塵不染的窗戶;就這樣,新的一天開始了。平時最愛賴床的我,今天一早,就醒了,高興地跳下床。有誰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如此一如反常嗎?告訴你們吧,我們要去秋遊了,這回的目的地,是胡里山炮台!

  我哼着歌,興高采烈地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三步並作兩步走,腳下輕飄如燕,渾身輕鬆、愉快!到學校,不到兩分鐘,我們就出發了,來到了胡里山炮台。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有說有笑,可開心了!導遊說:“廈門胡里山炮台景區是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全國AAAA級旅遊景區,始建於清光緒二十年(1894年)三月初八,竣工於1896年十一月初八,是中國洋務運動的產物,歷史上被稱為“八閩門戶、天南鎖鑰”……”因為昨日各位同學都回家查了資料,說導遊是背台詞的,不聽,回家自己查去!在這片歡聲笑語中,很快,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胡里山炮台。

  一到目的地,我們就去看錶演。表演開始了!只見一些穿着黃色和紅色衣服的的“士兵”揮舞着龍旗,敲着大鼓,在哪兒表演着,(因為當時我站在後面,人多,看不清具體表演!)五分鐘片刻后,這些“士兵”(表演者)就拿着龍旗、點火器、指揮旗、火藥,上了高高的平台,平台上,有一個克魯伯大炮。演員們圍繞着大炮,跑了幾圈,站到了自己應該站的位置(也就是戰爭時他們應該站的位置),然後他們聽着另外一個平台的總指揮指揮着他們應該做的事:炮筒清膛、調整炮的位置、裝彈,然後他們點燃了火炬,點着了克虜伯大炮的火苗,我當時還以為那些東西都是假的,他們只是做做動作而已,誰知一聲“碰”,炮彈從炮中飛出你穿過了樹叢,爆炸了;這可把我嚇得心驚膽戰,都要犯心臟病了!這回零距離的感受了“真炮實彈”,我不禁對自古以來的愛國烈士肅然起敬,如果我是在戰爭時期,非被嚇破膽子不可。

  ……

  不知不覺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轉眼間,1點多了,我們坐車回到了學校。哎呀,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美好的一個上午就這麼過去了。

  這次我了解了古代的戰爭時期的歷史,還有大炮,真對那些愛國戰士感到愛慕、敬佩,我要向他們好好學習。

  福建廈門思明區檳榔小學五年級:陳睿

查找更多秋遊日記(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