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幸福的翅膀作文

幸福的翅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雙幸福的翅膀作文100字

展開一雙幸福的翅膀 

  飛向夜空 

  把最閃亮的星星放到美麗的夜空里 

  讓所有的人看到它那引人注目的亮光 

  展開一雙幸福的翅膀 

  飛向鳥巢 

  把最甜蜜的笑容傳給鳥兒 

  讓他們安安心心的等待他們的媽媽 

  展開一雙幸福的翅膀 

  飛向幸福 

  把世界上的所有幸福、歡樂都潑灑給人們 

  讓所有人都得到世界上最美的幸福
回目錄

幸福花開 別名——《幸福的翅膀》作文1600字

  幸福是有你的安慰

  還記得那天……我捂着肚子,咬着牙齒,眉毛也隨着肚子的疼痛上下起伏着,臉上不停的掉着汗珠,同學們都不曾發現,只有她……她慢慢的朝我走來,蹲下了身子,問我是不是肚子疼,我微微對她說:“嗯。”她知道我疼得厲害也沒問我其他的,就直接讓老師過來。沒過多久外婆就來接我去看病了,在那過程中那位同學一直陪着我,連吃午飯的時間也被我耽擱了,她一直在我身邊問我好些了沒有,疼得厲害不厲害。

  緊接着,到了醫院爸爸也放下工作來陪我了,打吊針一共打了三個小時,而爸爸也對我寸步不離,除了叫護士換藥,上廁所還要叫護士來看着我,在那三個小時中爸爸也一直問我好些了沒有,還有沒有劇烈的疼痛……回家后爸爸讓我躺下休息一會兒,就不用上課了,等我睡著了,他也馬上轉身投向工作中去了……

  那天下午同學們都連綿不斷的給我打電話,給我說作業。第二天我去學校了,上完早讀,同學們都圍着我,問我病情怎麼樣了,看着同學們都那麼關心我,我感動得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是微笑着告訴她們;“我好多了。”

  幸福是牽着媽媽的手

  媽媽有很久沒有回這邊家裡來了,那天她突然說要過來,因為是晚上我們沒有準備多餘的飯菜,所以準備到外面去吃。走在路上我們又說又笑,媽媽的左手牽着妹妹,突然,她牽起了我的手,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也感覺媽媽的手好溫暖,好柔和,像棉花糖,像柔軟的棉被……那一天,我只記得那一天,因為從我懂事以來那是媽媽第一次牽我的手,也許小時候會有許多次跟媽媽牽手,只是沒有那一次記得那麼清楚……

  幸福是她開心的笑了

  在人生的旅途上總是會有那麼多的挫折,一次次的受傷,但是最後也會得到自己應該得到的。“看,她今天又不知道怎麼了,一天就知道裝,覺得自己好像會得到別人的憐惜一樣。”“就是,看着就心煩,嘴裡還哼着歌,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一樣。”“還有,問她什麼也不說話”……同學們都紛紛說著她怎麼樣,看着她走在最後,我停住了腳步,偷偷跑到最後去了,跟她走在一起,也不管老師會不會看見我。我攙扶着她,問她怎麼了,她剛開始什麼也不說,只是說:“沒什麼,你先走吧,我走最後。”前幾次問她總是這樣回答,我終於忍不住了,大聲對她嚷嚷:“你總是這樣說,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所有的同學都說你怎麼樣,而你自己也不去解釋,你到底想要怎樣,我知道你一定是遇到什麼事了,是家裡的還是學校的?必須說,快點,不然我也不理你了。”終於,她擠出了幾個字:“我被我爸打了。”我愣住了,看着眼裡閃着淚光的她,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了了,只是很不以為然地說:“哎呀,沒什麼,我還經常被我爸爸媽媽打呢,而且打得我走路都不能走,你這算什麼嗎,不要哭了,有什麼委屈的事跟我說就好啦。”儘管我怎樣去安慰她,她也沒有舒心的笑一笑,弄得我也手足無措了。終於在我真的覺得沒有辦法的事時,她給我講起了這件事的起因、經過、結果。我總算是找到方法解救她了。她說那天不知道怎麼的心裡很不舒服,就想出去散散心,結果因為回家晚了,爸爸就問她為什麼,她沒有跟爸爸說,很隨意的跟爸爸說了一聲沒什麼,結果爸爸就因為她這一句話,說她有什麼事也不跟自己的家人說,她還是不想說,畢竟爸爸總是不了解小孩子的心思的,爸爸終於忍不住打了她。我對她說:“不想說就不說唄,就因為這件事有什麼好難過的,你這樣做,只有你自己知道為什麼,可是別人都不知道啊,她們都會以為你怎麼樣,你這樣不但沒有把心散開,還讓自己多惹了一樁事出來,你這不是沒事找事嗎?”她可能明白我講的是什麼了,緊鎖的眉頭似乎也鬆散了一些,接着我也給她講有關於她這種事情的事,給她說她們是怎麼去面對的,是承認錯誤還是怎麼做的,也給她講笑話,她終於也笑了,看到這一點我心裡也開心極了,我牽着她的手,叫她趕快一點,免得班上的同學就只等我們兩個了,走到教室門前,我叫她笑一笑,開心的走進教室。坐在位置上我看着她正專心的學着語文呢……

  ……

  幸福是旁人的關愛,是溫暖的擁抱,是開心的微笑……幸福像花兒一樣,含苞欲放的她在幸福來臨時突然綻放了,開得好美,好燦爛,多麼芬芳啊!在享受着這個幸福的同時也等待着下一個“幸福”的開始;幸福是一對翅膀,永遠陪伴在心靈上的翅膀,是一個又一個的畫面,一件又一件的事,一次又一次的快樂,一把又一把的鑰匙,打開了天使的門,戴上了幸福的翅膀,繼續翱翔着……

  菱窠路六年級:廖茂玲

回目錄

幸福的翅膀作文900字

有很多人也奇怪,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幸福的感覺?我不是什麼哲學家,但我有種感覺,幸福就是春天綿綿細雨中蘇醒的動物,夏日樹林中蒼翠斑斕的綠蔭,秋日落在盈盈秋水中的一片楓葉,冬日飛舞嬉戲的雪花。是啊,幸福本身就是一種感覺。 

  有很多人會問,如果有一雙幸福天使的翅膀,是不是就能到達幸福的彼岸?那麼,什麼是幸福的翅膀?那雙翅膀是需要心靈相通的,那雙翅膀是用愛的陽光、清風明月、萬點繁星、滿天彩霞、霏霏淤血、春霜秋露製成的,它有一種特殊的韻味和一種美麗的情愫…… 

  有很多人說,苦盡甘來是幸福,超越自我是幸福,掙了大錢是幸福…… 

  不,這些都不是,這隻能說是快樂。也許某一天你成功地做成了一件事情,但那也只是快樂。幸福啊,說你很難得到,但真正懂你的人就很容易得到你。不妨問問自己,有了很多很多的錢,你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嗎?做了高官以後,你會有一種安全感嗎? 

  羅曼•羅蘭曾經說過,一切好的和使人感到舒適的事物,都是簡單而自然的。幸福也是如此。並不需要太多美麗,太多虛榮;需要的,只是那隨和的風,那多情的雨…… 

  朋友啊,閉上眼睛,嘴角向上翹起,想象一下,當你站在櫻花樹下,那淡粉的花海中,感嘆花瓣飛舞、飄落;在一大片野菊花中,你奔跑、歡笑……你感覺到了什麼嗎?一種溫暖的滋味嗎?這,便是幸福! 

  有時候,人的確會莫名地幸福。人們還會編織很多夢幻,這夢幻中,包含着風的信息、雨的痕迹。在這樣的夢幻中,有些人會感到自己隨着紫色風鈴的聲音飛向天空,心也輕飄飄的…… 

  幸福的翅膀便是天使的翅膀! 

  盛開着的梅花、在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着的蒲公英,醉了似的桃花,四季常青的米蘭,鮮艷的月季,仰着潔白的笑臉的荷花……這些不會讓你感到幸福嗎? 

  椰子樹隨風搖擺,石榴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霖,常綠的鐵樹,蔥蘢的古槐,紅彤彤的攀枝花,小楊樹堅強而挺拔……這些不會讓你想去飛翔嗎? 

  如果現在你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幸福就是能讓你飛翔的翅膀! 

  現在,你還在仰望夜空中的銀河嗎?一顆星星,一點幸福……讓我們帶上幸福的翅膀,去尋找星星吧!
回目錄

愛是幸福的翅膀作文1600字

  幸福是什麼呢?通常人們認為: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里的溫馨;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皮膚的慈愛;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是的,這些都沒錯。但其實幸福在每一個人心裡,在同一個人不同狀態下,在同一個人相同狀態不同時間下都會有豐富多彩不同的答案。幸福是一個謎,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是自己內心的感受,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真正的幸福和悲哀只有自己才懂。每個人的幸福含義都不會相同吧。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幸福就是一種感覺,你感覺到了便是擁有。

  幸福或許就是那種獲得了感受幸福的力量。其實幸福也可以是個動詞,可以是尋找,可以是創造,可以是感受,可以是前進的力量。幸福是可以傳遞的,幸福是可以分享的,幸福是可以學習的。因此,學習幸福,複製幸福變成了獲收幸福的法寶。

  那麼幸福是怎樣學習的呢?我們怎樣才能獲得取得幸福的真諦呢?如何緊緊抓住幸福的翅膀,不讓幸福與我們擦肩而過呢?

  首先呢,我們要尋找幸福。羅丹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對的,很多時候我們感覺到不幸福,是錯過了窗外美麗的風景。您或許在忙忙碌碌一天的工作中疲憊不堪,根本沒有在意身邊發生的一切;您也許在為生活而奔波的精疲力竭,沒有時間沒有心情去觀察周圍的一切;您可能在僅僅關注抱怨糟糕的今天,錯過了今天可能發生的精彩。所以請您讓我們的生活慢下來,靜靜地欣賞您周遭發生的一切。

  一個癌症晚期的女孩在病床上寫了一封信給大家。信中的大致內容是,當她得知她得了癌症晚期的時候,她開始讓生活慢了下來仔細地觀察生活,融入生活,發現了很多之前沒有發現的美麗。讓生活慢下來,你可以在小路上放慢腳步,去聞一朵野花,去撫摸一株含羞草。你可以在無聊的時候,泡一杯茶,輕輕品嘗。或是慢慢地去咀嚼那些清新的文字。你還可以在匆忙過後的課間時間閉上雙眼,慢慢地呼吸。你也可以在陽台上看着夕陽緩緩墜落,去發現生活中那些平常而不易發現的美好。讓生活的腳步慢下來,好好享受生活本有的樂趣,這是感受幸福的第一步。

  然後呢,我們就要主動追求幸福。努力學習,快樂工作,樂於助人,這些都可以是幸福的源泉。把學習看成是自己的一個興趣愛好,把工作當作一件快樂的事情,把幫助別人作為對自己對他人的一種獲得幸福感的來源。這樣,您的生活就會感覺到幸福滿滿。

  當你自己感受到幸福的時候,是好的。但是當你幫助別人的同時,讓別人感覺到幸福的同時,自己也能感覺到幸福是一個更高的境界,更多的幸福。你有沒有發現當你在公交車上讓給老奶奶座位時,她笑得很開心,你也會跟着更開心點呢;你有沒有覺得當你走在路上幫助別人一些小忙,他們說謝謝的時候你會受到莫大的滿足感呢;你有沒有覺察到當你默默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會更加快樂呢?因此,助人於樂可以獲得更高的幸福。

  最後呢,幸福是需要傳遞的。幸福感不一定是在熟悉的人當中,它可以發生在陌生的人之間。它不僅可以是個人的感受,也是可以傳遞和分享的。如果把幸福比作是一筆財富,那麼它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一種財富,就是分享的人越多,它的份額也就越多,它就會不斷地延伸,不斷地增長。

  凡心似聖。讓我們的心靈,容人時大一些再大一些,縱慾時小一些再小一些;負荷苦難時多些強硬剛性,思慮幸福時多些細膩柔軟,該縮小的無限縮小,該放大的無極放大,我們又何愁不快樂不如意呢?拋舍怨懟,抱持感恩,多從平凡的視角去看看這個世界,那麼我們一定會發現:上蒼給了我們多麼美好的生活啊。

  廣東深圳寶安區石岩中心小學五年級:羅心雨

回目錄

用珍惜剪掉幸福的翅膀作文800字

並不是所有的事物擁有了一雙翅膀后就變得美好,比如幸福。如果你想剪斷幸福的翅膀,那麼,珍惜是最銳利的剪刀。 

  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上漂浮着朵朵白雲,那也許是哪個頑皮的孩子把棉花糖跑到了空中。一群鳥兒拍動着翅膀,在棉花糖中掠過。你羨慕它們嗎?擁有了翅膀,便可擁有那廣闊的藍天。可你千萬別期盼給所有的事物都接上翅膀,比如幸福。 

  擰開水龍頭,水便順從的滿足你的心欲。可幸福永遠不會這樣討好你,相反,你要討好它。如果幸福覺得沒有留在你身邊的必要,它自己便生出翅膀,振翅離你而去。那它會給你留下什麼呢?也許是悲傷,也許是痛苦,但絕不是幸福。套牢幸福最好的辦法是珍惜。 

  比如媽媽那無盡的嘮叨,你可不要嫌棄它,它可是有聲的幸福。也許由於它的頻率太高,才成了白開水,任你怎麼咂巴嘴,也是素然無味,這就像成龍跟你住對門,久而久之,他就是去了明星的光環。於是我們就想,這嘮叨什麼時候能完呢?幸福可不樂意了,這最直接的幸福——有聲,於是它生出翅膀去尋找懂得珍惜她的人去了。 

  其實,幸福天天圍繞着我們,老師的諄諄教悔,同學的嬉笑打鬧,朋友間的關心。可是,如果你不懂得珍惜,讓幸福飛走了,那麼,老師的語言就變的那麼蒼白,同學的動作就變得張牙舞爪,朋友的關心就變得那麼虛情假意。如果你感到的都是這些,恐怕你的幸福已經飛走不少了。 

  當你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你還想向放生一樣把幸福都放走嗎?當然不,除非你是悲傷的兒子,痛苦的女兒。於是,我們試着尋回幸福,剪斷它的翅膀,珍惜這把大剪刀被用的越來越嫻熟,於是,嘮叨聲也感到親切,諄諄教導變得感人,嬉笑打鬧也充滿友誼,關心是那樣可貴。 

  你會讓幸福都長上翅膀嗎?回答“不”啊,不然別人會認為你是神經病,說輕一點是悲觀主義者。 

  珍惜的剪刀你用的怎麼樣了?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會告訴你:你可是一個“善良”的人,因為你把幸福都放生了。
回目錄

幸福的翅膀作文800字

  如果花兒是精靈的天堂,那麼有沒有一朵花凝聚了精靈所有的希望,一點點的醞釀成幸福的翅膀!

  ——題記

  記號一:紅色

  “哇!”隨着第一聲啼哭,一個去掉翅膀的精靈降落人間,女人卻痛得暈了過去,當她睜開眼睛的一剎那,是一個新生命在身旁,她看着那精緻的小臉發獃,那尚不懂事的嬰兒如何知道深愛他的母親正在看着他。

  記號二:橙色

  “加油,走啊!”孩子開始學步,囈咿呀呀不肯走,他害怕摔倒,看着自己酥軟的雙腿,他不知道是否可以成功,但他渴望跳躍。終於,他試探性的邁出了一小步,軟軟的雙腳竟然可以支撐他不被摔倒,這顯然出乎他的意料,女人同樣很開心。

  記號三:黃色

  “m-a-ma,媽媽。”奇形怪狀的文字擠滿了小小的腦袋,女人很希望孩子可以親口喊出“媽媽”,那是幸福的——她是這樣認為的。可是孩子始終不肯開口,他對這些沒有顏色,不會動的文字不感興趣。

  記號四:綠色

  “媽媽,今天老師誇我很聰明……”孩子滔滔不絕的彙報今天的學習情況,興奮堆滿了整張臉,女人耐心的聽着,與孩子共同分享他的喜悅,分享着他成長的每一個不可跳過的過程,陪伴他一點點長大。

  記號五:青色

  “哎,煩死了,作業怎麼這麼多!”已經六年級的孩子嘟囔着,他慢慢的長大,能承受更多的壓力,卻也漸漸叛逆起來。女人明白,這是長大的表現,並不為此煩惱,卻擔心孩子不快樂,孩子怎麼能懂,他的叛逆,引起了母親的擔憂。

  記號六:藍色

  “媽媽,我來幫你洗碗。”女人欣慰的笑了笑,孩子長大了,也懂事了,懂得關心父母,體貼父母,儘管學業繁重,仍然十分孝順——這也許就是所說的幸福吧!女人這樣想着,看着孩子在廚房忙碌着,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那張接近成人的臉,還保留着幾分稚氣。

  記號七:紫色

  “媽媽,我考上了,一本。”孩子激動的沖回家報喜,還來不及喝口水、喘口氣就高興得手舞足蹈,此時的女人以不再年輕,有了白頭髮,也有了皺紋,但笑容依然如櫻花般綻放在臉上,那麼美麗。

  也許幸福只是藍色的,很容易被生活發散,殊不知,幸福早在我們身邊變成了五顏六色的翅膀!

查找更多幸福的翅膀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