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慶節作文100字

國慶節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表哥表弟都到我家來玩。

  到了十點鐘,表弟來了!我跑到表弟身邊說:“我們一起玩吧?”

  我們一邊玩,一邊看電視。姥姥叫我們去吃飯。我們還不想去呢?

  吃過飯,過了一會兒,表可也來了。表弟就藏起來了,讓表哥找!表哥找了好幾個地方,終於在被子里找到了。

  下午,我們又去海洋館玩,我們玩得可開心啦,小姨還送我三條手鏈呢!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100字

  前天是國慶節,我們雙紅社區也掛上了紅紅的燈籠,彩旗在微風中飄揚。我在電視節目中看到:天安門廣場擺放了各種爭奇鬥豔的鮮花。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在人山人海的廣場上。人民英雄紀念碑前參觀。拍照留念。晚上,天空中燃起了五彩繽紛的煙花,有笑臉。普天同慶美麗極了。孩子們奔跑着,打鬧着,歡歡喜喜地度過這快樂的一天。

回目錄

國慶節有感100字

我們愛和平,我們不要戰爭,親愛的母親啊,感謝你給予我們一個溫暖的家鄉。 

  一首首歌,一部部曲,都歌頌了您的繁榮富強,鮮艷花兒為祖國開放,碧綠的草兒為您生長,嬌嫩的鳥兒為您歌唱,親愛的祖國啊,讓我們歌唱您的繁榮富強! 

  親愛的母親啊!願您永遠幸福安康!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100字

  國慶節

  10月1日國慶節。今天是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舉國同慶。我早早的守在電腦旁邊,等着即將開始的閱兵。

  開始了,一幅幅威武的畫面,徒步走過的有海軍,有陸軍,還有空軍。他們的步伐可真整齊啊!我還看了飛機表演,它們的後面冒出了五顏六色的煙,就像給藍天上畫出了一道道美麗的彩虹,好看極了。我還看到了世界上最厲害的武器。中國是多麼的強大啊!

  我愛我們偉大的祖國!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100字

國慶節

   十月一日是祖國媽媽的生日——國慶節。

   我在電視上看了60周年的盛大慶典,最精彩的是大閱兵,有一排排整的隊伍,有海軍、陸軍、空軍,有很多很多的裝備車,裡面有世界上最歷害的武器,還有很多很多的坦克,有125輛呢,還有很多很多的武器。

   中國真強大呀,我愛我偉大的祖國!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100字

國慶節我們從溫州到楊家溪又去寧德,這次旅遊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100字

  國慶節的過法有很多,我的國慶節是在燒烤中度過的。

  我一開始就把一堆羊肉串沾油,然後放在燒烤架上前後轉來轉去,過了差不多3分鐘,我的那堆羊肉串就熟了,我把一串塗上番茄醬,就拿來吃。就在這時候,旁邊的燒烤架“噗”的一聲,發生了爆炸,還好沒傷着人。

  過了一會,我們收拾了一下東西就回家了。

  一年級:慢慢來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100字

五星紅旗似彩霞. 

光輝歷程世睹目, 

神州大地遍地花. 

改革開放揚起帆, 

祖國躍上千里馬. 

今日再展戰洪圖, 

燦爛前景世人誇. 

視如今, 

風雨過後更神氣.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100字

  國慶節

  在祖國母親60歲生日那天,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閱兵式,各個省的人民都來參加,把彩車裝扮的漂漂亮亮,向前走着,閱兵式的最後一輛彩車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是我們兒童的彩車,車上站着兩個哥哥姐姐,站在那上面是我的夢想,我一定好好學習,像那兩個哥哥姐姐學習,站在彩車上,向大家揮手,只要有夢想,有志氣就什麼也能幹成!

查找更多國慶節作文1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