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的國慶作文

難忘的國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800字

今天,秋風習習,我們全家迎着初升的太陽來到了湛江博物館。 

  我們走進湛江博物館中的抗法戰爭陳列館,看到裡面有幾尊雕塑,有的拿着棒子,筆直地站在船上,用兇猛的目光盯着前方;有的拿着長槍,眼裡露出憤怒;有的用有力的雙手舉起大石頭,手上露出一條條青筋,狠狠的向敵人砸去……裡面還有前人自己用藤做的盾,非常堅硬,可以擋住劍和槍。看到湛江人民為保衛國土對法國侵略者的英勇鬥爭,我感到那些為保衛祖國犧牲的英雄,他們具有多麼強烈的愛國之心啊!開放的水族館,來參觀的人也不少,哥哥說:“這裡的海洋生物是別的地方運過來的,不好看。”我們沒有進去。 

  我們從寸金公園的後門進去,在前門走出,看到公園裡的人很多,十分熱鬧,有的在裡面擺小攤子買東西,有的一些年過半百的老人在精神抖擻地練劍,練武,有的遊客在湖上划船……因為我們已經來很多次了,所以沒有停留。 

從前門走出,我們就坐公共汽車到霞山的時代廣場。走進時代廣場,從上面看下去,裡面真大,五顏六色的花,形狀不一的石頭,綠茵茵的草地,構成了一幅美妙的風景畫,我們邊走邊看,這裡實在太美了! 

  走在石頭路上,欣賞着兩旁的美景,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我和哥哥在公園裡看風景,坐滑梯、玩轉盤,在草地上玩耍嬉戲。忽然,耳邊傳來一陣陣悅耳的笑聲、鳥叫聲,兩種聲音混在一起,形成了一首交響曲,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又來到觀海長廊,我像剛出籠的小鳥連連蹦帶跳地直奔海灘,戲弄着海水,風很大,海面上的遊船隨着海浪在動蕩。我用手輕輕摸着軟如綿花的沙,抓起來一把,在太陽的照耀下發出金子般的光芒。陽光直射在海面上,星星點點的光正跳躍着,猶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遊船疾駛而過,濺起一圈圈漣漪,留下一道深深的水痕。離岸不遠處,一艘遊艇靜靜地漂在海水中,像一隻嬰兒睡在溫暖的搖籃里,一個老人帶着救生圈,投進大海的懷抱中,向遠處游去,在他的身後留下一道水痕,很快,這條水痕又被水撫平……看着這些優美的景色,吸着清爽的海風,躺在柔軟的沙灘上,彷彿置身在仙境般的世界里。我默默地欣賞着,讓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在美中起伏。 

  啊,多麼難忘的國慶節!
回目錄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3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又到了,大街小巷掛滿了紅艷艷的大燈籠,人可多了,連不會走路的小孩都要爸爸媽媽背着來看熱烈。

  晚上夜幕降臨,華燈光照,廣場上人山人海,人們不約而同的從四面八方趕來,濱江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濱江路上紅燈高照,金碧輝煌,光彩奪目,煙花點燃了整個大地。這個夜晚真是美不勝收呀!好美的夜景啊!

  第二天一早,我正在目不轉睛的收看北京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儀式,口水都流出來了,叔叔們莊嚴的注視着國旗,我沒有聽到一絲說話的聲音,他們總是挺胸抬頭的走着整整齊齊的步伐,這真是不可思議呀!天空中的飛機拖着長長的尾巴,漂亮極了!

  這是我心目中最難忘的一次國慶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表哥表弟都到我家來玩。

  到了十點鐘,表弟來了!我跑到表弟身邊說:“我們一起玩吧?”

  我們一邊玩,一邊看電視。姥姥叫我們去吃飯。我們還不想去呢?

  吃過飯,過了一會兒,表可也來了。表弟就藏起來了,讓表哥找!表哥找了好幾個地方,終於在被子里找到了。

  下午,我們又去海洋館玩,我們玩得可開心啦,小姨還送我三條手鏈呢!

回目錄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350字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伴着這優美悅耳的聲音,國慶節終於來了,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一家來到小姨家過國慶節。

  到了漢中,真是熱鬧非凡呀!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街上人群人山人海,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公路兩旁的樹木綠樹成蔭……

  漢中美,晚上的漢中更美!到處是花的海洋,燈的世界,特別是橋北廣場的音樂噴泉。

  那裡面有很着名的音樂噴泉,使人們看的如醉如痴不停的在哪讚歎着∶“那五顏六色的燈光照着噴泉可真美啊!彷彿水就像神仙一樣把自己變得五彩繽紛的”。而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噴泉,因為人們把噴泉設計的像柳條一樣很柔軟、美麗。音樂噴泉吧整個橋北廣場點綴的像鮮花一樣美麗一樣迷人。

  通過這次利用國慶節的時間游漢中,讓我感受到了國慶節的喜慶、難忘,二零一三年的國慶節真令人難忘啊!

  五年級:易子涵

回目錄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500字

   難忘的國慶節



  文/酥酥  

  今天是十月一日,也就是國慶節。祖國媽媽的生日。我起得很早,媽媽起得睡得很晚才起床。 到了8點30分,我和媽媽去還書,我們走到半路就人山人海的了,我和媽媽走過生生鞋行,媽媽說:“我們進去看看吧!我要買一雙鞋子。”我們進到裡面:“哇!好多的美麗的鞋子,我跟媽媽說;“我要買一雙涼鞋。”媽媽點點頭,我跑過去選鞋子,終於選好了,這鞋子是白色的,鞋子上有一顆鑽石,我很喜歡。 在我選鞋子的時候,有一隻金黃色的“獅子“過來了,有幾位叔叔在敲鑼打鼓,敲得很大聲,原來是在舞獅呢,很熱鬧。 過了一會兒,“獅子”走了,安靜了。媽媽給我的鞋子和她自已的鞋子付了錢,我就和媽媽去還書,我還借了一本很好看的故事書。我們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北湖公園買了一面五星小紅旗。 這個國慶節多麼難忘啊!
回目錄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700字

  今天,我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全家人億萬同胞一樣懷着無比愉快的心情。這一天,我們決定去公園參觀、遊玩。

  走進公園,清風拂面,香氣撲鼻。大門旁邊種着兩排高大茂盛的松樹,它們手拉着手,熱情地歡迎每位遊客的到來。一轉頭,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座曲橋,此橋共有九處曲處,橋的每個扶手都雕刻着一隻獅子,它們形態不一,神態各異,姿態萬千,有的昂首望着天空,有的與母獅嬉戲,還有的在抓癢撓腮……在橋的兩側,還種着五顏六色的菊花,現在正是菊花開放的大好時機,它們婀娜多姿,奼紫嫣紅。看,這一盆菊花正在展示着自己的身姿;瞧,那一朵花苞將輕輕開放,有的菊花紅似火,有的白似雪,有的粉似霞……

  沉醉在花香中的我,不知不覺已走到橋的另一邊。

  這是一個動物世界。稱霸森林的“森林之王”,性格兇猛的老虎,可愛迷人的猴子,體型龐大的大象……在這裡各顯身手。獅子在馴養員的指導下,鑽過了一個比一個小的火圈使人提心弔膽;“老虎爬樹”,當我聽到這個名字時,覺得大吃一驚。可是,事實卻出乎意料,老虎居然利用爪子,爬上了樹木;當然,耍猴是必不可少的。調皮的猴子滑稽的動作引得觀眾哈哈大笑。

  順着長長的走廊,我們看到許多名人的照片:毛澤東、周恩來、黃繼光……這時,我想起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國家發展,科技進步,還不是我們的祖先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今天是國慶節,我們也應該追悼我們的祖先啊!想到這裡,我心中崇敬之情湧上了心頭。我也要像祖先們一樣,好好學習,為國家出力。

  今天,我雖然只是來公園裡遊玩,但是,我卻感悟到了許多。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國慶節啊!

  潮陽實驗學校初一:肖鑫彤

回目錄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300字

重慶市萬州區 萬州區實驗小學二年級六班 劉小楓 今天是10月1日——祖國媽媽的55歲生日,全國13億人普天同慶。我們萬州也不例外,繁華的市區到處是張燈結綵、披紅掛綠、鑼鼓喧天,使整座城市煥然一新。

為了紀念這盛大的節日,媽媽特地帶我到西山公園去看動物雜技表演,我興奮不已。到了西山公園的雜技表演場地,我看見有威風凜凜的老虎鑽鐵環、機靈活潑的猴子倒立、憨態可掬的大黑熊走鋼絲。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猴子倒立,眼看着就要成功了,可卻出現了失誤,但它毫不氣餒,又重新做了一次,最終還是勝利了。我想:我們學習就應該有這種頑強、拼搏的精神。

看完了雜技表演,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人們個個喜氣洋洋,我心裡也樂滋滋的。我衷心地祝願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大、繁榮昌盛。

  指導教師:朱萍

在你的筆下,讓我看見了幾種動物的神態、動作,讓我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回目錄

難忘的國慶升旗儀式作文700字

  國慶節就要到了,今年的國慶節註定成為我終生難忘的一個節日。我們隴西小學今年的國慶升旗儀式交給我們六四班主持。在班主任李老師嚴格的篩選下,我有幸被選上參加國慶升旗儀式,和其他同學在儀式上一起朗誦中華好少年。我心裡感到非常的高興。

  回到家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這喜悅心情。高興之餘,我不由的暗下決心,好好準備台詞,決不允許出差錯,一定以最好的狀態完成這次老師交給的任務,通時也做為我為祖國六十三華誕的獻禮。

  為了保證升旗儀式上我們朗誦不出錯,我和張向宸、華孜妍抽出時間到隆福小區的草坪上反覆的演練。只到滿意為止。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配合的越來越完美,彼此間加深了友誼和信任。

  莊嚴的時刻終於來到了,十月一日,一大早我就出了門往學校趕去。一路上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五星紅旗插滿了沿街的商店,來來往往的汽車也帖着國旗的標誌。大家共同慶祝着祖國的生日。

  到了學校,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做好了升旗儀式的各項準備。操場上,列隊站滿了各個年級的同學和老師。站在主席台上,望着台下的同學和老師我心裡感到無比的自豪。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升旗儀式開始了,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我不由得心潮澎湃,偉大的祖國走過了六十二年的風雨歷程,從無到有,從貧窮到富強,我為祖國的強大而感到驕傲。面對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們舉起了右手向國旗敬上我們少先隊員最尊貴的隊禮。

  站在紅旗下,我們滿懷激情朗誦了《中華好少年》,並向國旗宣誓,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為了祖國的明天永遠長盛不衰,我們有責任、有義務、挑起振興中華民族的重擔。從現在起,要勤奮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做一個讓父輩們可信任、可依靠、有能力的接班人。

  六年級:江浩

查找更多難忘的國慶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