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炸雞作文

炸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教我炸雞腿作文300字

  我很喜歡吃油炸雞腿。每次爸爸買回雞腿我每次都忍不住吃了一個又一個,雞腿真是百吃不厭啊。

  終於有一天,爸爸說:“你這麼喜歡吃炸雞腿我教你炸雞腿怎麼樣,我高興的蹦起來了,一開始爸爸叫我洗雞腿,我說這麼簡單,我開始洗第一個了,我打開水龍頭,就準備給它來一次“淋浴”。雞腿開始還乖乖的,可是一碰到水,它就從我手裡滑了下來。

  爸爸說:“洗完後用水燒開,然後放調料,我喜歡吃鹽,所以放了一大堆,我又放了味精白糖香辣粉啶粉。

  後放鍋里炸,開始雞腿炸的好好的突然我聞到了一股不對的味道,原來是雞腿快被炸糊了,我拿起鏟子準備翻過來,可雞腿就是不翻,我氣了,我說:“你在不翻我就把你給狗吃,雞腿好像不怕我了我更氣了,我用力一鏟雞腿差一點飛了出來,還好爸爸“救駕”。

  終於一盤又香又脆的雞腿出爐了,燒雞腿真累,原來爸爸媽媽燒菜不容易啊。

  上元小學六年級:王一寧

回目錄

炸雞翅作文600字

哦耶!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哈哈,我可以暢玩一天了,於是我美滋滋地打開了電腦,玩起了QQ飛車,可是,我這不爭氣的肚子餓的咕咕叫,為了多玩一會,我便忍着,和肚子開始了對抗賽,o(︶︿︶)o 唉,我還是敗給了這個“無底洞”。我只好把QQ飛車掛着,去找東西吃。 

  我趕緊跑到廚房裡,把媽媽昨天買回來的雞翅洗乾淨。再拿着刀切兩刀雞翅中間的肉。然後再把麵粉加雞蛋塗在雞翅上,再把胡椒粉也撲在上面,做到這裡,我突然想到媽媽炸雞翅時從來不會很快把雞翅放到鍋里去炸,好像這麼快就放到鍋里去炸的話,麵粉和胡椒粉就會掉下來了。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我準備,炸雞翅了,我先把鍋燒熱,到了油,可是,我手一滑,把油倒了3分之1,頓時,我無語了,“此處省略N個字”……然後我把雞翅放到鍋里去炸了,一放,我就聽到雞翅在吱吱在唱歌。但是那油卻向我“涌”來(遍地鱗傷)。過了5分鐘,我就把筷子把雞翅夾住然後翻一個面,再炸一會兒。我就發現雞翅的顏色從白色變成金色,我想:“雞翅一定是熟了吧!”於是我拿起筷子向雞翅插下去,果然沒有血流出來。然後我把雞翅加到碟子里。它有金黃的珍珠般的脆皮包裹着,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忍不住的跑過去拿起筷子夾住一塊雞翅,我剛一大口咬下去,啊!鮮嫩的雞肉吃起來滿嘴流油,香有一種黑胡椒鹽的咸香!哦,那個爽勁,從嘴裡一直香到心窩裡!簡直就是一種享受,讓我回味無窮。我忍不住感嘆:“沒想到我第一吃做炸雞翅就那麼好吃”

  看着美味的雞翅,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哦。(饞死你,就是不給“煩惱找我”這個管理員吃)
回目錄

令我陶醉的炸雞肉作文400字

今天媽媽告訴我一件令我“口水直下三千尺”的振奮人心的大好消息:那家炸雞肉店又重新開業了,還有開業促銷活動。聽了這消息我能不興奮嗎!因為我是雞肉王曾經是這家店的常客,可不知何原因停業了,這使我有陣子心酸。於是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飛奔過去。離遠看門口人流如潮,店主和助手忙得不亦樂乎,真是生意興隆。 

  我們排了很長時間,原來店面重新裝修了,煥然一新:原來老式煤爐換成了新式電爐。調料盒整齊地擺在桌子上,就像士兵在站崗。簡直是井然有條。雞肉的品種繁多,令我眼花繚亂。不光有雞肉還有我最愛吃的炸土豆條。店主真會做生意,重新開張搞了雞鎖骨買一斤送半斤的促銷活動。我喜出望外,立刻買了雞鎖骨、半斤薯條、雞腿、雞翅。然後痛痛快快地品嘗着物美價廉的美味佳肴。 

  我想店主前段時間可能去學習炸雞肉的技術去了。只有在不斷地創新才能有高層次的發展,這不就像我們在學校學習嗎!祝炸雞店的生意越來越紅火! 

  

  指導老師:卓婭
回目錄

炸雞柳作文350字

  今天媽媽買了一斤雞脯,我問媽媽這是幹嘛的?媽媽笑眯眯地說:“當然是做你最愛吃的雞柳啦!”我半信半疑地說:“雞脯能做成雞柳?”

  中午媽媽就“開工”了,媽媽先把一塊塊雞脯切成了絲,我看到媽媽切的時候是那麼嫻熟那麼快速。不一會兒,就切好了。然後他在雞脯里放了些胡椒粉、生粉、香料、酒、鹽······再用筷子拌了拌,放在哪邊浸。

  過了半小時,媽媽再續“前工”,把一個碗里倒進了一些麵包糠,再用麵包糠沾了一下旁邊的雞脯上,好像是換上了晚禮服。媽媽又在鍋中放了點油,加熱鍋底。最後把一根根雞脯放進鍋里炸。又過了一會兒,雞脯終於“變成了”雞柳。

  我嘗了嘗,正是太好吃了!又脆又香,我都不知該如何形容了!

  通過這次炸雞柳,我還知道了不少道理,讓我知道了生活中處處有學問。

  五山小學四年級:zmhzyc123

回目錄

脆皮炸雞腿作文400字

脆皮炸雞腿 

  我愛吃的食物有很多,可我最最最喜歡吃的是——脆皮炸雞腿啦! 

  它有金黃的珍珠般的脆皮包裹着,鮮嫩的雞腿肉吃起來滿嘴流油,香有一種黑胡椒鹽的咸香……一大口咬下去,啊!滿嘴流香!哦,那個爽勁,從嘴裡一直香到心窩裡!簡直就是一種享受,讓你回味無窮! 

  由於我超愛吃脆皮炸雞腿,所以一想起它就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去買脆皮炸雞腿,要不就死賴在那裡念藏經似的哼着:“我要吃脆皮炸雞腿!我要吃炸雞腿……”。這不,爸爸就受不了我的“超級無敵哼哼功”正要帶我去呢! 

  到了麥當勞我就立刻“飛”到櫃檯前對服務員阿姨說:“我要四個炸雞腿!”說完我就找一個位置坐下等着爸爸拿雞腿來。呵,不一會,那香噴噴的脆皮炸雞腿就來咯! 

  說時遲那時快,我拿起叉子就向香味誘人的雞腿進攻。一陣狼吞虎咽后,便只剩下爸爸手裡的那隻脆皮炸雞腿了,我眼巴巴的瞅着爸爸細嚼慢咽地吃着炸雞腿。唉,我饞啊!我後悔我吃的那麼快,還沒有吃夠呢!
回目錄

炸雞腿作文500字

5瓶調料、一些木炭和一個不鏽鋼架子。 

  到了外婆家,我就馬上把磚頭疊好。我就問媽媽怎麼考?媽媽說:“首先要把木炭放在不鏽鋼架子下面,把燒烤的東西放在架子上烤;烤一會,再用手把它翻過來,還要來回地翻動;最後,一串串黃燦燦的肉串就烤好了,然後塗上調料就可以吃了。”開始起火了,我拿着火柴把報紙點燃,可一塞進去火就沒了,就這樣搞了好幾次,都沒點着,所以我和媽媽怎麼起 

也起不起來,我們就讓外婆幫我們起火,外婆一下子就把火起起來了。我就把木炭放了進去。 

可是木炭很難燒紅,我們就把一根長木炭放在煤氣灶里燒,過了一會兒就紅了,我就把它防了進去。然後我們就去吃飯。吃完飯我們的木炭已經紅了。我們就把雞翅燒熟,然後把它用木叉穿進去。然後把它烤,不一活就把油給炸出來,可以吃了。我們就把它拿出來塗上醬油,再放上去烤,然後把胡椒粉啊椒鹽粉啊撒上去。不撒還好,這一撒可不得了,把火給引上來了。我和媽媽馬上把雞翅拿上來,可還是有點焦了。這時反正已經炸好了,外婆他們吃了都說不錯,只有舅舅說不好吃,原來舅舅那個是焦掉的,所以不好吃。讓我們哈哈大笑。 

  今天的雞翅雖然不好吃,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指導老師:胡正武
回目錄

炸雞翅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炸雞翅,特別是媽媽炸的。

  炸雞翅色、香、味俱全,鬆脆可口,吃起來“嘎吱嘎吱”的,倆字兒——好吃!簡直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媽媽炸的雞翅最美味,比普通的雞翅更加鬆脆可口,“外貌”也是一流的——又大又肥,金燦燦的,讓人見了就“口水流下三千尺”。這時候就倆字兒——想吃!

  用鼻子嗅嗅,真香呀!鼻子里全部都是香味兒,半天沒有“回過神來”,好不容易擦掉的口水也又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想吃想吃真想吃啊!此時的我為了雞翅,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不怕了!

  我迫不及待地抓起一隻直往嘴裡塞,“咔吱”一口咬下去,頓時滿嘴溢香,讓我經不住誘惑,又咬了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沒過一會兒,一隻大大的雞翅連影兒都沒有剩下。順便悄悄地對你說一句,差點兒連骨頭也沒有剩下。

  我連手和嘴都來不及擦,就用油膩膩的手飛快地抓起另一隻往嘴裡塞……不一會兒,盤子空空如也,爸爸看了目瞪口呆,而媽媽卻早已習以為常了,見怪不怪。不過說起來,能讓我這麼不顧形象大吃特吃的菜,估計也只有炸雞翅了。

  學校里的午飯偶爾也會有炸雞翅,雖然味道與媽媽做的無法比較,但畢竟也是炸雞翅呀!每次輪到吃炸雞翅的那天,我都會十分急切的盼望吃飯,吃到我那期盼已久的炸雞翅。

  在盛到炸雞翅后,我都會不顧一切地回到座位開始使勁地啃炸雞翅,根本忘了那時究竟是在哪裡,究竟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了。

  可以說,我對炸雞翅有着無比的熱愛。“假如我是一隻雞,我也會把自己的翅膀炸了做炸雞翅的。”

  六年級:milims

查找更多炸雞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