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香山作文200字

香山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香山公園作文200字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了香山公園。一進門,便被綠意弄得精神百倍。我等不及得向通柳巷跑去。通柳巷兩旁全是柳樹,柳樹的枝頭上偶爾停留着幾隻小雀,喳喳地叫着。我獨自走在林蔭路上,兩傍的植物不時地散發香氣,讓我的心情如明鏡般的晴朗,清澈。

  走着走着,前面的流水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信步走向前去。嘩,好壯觀啊!一條瀑布從一座布滿青苔野花的山上直瀉而下,流近了一個已經乾涸的湖裡,現在那個湖已經是可以泛溢的湖了。我走上前去,用小手撥騰着湖水,湖水泛起了漣漪,不象剛才那麼靜了,像是一面鏡子被打碎。瀑布還是不停的流,奔騰不息。像我們學習的精神,要持之以恆。
回目錄

香山紅葉作文200字

什麼最美呢?我說香山的紅葉最美。 

  爸爸媽媽利用假日帶我去北京旅遊。這天,秋高氣爽,我和爸爸媽媽到香山去看紅葉。 

  快到香山,遠遠就看見山坡上、樹叢中,一大片一大片的紅葉,太陽一照,更加鮮艷奪目了。媽媽不由得讚美說:“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我們到了山腳下,順着山坡向上爬。樹林里、小路上,滿樹、滿地都是紅葉。拾起一片聞聞,呀!還帶着淡淡的香氣呢。一陣秋風吹來,紅葉滿天飛舞。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來:“飛呀, 飄呀, 飛呀,滿天飛舞吧,美麗的香山紅葉。”。 

  花城小學 三年二班 彭施施 

  指導老師 李道清
回目錄

美麗的香山作文200字

  美麗的香山

  香山是個美麗的地方,這裡不僅風景優美,而且果樹很多,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春天,那裡的許多果樹都發了芽,它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山上有一眼清泉,等遊客們累了、渴了,那眼清泉就會送來春天香甜的泉水,小果樹們看見清泉的冰融化了,便歡呼起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其它的小果樹們一聽,也都換上了綠色的新衣。因為在春天時喝飽了又香又甜的泉水,所以到了秋天,果樹們都結出了又香又甜的果實,遠遠走來,就能聞到一股香甜的氣味,沁人心脾,渾身通暢。

  啊!美麗的香山,我愛你!愛你的清新,愛你的自然!

  三二班馮源

回目錄

北京香山植物園作文200字

  香山植物園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區一個風景迷人、景色秀麗的地方。它於一九五六年開始建園,已建成園林綠地二百公頃。

  在裡面,景物可多啦!有碩大的仙人球,有讓人害怕的索橋,還有美麗的水簾等等。但我最喜歡噴泉啦!

  遠遠望去,噴泉池就像一個巨大無比的鴨梨。走近邊上,看到池水晶瑩碧亮,綠的可愛,就像一塊大翡翠。隨着“砰”的一聲,噴泉像一把鋒利的劍一樣,快速地衝上半空中。到了七八米高的地方,忽然“呼”的一聲,噴泉又像一支白色的火箭,慢慢地回落到池中間。如此循環,一次又一次不斷地升落。

  怎麼樣?你被噴泉美景吸引住了嗎?如果你答“是”的話,那就趕快乘“快速飛機”來吧!

回目錄

香山紅葉作文200字

香山紅葉 

  北京立新小學三(1)劉奕君 

  你們知道嗎?香山是北京著名的森林公園,到了秋季,紅楓葉一簇簇、一簇簇的披在樹上,全景看來就像是火焰山,告訴你香山紅楓葉可是北京最有名的風景之一呢! 

  我站在高高的山崗,看見的並不是一片單純的紅色,而是一片壯觀的“紅海”,當你站在楓樹下,像手掌似的火紅的楓葉,雪花般的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這些美麗的“雪花”使人目不暇接,我迫不及待的伸手去撿那些可愛的楓葉…… 

  如果這時你去香山玩,我想楓樹媽媽一定會熱情好客,將用楓葉織成的舞裙獻給你。 

  這就是我眼中瑰麗的香山!
回目錄

丁香山庄作文200字

“鈴鈴鈴”上課鈴雖然響了,六二班卻還在喧嘩。“老師來了”隨着輕快的腳步,新來的李老師走進了教室。“好漂亮啊!”在一聲聲驚呼中,年輕的李老師得意的笑了笑。她清清了嗓子,說:“現在我開始點名。宇文浩野,丁嵐,上官暮卿,歐陽月蝶......”要說起這四個人,可都不簡單。宇文浩野是天鳥小學鼎鼎有名的大帥哥;丁嵐的爸爸是某公司的董事長,家裡有錢有勢。至於上官暮卿和歐陽月蝶,可是從托里斯羅星球來的,身份很不一般......
回目錄

丁香山庄(三)作文200字

卻說丁嵐帶着滿腹疑問回到教室之後,已經下課了。他剛回到座位坐下,就看到上官暮卿在跟別人通電話。“真的嗎?哥,你不是說明天才到嗎?我好去接你呀。”“好了好了,我在樓下,快點下來。”丁嵐心中一閃,想起了那個男孩。“莫非他就是上官暮卿的哥哥?”“想什麼哪?”語文浩野從後面拍了丁嵐一下。“沒......”丁嵐飛快的跑到樓下,果然看到暮卿拉着那個男孩的手走向宿舍。“哎,你發什麼神經?”緊跟上來的宇文浩野氣喘吁吁的說。
回目錄

香山的紅葉作文200字

  十一長假,我和爸媽去香山。

  來到山腳下,我抬頭一看:我的媽呀!這麼高,我爬得上去嗎?說完,我不禁泄了氣。可一看這滿山的紅葉,就鼓起氣來,下決心一定要爬上香山,好好看一看秋天的楓葉。

  剛爬上香山的一少半,就看到了一棵棵紅紅的楓樹,我趴上去,這次可看清了:紅色的葉子的溝紋就像一道道深紅色的絲線“印”在葉子上,就像一片片“手掌”真引人喜愛。嫩嫩的,讓人一看就產生愛慕之心。

  等登上香爐峰,往下一望,真美。

  我真喜歡香山紅葉,因為它是秋天的美麗的“樹葉代表”!

回目錄

雪后香山作文200字

  雪后的香山雖然沒有了紅葉,但是很美,因為從遠遠望去,山上白茫茫的,好像童話世界中的景色。

  沿着山路往上走,滿地的落葉,還有被雪壓斷的樹枝……這時的香山人非常少,到處都靜悄悄的,凜冽的寒風吹得樹枝左搖右擺,一陣狂風過後葉子被紛紛吹落下來,太陽照不到的地方還留着積雪。

  頂着寒風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山頂的風更大了。

  四周山上的羊腸小路上是亮晶晶的,原來都是冰,這時我終於領會了“西山晴雪”的意思。

  一路下山我在想:雪后香山的美在於它的靜和它的純,我真喜歡冬天的香山啊!

查找更多香山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