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

  蔚藍的大海,遼闊無垠,神秘莫測。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設計製造一艘潛艇。人們乘坐它在海里旅行,如同在家裡一樣舒適安全。我給潛艇取名“長城號”。

  “長城號”有着流線型的外形和意念能超抗玻璃外殼,遠遠望去,就像一頭長鬚鯨在水中游弋。它從海水中獲取能源,製造氧氣和各種生活必需品,操作全自動,在海底行走如履平地,還能自動抵禦外來侵略。

  2039年的一個秋日,陽光燦爛。“長城號”航行在南極海域,海面上風平浪靜,人們正在盡情欣賞極地風光。突然,一群抹香鯨向潛艇襲來,它們誤以為“長城號”是頭長鬚鯨,黑壓壓地從四面八方圍了過來,那陣勢分明想把“長城號”一口吞下。甲板上的自動升降梯迅速把遊人轉移到艙內,“長城號”開足馬力,想擺脫鯨魚群。“想溜?”抹香鯨群豈容這到口的“美食”溜走,於是發動了猛烈地進攻,它們有的幾頭合在一起企圖壓垮“長城號”;有的張開布滿利齒的大嘴巴又啃又咬;有的用鋼鐵般的尾巴狠狠抽打……“長城號”下潛,它們也跟着下潛,為了不傷到抹香鯨,“長城號”小心地避讓者。還好,意念能超抗玻璃外殼屏閉了外面的一切,艙內的遊客並未受到驚嚇,正是午餐時分,餐廳內瀰漫著悠揚的音樂,人們品嘗着美酒、咖啡……

  “長城號”發射超聲波,想擾亂抹香鯨的磁場,趁着混亂甩開它們,可抹香鯨久經考驗,已具備了抗擊超聲波的能力。無可奈何的“長城號”不得已開動了激光速凍炮,“嗖、嗖、嗖”顆顆炮彈擊中抹香鯨,海水頓時停止了起伏。

  “長城號”終於脫離了險境。十分鐘后,炮彈中的解凍劑發揮作用,抹香鯨群又開始了追波逐浪。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 

  ‘‘科學家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啊 ,他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我真想成為一名科學家’’想着想着,我進入了夢鄉。 

  2028年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我發明的東西中,最令我自豪的成果是:空氣凈化機,快速種樹機器和快速生長肥。 

  三年前,地球以嚴重污染。溫度很高,萬幸的是南北極冰山沒有完全融化,但是部分融化的冰山還是將部分的國家淹沒了。看到環凈一天天惡化我不安及了。於是乎我馬上開始行動。我召集了我小時的同學,開始了研究。我們比較傾向於使空氣清新和多種樹的方面。 

  一年後,我們的研究成果問世了,我們研究出了空氣凈化機,快速種樹機和快速生長肥。 

  為了安全起見,我決定先到一個實驗基地去實驗,看看結果如何再做打算。我選擇了我的母校實驗小學。 

  我先把空氣凈化機分別放到了幾個角落裡。不出我所料,校園裡的空氣好了很多。接下來該用快速種樹機和快速生長肥了。我用快速種樹機種了幾棵樹又用快速生長肥施了肥。看我臉上就可以看出我的成果完全合格。 

  我馬上將這三樣東西成批生產併發放到各個鄉鎮。經過三年努力地球媽媽又年輕了許多。 

  “叮玲玲”什麼響啊?噢,是我的鬧鐘。最後,我不得不從夢中回到現實。這個鬧鐘實在太壞了,把我的美夢都破壞了。真想摔了它,拿起一看,媽呀,7點了。於是我風風火火的趕到學校來。途中我想:我得勤奮點了 ,上學都遲到,我還當什麼科學家啊。 

  我在為自己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 

  現在是2040年了,我已經是一位優秀的科學家了。

  我現在帶着我的新發明“萬能機器”在公路上,我按了一下紅色按鈕,變成了摩托車,我騎到了機場給場主看了我的證件然後說:“我要試驗我的新發明”場長同意了,我又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又變成了飛機。我駕駛着它,飛上蔚藍的天空。說:“自動導航,到浙江的海面。”等了四分鐘。我要到海面了我還是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它變成了船,我把船開到了大海的最深處還按了一下紅色按鈕它馬上又變成潛水艇,當我潛到990千米的時候發現了由珊瑚做成的房子。我立刻按了一下紅色按鈕是:“變成潛水服。”它變成了潛水服,我還穿着的。我立刻遊了過去,看了看那個用珊瑚做成的房子。我發現這是一位科學家在2035年發明的,我還發現裡面住着兩個小海星,我被小海星看到了,它倆立刻掛上:歡迎參觀海底之城。我想:我好不容易來到海底,不如去游泳吧!我立刻轉過身去游泳了。我遊了百里路,一點也不累。我游上了岸,把潛水服脫了下來,我有一餓了,我帶着潛水服走到餐廳去吃飯,我把潛水服放在桌子上,我去上廁所了。去了回來我發現我放在桌子上的潛水服不見了。我發現一位可疑人物手裡拿着潛水服嗎,我立刻追了上去,他好像看到我在追他,我不知道他那來的消息按了一下潛水服立刻變成了監獄,我追上了,我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我和他一起到了警察局。我和警察說清楚了情況,我就回去了。給我那些同事說了這件事,我的同事都笑了來起來。

  這就是我發明的“萬能機器”。歡迎 投稿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

有人想當畫家,有人想當作家,還有人想當醫生。如果你問我想當什麼,我會告訴你:我想當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科學家。 

  一天傍晚,我坐在寫字檯前,幻想我想上了科學家后,能為人類做些什麼?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 

  當我睜開雙眼時,我驚奇地發現睡在一張床上。時間已經到了2034年,機器人瑪莉走過來對我說:“早上好!教授,現在已是2034年3月24日了,您吃早餐后,10整去中國國防部大廈開會,下午3時10分去恐龍時代取一塊化石並交到中國生物學院。”說完便從我的衣櫃時拿了一件襯衣和一件西褲遞到我手上,他便去我的車庫洗車。 

  我換好衣服,來到餐桌旁坐下便津津有味地吃起瑪莉為我準備的早餐。吃過早餐,我看了看錶,還差5分才到10點,我來到車庫準備去國防部大廈。瑪莉已經洗好車,正等我上超速飛車,我一上車吩咐了幾句便關上門,對着方向盤說了一句:“中國國防部大廈。”超音速飛車便以驚人的速度來到國防大廈。等我停好車,來到會議室,正好是10點整。 

  開完會,我回到家中,乘上時光隧道,我正準備走,瑪莉他也上來了,而且他帶了兩支麻醉槍,我問他為什麼帶上麻醉槍,他回答說:“防身用的。”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2億多年前恐龍時代的三疊世紀,在我腳旁邊,正好有一塊雞蛋重量的化石,我們把化石包好后,立刻乘上時光隧道,興沖沖地來到中國古生物學院,並找到了院長,我把這塊珍貴的化石交給了院長,院長流動地說:“我要好好研究,古代的細菌和現在的有什麼不同。” 

  我回到了家,洗澡后,換上睡衣,來到了我的卧室便睡下了…… 

  指導老師:羅彥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

  我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但是,又是誰,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呢?當然是婦孺皆知的科學家了。他們用盡一生的心血撲在科學上,為我們造出了許多的為人類提供便利的東西。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創造出一種機器人。這個機器人可以聽懂人們說的每一句話,精通世界各地的語言。它可以代替警察出警,在暴力事件里還會減少人員傷亡,在日常生活中它能幫家長們管教孩子,輔導同學們學習,培養出不會就問,不懂就看,做事負責的好學生,讓老師們上課不再擔憂學生們上課說話,成績不好等煩惱的問題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將其他科學家發明出的複印機加以修改,製造出第二種超小型複印機,就和手機一模一樣,而且還有兩種功能,一方面可當智能手機,另一方面可以複印出人們要複印的東西,複印機也不止能夠複印紙質文件了,而是可以複製各種各樣的物品。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研製出一種物美價廉的太空服,它可以隨時自動調節溫度,使人在夏季穿了還是非常涼爽,在冬季穿了還是溫暖如春。至於它為什麼叫做太空服,是因為穿上之後,可以在沒有引力的地方照常行走。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製造出保護罩,坐上我發明的時光裝穿梭機,回到過去,將圓明園留到今天,讓未來的人一飽眼福……

  雖然這些只是我天真的幻想,但都是多麼美好的一種願望啊!我一定要認真的學習眼前的知識,為實現目標打下堅實的基礎!

  初一:jhcqwe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最希望發明一台全自動判作業機,幫助老師們檢查同學們的作業。

  學生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為了記住所學的內容,同學們需要做大量的練習題,這些練習題都需要讓老師檢查。即使老師每十分鐘能檢查完一個同學的練習,一個班三十餘名同學的作業,老師也需要五、六個小時才可以判完,會大大佔用老師的休息時間。另外,老師還需要備課、講課,使老師非常忙碌、辛苦。所以我要發明全自動判作業機,以幫助老師減輕負擔。

  我發明的這個全自動判作業機,判作業又快又准。老師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判完的作業,它只用一分鐘就可以判完。你會問:“為什麼判得這麼快?”因為它使用最先進的超光速掃描器,和十萬個分析器組成的終極分析器,可以“一目十行”地判作業,所以非常快。這個機器絕對不會漏題或者盤錯題。雖然不是所有題的答案都是唯一的,比如組詞,沒有標準答案,可這難不倒我的全自動判作業機,因為它的數據庫里有8972本字、詞典,所以它可以準確無誤地判作業。

  全自動判作業機還有強大的分析、存儲和發送功能。它為每個同學建立了一個數據庫,可以存這些同學十六年的作業情況,裡面除了有每次作業的錯題情況,它還會分析出這個同學擅長做哪類型的題,不擅長做哪類型的題,再算出這個同學的正確率,存在數據庫里,並通過腦電波的方式及時把信息高速老師和家長,讓他們幫孩子改進。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全自動判作業機,因為它可以幫老師減輕負擔。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三年級:孫茁然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

時代在進步,世界在發展,科學家改變着人們的生活,科學帶給人們更多便捷。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台“收縮機”,“收縮機”上有兩個盒子,一個盒子可以把東西縮小,一個盒子可以把東西擴大。比如說:把一粒米放到擴大盒子里,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變成一把米;我要把一袋玉米拉到街上賣,這玉米太沉了,我就把一把玉米放到縮小盒子里,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變成一粒玉米了,這下子一袋米就變成半袋米了,這不就輕多了嗎?而且這台機器是可以摺疊的,想要外出旅遊就可以帶上它了。這台機器不算貴只要480元。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雙神奇的鞋子。這種鞋子有五種變化,你聽我慢慢跟你說。第一種是用一種神奇的藥水變成跑鞋,這可不是一般的跑鞋,穿上這雙跑鞋就可以如箭一般的非奔。第二種是用跑鞋變成旱冰鞋,只要按紅色的按鈕就可以變成一雙高級的旱冰鞋了,這種旱冰鞋,只要穿上這種旱冰鞋不僅能在地上滑行,還可以在冰上滑行。第三種是用旱冰鞋變成涼鞋,只要按黃色的按鈕就可以變成一雙米奇牌的漂亮的涼鞋,這種涼鞋是防滑的,而且在黑夜會發出亮光來,像明亮的電燈一樣。第四種是用涼鞋變成拖鞋,只要按黑色的按鈕就可以變成一雙小熊維尼牌的拖鞋來,這雙拖鞋是玻璃做的,不會滑。第四種是把拖鞋變成水鞋只要按藍色的按鈕就可以變成一雙紫色的水鞋了,只要穿上這種水鞋就可以在下雨天暢通無阻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更多好東西呢!雖然理想不一定能變成現實,但是我相信只要好好學習,朝着目標去努力,一定能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的。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許許多多的機器,為人類世界做貢獻。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萬能吸收器,把所有的垃圾都吸收乾淨,再過一天,垃圾就會變成一種新的東西,使我們的生活家園保持清潔,這樣,我們還可以利用垃圾,不隨隨便便地把它扔掉。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萬能空調,它能隨着天氣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使嚴寒的冬天變得溫暖,使酷熱的夏天變得涼爽,使整個世界變得舒適。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電子黑板,它可以通過老師講的課題,把生字或詞句都展現在黑板上,這樣,老師就不用花時間寫字了,也不耽誤我們的學習時間,就可以利用許多時間給我們傳授知識。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多變鞋,天氣熱時,只要跺跺腳,裡面的機器就會起作用,鞋子上的皮就會慢慢散開,變成了涼鞋;天氣冷時,只要再跺跺腳,裡面的機器又會產生反應,鞋上的皮會慢慢蓋上,就變成了皮鞋。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按摩床,如果你感到疲勞、腰酸背痛的時候,只要躺在按摩床上按一下按紐,你就會感覺到有東西慢慢地凸起來,又漸漸地縮回去,當然,床上還有按紐可以調節哪裡不舒服就按摩哪裡,這樣,就不要別人幫你捶背了,而且消除了疲勞。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移動的萬能房子,能隨時移到我們所喜愛的地方居住,這樣小孩上學就不用那麼辛苦,大人上班就不用那麼勞累。再說,它不但可以遮風擋雨,而且還安了防火、防盜的裝置,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方便。

  假如我所有的願望能實現的話,這個世界將是多麼奇妙啊!我希望全世界的科學家和我一起共同努力,早日實現這個夢想,讓人類的生活變得舒適、方便。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

科學家用他們的智慧推動了科學的發展,促進了社會的進步。使我們逐漸步上了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當上了一位科學家,我不會製作許許多多稀奇古怪的小玩意,而是會創作一些方便、實用的物品。

在我很小的時候,看見盲人走路,心裡很難過,他們手裡都拿着拐杖,走一步點幾下,生怕跌倒,很可憐!我想:盲人的心裡一定很痛苦。因為他們看不見藍藍的天空,看不見飛翔的小鳥,看不見壯麗的河山,看不見美好的世界。更使他們痛苦的是,不能看書看報,不能從書報中得到豐富的知識和無窮的樂趣。所以我從小就暗暗下了決心:將來我當了科學家,一定要發明一種盲人讀書的機器,研製出一台“盲人讀書機”。 

 “盲人讀書機”的外觀是一個紫色的電子琴。主要由激光掃描器、電腦和播音器三部分組成。激光掃描器先把各個信號傳送給電腦,再通過電腦把文字信號變成聲音,由播音器“朗讀”給盲人聽。“盲人讀書機”的頂部長着一個長長的“脖子”,“脖子”上連着一隻大眼睛,這就是激光掃描器。機器的正面有四個喇叭,這是播音器。機器的兩旁還各有一隻機器手,是用來翻書的。 

盲人如果要讀書,只要對機器說一聲:“請您讀書。”機器會立刻親切地回答:“好的”隨着激光掃描器的移動,播音器里傳來清脆宏亮的讀書聲。“盲人讀書機”可以按盲人的需要加快或減慢讀書的速度。更為有趣的是,你只要把帶字的紙放在它的入口處,它就可以模仿親友的聲音來讀親友寫的回信,使盲人倍感親切。那是因為親友的聲音和字跡早就輸入電腦貯存器了。而讀完的稿件會從出口處出來。 

 如果要讓這些夢想變成現實的活,我必須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科學家!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