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媽媽作文500字

我最熟悉的人——媽媽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

   她中等身材,微胖,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邊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像兩顆黑寶石。

   媽媽最大的特點就是善良,我從小她就教育要做一個善良、懂事的孩子。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在市場門口,有許多乞討者。媽媽給了我一些零用錢,讓我給那些乞討者。我覺得很害羞,隨手把錢扔在了乞討者面前的盒子外邊,就立刻跑回媽媽身邊。本以為媽媽會表揚我,誰知媽媽卻嚴厲地批評了我,嚴肅地說:“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需要幫助的時候,今天你幫助了別人,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也會來幫助你。‘貧者不吃嗟來之食’,即便是乞討者,他也有他的尊嚴,你剛才扔的動作會讓別人認為你是一種施捨,幫助別人時要發自內心,一定要誠心實意。”

   聽了媽媽的話,我既慚愧,又為我剛才的行為感到後悔。我重新走到乞討者面前,掏出零錢,雙手輕輕放在盒子里,抬頭一看,站在遠處的媽媽向我伸出了大拇指,我心裡也美滋滋的。

   這就是我善良的媽媽,從她的言傳身教中,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使我受益匪淺。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我寫的最熟悉的人是我姐姐蔣寧湘。姐姐長得很漂亮,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膚,小小的嘴巴,笑起來甜甜的。今天我寫的是小時候的一件很好笑的事。大約在我們四歲的時候,那年冬天早上下很大的雪,那天她比我起得早,就聽見她在大叫:“下鹽了,下鹽了”,我連忙爬起來打開窗戶一看,是下雪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現在我還在拿這件事笑她,她也覺得不好意思咧。

  湖南湘潭雨湖區湘潭許家鋪學校五年級:蔣時進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1000字

每當我上語文課的時候,哪個熟悉的身影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個子不高,圓圓臉,戴着一副眼睛,顯得特斯文,總愛穿長裙,她便是我小學六年級時的語文老師, 其實,在不談學習的時候,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她那最常見的'兩眼一眯,嘴巴一彎'的神情,是我們每個人都十分喜愛的.每當這時,同學們都願意和她溝通.
我的語文老師雖然上課的時候很嚴肅,在有的時候還是適當調節課堂氣氛,使我們融入課文里.
有一次,也許是我們狀態不佳,也許是因為在下午,又或許是內容太枯燥了,沒有人能集中精力聽講,氣氛不熱烈.忽然,從窗外飛進來一隻小蜜蜂.它'嗡嗡'地飛上飛下,一會兒飛到同學們的眼前,一會兒又在同學頭上盤旋,把大家目光都吸引過去了,我擔心的想:“這下糟了,我們肯定要挨罵了”誰知,結果竟出乎我的意料.她不但沒批評我們,還風趣地說:“瞧,我講得太精彩了,連蜜蜂都喜歡聽,何況你們?”同學們哄堂大笑,輕鬆起來..這樣,課堂終於活躍起來.
她很和藹,又很幽默.這個熟悉的身影我會永遠記住的.
我熟悉的一個人,很多很多,但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她,她像一個男孩,喜歡留短髮,但偶爾也會留長發。
她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欣賞郵票,一坐下來就是一個多小時,領略大自然美麗風光。她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用心去寫出一篇篇優美的文章,她喜歡……
要說起她像一個男孩,還得從她的興趣愛好說起。她喜歡球,足球、籃球樣樣都行,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場籃球比賽。
那節體育課自由活動,只見她拿起籃球,找了同學一起打,四對四,男生對女生,就這樣打起來,女生肯定打不過男生,除了她以外,其他女生全都放棄了這場比賽,此時她咬緊牙,衝著籃球過去了,這回可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很快就把比分追過來了,男生們都很吃驚,於是,女生們又都鼓足勇氣,打起來,這場比賽女生獲勝,還得感謝她。
她最擅長的是計算機,曾經在小學計算機比賽中榮獲二等獎,這是最使她自豪的。
她不像女孩子一樣經常打扮,她從不願意在臉上抹一些油乎乎的東西,更不喜歡在鏡子面前照來照去,她認為那樣是在浪費時間,她喜歡把衣服穿的很嚴,也不願意把胳膊和腿露出來,總是捂得嚴嚴的。
她喜歡爬山、踏青,讓身心在自然中消融,她喜歡放風箏,尋找童年的樂趣……
她愛熱心幫助別人,同學問她一道題,她會耐心給你講解,直到你會了為止,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個陰天的時候,那天放學,大家都急於回家,但是她卻熱情的幫助某位同學講題,直到她會了為止。此時,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她淋着雨回家了。
她就是她,女生中的男生,我最熟悉的女孩。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不過最熟悉的要數我小弟弟。

  我小弟弟他很愛發獃,想像力非常豐富,如果讓他寫小說,一定能超過陽光姐姐。爸爸老說他坐沒有坐相,站沒有站相,老是做一些奇怪的動作。他總能把我笑得肚子疼。

  有一次,我們一家在桌子上吃飯。我的那個小弟弟就笨手笨腳地拿起筷子,夾菜吃。他夾菜,別提多搞笑了,夾一會掉一會。還是奶奶幫他夾的呢!他還老愛搶我的菜,就算菜已經送到我的嘴邊,他也會去搶來吃。因為他還是個小孩子,所以我才不和他計較。大家都吃飽了,只剩下他一個人在桌子上吃飯。他不緊不慢地品嘗這每一口飯,每一口湯。媽媽看得不耐煩了,便對小弟弟說:“快點吃!不然不讓你下去公園玩!”這下,我那個號稱“家中小老虎”的小弟弟也被嚇到了,他飛快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光了。不過,他的“寶座”卻布滿了飯粒……

  一吃完飯,他就興奮地說:“去玩了!去玩了!”誰知到,這是媽媽為了讓他快點吃飯嚇唬他的呀。看着他那可愛的臉,我們都笑了。

  這就是我那可愛有笨笨的小弟弟,我愛他!

  四年級:甜蜜的水果糖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周佳,她是我們家鄰居的孩子,她今年七歲,上小學一年級。她長的非常漂亮可愛,瓜子臉,大眼睛,紅紅的小嘴巴總是往上翹着,是個人見人愛得小女孩,她非常的活潑好動。 

  記得有一次,她來我家玩,就把沙發當成了蹦蹦床,不停得跳,被她媽媽狠狠得訓了一頓,立刻她的大眼睛里含滿了淚花看着她媽媽,也不說話,讓人看了很不忍心,讓人忍不住去哄她,我趕緊拉着她的小手去我的房間玩去了,不一會她就笑了。 

  我非常喜歡這個活潑好動的小妹妹。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5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和我朝夕相處的媽媽。她中等身材,稍微有些胖,大眼睛,濃眉毛,黑黑的,她可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人。

  雖然我媽媽只有30多歲,可健忘的水平跟老人似的,她不但買菜忘記交錢,坐車坐過站,最讓人頭痛的是她總是忘記帶鑰匙。至今為止我家的窗口已經被爬了五六次了,爬的人並不是小偷而是我。有一次,我陪媽媽去買菜走回到家門口,只聽“啊”的一聲尖叫傳入了我耳朵,我再回頭一看,媽媽正低着頭在包里翻呢……我說“唉呀,老媽你的老毛病怎麼又犯了。”媽媽邊搖着頭邊笑嘻嘻的看着我說:“麻煩你了。”我乖乖的走到窗戶下,我讓媽媽抱着我上了窗檯把窗戶打開了,我心想:“幸虧我們住的是平房,如果是樓房可怎麼辦呀?”之後我鑽進了窗口,進了屋子,然後拿到鑰匙遞給了媽媽。媽媽只是看着我笑。

  唉,我的媽媽您什麼時候才能不犯老毛病呀!

  三年級:鬧鬧12345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希望203石震洋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其中我最好的朋友是董釗岐。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頭髮像烏墨一樣黑。他喜歡一些有帽子的衣服,因為學校要求每天穿校服,所以他只能在星期天穿自己喜歡的衣服。記得有一次,我和董釗岐一塊去看大哥哥們打乒乓球,看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大哥哥和大姐姐們一溜煙似的各自跑回了各自的教室等待上課,可能他們沒看我被他們撞倒了。董釗岐馬上跑到我跟前,着急地說:“沒事吧,石震洋?”他一邊說一邊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來。我微笑着說:“沒事的。”他也微笑着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們兩個攙扶着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教室。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董釗岐是個助人為樂的孩子,他有這種高貴的品德,我特別特別地佩服他。我們一定要向他學習,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我們還要學習其他同學的優點,改正自己的壞毛病,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由於爸爸臉上有痘痘,所以我都說他的小名是果果,因為爸爸臉上的痘痘就像蘋果一樣。我的爸爸是一個幽默大王。我一不高興,有了幽默大王,我的心情就會出現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有一次,我在醫院住院,心情非常不好,每天只會說無聊。我就打電話給爸爸:“爸爸,你來醫院,跟我玩好不好啊?”爸爸說:“你等一下,我一會兒就到了。”很快,爸爸回來了,他給我帶來了扁食和拌面,我高興得不得了,爸爸問:“高興嗎?”我說:“高興。”爸爸聽了也很高興,跟我說:“等你好一點,我就向護士借輪椅去讓我的小狗去溜達溜達。”我假裝火冒三丈地說:“我不是狗是人,請注意!”爸爸說:“好,溜人。”“我暈”我笑嘻嘻地說。“快,人工呼吸!”爸爸連忙說。我趕快喊道:“救命啊!臭嘴巴來啦!……

  我喜歡我家的幽默大王,他給我帶來了快樂。

  三年級:胡璇怡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趙駿偉。他今年八歲,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很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在打籃球時,籃球打到了籃球板子彈了回來,一不小心打到了我的頭,並把手擦破了皮,我痛得直叫。趙駿偉嚇得大驚失色,忙問我:“你沒事吧?”我說:“沒事,就是手擦破了皮很痛。”趙駿偉從口袋裡掏出紙巾對我說:“給你紙,把血擦掉。”我說:“謝謝”

  趙駿偉說:“不用謝。”我突然覺得他成了我的好朋友。我又說:“以後我不打籃球了。”趙駿偉說:“不行!”我說:“為什麼?”趙駿偉

  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你這點小痛不算什麼,我相信你堅持下來籃球會越打越好的。”聽了趙駿偉的話,我堅持打籃球,果然越打越好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趙駿偉是個助人為樂的人,我很佩服他。

  三年級:徐志鵬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基一(23)班 羅琦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就屬媽媽了。媽媽的頭髮是捲髮,彎彎的眼睛,鼻子翹翹的,小小的嘴巴下有兩排潔白而又整齊的牙齒,還有光滑的臉蛋,頭髮的顏色是黑色加桔色。吃東西還講究方法。

她的身材中等,個子高高的,還有我媽媽很漂亮。

我媽媽的愛好:怎麼教育我。

一天,我考試沒考好,當我邁開沉重的腳步跨入家門時,媽媽滿臉春光地迎上來:“怎麼樣,還好吧?”我哭喪着臉,說:“唉,我沒考好,只得了89分!”誰知,媽媽聽了,不但沒生氣,還高興地摟着我親了又親:“不錯,很好,一定要堅持保住89分!”我聽了,頓時臉上發燒,天啊!媽媽竟然把我的“檔次”降低那麼多!一股無名的悔恨湧上了心頭。“世上沒難事,只怕有心人!誰說我不行的,下次我就證明給你看!哼!”我心裡暗暗地想,我的鬥志燃燒了。

過了一段時間,通過不懈的努力,我拿了全班第一——96分。一放學,我便飛一般的跑回了家,我的鞋剛換了一隻,就大叫道:“媽媽,我考了第一,96分,耶!”媽媽聽了,臉立即陰沉了下來:“太差了,你別自以為是了,下次你肯定倒數。”聽了媽媽的話,我剛才的高興勁兒頓時煙消雲散,替代它的,是一道道淚痕。“可惡,我考了第一都不滿意。”

下一次,我就考了一百分,爸爸說:“這是媽媽的激將法。”

這就是我的媽媽。

教師點評:

琦琦:文章里詳細描述“考試”這一事情突出媽媽的性格特點,抓住了語言描寫,而且引用名言,真不錯!表揚!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媽媽作文900字

記得在我上一年級時,有一天,媽媽要我讀課文,我不但沒有讀,還在語文書里套上漫畫書來騙媽媽,媽媽來到我的身邊,我就裝模作樣地讀書,等她走開了,我就津津有味地看漫畫,當我看到一個有趣的故事時,便不由自主地笑了,這一下被媽媽發現了,我很擔心,做好了挨罵的準備,可媽媽輕輕來到我的跟前,拿起我的漫畫書翻了起來,嘴裡還說著,真是一本有趣的書呢,難怪我的寶寶愛不釋手,但你的課文能背下來嗎?來背誦第二段給我聽聽,我的臉漲的通紅,我哪能背誦,媽媽看到我的窘態,就對我說,趁你年紀小就要養成好習慣,搞完學習再看課外書籍,從低年級就要打好基礎,到了高年級學的東西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難,你現在不認真,到時會後悔的,掌握了知識是你自己的,你這樣騙得過媽媽能騙過你自己嗎?古人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你願意那樣嗎?我聽了媽媽的話,感到很內疚,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想我一定要改正的,媽媽看到我的表情,立即要我抓緊時間讀書,等完成了學習任務,她和我一起欣賞漫畫書,我聽了很高興,專心地搞學習。從此,每當我在學習上有鬆懈情緒,每當我遇到困難想逃避時,我就會想起媽媽的話,每當看到媽媽因為我的進步,臉上露出會心的一笑時,我感到很開心。

  媽媽不僅在學習上鼓勵我,在生活上她對我的關心也是無微不至的。

  有一年冬天的早晨,北風呼嘯,寒風刺骨,媽媽上夜班還沒回家,我為了漂亮,就只穿一件新毛衣上學,下課了,我和同學在操場上玩,一陣北風吹來,冷得我直打哆嗦,全身上下涼簌簌的,手和臉凍得通紅,我趕忙跳起來,想暖和暖和,可是蹦了一會兒,無濟於事,這時我多想投入媽媽的懷抱,不管多冷,在媽媽的懷裡總是最溫暖的,想着想着,突然,一陣暖流遍布我的全身,是媽媽她給我送棉衣來了,她要我趕快穿上,還緊緊地抱住我,親親我的額頭,要我注意身體別著涼了,同學們看到這情景,直誇我的媽媽真好,我也感動得熱淚盈眶,我的媽媽就是這樣。

  我一天天長大了,每當我回憶起媽媽對我的點點滴滴,我就會由衷地感謝她,我的媽媽是一個善良的,和藹可親的人,我最了解她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查找更多我最熟悉的人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