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300字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300字

10月1日,我與爸爸媽媽到上海去旅遊,遊覽了東方明珠、外灘、野生動物園。

  東方明珠位於黃埔江邊,它有468米,是亞洲第一高的電視塔。白天,她直插雲霄,需要仰頭才能看到塔尖;夜晚,她燈光四射,五彩繽紛,真的像一顆巨大的珍珠。

  乘上高速電梯,我們來到了電視塔頂。透過淡淡的雲彩,上海市像一位矇著面紗的美麗少女,高樓和街道織成了她漂亮的衣裳,黃埔江象一條黃腰帶纏繞在她的腰間,南埔大橋、揚埔大橋像美麗髮夾俏皮地別在她的發間……遊人都紛紛舉起照相機拍照,要把上海和東方明珠的美麗帶到全國,帶到全世界。

  以後,我們又遊玩了野生動物園,看了動物賽跑、動物表演,還有許多珍稀動物,並與它們一起照相。這些動物真可愛,我們一定要愛護它們。

  我們玩得真開心,真是一個快樂的“國慶節”。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國慶節到了!國慶節是一個舉國歡慶的日子,那天,媽媽帶我去公園玩。一進公園大門,我就覺得節日的公園比往常更熱鬧,有的地方飄着彩旗,有的地方掛着氣球,來遊玩的人都開心地笑着,人們都三五成群地簇擁着,用一個詞“人山人海”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小朋友們一個個喜笑顏開,像魚兒一樣,在人群中穿來穿去,打打鬧鬧,毫不顧忌大人的擔心與呵斥。突然,我被一首優美的音樂吸引住了,我尋聲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打地鼠遊戲機發出來的聲音。這個遊戲看起來很簡單,只要打中一隻地鼠就可以得一分,但是動作要快,等地鼠鑽進洞去就來不及了。我趕緊要媽媽投幣。這些地鼠真是太狡猾了,它們讓我手忙腳亂,打中了這隻,那隻溜了;擊敗了那隻,這隻又逃了。媽媽來幫忙了。我們母女倆一邊打,一邊笑,開心極了。在場的人們看着我們母女倆,都情不自禁地笑了。此時,我們都沉浸在節日的熱鬧氣氛中……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國慶節,我和阿姨,姐姐,來到市民廣場玩。

  來到市民廣場,那兒人山人海,只見有一大群人在那兒看着什麼,還說著什麼話,我們便走過去一看。哦!原來是盆景展覽會呀。我們認真地看了起來。還時不時地評論着一盆盆的盆景。其中,有的有的還得過金獎!我看了心裡想:這些盆景千姿百態,怪不得得了金獎。我的耳朵旁邊突然響起了“嘩嘩”的響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歡快的“小天使”呀!它們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着噴泉搞的鬼。接着,我們又去了沙灘玩。後來,我們又去了商場:商場裡頭人也很多,櫥櫃裡頭的商品琳琅滿目,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最後,我們買了許多好吃的,滿載而歸。 

  國慶節的一天真快樂!!!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300字

  就在上個星期,我們全體師生一起去“歡樂谷”秋遊,聽了這個名字,你是不是也很想去看一看呢?

  當我上車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心就像彈簧一樣撲通撲通地響,當我在車上看美景時,只見天上的小鳥對我歌唱,就連周邊的花兒也自然開放對我微笑,“歡樂谷到了!”我抬頭一看好壯觀啊!我玩了很多遊戲,但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尖峰時刻”。

  “尖峰時刻”像一座巨大的電梯,當我坐上去的時候,一下子,就升到頂峰了,我看見有些人非常害怕,但有些人卻非常大膽,一點兒也不覺得高,我低下頭,俯視着整個歡樂谷,所有的一切盡收眼底,真美啊!突然“嗖”的一聲下沉,我心裡有些慌亂,還好停下來了,讓我喘了一中氣!我還在那買了很多玩具,比如說:桃花溫度計,手掌,鎚子。

  這次去歡樂谷玩得真開心,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地方,我一定要去。

  三年級:容容毛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300字

我們來到了位於瓊海市的富海溫泉度假村。這兒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美不勝收。 

  馳名中外的官泉谷中藥溫泉泡池有28個,功能各異,共分為三個區:美容區、健身區和情侶區。美容區有檸檬池、椰奶池、花瓣池等,健身區有按摩池、益氣養身池、健脾消食池等,情侶池有溫情木桶池、地熱泡池…… 

  神奇的中藥溫泉是將精心配製的各種不同功效的中藥藥液,注入在含有多種元素的優質熱礦泉池中。各池的展板上都標有中藥成分及其功效,我們一一瀏覽,依次泡過,感覺心曠神怡。 

  這些池有的掩映於樹蔭下、花叢中,還有的分佈在木屋下或長廊中。沿着山徑小道拾級而上,讓我們油然而生“曲徑通幽,世外桃源”的情趣。 

  這次國慶之旅,令我終生難忘。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國慶長假第一天,我早早的起來跟爸爸去登雲台山。

  爸爸說:“爬上要選一條難走的山路才能鍛煉毅力。”於是我們選擇從後山小路上。上山的路一開始就不是很好走,沒過幾分鐘時間我就出了一身汗,越往上路越陡峭到後來真是用四肢“爬了”,我一不小心腳上還受了點輕傷呢!雖然很累,但是我還是一直堅持了下來,直到山頂上。

  站在雲台山上往下看,長的花草可美了,綠蔥蔥的一片草中間夾着五顏六色的花。我疲敗不堪的躺在柔軟的草地上,心情卻十分愉快,因為這次我是選擇了一條最難走的路,中間沒休息就爬上來了,累得滿頭大汗的爸爸直誇我長的了,像大人一樣勇敢,我心裡美極了!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國慶節。

  四年級:四年級六班李某某

查找更多快樂的國慶節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