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爸爸媽媽——李婧涵作文3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有一個帥氣的爸爸,還有一個可愛的媽媽,他們可愛我啦!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也不矮,皮膚黑黑的。他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像一根根銹花針。他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葡萄。他挺着個西瓜肚,又大又圓。我的爸爸是賣菜的,平時都很忙。他的優點就是不愛喝酒,除非別人請客的時候他才喝上幾杯。他的缺點就是愛抽煙,一天就能抽好幾包,把細菌都抽到肺裡面去了。

  我媽媽個子高高的,皮膚白白的。她有一頭長長的頭髮,眼睛長得又大又圓。她也是做生意的,每天凌晨4點多鐘就要起來去做生意。媽媽的優點是很勤勞,每天都要洗衣服、洗碗、做飯等。她每天都要輔導我們做作業。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從小就養育了我們。長大后,我一定會對他們表達感激之情,好好地報答他們。

Q Q:20 82 34陳老師
回目錄

談談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但我已經很久沒有跟爸爸談心了,我真的有許多話想跟爸爸說。現在我已經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學習固然重要,但我也要有休息的時間呀!每當我複習完功課,想看電視或聽歌的時候,爸爸準會說;"又看電視,又聽歌,還不學學電腦,也不知道這電腦買了有用沒有,可我知道爸爸是對我關心。 

  而且月考後,我又怕又緊張。考好了,還可以休息一會兒,考差了,又會挨一頓批評。而且爸爸從來不會幫我分析一下考不好的原因。考好了,得不到,爸爸的鼓勵,考差了,也得不到爸爸的安慰,我真得很難過,很失望。 

  爸爸我現在已經13歲了,已經是一個大孩子,我已經有很強的自理能力,已經 不需要你把我當小孩子了。 

   我的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難到我就應該關心一下自己的爸爸嗎?為自己的爸爸多一點的付出,為爸爸責擔一下負擔嗎?
回目錄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300字

我愛我的爸爸媽

  記得那是今年四月里的一天,那天晚上,媽媽在看電視,爸爸在睡覺。突然,我肚子痛,媽媽見了,忙把電視關了,叫醒睡覺的爸爸,爸爸迅速穿上衣服,爸爸和媽媽一路推着自行車把我送到醫院,到兒科去檢查,醫生檢查了說:“是感冒了,只要吃點葯就行了。”於是,給我們開了一張單子,讓我們去撿葯,撿完葯,我們便回家。

   到了樓下,爸爸又把我從一樓背到五樓,我躺在爸爸溫暖的背上,都快睡著了,爸爸卻累得滿頭大汗。媽媽給我倒了一杯水,讓我吃藥。我吃了葯,媽媽又用濕毛巾給我敷額頭,給我退燒。第二天,我的病就好了,但我發現爸爸媽媽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回目錄

讀《我的爸爸》有感-道真玉小六(6)班300字

閱讀課上,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本書。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篇名為《我的爸爸》的作文。這篇作文寫得很好,寫出了“兩個”爸爸的特點,一個是在公司拚命上班的爸爸,一個是在家裡盡量陪我的爸爸。 

  讀了這篇作文,我為我有一個好爸爸而自豪。爸爸每天晚出早歸,為的就是多陪我一會,讓我不感到寂寞。爸爸在公司上班也很賣力,是一個好員工。 

  爸爸每次回家,都要給我買很多好吃的東西。為了我,他耗盡了所有的心血。 

  我感到爸爸好累啊。我不明白爸爸為什麼不休息一會兒呢?我多想讓爸爸休息一會啊,哪怕多休息一分鐘也好! 

  同學們,你們能體諒自己的爸爸嗎?你們是否還在家裡當自己的“小皇帝”呢?你們是不是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啊?如果是,那就趕快醒悟吧。難道你要一輩子依賴父母?你為他們做了些什麼?你是否讓他們高興過?不要再讓父母傷心了!讓他們高興一些,做他們的“開心果”吧!
回目錄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媽媽是與眾不同的爸爸媽媽,為什麼與眾不同呢?讓我告訴你吧! 

  首先介紹我的爸爸,我的爸爸英俊瀟洒,力壯強大,高大威猛,雖然脾氣有點不好,但是在我心中還是不錯的。我的爸爸的工作不是修理工,但在家裡什麼都能修好,當然,除了電腦。我老爸經常玩電腦,你肯定會想,他玩什麼遊戲呢?哈哈,連我聽了都哭笑不得,是象棋和五子棋!!!!哈哈,這就是我的與眾不同的爸爸。 

  然後,介紹我的媽媽。我的媽媽美麗善良,她煮的拿手好菜和她煮的菜我最愛吃。他算是我們家的廚師了,媽媽煮的菜,我次次都會吃到飽。我媽媽最愛看偶像劇呢!你看,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爸爸和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就是與眾不同,你看,這就是我的好爸爸和好媽媽。
回目錄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他雖然表面對我冷冷淡淡,但內心卻對我體貼入微。

  有一次,爸爸在外地辦公,我半夜突然發起了高燒,住進了醫院。爸爸得知后,便放下未完的公務坐飛機飛了回來,一下飛機也不顧旅途勞累,就直奔醫院,一刻不離地守護着我。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了夏令營活動,但要交150元我回到家告訴媽媽,本以為平時疼愛我的媽媽會答應,沒想到媽媽卻說:“去什麼去,這150元夠咱們一個月的生活費了。”而爸爸卻說:“夏令營活動是培養孩子獨立生活的本領,自理自立能力,對孩子有好處。當今社會人才濟濟,大多數都不會獨立生活,光學習好是不能在社會上立足的。”經過爸爸再三勸說,媽媽終於答應了。我如同嬌嫩的小草,爸爸如同滋潤我的雨露,溫暖我的太陽,在爸爸的關心下我茁壯成長。

回目錄

誇誇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爸爸大個子,很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

  我的爸爸在安化上班工作很辛苦。但是,他還常常挂念着奶奶的身體,時時關心家裡的人。只要每次過節,爸爸就會不顧工作的辛苦和路途的的艱辛,回到溫暖的家中看我們。

  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經常給我買書,帶我出去玩,豐富我的知識,開闊我的眼界,耐心的輔導我做作業。有一次勞動節,爸爸回來了,看見我的作業錯了,爸爸檢查了,並沒有罵我也沒有生氣,而是耐心的給我分析錯誤的原因,不厭其煩的直到我懂了為止,還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做作業要仔細,不能馬虎。

  我喜歡我爸爸,我為有個好爸爸而自豪。

  湖南常德桃源縣漳江小學四年級:1362295336

回目錄

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作文300字

我是四川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我的愛好很多,我喜歡跳舞,喜 歡唱歌,喜歡和爸爸一起玩耍,喜歡和媽媽一起做好吃的,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放風箏,喜歡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搞笑老爸: 我的家裡有着一個搞笑 、活潑的老爸。每天中午放學回家,儘管我不開心,爸爸都會笑着走過來,張開雙臂,說:“來!爸爸抱一下。”這時不開心的我,變得笑容滿面。走過去抱着爸爸。我的爸爸愛打麻將,是個麻將迷。爸爸是我的開心果,我也是爸爸的開心果!!!!

  勤勞老媽 : 我的媽媽,不像其他人那麼美麗。可是我的媽媽,卻十分勤勞。用她那一雙粗糙的雙手,換來了一粒一粒的米,我愛媽媽,我感激媽媽。我會讓媽媽天天快樂的!!

  我們家雖然不富裕,但是天天都很快樂。因為我有一個讓我整天開心的爸爸,一個勤勞溫柔的媽媽,我們永遠是最幸福快樂的一家人!!!我呢?我則永遠是一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永永遠遠都不變!!!!!!
查找更多我的爸爸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