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母親節作文

感恩母親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母親節作文250字

  這些年是誰把我們撫養大,是誰在家裡不停地嘮叨,是誰看着我們的學習與生活?是她—母親。在我們學習不好的時候她總是耐心地教我。而自己卻默默地傷心。在我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又是誰在為我們高興、自豪呢?也是她—母親在我們受欺負的時候又是誰為我們着想呢也是她—母親她把我們撫養大了,而自己卻有了白頭髮。正向《時間都去哪兒了》的這首歌。還沒有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四年級:z張瑞盈

回目錄

感恩母親節作文450字

  5月11日就是母親節了,我想為母親做一頓飯。讓她節日快樂,健康幸福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要親自下廚為母親做頓可口的飯菜。

  媽媽喜歡吃炒土豆絲和西紅柿炒雞蛋,我想起母親為我做飯的情景,我就先把土豆洗乾淨,再削皮,再把土豆切成絲。然後把煤氣打開,接着把火打開,把油再倒進去一炒,土豆絲就做好了。該做西紅柿炒雞蛋,先把西紅柿切好,再把雞蛋和西紅柿一炒,一頓香噴噴的午飯就做好了正好母親也回來了,媽媽在開門的時候,我想給母親一個驚喜,於是就藏了起來,媽媽聞到了香味,看到了桌上的飯菜,感到很疑惑,不知道是我做的。然後我突然出來了,母親嚇了一跳,這才知道飯菜是我做的。我從母親眼神里感到自豪。母親邊吃邊誇我:“今天是我有生以來吃得最香的一頓飯。”我心裡明白,我做飯的水平並不高。吃完了飯,我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我隱約看見了媽媽眼裡的淚花。

  我們長這麼大都是母親每天在細心的照顧我們,我今天為她做這麼一點小事她竟這麼滿足。我決心,每年的母親節都要讓媽媽過得開心,回報母親對我的愛。

 四年級:高瀾卿

回目錄

感恩母親節作文900字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5月13日是母親節,是我們心中最難以忘卻的日子。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感恩我們的母親。

   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里,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

   感恩是一個人愛心、良心、善心、責任心以及忠心的綜合表現。很難想象,一個對含辛茹苦撫養自己長大的父母沒有孝心,不知報答,對老師、同學沒有愛心,不知敬重的人,將來能對他的公司,對他的國家負起什麼責任?一個不愛國,不愛家,不愛他人的人,又怎麼能夠盡心儘力去建設祖國的明天呢?

   廣告中曾寫到小男孩為自己母親洗腳的感人片斷,可在現實生活中,又是否是每個兒女都能夠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或許有時會對一個陌生人的一點關懷念念不忘,卻對母親的大愛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們,耐心的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

   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完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一個暖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祝福,一臉感恩的笑容吧!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祝全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一束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就能讓母親的臉頰重綻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母親和我們的家充盈着幸福與和諧,我們就迎來了真正的長大!

   在此,我想引用一首詩來結尾:孩兒的成長,是母親再生的希望;孩兒的失敗,是母親酸楚的淚水;孩兒的成功,是母親幸福的微笑。同學們,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明天的收穫,就讓你我壯志而不言愁吧!

回目錄

溫馨五月天,感恩母親節作文600字

  溫馨五月天 ,感恩母親節 

  “母親”,一個既平淡有崇高的名詞。母親給了我們無私的關心,無數的關愛。正是母親,給了我們世上最細膩,最崇高的母愛。 

  母愛如清晨的甘露,清新而又晶瑩剔透;母愛就同一隻小舟,伴我門游入愛的海洋;母愛又像一壇酒,歷久彌香,使人無比陶醉。母愛是一種無形的力量,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讓我勇往直前。世界因為有了母愛才更加豐富多彩,我們因為有了母親的關懷,才使得我們那幼苗般的心靈茁壯成長。 

  母親時時刻刻保護着自己的孩子,那是一條來自天堂的短信。5月12日,無情的大地震將許多無辜的生命埋之土下,在一場救援時,子弟兵在一塊石板下發現一位女士,她雙膝跪地,好像在跪拜 。經檢查,她的脊樑已斷,而 在血肉模糊的臉上 卻露出一絲笑容, 當人們感到不解時,卻發現她的身下有一個孩子在一條小被子下 安穩的睡着 , 以為有母親的的保護, 這孩子毫髮未損。正當醫生要給這孩子檢查時 , 卻驚奇的發現被子里有一部手機,上面是一條寫好的短息:“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要記住,媽媽愛你”。正是這條來自天堂的短信,讓在場所有人無比感動! 

  而我的母親也十分關心我,記得那次, 我在籃球場打籃球, 天有不測風雲,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無情的雨點垂直而落,打到我身上, 當晚發起高燒。 母親為了我暖和, 將自己的被子給了我,結果母親也發起高燒,這讓我這個當兒子的十分心酸, 豆大的淚珠從眼角滾滾而下! 

  母親就像月光,照亮了我的心田;母親就像太陽,為我照亮人生道路。在這感恩的五月,讓我們對母親,不,對天下所有的母親說一聲:“謝謝您。” 光
回目錄

感恩母親節作文800字

  夜晚,靜謐的天空中幾顆星星在頑皮地眨巴着水靈靈的大眼睛,活像幾顆寶石在閃動,月亮發出淡淡的光,彷彿披上了一層輕紗,朦朧而神秘。我躺在床上,痴戀着眼前的一片美景,微風輕輕吹拂着,好似母親那雙溫暖的手,溫柔地撫摸着我,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柔和的月光撒落在我的身上,我突然感覺有什麼力量將我輕輕托起,不知不覺中把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裡。花園裡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五顏六色,婀娜多姿。 

  正在我驚奇地望着眼前的一切的時候,身後傳來個慈祥的聲音:“你好啊,小姑娘。”“您好,老婆婆。這是什麼地方?”“這兒是百花園,來到這兒的客人,我們都會幫助她實現一個願望。”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睜大了眼睛好奇地問:“您說的是真的嗎?”老婆婆輕輕點了一下頭。 

  “明天是母親節,我想送給媽媽一屋子的康乃馨,可以嗎?”“當然可以。”老婆婆笑着說,“你真是一個孝順的孩子。”老婆婆交給我一片樹葉,說回到家只要我把一滴清水滴在樹葉上,我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一陣清風把我輕輕托起,一眨眼,我又回到了那熟悉的窗前。我趕緊將清水滴在樹葉上,瞬間,屋子的各個角落都堆滿了美麗的康乃馨,紅的、白的、紫的、粉的、桔紅的……各種各樣的康乃馨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陶醉了…… 

  “安然,起床了!做什麼美夢呢?笑得這麼甜。”啊!原來這是一個夢! 

  親愛的媽媽,我一定要將這個夢變成現實! 

  母親節到了,我布置學生寫一篇作文,結果,在全班眾多作文中,這篇作文脫穎而出,因為它的創意新穎!她沒有像其他孩子一樣寫如何給母親過節日,而是以獨特的思維方式吸引了我的目光。 

  母親節的夢,把自己對母親的愛融進了這個美麗的夢中。 

  清新的語言,洒脫的文筆,細膩的心思,濃濃的愛意,在每一個字符間流淌,讓我們感到了這個女孩對母親深深的愛。 

  是的,深深的愛。從那一屋子的康乃馨我們就足以感受到了。 

  “親愛的媽媽,我一定要這個夢變成現實!”這美麗的誓言不正代表了她那顆美麗的心靈嗎?
回目錄

感恩母親節作文1400字

  有一種情感 它是與生俱來 沒有條件;綿綿不絕的 它是母愛;有一個人不管你給她的回饋是什麼;她永遠愛你 無論你成功和失敗;她的名字叫---母親。三毛曾寫過一篇《守望的天使》,文章說,每個人生命中最真最誠的天使是自己的父母,天使終其一生舍盡全力來為自己的孩子擋風遮雨。 

  央視有一則“為媽媽洗腳”的公益廣告,內容是一位女士為年老的母親洗腳,這一切被幼小的兒子看在眼裡,竟也效仿媽媽的樣子,為媽媽打來了洗腳水。這則廣告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大的反響,許多城市的中學為此還發起了“為媽媽洗腳”的活動,並布置了以此為主題的作文。 

  那麼,這件事何以會引發如此大的震撼呢?恐怕是因為它們在揭示一個眾所周知的偉大主題的同時,也觸及到了天下所有為子女者的內心之痛,那就是我們對母愛偉大的道理都似懂非懂,或者說雖然懂得,但卻在大多數時候有意無意地忽略了報答。 

  可以說,在眾多的洋節中,母親節恐怕是最容易為國人理解的了,但在這一天,用一束康乃馨來表達對母親的愛,對於情感較為含蓄內斂的我們來說,好像還缺乏一種“勇氣”,更別說自愧母親的大恩無以言謝了。 

  然而,表達是必要的,形式卻不必是一束鮮花,也許是其他的小禮物,也許是一盆洗腳水,甚至電話中一聲親切的問候,而效果卻是一樣的,那就是換來母親的欣慰和感動——其實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是那麼容易被感動,她們對自己兒女要求得真的很少。 

  “感恩”不一定要感謝大恩大德 

  洛杉磯的一家旅館。早晨,三個黑人孩子,在餐桌上埋頭寫着感恩信。這是他們每天必做的功課。老大在紙上寫了八九行字,妹妹寫了五六行,小弟弟只寫了兩三行。再細看其中的內容,卻是諸如“路邊的野花開得真漂亮”、“昨天吃的比薩餅很香”、“昨天媽媽給我講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之類的簡單語句。原來他們寫給媽媽的感謝信不是專門感謝媽媽給他們幫了多大的忙,而是記錄下他們幼小心靈中感覺很幸福的一點一滴。 

  他們還不知道什麼叫大恩大德,只知道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應心存感激。他們感謝母親辛勤的工作,感謝同伴熱心的幫助,感謝兄弟姐妹之間的相互理解……他們對許多我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一直以來,感恩在我心中是感謝“恩人”的意思。其實,“感恩”不一定要感謝大恩大德,“感恩”其實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善於發現美並欣賞美的道德情操。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善於發現事物的美好,感受平凡中的美麗,那我們就會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來應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讓原本平淡的生活煥發出迷人的光彩! 

  莫忘感謝 

  有人說:真的感情無須感謝。於是我們停止了手中為父母寫生日賀卡的筆,我們去掉了話語中從小掛在嘴邊的謝謝,故意裝作對父母的愛視而不見。我們錯誤地認為這就是獨立和成熟,這才是堅強與矜持。可是父母親卻一如既往,對我們關愛備至。 

  在學校里,我們學會了感謝友誼,甚至對它敏感到一個眼神,一次抬眉,一個點頭,我們心中漾滿了甜蜜;在學校里,我們學會了感激老師,重視到了一個微笑,一句鼓勵,一聲關懷,我夢裡充滿了美好;在學校里,我們學會了感激社會,一次演出,一次獎勵,一張證書,我們眼前充滿了希望。也許我們忘了什麼,但我們已並不在意。 

  原來,我們曾經遺漏過生命中那麼多令人感到深情的時刻;原來,我們和父母都依然彼此深愛着。我們的身影是帆,他們的目光是海;我們的夢想是白雲,他們的真愛就是天空。 

  同學們,請回頭注視你的父母吧,記住那些歡樂的日子,更要相信,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未來有什麼路不好走…… 

  莫忘感謝,愛需要我們的表達 。
查找更多感恩母親節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