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颱風來襲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颱風來襲的上午作文500字

今天一大早,我從夢中醒來,我和往常一樣從房間里走出來,突然我覺得好冷,往門外一看,今天是個大陰天,怪不得那麼冷。

  吃完飯後,我拿着作業本,走到外面的小桌子上準備做作業,這時,一陣風向我撲面而來,這風裡還帶着沙子呢,沙子進了我的眼睛里,別提有多難受。幸好作業本還拿在手上,不然,早就飛到十里之外了。我一開始動筆,又來了一陣風,真是的,捲來的沙子鋪滿桌子,沒過多久風又來了。就這樣,快到中午了,我的本子上才出現了三行字,都怪那該死的風,於是,我就到房間里去做作業。這時候,外婆提着水桶帶着抹布來房間里了,當外婆擦完房間里的桌子以後,那一桶乾淨的水和墨汁一樣黑了。‘‘嘿!今天是怎麼了,以前擦完這桌子時的水還是透明的今天卻那麼黑了?”外婆奇怪的說。我心想:那一定是那該死的風帶來的。

  媽媽來了,只見她對我說:‘‘颱風下午要從我們福建登陸了,要注意保暖”。

  下午,下起了傾盆大雨,看電視,颱風已經從我們這邊的某一市登陸,許多地方的水超過了警戒線,嚴重受災,但是在政府及時做出救急措施脫離了危險。

  夏天是個多颱風的季節,每當颱風登陸時,大家都會互相幫助,團結一心,颱風就不可怕了。
回目錄

日記一則之颱風來襲作文100字

颱風來襲,嘯嘯千餘里;風起雲湧,鳥鳴枝巢;大蛇歸洞,螞蟻搬家,心隨風動;晝似黑夜,如日方長。漫漫烏雲,蕭蕭狂風,隆隆驚雷;仰天望,東卻頭,西卻尾,如置夢;電閃,雨落,風吹,雨猛;雨借風威,風助雨勢,嘩嘩,嘩嘩,惹出一片茫然。日漸夕頭,東邊晴,西邊雨,雨折光,光耀雨,捨得休也。雨歇陽起,笑聲滿園,熱鬧如昔。倦也,休也……
回目錄

颱風來襲作文800字

  “本報訊,2010年第六號颱風‘獅子山’熱帶風暴預計在江浙一帶登陸。”我們全家聽到這條天氣信息都十分吃驚,因為我們已經買好了去世博的火車票

  一路上,天氣多雲,一改前幾天烤爐般的氣候。

  下午四點,我們來到世博門口的售票處買票。大約三十分鐘后,天漸漸暗了下來。黑雲從四面八方涌了過來,越聚越多,層層疊疊,很快鋪滿了整個天空,然後氣勢洶洶地壓了下來。西邊悶雷滾滾,好似鍋碗瓢盆碰撞在了一起。

  人們開始不安地騷動了,四處都傳來了議論聲。人們都認為馬上就要下雨了。似乎為了印證這一個觀點,十分鐘后,大如一元硬幣的從天而降,“噼里啪啦”砸在地上。有傘的人急忙撐開雨傘,沒用的不是擠到別人的雨傘下,就是連忙向活躍在一旁的雨傘販子買上一個雨傘或者一件雨衣。雨大了。雨點連成線,又成柱,頂天立地起來。人們開始大喊大叫,幾個人幾個人擠在一起,驚恐地看着外邊。雖然人們儘可能地保護自己,但雨還是將他們淋得團團直轉,將他們的鞋子、褲腳、衣領等無法顧及地方淋了個稀里糊塗。風起了,肆無忌憚地來了。頓時,那些五顏六色的遮陽傘、雨傘給吹得東倒西歪,搖搖晃晃。人們都緊握傘把,生怕自己的傘被風裹挾地帶走。路旁的樹也一改往日直挺挺地身姿,被吹得彎下腰來。廣場上,一個紅色的塑料袋在狂風的驅使下東闖西撞,活像一頭正在進行困獸之鬥的獅子,又活像遊樂園裡的瘋狂鼠。風,雨,土混在一處,連成一片,橫着豎著都灰茫茫冷颼颼,一切都變得模模糊糊。好一場痛快了山河的暴風驟雨!

  好漢不吃眼前虧。因為雨勢太大,我們被逼到了售票廳旁邊的一個自動取款廳里。只見一個個進來的人個個滿身是水,好像剛從游泳池裡爬出來一般。外邊悶雷滾滾,不時還響起一個驚人的炸雷,好像在顯示自己的力量,又好似朝我們這些逃進避難所的人們不甘示弱地吼叫着。

  二十幾分鐘后,颱風終於走了,烏雲漸漸散去,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我們都幹了身上的雨水,高高興興的去游世博了。

  五年級:94713929

回目錄

颱風來襲作文100字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就聽到了呼呼的風聲。往窗外一看,烏雲密布——想必是今年第八號颱風“莫拉克”登陸了。
回目錄

颱風來襲的上午作文600字

“羅莎”一個多麼動聽的名字,你可別以為“她”是一個美麗的天仙,“她”走過的地方輕則雨傘飛天、骨折,重則便是山洪暴發,淹沒農田,人們每一步都要承受巨大的風力,唉,在自然面前,人類總是那樣渺小!

  隔着窗戶看外面,風夾雜着雨,如注地下着,彷彿在向人們示威:我的力量高於一切!哈哈哈哈!”

  本來就很驕傲自大的颱風現在又有了雨的助陣,更加目中無人,它在地上打了個漩渦,衝進花叢,柔弱的小花嚇得縮了起來,颱風猙獰地大聲咆哮着,在花叢中打了個滾,花被折斷了腰,哭喪着墜落到了土上,憤怒卻又無助的望着颱風,雨無情地捶打在它身上,它無奈地和上了花瓣……

  那裡的花打着哆嗦,垂着腦袋,像一個犯了錯誤的學生,正在受罰,它努力支撐着立起來,卻又無能為力。

  看着小花、小草這般模樣,颱風好像特別高興,更加肆無忌憚的胡作非為,,正當颱風得意時,一塊龐大的廣告牌擋住了它的去路,它羞惱成怒,集中風力,甩起兩根鞭子,駕起風龍,急速的旋轉着,沖向廣告牌,也許是廣告牌硬吧!颱風沒有得逞,它怒火衝冠,大吼一聲,一頭扎向廣告牌的底部,想將廣告牌拔起,以雪前恥,廣告牌也不甘示弱,挺起了腰迎戰,可它畢竟是插在地里的,不是長在地里的,漸漸體力不支了,正當它搖搖欲墜時,颱風在一次鼓足氣,猛地一吹,廣告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也習慣性地閉上了眼睛……

  颱風勝利了,它在空中辦了桌慶功酒,把窗戶弄得“吱吱”直響。看着躺在地上的植物,颱風仰天大笑一陣后,揚長而去……
查找更多颱風來襲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