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堂內外作文

課堂內外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與《課堂內外》的故事!作文800字

  1998年,那一年我還是一個小孩子。

  偶爾的一天,我去好朋友家裡玩,在她的家裡,我看到了《課堂內外》小學版的這本書,在她家中看了很久。直到媽媽來接我時,我才戀戀不捨地……臨走時,我還是依然想着它……在這的第二天,媽媽便幫我訂了小學版的《課堂內外》,我第一次訂閱《課堂內外》這本書,拿到這本書的第一眼,我就覺的這書的封面很精緻,內容豐富多彩。從此以後,我便和《課堂內外》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我們形影不離。從這以後,每一期的《課堂內外》我都會準時的訂閱。

  在我每次看完一篇文章后,我都感嘆不已,我感受文章中所有的感覺,認真的體會品味,不管是什麼文章,我都覺的很精彩(我就是這麼認為的),在這以後我就更加喜歡《課堂內外》了。一次一次的看,一次一次的品味,發表一篇文章是艱難聖潔的,看到別人在發表自己的文章,就覺的別人的文采很有天賦!後來!一個大膽的念頭在我腦海中迴響,突然,我自己有了去投稿的念頭。文章我已經寫好了,可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把它投進郵箱,最終我還是被它所擊倒。然而,我還在堅持的訂閱着每一期的《課堂內外》。

  隨着時間的流逝,轉眼間,我已經升入中學的生活,我又訂了《課堂內外》的初中版。以後的我,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的作文水平有了進一步的提高。在每次看《課堂內外》的文章時,我都會細讀每篇文章,仔細認真的品味。讀了幾期《課堂內外》后,覺得每一期都是那樣的精彩,讀完這期還盼望着下一期的《課堂內外》。就這樣!!我的好朋友見到我看《課堂內外》時,都說我是個十全十美的讀書王。

  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都沒有離開過《課堂內外》。從小學版,初中版,高中版,我依然是《課堂內外》的忠實讀者。

  長大了,我有了自己的想法!

  長大了,我有了自己的文字!

  長大了,我依然喜歡着《課堂內外》!

  隨着年齡的成長,我的作文水平也在一步一步的提高!

  這時候才真正知道喜歡《課堂內外》是不需要理由的!

回目錄

我與課堂內外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是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認為我的負擔真的很重。

  在幽默,溫柔的語文老師的課堂上,我要是回答問題答錯了的話,面對的將是一場傻笑。大膽發言的我只好坐在那個不隱人注目的牆角。而在受同學百般的不滿了,我還是壓抑了自己的脾氣,因為我要不停的提醒自己不要和同學生氣,要和同學觸好人際關係。課堂的45分鐘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熬,對我來說甚至是一種處罰。而課外的我就不會有那剛剛的假意的微笑,而是痛哭一頓。我想一個女孩子經歷這樣的事情真的很讓我感到不安。

  在嚴肅的英語課堂上,我的發言權終於有了,在我腦袋裡的英語細胞再加上我的努力,我想我的英語並不會引來一場笑話。下課我終於可以為我的英語而驕傲一下了,但同學卻要那我的語文來壓制我的英語。

  不管我在課堂怎樣,同學都要拿我的語文來說我,我真的好累,又要上課滿懷微笑,又要經受同學的諷刺。

  我的課堂,冷酷的課外,我就在這個課內和課外學習。

回目錄

讀《課堂內外》作文100字

 現在,我訂閱了《課堂內外》這本雜誌,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這本雜誌很精彩。它是提高作文水平的主要雜誌,所以我特別愛看它。每每我看這本書,總覺得越看越好看,越看越精彩。

  它涉及的內容廣泛,有創新作文、作文醫院、哈哈鏡等等。我很想在上面發表我的作文,可是爸爸媽媽總是攔着我,說我的作文寄了等於白寄。

  我愛看這本書,它是我的好夥伴!

回目錄

當我與<<課堂內外>>相遇作文500字

  她,猶如乾旱沙漠里的一泓泉水,滋潤我空虛的心她,猶如一位老者,給我知識她,猶如天上的太陽,給我能量她什麼都是,同時,又什麼都不是,與她的相遇,似乎在偶然。又似乎在必然……

  記得,天下着濛濛細雨,灰沉沉的,讓人的心情好不舒暢。一人獨自在街上走着,漫無目的的,無聊,很是無聊……隨意走進了郵局,目光在玻璃櫥窗里滿目琳琅的書刊之間掃來掃去,猛的,看見了幾個字“課堂內外“心中不由地升起了一種說不出的喜愛之情,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回到家,看着那醒人的標題,心裡好不愜意……於是就愛上了她。那種愛,雖說不上是日思夜想,也可謂是牽腸掛肚了。愛上之後的事,就可想而知了:每個月做着同樣的事,天天往郵局裡跑,每次都厚着臉皮問售貨員那句不知重複了多少遍的台詞“請問來了嗎?“迎來的大多是令人傷心的結果盼到了,卻又想看又不敢看,想看看那引人的文章,卻怕很快看完后又得繼續盼望,等待……我想,即使是這樣,我也不後悔……

  於是,她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久而久之,我跟她就成了相濡以沫的關係,彼此誰也離不開誰了……

  與她相遇,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同時,我也從中得到了很多很多……我希望她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直到永遠……我可愛的。

回目錄

課堂內外作文400字

  2005年12月3日星期一天氣陰

  昨晚10點睡覺,今早5點起床,上課人如遊魂,下課人如游神。

  今天上午的課全部是“催眠課”。我正好可以瀟洒走一回了,老師您可千萬別怪我。我又要去尋找“周公”了,迷迷糊糊的想起了新版李清照的《如夢令?;呼嚕》,這首詞好像是專門為我們這些磕睡蟲“量身訂做”似的,簡直是太符合實際,太經典了:上課瞌睡過度,眼皮打架無數,實在支持不住,誤入夢境深入,呼嚕,呼嚕,驚醒同學全部,哈拉汁覆蓋課桌全部。

   抬頭看鐘,Mygod,才過了十分鐘,同學們面面相覷,眼裡的迷茫,心裡的無奈,可憐的MissCheng還在台上講得唾沫直飛……

  忽然,窗戶旁閃過一個黑影,“班主任來了”,不知那位好心人的提醒,同學們提高了警惕,趕忙抹乾了課桌上的哈拉汁。

  老班看到同學們精神抖擻的勁,生怕打擾我們,也沒敢多站會兒,拖着肥胖的身子走了。“老班走了”,不知又是哪一位好心人。同學們朝窗戶望去,都鬆了口氣,教室里也顯得亮多了。

  教室又恢復了“正常”。

回目錄

課堂內外作文400字

  “課堂內外,學習的好幫手;課堂內外,進步的階梯。”當我一想起那首我自編的歌曲《課堂內外,我愛你》,就忍不住翻開前一期的課堂內外看一看,有時還會想一想下一期會有哪些精彩故事。

  這不,我又拿起課堂內外《小學生新作文》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哈哈哈”傳來我一聲聲爽朗的笑聲,原來是吹牛大王里的一篇文章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嗚嗚嗚。”同學們一定會問我:“你又怎麼了嘛?”告訴你吧,是課堂內外的一些情節把我感動了,所以呀,我才會哭鼻子的。大家不要笑我這麼大了還哭,我保證,要是你看了,一定會比我哭的更厲害。不信,去買本試試呀!

  晚上,我們一家人八點鐘才吃飯。為什麼呢?因為我在看課堂內外時,根本聽不見媽媽叫我,直到我肚子餓了,才去吃飯,可把我全家餓壞了。

  課堂內外,我愛你,就象老鼠大米,我每個月都要去買你;課堂內外;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課堂內外,我的朋友,你可真奇妙,居然讓我為你廢寢忘食。

回目錄

課堂內外作文500字

  要說你們生活的那些時代,真是倒霉。我的“課堂內外”時代開始也讓人感覺是很好,可是…………唉,聽我慢慢到來。

  我們這個時代顧名思義??什麼東東都以課堂內外為主。各個都是《課堂內外》的瘋狂讀者,這下好了,??如果某個旅館招牌上說住店免費提供《課堂內外》雜誌,那麼……旅館全天爆滿。本來可以不住店的,為了《課堂內外》住旅館。害的真正要住店的人定不到房。本來住一天就可以走人的,為了《課堂內外》寧願在這兒住三天五天。你要問不是《課堂內外》時代嗎?家家肯定都有啊。是啊,原本是應該家家都有的,可是有的人居然同一期買十幾本!印刷場剛印來幾萬本,一上市,就被搶購空!為什麼買十幾本呢?因為我們學生的作業就是給《課堂內外》提意見。為了分數,一家老少拿着看來看去,幫着自家孩子提意見呢!如果意見提的多,提的好。不僅孩子分數高,家長工資也高。如果哪家商店賣上面印有有關《課堂內外》的衣服,房間一定會被擠暴。如果他們都知道了這個網站,我們……你們千萬要替我保密啊!謝謝了。

  不過大人們也抓住了我們的把柄??你再##,我不給你買《課堂內外》了!看你怎麼象老師交代,同學們也不跟你玩,瞧不起你!也不給你買衣服!每當聽到這種話語,我就只得做個乖乖女了!唉,不說慘不慘?

回目錄

課堂內外作文400字

  期末考試的第一天,兩門的考試我一個字兒都不想多提。我坐在電腦前,前所未有的安靜,看着QQ群上灰色的頭像,心裡空空蕩蕩的。

  打開<<課堂內外>>的網頁,想看看我的第一篇文章有沒有發:發是發了,但是少的可憐的點擊率,讓我還是有些淡淡的失落。

  認識《課堂內外》是因為語文老師的大力推薦,訂閱《課堂內外》是因為語文老師的軟硬兼施,但我喜歡上《課堂內外》卻是因為它的個性張揚。

  所以我登陸了它的網站,不僅僅是想結實更多的朋友,更了解<<課堂內外>>,也因為我想讓更多得人看到我的文字,理解我的文字。

  失落是難免的,但我並不遺憾,郭敬明曾經說過:我想我的文字即使沒人看,我也可以留給年老的自己。我並不是一個很有恆心有毅力到也可以將自己的青春寫成一本厚厚的書得人,但是我想至少我要留下一些什麼,哪怕是我那再蒼白無力不過的文字……

  我無法改變歷史,重演過去,至少我可以保存記憶,流下文字。

  看着那僅有的25個創網幣,我笑了,小樣你等着瞧我怎麼花光你!

查找更多課堂內外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