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手機作文500字

手機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1)作文500字

她首先看到了發短信的地方,他這麼一來,把小短信窗口的夥伴們從睡眠中吵醒了,大家問愛麗絲:“你來幹什麼?” 愛麗絲說:“我…我迷路了,不知道怎麼走到這來了。”短信窗口的夥伴們很歡迎他,說:“我們的主人一會兒就回來,讓你看看我們是怎麼發短信的。”話音剛落,就聽見一陣開門聲,然後聽見一聲巨響,原來是主人在說話,愛麗絲使勁捂住耳朵才讓這聲音好聽了點:“今天又要請客,這個月的工資都用完了。”之後,他拿起手機,發短信。只見他輸了幾個拼音后,選中了“王”這個字,“王”立刻跳上了屏幕,接着是“老”這個字。輸完之後,組成了這麼一段話:王老,今天晚上7點請您來我們家吃飯。 

  漢字們對愛麗絲說:“你不知道我們有多麼的可憐,主人經常發一些沒用的短信,害得我們的小郵遞員天天跑來跑去,聽說前幾天還換上了感冒,主人太不講理了。” 愛麗絲去看了看小郵遞員天天,天天對愛麗絲說:“我聽說你是人,求求你回去之後,一定要告訴人們,我們手機也是有生命的,一定要正確的使用我們,不要老是發沒用的短信,那手機里的郵遞員可要累壞了。愛麗絲點了點頭。 

  主人晚上到了飯館里,把手機裝在了上衣口袋裡,把上衣掛在了椅子背兒上。突然,一隻罪惡的黑手伸向了手機,把它放進了自己的衣服里,愛麗絲知道了,手機們遇到了小偷。接下來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呢?請看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2)。
回目錄

多功能手機作文500字

多功能手機 

  在2000年,全中國的手機使用量為8526萬部;2001年為1.8億;2002年為2.066億;2003年為2.69億; 2004年的手機使用量迅速增加到3.55億。從這些數據中我們可以看到手機使用量在逐漸增長。?

  最早的手機可以無線通話,並且攜帶方便。如果你想打電話,只須按鍵,就能與對方通話。它為你與世界溝通提供了巨大的幫助。但是據我所只十幾年前我的媽媽還用着厚度大概有4厘米的手機,就連屏幕也還不到我現在的手機的一半大小而且還不是彩屏的,只有一些基本功能像什麼打電話,發短信之類的東西。 

  再來看看現在的手機,我們可以從手機中獲取很多樂趣,比如,看電視,聊QQ,玩遊戲,聽音樂,上網聊天。就拿我的手機來說吧,我的第一個手機是一部價值三百多元的手機,那個手機的屏幕還沒有我的表大呢!我現在用的手機怎麼說也要比我原來的手機大出一倍而功能也比以前豐富的多,像看電視,照相,聊QQ,手寫輸入法,玩遊戲,錄像,聽音樂,上網聊天等等這些功能都是我原來的手機上沒有的現在的手機上有的東西。 

  主要的是手機里的照相功能,這是方便我們旅遊或外出時使用的,有了它,就可以拍下遇到的美麗的景色。比如,到了海邊,別人都分別拿出了手機和數碼相機盡情的拍照這美麗的景色。我們也不甘示弱,立刻拿出手機出來拍照。 

  手機的廣泛應用,使它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越來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機的廣泛功能使得一些人幾乎離不開手機了。
回目錄

媽媽的手機作文500字

南陽市十五小五一班賀 夢 堯

  媽媽有一部漂亮的手機,它已經伴隨媽媽很久了。它不僅是媽媽的通訊工具,也記載着媽媽的工作業績。我對它又愛又恨。 

每天早上7點30分,媽媽的手機就會準時響起,我一聽見這鈴聲,就知道媽媽要上班了,這一去就是一天,直到晚上才能回來。每當周四下午家裡的電話響起,準是媽媽打來的,因為她晚上要值班,不能回來了,特意打電話囑咐我好好學習,早點睡覺。星期天,媽媽可以呆在家裡陪我,但她的手機還是響個不停,不是有人向她彙報工作,就是有人給她交待事情。有時,如果事情很重要,她就會匆匆離開,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人一塊去老家玩,走到半路,媽媽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單位打來的,有個緊急事情需要媽媽處理。媽媽接完電話就急忙一個人轉車回單位。這樣的事情常常給我帶來不快,也是媽媽心中的遺憾。 

其實,媽媽的手機也給我帶來了不少樂趣。媽媽的手機還可以娛樂,媽媽在家的時候,經常陪我一塊玩手機遊戲。我最喜歡玩《甜蜜氣球》了,它使我增強了競爭意識。媽媽還用手機教我學知識,教我用拼音方法發短信。當我遇到困難,我都會給媽媽打手機,媽媽總會耐心教我解決問題的辦法,方便極了。 

我愛媽媽的手機,我更愛我的媽媽!
回目錄

手機丟失記作文500字

  在一個星期四的早上,我在自己的房間里看書,寫作業。可是,沒想到8點多姐姐就叫我過去。姐姐說:“吳超,你有沒有把我的手機拿去玩了?你有沒有看見我的手機呀?”我說:“我沒有拿去過,也沒有看見過。”姐姐想了想便馬上起了床,並叫我和她一起看看手機有沒有在被子上,床下。我聽了馬上在姐姐的命令下,找了又找,還把床移開再找,可是卻沒有找到姐姐的手機。當媽媽回來時,姐姐把手機丟失的事情告訴了媽媽。爸爸回來時,姐姐又把手機丟失的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媽媽可是懷疑我了。他們對我說:“兒子,如果你把姐姐的手機拿去玩,玩壞了的話,我們會讓別人去修這個手機,這個手機要一二千的,如果拿去修的話,只要一百多的。兒子手機是你拿的對不對,你把手機放哪裡去了?”我哭着說:“我不知道,真的不是我拿的。”媽媽說:“快跟我說,手機是你拿的,放在哪裡?”我還是原來那局話。媽媽只好讓我睡覺,並說:“兒子,如果是你拿的話就放在桌子上。”我點了點頭就在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來到姐姐的床邊,可是還是沒有看見手機,我有點納悶了,心想:難道是小偷進門偷走的。

  後來手機還是沒有找到。

  福建莆田城廂區筱塘小學三年級:卡修斯1

回目錄

手機症引發的人性冷漠作文500字

  指尖浮動,鍵盤敲得噠噠地響,這就是這個社會的主潮流。以前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還可以互相聊天,談談自己的所見所聞,釋放自己,吐露自己的心聲,自從有了手機之後,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就變少了,人們也越來越沉默,也越來越冷漠,以前坐在公交車上還可以相互談天,現在人手一部手機,用指尖滑動手機屏幕,在屏幕上敲打着身邊的趣事,明明是短短的距離,為何現在感覺那麼的遙遠,還是你我已經隔膜,被手機用一道線劃開了彼此之間交心的距離,那還真的被王母娘娘的金簪還要神奇。

  記得班級上做過這樣一個調查,老師調查發現:誰能夠離開手機一天的請舉手,全班鴉雀無聲,因為沒有一個人舉起手來,這並不是一個好笑的調查,而是一個值得深思的話題,為何我們離不開手機,儘管是短短的一天也不行?之前我們玩手機QQ、玩農場、玩QQ空間,現在我們玩微信、玩淘寶、玩遊戲,即使同桌也感覺到了彼此的隔膜,因為這就是手機症引發的人性冷漠。我不禁想對大家說:“手機是一個通訊工具,就像錢是通行貨幣,並不能讓人被他們所奴隸。”以前我離不開手機,現在對我而言,手機可有可無,因為在這是信息化的時代,我們需要掌握的訊息,發布通訊,而不是變成交流工具,忘卻了最原始的溝通方式。我呼籲大家少用手機,多用嘴巴與肢體語言來表達對身邊的人的關愛吧!

回目錄

神奇的手機作文500字

在未來的世界里,我成了著名的發明家,發明了許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其中,最好就是神奇手機。它與普通手機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它的功能卻非常特別,它能進水不壞。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去游泳,手機放在岸邊,一個人走來,一不小心,把我的手機踢進了水裡,撈上來之後,手機不但沒有壞,而且電源還增加了不少。 

  它還能快速地把我帶到我想去的地方。只要我輕輕按一下那個紅色按紐,我的面前就會出現一個屏幕,它會問:“你要到哪裡去?” 

  我對它說:“到月球上去。” 

  它又問我:“你確定嗎?” 

  “確定。”我說。 

  它立刻帶着我,騰空而起,向月球飛去。 

  當我在月球上做好了自己的工作后,又按一下紅色按紐,同樣會出現一個屏幕,也還會問我:“你要到哪裡去?” 

  “要回地球的科學室里。” 

  “你確定嗎?” 

  “確定。” 

  一會兒的時間,我就回到了科學室里。 

  它的材料非常特殊,任何東西也軋不破。 

  一次,我在打電話,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一輛卡車飛快駛來,從我手機上軋了過去,我撿起手機,一看,手機竟然完好無損。 

  我太高興了,因為我發明的神奇手機對人類的用處是那麼大。 

  指導教師 呂柳書
回目錄

走遍天下手機為侶作文500字

  如果你獨自去旅行,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本豐富多彩的書,一台遊戲機,一台照相機,一隻口琴……如果你覺得我會選擇一本,那你就錯了,我會帶一樣比書更輕便的東西—一台手機。

  隨着時代的變遷,科技進步一日千里。人們從古代的寫信變成了現在使用通信工具—手機,在手機時代無論你走到哪裡只要有手機在身邊,你都能與遠方的親人、朋友聯繫上。手機用途很廣,能照相,看電視,閱讀書籍等等。手機,已成為了我外出不可缺的知心朋友。

  我會在坐車或坐飛機的時候,打開我下載在手機里的小說,認認真真地閱讀着,別人都在睡覺,我卻在用手機快樂迪閱讀着。當我看書看得很累的時候,我會戴上耳機,在手機里聽一些歌曲來放鬆。

  每當我看到一些美麗的風景或一些值得留念的東西時,我就會拿起手機,把它們拍下來,作為留念,還會迫不及待地把它們發給親人們欣賞。在休息的時候,我會打電話給親人告訴他們,我遠在他鄉發生的點點滴滴。

  當我出去遊玩迷路了的時候,我會打開安置在手機里的GPS導航,這樣我就能輕鬆地找到我住的旅店。

  “手機”一種無線通信工具,真是能體現出人類的智慧結晶。手機已離不開人們的生活和工作,已成為了人類最親密的伴侶。

  五年級:邱浩婷

回目錄

手機風波作文500字

星期三我們上了一節體育課,老師讓我們做青蛙跳,媽媽給我買的手機就在我的口袋裡,可我並沒有注意到“災難”即將來臨。 

  在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時,我一摸口袋,大驚失色——我的手機不見了!!!我立刻慌亂了起來。摸摸這個口袋沒有,那個也沒有,都快哭了出來,我想:我自己找也不是辦法,還是讓同學們幫我一起找吧。想到這些,我立刻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的好朋友,她一聽,非常震驚,可是我告訴她這是真的。這件事也就一直傳了下去,一直傳到了老師的耳朵里。老師讓我去教導處跟大隊輔導員說,可是大隊輔導員很兇,學校不讓學生帶手機,我真害怕老師會罵我。就在這危急時刻我的好朋友站出來說要幫我頂罪,我有點不太相信,因為沒有一個人喜歡被人罵。可是我的心中還是暖暖的。不過令我沒想到的是還在下面,她真的去了大隊部而且告訴了校長。我手機丟了的消息長了翅膀似的傳遍了全班,大家也行動起來投入到了緊張又激烈的找手機行動之中。不一會兒,我的身邊全都成了同學們。“張可心你的手機是什麼樣子的?”“張可心你的手機是在什麼時候丟的?”“張可心......”“......”我連回答都來不及了,沒有想到同學們都這麼熱心,更沒有想會有這麼多同學都關心我,心裡更暖了!!! 

  同學們的這種表現使我感到了同學之間的相互關愛,也使我對有的同學們改變了看法。最後我的手機還是找到了,真感謝同學們的幫助!!!
回目錄

超智能手機作文500字

  目前,通訊時代逐漸進步,人們利用手機把彼此之間的距離拉近,手機已成為人們必不可少的一個通訊工具。可是還是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你別擔心,身在23世紀的我正坐在實驗室里研製一種超智能手機。

  這種超智能的手機具有多項功能,首先,你不必擔心手機打不通,它是一種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裡都可以覆蓋的12G網絡,它甚至可以和月球上的我進行直接通話。

  這個手機是絕對環保型的,它對人體零輻射,而且它具有黑匣子空能,可以記載下你一路的行程,關鍵時刻,它可以為警察提供重要的線路,將一切困難化為浮雲。

  這種手機還有時空穿梭功能,想見誰,你只要輸入時間、地點、人物就可以了。手機會自動帶你到達指定的地點,這個人就馬上顯示在手機屏幕上,還可以知道對方在什麼位置。

  這種手機能自能防盜,這就是它的絕活所在!當手機遺失時,它會自動伸出一個微型螺旋槳,利用自身的WXL導航定位功能,自動飛回主人家裡。因為這種手機里,含有一個特殊的芯片,記錄了主人家的地理坐標,而且記錄了主人的指紋,體味。並會通知主人小偷的位置,最後將小偷繩之以法。

  看,我發明的高智能手機厲害吧?在23世紀,我還會發明出更多對人類有益的機器!

  初一:咋老已註冊

回目錄

給手機洗澡作文500字

我家裡發生過許多故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我八歲時,有一天突發奇想:為什麼我要天天洗澡但手機從來不洗澡呢?帶着這個疑問,我跑去問媽媽。結果媽媽卻說:“小孩子,一邊玩去,問什麼問題?”我想,你不告訴我,我倒要自己試一試。拿你的手機當試驗品,一切後果自負。

   第二天,我拿了張紙,上面學爸爸樣寫上了條件,給媽媽簽字。媽媽看都不看上面寫了什麼,二話不說就簽上了自己的名字。簽完了,我說:“好了,手機給我吧!”媽媽說:“你要幹什麼?”“不幹什麼,做個實驗。”媽媽把手機給了我。

   拿到媽媽的手機后,我馬上衝進了廁所,用我的洗臉盆接了一盆水,拿出香皂、毛巾等。

準備工作做好了。我按平時洗澡的順序給手機洗澡。我先把手機泡入水中,手機發出了“滋——”的聲音,好像發出了舒服的快樂的聲音。我趕緊把洗衣粉倒入水中,用洗髮水把手機頭上抹抹塗塗揉揉,再用香皂將手機的身子洗了兩遍,最後用毛巾擦乾了水。我得意地把乾淨清香的手機還給了媽媽。媽媽拿起手機一看,黑屏了,鍵盤失靈了。媽媽把我一頓暴K,並惡狠狠地對我說:“誰讓你把我的手機惡搞的?以後還幹這種事你給我小心點!”“媽媽,你說話不算數,我們簽了合同的!”我大聲提醒媽媽。“你真是——”媽媽哭笑不得。

   現在長大了,我還是會記得,跟媽媽簽合同,幫手機洗澡。

回目錄

手機變奏曲作文500字

手機變奏曲 

  大家好!我,也就是最新款的手機,我可漂亮呢!身上有亮閃閃的鑽石,而且主色調是浪漫的粉色,我還是超薄的呢!只有1.5厘米。我不僅漂亮,而且功能也很全:上網、打遊戲、拍照、錄象、聽音樂、看電影、發短信,而且通訊信號特別好。 

  想當初,我的祖先大哥大可貴呢!但長得像個大磚頭,既不好看,信號也不好。我的主人那個時候也買不起大哥大,只有一個呼機,有人給他打電話時,只有通過呼機通知他,然後他再用固定電話打回去,既不方便,又耽誤時間。 

  我的主人的第一款手機是1997年買的,那時手機上全是英文字母,而且手機很重,顏色也只有黑色的。但主人興奮得好幾天睡不着覺呢!這可是傳呼機告訴我的。 

  我主人的第二款手機是帶中文的,雖然這個也是黑的,但看起來方便了多了!因為它的體積變小一點兒,攜帶也方便了但是它一點兒,但是它待機時間短,兩三天就要充一次電,也有一點不方便。 

  不到一年的時間,主人有換了一個手機,這手機可以發短信了,也可以拍照了!顏色也變成了酷酷銀色。外型也開始變得小巧了,厚度也慢慢地變薄了。 

  我是主人的第四款手機,沒想到吧!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我們手機家族從無到有,從單一到多樣化、個性化,從只有少數人有到普通人都有,而且手機已經成為一個生活的必需品。我相信我們手機未來會更時尚,功能更多,攜帶起來更方便。
查找更多手機作文5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