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秋天作文350字

美麗的秋天作文3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50字

  秋天來了,天藍藍的,高高的。雪白的雲朵,一會兒像綿羊,一會兒像汽車,一會兒像老虎,真想飛上天去摸摸。咦,字怎麼飛到天上去了?喔,原來是大雁排成一字形準備飛向南方過冬呢!

  走到田野,玉米金黃金黃的,露出了它金色的牙齒,哈哈大笑,像個彌勒佛。高粱紅紅的,遠遠望去,就像一把把火炬。雪白的棉花露出了胖乎乎的臉蛋。稻子也抹上了金粉,秋風一吹,掀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浪花。

  走進果園,咦,水晶石怎麼掛在樹上?喔,原來是綠葡萄啊!石榴看見了葡萄比它可愛,急得臉都燒紅了,想讓別人看見它。蘋果就像個害羞的小女孩兒,越不想別人看它,別人越看它,它的臉越來越紅了。

  菊花仙子也來參加這次盛會,紅的似火,黃的似金,藍的似水,個個都來比美,花瓣又長又細,彎彎的垂在底下,就像洋娃娃那捲卷的長頭髮。

  秋天啊,我真想對你說:“我愛你!”

  六年級:沈鈺卓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50字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炎熱的夏天,還有人喜歡潔白無瑕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在瓦藍的天空中,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雲朵把大地遮着,送來陣陣清涼。

  秋天在碩果累累的果園裡,紅彤彤歌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石榴咧開了嘴沖你傻笑着,吃一個石榴,又酸又甜。一串串葡萄在架上打鞦韆,想紫色的瑪瑙,晶瑩透亮。金燦燦的桔子三五成群擠在一起,惹人喜愛。秋天在豐收的田野里,玉米金燦燦的,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咧開嘴笑了,露出了金黃的牙齒。高粱漲紅了臉,像一把把勝利的火把。一陣風吹過,花椒的香味撲鼻而來,一顆飽滿的花椒掛在枝頭,好像在說:“今年又是豐收的一年啊!”

  我喜歡秋天這個季節,喜歡秋天的天空,也喜歡秋天的果園,跟喜歡秋天的田野,你喜歡嗎?

  相里堡小學三年級:一滴水一粒塵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50字

  夏姐姐悄悄地走了,秋姑娘靜靜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秋姑娘一手拿着籃子,一手在揮撒那金黃的落葉,秋葉漫天飛舞,好似一個淘氣的孩子,在不停耍着雜技。田野里的景色也十分迷人,田野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稻子是一名堅定的戰士,在守護着田野,不論風吹雨打它都紋絲不動。果園裡,粗壯的樹枝上掛着一個個燈籠,點亮了秋天。葡萄樹上,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綠葉底下,濃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人們在底下乘涼,他們有說有笑,十分開心。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給人們帶來了喜悅。

  這美麗的景象是農民伯伯用他們的辛勤勞動而換來的。每到了這個季節,農民伯伯就來收割了,不到一會兒功夫,田裡就被割出一條條道路,好像是一條通往幸福世界的道路。

  二年級:精靈小可愛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50字

美麗的秋天

  曹縣磐石辦事處中心小學

  三·一班

  馬鳴陽

  秋天的天空真美啊!

  你看,那棉花糖似的白雲,隨風而變。一會兒像連綿的群山,一會兒像洶湧的大海,一會兒像老鷹捉小雞,一會兒像萬馬齊奔騰······秋天,你難道是一位技藝高超的魔術師嗎?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你看,那金黃金黃的稻穀,隨風起伏,那滾滾金浪里跳躍的定是豐收的音符。那黑紅黑紅的高粱,隨風搖曳,像戰功卓著的將軍,在微微秋風裡謙虛地低着頭,給農民伯伯送來勤勞的回報和豐收的喜悅。

  秋天的果園真美啊!

  你看,那掛滿枝頭的蘋果笑紅了臉,那一串一串的葡萄賽珍珠,最好看的還是那一顆顆裂開了嘴的紅石榴,真像是一筐筐盛滿了紅寶石的藏寶箱啊!

  秋天的美,掛在天空上,鋪在田野里,飄在果園中……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愛那勤勞的人們。來 源 w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50字

  秋雨按照秋天大王的吩咐,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秋天大王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他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銀杏樹的寶寶(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他又把綠色給了松柏,松柏像一位戰士立在那裡;他還把紫色給了葡萄,那葡萄又香又甜……

  秋天大王知道小朋友喜歡好聞的氣味,所以他特意把好聞的氣味給花朵們、果樹們……

  秋天大王還做了許多事,可是他還想做很多事,但是他又想起了最重要的事:要讓農民伯伯收糧食,要讓小朋友收穫更多的知識……所以他開始進行最後一個勞動中……

  秋天大王做了許多事,但他還是想繼續為人們做事,可是冬天大王又要來搶他的王位了,他讓秋風傳令:“請大家準備過冬,冬天大王要來了!我們明年再見了,我依然會如此美麗!”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高思淼

查找更多美麗的秋天作文35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