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今宵作文

難忘今宵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今宵作文600字

  年年看春晚,年年有期盼。經過了多災多難的2008年,中國大地又迎來了新的2010年。除夕夜的傳統除了吃年夜飯,包餃子,更是不能忘了春

  節聯歡晚會——這一大盛宴。

  春節聯歡晚會成了我們除夕夜的主要娛樂項目。今年也不例外,吃完晚飯,我就早早地等在電視機前,準備欣賞春晚的節目。在一片如花的人潮中,春節晚會拉開了序幕。四個多小時的節目,每一個節目都凝聚着導演、演員的心血。最讓我欣賞的是春節晚會上的背景——LED大屏幕。除了像2009春晚一樣在兩側、頭頂和背景出現,連腳下也鋪着“奧運捲軸”,可以展現千變萬化的圖案。舞台背景LED大屏幕,地面也有LED大屏幕,可伸縮柱子形成的三道大幕,可以根據節目的不同伸縮成不同形狀,柱子上面還可以用電腦燈打出漂亮的圖案。好多舞蹈節目中,地面的大屏幕上會出現漂亮的圖案,甚至舞蹈演員會配合圖案來做動作排隊型,在《城市變奏曲》節目中,舞蹈演員還要配合大屏幕上的階梯作出攀登階梯的動作;在這個節目中,演員跟屏幕圖案完美的結合,讓觀眾體會到真正的電視舞蹈。同時,大屏幕使舞台自始至終都處在無窮的變幻中,所有景緻都緊緊圍繞節目主題和氛圍。

  給人的感覺美輪美奐。

  我們共和國的60大壽,剛剛過去,在此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祝祖國繁榮昌盛,願人民幸福安康!最後,伴隨着那熟悉的《難忘今宵》的唱響。

  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結束。我和“新年”一起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理工附中初一:於笑晨

回目錄

難忘今宵作文500字

  二月是個吉祥月,剛過完年就迎來了元宵節。這一晚,市政廣場要放煙花。我們一家人便歡歡喜喜的去了,八點三十分,兩柱紅煙飛向天空,空中花園就由此拉開了序幕。等待已久的“紅牡丹”衝上天空,把鮮紅、艷麗、大方展現了來觀者,其它“牡丹”和“玫瑰”也不甘示弱,“轟轟隆隆”的開到最大,彷彿要掉下來。

  空中的花朵彷彿打開了一個寬闊的河道,“銀河水”飛馳而下形成了乾地上的“瀑布”。此時,一個個心白邊紅的星星飛到“瀑布”前,緩緩將它封死,否則,銀河裡居住的魚兒就會沒水喝了。

  “呼——呼——”,凜冽的寒風吹過,凍得人瑟瑟發抖,那發光的“風車”還在不停的轉,使我忍不住想那邊望去,他們就像使了分身術的風火輪在空中不辭辛勞的為哪吒墊腳。

  突然,空中一聲巨響,便變出了十條閃閃發光的龍,在空中悠然自得的飄着,一個小女孩叫到:“媽媽,你騙人,龍明明有嘛。”話音未落,只見一朵黃色月季直衝雲霄,開花后,那些微亮的小點愈來愈亮變成了在空中飛舞的孔明燈。

  伴隨着彷彿來自天國的《難忘今宵》伴隨着如山的人群,我還沉浸在天國的花園裡。

  難忘今宵,這美麗而動人的夜晚。

  南苑小學六年級:蔣毅

回目錄

難忘今宵作文300字

“難忘今宵,難忘今宵… …”這動人的旋律,這悅耳的歌聲,確實令人難忘。今宵,難忘;難忘今宵。 

  今宵,難忘。13億中國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電視屏幕上,都聚集在春節聯歡晚會的舉辦現場。晚上7:55,我坐在床上,拿着手機一聲一聲的數着:“7:56,7:57,7:58,7:59,8:00!”我笑了,那發自內心的甜甜的微笑,那種微笑,使我終生難忘。 

  難忘今宵。當《中華大聯歡》的樂聲奏起時,當演員們跳起歡快的舞蹈時,我的心怦怦地跳了起來,那種感覺,使我終生難忘。 

  一陣陣歡聲笑語過後,新的一年就要到了,讓我們一起倒計時:“10,9,8,7,6,5,4,3,2,1,0!”“咚——咚——咚——咚——咚——咚——”終於,一歲過去了,一年又來了,我更加激動,那種心情,使我終生難忘。 

  難忘今宵,難忘今宵,讓我們告別今夜,明年春來再相聚。
回目錄

難忘今宵作文400字

昨天晚上,我們全家和許F一家在漳州參加了“花開兩岸,情系漳州全球通大型群星演唱會”。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奔波,我們來到了會場,會場是由漳州醫學護理職業學院體育場改造而成,會場有32個普通方陣,和8個VIP方陣組成,陣容龐大。是為了慶祝漳州最有名的花博會的舉行而舉辦的。 

  演唱會由19時30分至23時30分,前來助陣的有羽.泉、阿牛、郭豐、周華健、梁靜茹、蔡琴等等。他們都一展歌喉為全場十幾萬觀眾大開眼界,高潮時的呼喊聲,一陣接一陣,持續不斷。令我最驚異的是國家領導人侯寶玲也前來觀看。還有福建省省長,副省長前來陪同觀看,說明漳州搞這個活動全國人民支持着。 

  這畢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來到演唱會,雖然有點緊張,但是想“出名”的願望倒不小讓攝像機照到,不管是電視機前的觀眾還是現場的觀眾都看得到。我覺得在現場就是不一樣,音響效果太好了,震得我胸口怦怦亂跳,在電視里,最多是耳朵吵一點嘛。 

  那個晚上,使我永生難忘!
回目錄

難忘今宵作文350字

  每當想起我8歲生日的那個難忘的夜晚,我便激動不已。最特別的是,今年我的生日竟然與爺爺和堂弟在同一天過。

  大家一起在飯館里樂融融地吃了頓飯,便直奔卡拉Ok包廂唱歌慶祝。在包廂里,媽媽像變魔術一樣,從背包里拿出許多零食來,又拿出一瓶沙拉醬和一些水果,準備做我最愛的水果沙拉。不一會兒,桌子上一片狼藉。

  12點到了,姑姑拿出一個大大的蛋糕,最特別的是,我們三個壽星的名字都被蛋糕師寫了上去。唱完生日歌,許下美好的心愿,吃完生日蛋糕,我們又開始狂歡起來。

  隨着騎馬舞的音樂,我們大家再也不顧形象了,什麼動作都出來了。逗得爸爸媽媽們哈哈大笑。

  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又到了大家告別的時候了,我又長大一歲了。

  噢,難忘的今宵,難忘的生日Patty!我盼望下一個生日快快來臨!

  海南海口秀英區西海岸九小三(5)班三年級:朱韻伊

回目錄

難忘今宵作文300字

難忘今宵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 三年級(2)班

  孔令墨 

  元宵節的那天晚上,媽媽帶着我到外面看煙花。 

  那煙花可真美呀,隨着一陣陣響聲,煙花飛到天上,在天空舒展開美麗的花瓣,有的像百合花在天上開放,有的像菊花,還有的飛到天上,“砰”的一聲撒下了滿天的“星星”------ 

  我捂着耳朵,對着天空大喊,但我卻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我感覺自己彷彿在美麗的花園裡,被五彩繽紛的色彩包圍着,我陶醉了。 

  回到家,元宵晚會已經開始了,我坐在電視機前,這時媽媽端來香噴噴的湯圓,那湯圓就像白玉做成的珍珠,我都捨不得吃了。 

  爺爺說:“過去我們可沒有這口福,吃不到這香噴噴的湯圓,過去的日子窮呀!你不能身在福中不知福,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報效祖國才是。” 

  我點點頭,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指導教師 張金妙
回目錄

難忘今宵——除夕之夜作文700字

傍晚六點種,我和爸爸媽媽懷着興奮、激動的心情趕往外婆家,與親人團聚。一路上,行人稀少,大概人們都回家過年去了吧!雖然人影很少,但是城市卻被裝點得十分美麗。一眼望去,路兩旁的樹木上都綴滿了各式各樣的彩燈,五光十色,翠綠的樹海彷彿成了“彩海”,火樹銀花,分外妖嬈,看久了,還真有點令人眼花繚亂,產生步入仙境的感覺。 

 來到外婆家,就聞到一股股濃香,沁入心脾。原來呀,外婆已經備好了一桌豐盛的飯菜,等着大伙兒來呢!外婆的廚藝一向相當不錯,不比大飯店的差。是因為有了外婆,才有了我們這個大家庭,是外婆撐起了這個大家庭那片湛藍的天空。今天,她的女兒也有了自己的藍天,這時,大家再歡聚一堂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大伙兒來齊了以後,便開始吃年夜飯,我肚子早就“咕咕”叫個不停了,就“大吃特吃”起來,一會兒開飲料,一會兒夾菜,一會兒吃飯,呵,真是手忙腳亂。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給在場的親人們拜了年:“祝女士們越活越年輕,越活越漂亮;祝男士們豬年發大財,新春好運來;祝外公外婆健康長壽,萬事順心。”我給大伙兒都敬了酒,紅包一個連一個的放在我的手裡,我感到樂滋滋的。 

 “嗖嗖嗖”,晚上8:30,有人家放起了煙花,大伙兒都來到樓頂上欣賞,那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炮花,彷彿象徵著一次次幸福或一個個幸福的家庭,炮花帶着人們的祝福撒向無邊的天空。身處這種環境中,我不能不說:“啊,幸福萬歲!”  

 夜空中一片寂靜,一輪皎白的明月照耀着無垠的大地,人們都沉浸在幸福中。我們吃着外婆親手做的餃子,都覺得比吃了蜜還甜…….我們邊吃邊想:今天的祖國已經不同於原來的祖國了,她的人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人民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為了美好的明天,我們一起乾杯吧! 

 除夕是一個好日子,我十分快樂,同時,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同學們學業成功,新年快樂,老師們安康長壽!
回目錄

難忘今宵作文800字

今晚我們剛剛下榻歇着,白菜就來敲門。我們開了門后,她平靜的和夏燕談心,可沒過多久她們便做起了‘遊戲’。(所謂的遊戲也就是猜拳)當夏燕贏時那打人的聲音便很小,可白菜一有機會便大的出手,那打人的聲音恐怕連樓下都要叫疼。 

夏燕一直傻傻的以為:白菜出幾下氣就沒事了。可白菜哪裡肯放過她。‘雲南妹’以及高三的學姐還有我們的同學,她們似乎都是來幫白菜助威的,那一刻我們寢室的空氣凝結了。 

“我現在才發現你的臉似乎越來越漂亮了,我也越來越LIKE了!”啪!一記耳光打在夏燕的臉上,也就是這一記耳光開始了一場“戰爭”。 

事後,白菜的手劃破了,而夏燕則傷得很重。從頭到尾我們寢室的3個人都傻愣着,彷彿是一個旁觀者。最後白菜還恐嚇我們,我們只有幫着白菜她們撒了謊,輕易的讓她們走了。 

睡不着,今晚我睡不着了。太多太多的事在我的腦海里盤旋縈繞。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的好朋友蓮也會這樣,她會淪為白菜之群,甚至在同學打完架之後不但不勸雙方,還在一旁煽風點火,讓白菜她們下次如何的打夏燕。我更不知道自己以及我們這個寢室的人會是這樣一種膽小怕事的,這樣的懦弱。同一個寢室的好朋友被這樣打了我們盡然灰這樣不聞不問,而且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特別是‘兩梅’她們只知道讓夏燕搬寢室,觀完這場‘戰爭’之後她們還有心情去談論吃的。 

我拿着那本‘瓊瑤’小說無味的啃着,很久很久,我好想哭但又哭不出來。夏燕後來來了,她還安慰我。 

“無論如何我都是你的“大姐”是不?”我點了點頭。“你是生氣了?還是......” 

我“說我沒事,過了今晚一切都會過去。” 

一瞬間,我看見她那雙明亮的眼睛閃滿了晶瑩和委屈的淚。她瞥過臉說:“今晚是平靜的最後一個晚上,明天並不意味着結束,而是更大風波的開始.....”我們兩都哭了。 

“所以我們回寢室去睡好不好?”我點了點頭收去了書,跟隨她回寢室了。今晚我恐怕睡不着了,因為我心中有愧,我的良心不安,也許某年後我依然不會忘記今晚的一切.......
回目錄

難忘今宵作文1200字

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的星空是那麼晴朗,顯得那麼靜謐;北京城裡到處燈火輝煌,映襯着夜空,是那麼和諧、迷人! 

  聽:‘咚——咚——咚咚咚——”這雄渾激昂的擊缶聲是從哪兒飄揚而來?“砰!”哈!北京的夜空,好大的一個腳步!金光閃閃的,那迷人的光輝中幻出了13億華人百年來的不懈努力和神聖的奧林匹克精神。隨着它走近吧!“砰——砰——砰……”當我們自豪地邁出第29個最堅定不屈的腳步時,看哪!最耀眼的奧林匹克標誌——五環,和13億團最熾熱的光芒——我們的中國心,統統飛進了我們的國家體育館——鳥巢! 

  這個夜晚,整個北京成了一個不夜城,鳥巢中正在進行的2008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開幕隨着所有中國人和無數世界各地的人們,度過了一個激動人心的不眠之夜…… 

  一片漆黑的鳥巢里,伴隨着“咚咚”的擊缶聲,閃耀出了幾點“星光”。這有節奏的擊缶聲也碰撞着人們的心臟,依然:“咚——咚——”2008名熱血沸騰的鼓手竭盡全力地敲擊着缶,看哪!由人和閃光的缶組成的大倒計時開始在全世界每一個角落旋轉、流淌;“10——9——8——7——6——5——4——3——2——1!”嘩!霎時,煙花綻放,百禮朝天,禮炮聲接連不斷,鼓掌聲此起彼伏,這一瞬間,北京沸騰了,世界沸騰了!廣播響徹神州大地,傳遍五洋七洲:”2008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順利開幕!” 

  無數人體方塊組成的大正方形上波浪起伏,形形色色的“和”字表示了中國人熱愛和平的新年和奧林匹克提倡和平的主義。緊接着一幅巨大的畫卷徐徐展開,吹拂着濃濃的中國風:四大發明指南針、印刷術、造紙術、火藥一一展現在世人眼前,穿着黑衣的舞蹈演員用身體畫出一幅逼真的山水畫。這可真是一幅神奇的畫卷啊!孔子的三千弟子高聲朗誦着孔子的那些膾炙人口的名言。以柔克剛、出神入化的太極拳法由許多演員表演得淋漓盡致。好多背着書包的孩子在這張紙上畫下了一幅五彩斑斕的圖畫。穿着熒光綠衣的演員築起的“鳥巢”放飛了一隻只象徵和平的白鴿。一個由無數顆熒光閃閃的小星星組成的巨大五環緩緩升起,一個放風箏的小女孩放飛了我們中國人的一個百年夢想…… 

  一艘巨大的船駛進了人們的視線,許多英勇善戰的水手竭盡全力搖櫓,在風浪中拼搏着,見證了我國古代人民開闢絲綢之路經歷的風霜雨雪。一輛豪華無比的“人車”開進了會場,京劇大師們表演了精湛的木偶表演,高亢的“京調”引人入勝…… 

  會場上緩緩升起了一個小地球,許多個溜冰演員矯健的身體在“地球”上滑行。著名歌手劉歡和薩利合唱了一首感人肺腑的“我和你”,唱出了中國人的心聲:“北京歡迎你!” 

  這是,火炬手進場了,第一棒火炬手許海峰、第二棒高敏、第三棒李小雙……當最後一棒火炬手——李寧高舉着火炬凌空升起,當導火索上的生火飛快傳向火炬台,當“撲”的一聲,主火炬點燃的一瞬間,世界再次沸騰了!伴隨着國歌,五星紅旗個聯合國旗同時升起,意味着“2008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完美開幕! 

  …… 

  這個激動人心的夜晚,所有人都會難忘今宵!
查找更多難忘今宵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