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雨作文200字

秋雨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雨的聯歡會作文200字

今天,廈門海滄好像開了個聯歡會。

  隆隆隆,隆隆隆,這幾聲雷聲像在天上打鼓,似乎在說:“聯歡會開始啦!聯歡會開始啦!”緊接着,秋雨,秋風紛紛趕來,漸漸地,天空中下起蒙蒙的細雨,彷彿給海滄蓋上了一層輕紗,秋風把秋雨吹斜了。

  我飛快地向陽台跑去,瞧!秋雨在變魔術,水珠一落在地上就變成了小蘑菇;瞧!秋雨在水池裡畫畫;瞧!秋雨在給動物們洗水果。

  我連忙說:“啊!真熱鬧呀!”話音剛落,雷公公又打了幾下鼓。

  一會兒,雨停了,那層紗慢慢地離開了我們。
回目錄

看秋雨作文200字

  嘩嘩嘩,雨下起來了,我趕快跑到玻璃窗旁看雨,我發現窗戶上老有一層霧氣,擋的我看不見外面,於是我拿起手來“嚓、嚓、嚓”終於清理乾淨了,我又看見雨了,那雨絲細細的,像好多個芭蕾舞蹈演員,穿着雪白的衣服,翩翩起舞,那雨滴落地的聲音,就是觀眾的掌聲,你們聽“拍、拍、拍”多麼響啊!觀眾一定有很多。

  過了一會兒,彩虹出來了,舞蹈家和觀眾們,走着彩虹橋,回家去了。雨停了,太陽出來了,一切都像被打掃過一樣,變得非常的新。

  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

回目錄

惱人的秋雨作文200字

今天,學校宣布明天進行秋遊活動.我聽了非常激動,但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心裡忐忑不安:"明天不下雨就去秋遊,要是下雨就取消秋遊".於是,.我晚上早早的就睡覺了. 

  早晨我起來急忙打開窗戶,看看下沒下雨."耶"!一聲尖叫從我口中傳出來,那麼大家肯定知道沒下雨.哈哈!這樣就能去秋遊了.可是好景不長,就在我吃早飯的時候,外面就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垂頭喪氣地走在下着細細蒙蒙小雨的路上,心裡想着秋遊的計劃不一定能成功!來到教室里,老師說:"由於今天下雨不去秋遊了"哎...... 

  雖然這次下雨沒能去,不過以後還有機會去秋遊!
回目錄

秋雨作文200字

秋雨 

  我愛雨,更愛秋天的雨,秋天的雨沒有春天的細,沒有夏天的猛,更沒有冬天的冷 

  今天早上只聽見“嘩嘩”的聲音。下雨了,我趕緊吃完早飯,騎着車上去。雨像針一樣的細,落在臉上,冰冷冰冷的,身上很潮濕;地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水坑。給上班的叔叔阿姨,上學的小學生們添了很多麻煩。大約在9:00左右時,雨下得很大,教室門口的樹啊,草啊,不但喝足,而且還痛痛快快的洗了一個“淋浴”,瓦片也喝足了,就讓雨“嘩嘩”流。 

  小雨沙沙,給小草帶來了甘露,給泥土帶來濕潤
回目錄

秋雨作文200字

  秋雨

  俗話說“秋雨連綿”,此話一點都不假。從開學到現在,天空一直陰沉沉的,有時下半天的雨也不停。有時又會飄一些毛毛雨,這些雨落到我的臉上,頭髮上只感覺柔柔的,綿綿的,就像媽媽的手輕輕地撫過我的臉龐。

  這些調皮的雨來到了校園。它和灰塵結成伴,把同學們的衣服和鞋子弄得髒兮兮的。真讓人心煩吶!

  它們來到田野里,和大豆玉米鬧着玩。大豆和玉米被這討厭的雨激怒了,它們使勁的長啊長啊,大豆開了花,結了果。玉米也結出了金珠子……

  秋天的雨,就是這樣讓人歡喜讓人憂。

回目錄

秋雨作文200字

  這些天,秋雨下個沒完沒了,那淅淅瀝瀝的雨珠敲擊着廣漠的田野,就好像有一隻看不見的巨手在撥弄着一個無限大的箏琴。

  上午天氣陰沉沉的,到了中午,雨就慢慢下起來了,開始雨霧蒙蒙的,停不見雨點滴落到地上的聲音,也看不見雨點落地的情景,我還照常寫着作業,要不是地皮和樹葉的顏色越來越深,真不知道是在下雨,過了一會,雨下大了一些,密集的雨點從天而下,就像千萬道銀絲,發出了“刷刷”的聲音,在街道兩邊的小樹、小花顯得更綠更紅了,我心裡想,經過這一場雨後,麥苗會更青翠,茁壯,這真是一場好雨啊!

回目錄

秋雨作文200字

      天氣瘋狂的熱了幾天後,終於安靜了下來。

  秋雨悄悄的來了,綿綿的,洋洋洒洒,一下就是好幾天,窗外依然滴滴噠噠的響着,看來是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綿綿的秋雨,帶來了絲絲的涼意,不喜歡這樣的天氣,灰色的天空,沒有的以往的清澈和透明,看着街上來往的車,人,踩着家下的片片積水,心中沖滿了無限的思念和不掛。

  窗外的雨還在敲打着窗邊,串串的雨珠似乎不管友情和人兒們,只管自己下個夠,盡情的飄灑着 

  

  夜,靜悄悄的,撫平紛亂的思緒,生活依然在靜靜的繼續享受在甜美的生活。

回目錄

秋雨過後作文200字

“一場春雨一場暖,一場秋雨一場寒”這是人們通常說的俗語,這不是迷信,而是有一定的科學道理的,每一次的春雨過後都是溫度的轉折點,秋雨過後都會有呼呼的西北風陪伴,不得不讓我們感到寒冷哦。正所謂雨後千百變的原因。 

  就因為秋雨後的西北風才讓感到如此的寒冷,每天早上的霜是永遠改變不掉的,這幾天才是開始,過後就會上去一層層的厚厚的霜,讓我們不得不與大棉襖交朋友。 

秋風果真能掃落葉,一陣風就能讓已經金黃的樹葉隨風而落,飄飄冉冉的向我們飛來,似乎在“到別”。 

  雖然陽光普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但是他也在告訴我們冬天快要到來啦!
回目錄

秋雨作文200字

  秋

  雨

  二(1)班

  李娩婷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果然是真的。

  早上天氣還很熱,可是到了下午,天漸漸變暗了,還颳起了涼風,漸漸的下起了小雨。別看這雨小,它落在身上冰涼冰涼的,可是它落在小草.小花.小樹的身上,它們開心的又點頭又彎腰,像是在說:“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們解渴為我們淋浴!””我也想跟秋雨說;“謝謝你!謝謝你給我們帶來涼爽和舒適!”

回目錄

秋雨作文200字

  秋雨丁丁當當地下了一整天,原來熱鬧的校園變得安靜了許多。

  早晨,同學們打着傘來到學校,一把把傘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小蘑菇。遠遠望去,又像一朵朵七彩斑斕的小花,美麗極了!

  秋雨和春雨不同,春雨是細細的,秋雨是淅淅瀝瀝的,當你冒雨出去時,你會感覺那雨點打在臉上,會涼涼的,痒痒的,非常舒服。

  下課了,有幾個調皮的同學在雨中快活地遊戲,儘管頭上有很多小水珠,渾身上下都濕濕的,但他們依然跑着、喊着、追逐着。

  秋雨是美麗的,它帶給了我們很多的快樂,我喜歡秋雨!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劉秉樞

回目錄

秋雨作文200字

心事.被融進檐下的水中 

散亂而無序 

檐上滴落的水珠 

似你的淚 

敲打着我依在闌的心扉上

  遠望天際的迷茫 

柔柔的雨霧 

涌動着漣漣的期盼 

秋風輕輕的把它送來 

我聽見了你的低吟

  這分明是舒緩的詩行 

勾勒着心路的曲折 

撩開這九月的雨幕 

你會枕在我的手上 

哼一曲秋韻

  雨,仍然在下 

雨絲如線 

擰成了穿心的繩索 

在時空的變換中 

讓秋葉飄零 

描述深長的記憶
回目錄

秋雨作文200字

  秋姑娘來到人間,可她卻“嗚嗚”地哭了,是誰惹哭了秋姑娘,當然是是夏弟弟,他用轟轟的雷聲嚇哭了秋姑娘,秋姑娘小聲地哭起來。淚水哭濕了大地。

  人們都不由自主地加了衣服,寒冷的風兒吹動着秋姑娘的淚水,讓秋姑娘的淚水變得冰冷冰冷的,儘管人們加了衣服,但還是可以感到冰冰的雨水。

  秋姑娘哭了一天一夜,哭的眼睛都紅了。雨水形成了一個小“湖泊”,調皮的小孩將疊好的小船放在了“湖上”,靜靜的看着小船“游泳”。汽車濺起的水花濺在了孩子們的身上,飛快的開過。

  秋姑娘,請你別哭了!

  五年級:趙夢嬌

回目錄

一場秋雨作文200字

放學了后,我回到家做作業時,從窗外傳來的雨聲把我吸引住啦。 我走到窗前,拉開窗帘,頭腦一下變的特別清醒,比用冷水洗臉還要清醒幾十倍。 我注視着那迷人的秋雨。 秋雨滴在藍色的雨棚上,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好像在說;"下雨啦,下雨啦。”  雨落在牆上,有嘩啦啦的流下去,好像牆上有一個個去泉眼,而落在玻璃上,好像無數個透明的小球打在玻璃上,可剛接觸到玻璃,又消失了。  它們好像一個個從天而降的跳水運動員。 雨落在樹上,又好像來到了綠色的舞台,樹葉閃閃發光,彷彿洗了個痛快的澡。 秋雨灑在我臉上,涼涼,軟軟的,多麼涼爽啊! 我愛這迷人的秋雨,秋雨讓金色的秋季更加瑰麗。
查找更多秋雨作文2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