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400字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下得真大、真美。

  放眼望去,大地一片銀白,像是蓋上了一層“棉被”,就連屋頂也變得雪白雪白的。一排排“穀子菱”掛在屋檐下,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耀眼的金光,美麗極了!

  走在大街上,路滑溜溜的,使人一不小心就摔倒在地。公共汽車像蝸牛似的慢慢“蠕動”,生怕翻了車。

  路旁的樹上,也堆積上了厚厚的白雪,在白白的雪中還透出了一點綠綠的葉子。一束束陽光照在樹上,閃着金色的光芒,多像正在盛開的梨花呀!

  不光樹是白的,就連各種各樣的小汽車也變白了。車窗、車身都蓋着一層厚厚的雪。一輛輛車雪白雪白的,開起來,就像一個正在滾動的巨大的雪球。

  在雪地里,一群群可愛的孩子正在玩耍。他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正在用雪壘城堡。一層細膩的汗珠慢慢地流了下來,也沒感覺出來。

  雪花飄啊飄啊,像是永遠飄不完。它們悄無聲息地落到每一個角落,默默地躺在那裡覆蓋著大地。世界變成了一片銀白,真美!

回目錄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300字

我可喜歡冬天了,一到冬天我就特別興奮,等着下雪,下雪了我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今年的雪比以往來的早了一些。這是一場很大很大的雪,天空中晶瑩的雪花猶如一隻只玉蝶一樣偏偏起舞。昨天還穿單衣的我今天就穿了厚厚棉衣。黃綠色的葉子還不捨得離開大樹,樹枝就被積雪壓彎了腰,人從下面走過時,樹上還會突然落下雪花,掉進領口,把人嚇一跳!我放學回家,一路玩雪,還做了一個又一個的大雪球,然後又一個一個把它們扔出去,啪的一聲,雪球打在牆上,砸在車上。我伸出手,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上,它們看上去晶瑩剔透,慢慢的,就融化了。 

 到了家,我看着窗外,雪花飛舞,千百隻玉蝶好似跟着我來到了家門口,在門外撞玻璃窗,想進來似的,它們在玻璃上調皮的撞一下,就翩翩飛向一旁。 

 大雪紛紛揚揚的落下,將我留下的腳印漸漸覆蓋掉。一陣凜冽的風吹過,什麼都沒有留下來。
回目錄

2010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400字

2010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三江小學趙凌岳 指導老師 姜榮 

  今天我剛一出門,雪就開始下起來了。一路上,我看見有人在仰着頭吃雪,有的則拿着帽子或者圍巾接雪,還有的在每一輛汽車上蹭雪,然後撮成團砸人。 

  但是雪沒下大,我在失望中,又有點不甘心,令我驚喜的是,第一節課時,雪象知道我們的心思時漸漸下大了,讓我想起了“長空雪亂飄,改盡江山舊”。 

  起初,是個雪粒子,好象有人在空中抓了大把砂糖不住地灑,雪粒落在地上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象千萬條春蠶吃着桑葉。不一會,雪粒就變成了大片大片雪花,先是稀稀疏疏,後來變成一團團、一簇簇,鵝毛般紛紛揚揚飄下來。舉目眺望,就象千萬隻蝴蝶在空中飛舞—— 

  雪這小精靈,嘻嘻哈哈地你追我趕,總是樂呵呵的;雪這魔術師,魔術棒一揮,將平矮小屋變成雄偉宮殿;雪這溫柔少女,清澈的眸,彎彎的柳眉,一縷銀髮瀑布般依偎在雪白的肌膚上—— 

  我愛這無暇的白雪,是它帶給我們帶給我們一個冰清玉潔的世界!
回目錄

冬天的第一場雪使我快樂作文500字

上個周日的晚上,我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我爸的手機“偷”來,想趁機玩一下遊戲,可是上來就暴露了。“幹什麼?”爸爸問,我沒回答,突然手機里冒出來一條短信:明天後天有中雪,一看這短信,我樂了,情不自禁地說:“噢耶!我可以玩雪嘍,我恨不得蹦個十米八米的。

  周一到了,天空中飄着銀白色的小花,真的下雪了呀,我心裡想着,但這時下的雪太小了,地上只有薄薄一層,我一邊玩着一邊上學去,等第一節課上課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想向窗外望,說看就看,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頓時,窗外已由小花變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漫天紛飛,我心裡很興奮,但嘴上可不能說,因為這是上課時間,這個時間一直到下課,我都只聽了一半的課,只想着下課去玩雪,時間艱難地流動着,好容易等到下課了,同學們都飛一般地衝出教室,奔向操場,“哇”好美啊!大地一下子變成了童話世界一樣,那麼美麗,那麼動人……

  俗話說的好“瑞雪兆豐年”正是現在這種景像吧,這場雪可得把農民伯伯樂壞了,既凍死了害蟲,又灌溉了莊稼,多麼有益呀!

  到了今天早上,雪仍然在下着,當我第二次去看時,太陽出來了,雪不下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今年第一次玩到了雪。

  冬天的第一場雪真讓我快樂。
回目錄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200字

早晨起來,天空籠罩着烏雲,北風呼呼的刮著,不一會兒,從天上飄下幾粒雪花,接着雪花越來越大,越來越多,地上白了,樹上也白了.上課時,同學們看着窗外紛紛揚揚的雪花,盼着早點下課,希望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歡呼着像洪水一樣,湧出教室,跑到空地上,有的張開大嘴吃雪;有的趁別人不注意,把雪撒到別人頭上;有的打雪仗,弄得它們從頭到腳全是雪,都快成雪人啦.我也張開嘴,吃了一粒雪,啊!冰冰的,涼涼的,真爽呀!叮鈴鈴,上課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走回教室,我邊走邊回頭望,真想再玩一會兒. 

  雪花啊!你帶給大地的是潔凈,帶給小朋友的是快樂 .
查找更多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