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老鷹捉小雞 

  同學們,你們的課餘生活都喜歡幹什麼呢?我最喜歡和同學玩遊戲——老鷹捉小雞。

  今天放學后,我又和夥伴們來到了操場玩。我們讓小石當老鷹,小麗當母雞,其餘的人當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左撲右撲也沒能摸着一隻“小雞”的“毛”。哈哈,可把老鷹急壞了,他皺緊眉頭,撅着小嘴不停地嘟噥着:可惡的母雞,討厭的小雞……看着老鷹那着急樣,我們高興極了,一邊機靈地躲着,一邊還衝着他做怪相。老鷹不甘心,眼珠一轉,想出一條妙計。只見他先左撲,剛被母雞擋住,他又迅速地往右撲去,心想:哈!這回我總算能捉到一隻小雞了吧!沒想到“母雞”反映更快,她大喊一聲:小雞們,快蹲下!老鷹又沒戲了。就在這時,忽然聽見有人叫我,糟糕,一分心我就被老鷹逮着了。哈哈,真是一隻狡猾的老鷹。

  你瞧,我的課餘生活不賴吧!如果你覺得還可以的話,就給我一點點掌聲鼓勵鼓勵一下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天氣晴朗,老師帶我們到操場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老師先講遊戲規則,誰當母雞,誰當老鷹,剩下的那些同學全都當小雞。經過選舉,公傲當老鷹,?子昊當雞媽媽,蘇晨、我等幾位小朋友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母雞和老鷹轉啦幾個圈,趁母雞不注意的時候。老鷹像火箭頭似的竄過了雞媽媽的翅膀,捉住了一隻小雞,老鷹高興的像吃了蜜糖。他又來捉的時候,雞媽媽着急的說:“趴窩”!這次老鷹就沒有捉住。經過幾次回合,小雞們都嚇得滿頭大汗。因為最後的那隻小雞掉隊了,很不幸的被老鷹給捉住了。老鷹又甜滋滋的“回到了家”,把捉住的兩隻小雞全都‘添到了肚子里“休息了一會兒,老鷹感覺還是沒吃飽,就又開始捉小雞了,還剩下最後的幾隻,老鷹使出了”大絕招——捉雞爪(zhao)”把剩下的幾隻小雞“全都添到了肚子里”。還有一隻母雞,母雞飛快的在前面跑,老鷹在後面緊追不放,過了十幾十分鐘,母雞還是被老鷹捉住啦。今天我們玩得真高興啊!

  岱嶽區馬庄鎮中心小學三年級 侯小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對我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了。上體育課時經常做這個遊戲,我就給你講一個最有趣的情節吧。 

  老師安排好了“老鷹”和“小雞”,遊戲正式開始。“老鷹”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一會兒又連續繞幾圈,尋找機會捕捉“獵物”。突然,老鷹猛一轉身,撲向小雞。雞媽媽連忙張開兩臂,保護自己的孩子。跟在雞媽媽背後的小雞急忙左躲右閃。 

  幾次進攻后,老鷹見小雞有些疲憊不堪了,就擺好架式,深吸一口氣,猛一轉身,撲了過去。雞媽媽馬上一拐彎,張開雙臂攔截。老鷹真狡猾,突然彎下腰,哧溜一下從雞媽媽的翅膀下鑽了過去。惡狠狠的老鷹抓住了一隻驚慌失措的小雞,張開大嘴,“啊嗚”一聲把小雞給吃了,還得意地咂了咂嘴。 

  其他小雞被嚇得渾身發抖。雞媽媽連忙對手足無措的小雞們說:“有媽媽在,你們什麼也別怕!”老鷹又開始進攻了,先做了幾個假動作,然後裝出一副可怕的凶樣,呲牙咧嘴,瞪圓眼睛,嘴裡喊着“老鷹來也!”。小雞們嚇得東躲西藏,全部亂了方寸。老鷹趁機混水摸魚,把小雞全部吃了個精光。 

  老鷹大獲全勝,得意地狂笑起來:“哈哈,哈哈哈!”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老鷹捉小雞

   今天下午,我們一個跟一個的和老師一起去田徑場玩“老鷹捉小雞” 這個遊戲。

   但我們不和老師一組,因為老師很強,我們隨便找了十個人就始分配解色。先是孔明皓做兇惡的老鷹,楊鎮華做善良的母雞,而我們就做活潑的小雞。遊戲一開始,“老鷹”就像閃電一般地撲向我們。但補“母雞”強壯而有力的翅膀給出攔住了。“老鷹”用盡千方百計來捉我們,但都被“母雞”左攔右阻擋住了。

   這次“老鷹“很狡猾,他假裝玩遊戲玩得很累,讓小雞們上當。果然有一隻“小雞”上了當,“老鷹像風一樣的把那隻”小雞“給捉住了。

   這次,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多動腦筋要儘力而為。

   中山市東升鎮東方小學

   三(4)周建鋒

回目錄

一次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作文400字

在我們三年級的時候,我們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張泥鳴出了個主意,說;‘‘我們來老鷹捉小******,說了我們就來起了開始玩起了老鷹捉小雞。 

我們先來石頭剪刀布,算出誰是老鷹,誰是小雞,最後選出雞媽媽來保護我們的母雞。我們選出王欣源當保護我們的雞媽媽,張奧當來抓小雞代替他當老鷹的老鷹,其餘的都是膽小和膽大的小雞。‘‘哦,開始玩了,全部人都宣吼起來。’’雞媽媽把所有小雞保護着,不讓他們有一點危險,不讓他們被老鷹抓着,我想,這應該是傳說中的驕傲吧,因為她說不讓小雞抓着,可這是反了面的,小雞卻被抓着了,抓着的小雞是平時最幽默的張欣怡,不過勇猛的徐海洋去救了她,不一會兒,艾超又被抓着了,這次雞媽媽去救了艾超,可雞媽媽卻抓着了,無緣無故的當上了老鷹,然後又是劉春妤當了雞媽媽來保護我們的生命。劉春妤雞媽媽做的很好,沒讓我們有一點危險,有一點傷害。我們躲過去躲過來。雞媽媽卻最難受,要把手伸的長長的來保護我們。突然上課鈴打了,我們全部同學回到了教室。 

啊!老鷹捉小雞真好玩,下次體育課我還要玩。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老鷹捉小雞 

  一年級

  宋寶妤 

  今天上作文課,楊老師帶我們去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看,小雞們都乖乖地躲在母雞的後面,生怕被老鷹發現了。母雞張開翅膀保護小雞,不讓老鷹傷害他們。一會兒,老鷹飛來了,問:“你的小雞孵出來了嗎?”母雞說:“沒有!”第二次,老鷹又飛來了,問:“你的小雞孵出來了嗎?”母雞說:“沒有!”老鷹說:“我看到一隻小雞出殼了。”老鷹說完就開始兇狠地撲過來,小雞嚇得都跳了起來。老鷹飛呀飛,小雞跑呀跑,老鷹累得滿頭大汗,小雞們嚇得東躲西藏。突然有一隻小雞離開了隊伍!可老鷹飛快地衝過去,小雞可嚇得不得了,可還是被老鷹捉住了。老鷹得意洋洋,吃掉了小雞。它想還捉幾隻吃,老鷹飛呀飛,又一頭撞過來!小雞嚇得有一半離開了隊伍,老鷹一下子撲了過去,又抓到了一隻小雞…… 

  今天的遊戲玩得可真開心! 

  指導教師:楊老師 

[評語]孩子在遊戲中是最快樂的,在快樂中也是最聰明的。老鷹追和小雞逃的情景小作者寫得多生動有趣呀!在快樂中學習,把童趣還給孩子,他們將給你一個驚喜。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哈哈哈……”,上體育課了,同學們高興地叫着,因為老師說這節課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起來看看吧! 

  老師讓男女同學分開玩,說明了遊戲規則,接着安排了角【jue】色,黃玉淇當“老鷹”,我榮幸地當上了母雞,其餘的同學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小雞們”一個個躲在我後面,排成一條長龍。“老鷹”立刻瞪大眼睛,用嚴肅的目光看着我們,說:我來捉小雞啦!”小雞們頓時緊張起來,緊緊地拉着前面同學的衣服,左躲右閃。看到“老鷹”這麼囂張,我加強了防護系統。“老鷹”幾次攻擊失敗后,就假裝綁鞋帶,還做了一個鬼臉,小雞們哈哈大笑,我想:“一定有陰謀,我得【dei】小心點。”正在這時候,“老鷹”衝過來,把後面的小雞抓住了,我要攔住已經太晚了。”老鷹高興地叫起來,我們卻垂頭喪氣了。 

  輪到那個被抓住的同學當老鷹了,“老鷹”用剛才那個同學用的那招,我們識破了他的陰謀,沒有被捉住,“老鷹”換了一招,捉到了一個小雞。 

  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真好玩,你和你的小夥伴們一起玩玩吧!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可好玩了!昨天下午上體育課時,老師首先讓我們排整齊隊伍,然後又說:“誰站好誰就能解放!”

  接着我們站好的同學就解放了,我們全班同學都想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同學們先選了包括我在內的三隻老鷹,然後讓雞媽媽和雞寶寶們蹲下。就問小雞和雞媽媽:幾點了?小雞和雞媽媽回答:8點!我們這些老鷹就大喊一聲:起床!雞們紛紛站起來。

  老鷹們就又催促小雞穿衣、洗臉、刷牙、吃飯。可小雞們最後一隻的小雞把我們的盤子打碎了,我們向雞媽媽要求索賠,她只好讓我們抓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們張開雙翅——兩隻胳膊上下揮動,想要捉到小雞,這時雞媽媽也撲愣起了雙翅,想保護小雞不讓她(他)們被老鷹抓到。雞媽媽們則嚇的亂跑尖叫。

  那些離開雞媽媽和同伴的小雞們被淘汰了。他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我們高興地玩,心裡非常後悔剛剛不應該離開雞媽媽,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們真為她(他)們感到惋惜!

  這節體育課在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中快樂的過去了!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回目錄

老鷹捉小雞新版作文400字

  在上幾個星期六,我約了幾個朋友去玩。我們玩的時候,有人說:“玩來玩去都是這幾個遊戲,一點都不好玩。”我說:“我們玩老鷹捉小雞新-----版怎麼樣?”我把新字拉得很長。有人問:“遊戲規則呢?”我說:“是這樣的,我們不要雞媽媽,小雞蹲下不可以捉。”“好”,其他人齊答。

  我們來個石頭、剪刀、布,哈哈是淇淇捉,淇淇靈機一動馬上捉到蘊蘊。蘊蘊想反捉,不過淇淇一下子就蹲下了。蘊蘊一計不行又生一計。一下子跑到了淇淇身後說:“捉。”淇淇想了想,跑到我身後。我想大事不好,我就蹲下來了。淇淇又跑到了盈盈身後面說:“捉”。盈盈被捉了,我馬上跑到盈盈身後做牛角。想不到盈盈一個向後就把我捉住了。我立馬跑到蘊蘊 右邊一下子把她給捉了。我馬上蹲下。突然蘊蘊說:“我口渴要回家喝水。”

  然後我看看手錶說:“六點了”。大家突然想到媽媽要我們六點鐘回家。回到家我向老媽報到。心想要不是那塊手錶,我的手心准要開花。不過今天玩得非常開心!

查找更多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