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金色的秋天作文500字

金色的秋天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500字

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有人喜歡碧綠的春天,有人喜歡深綠的夏天,而我喜歡金色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格外的高遠,像剛洗過一樣,幾朵白雲悠閑地掛在天空,不時的玩了會捉迷藏,藏到了一朵白雲的後面。秋風涼絲絲的,給一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那些不快樂的事都被拋到了腦後。一進公園,那些夏日鬱鬱蔥蔥的大樹,現在已經是黃綠相間了。這些金黃色的樹葉好像一個女孩子的頭髮。瞧,那一棵梧桐樹的一些葉子已經飄了下來,像很多蝴蝶在翩翩起舞,有些樹葉搖搖欲墜,像英勇的戰士在堅守陣地。也有很多樹不畏懼嚴寒,有的是碧綠的冬青、有的是高大的松樹、還有的是挺拔的柏樹…… 

  我們看見了昔日千姿百態的牡丹已經枯萎,我們用手碰了一下葉子就碎了。只有幾朵月季花和菊花還爭奇鬥豔。小草枯黃中還有幾片綠色,讓人想起了一句古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彷彿看見了春天嫩綠的小草,到處都是生機勃勃。 

  我們來到河邊,風吹着水面,水面出現層層漣漪。對面的樓房倒映在水中,好像水裡也有一座城市。一個小孩向影子扔了一個石子,樓房變成了兩段。水面上的一片片落葉就像很多小船準備出海。有些人在悠閑自得的划船。 

  金色的秋天這麼美麗,我能不喜歡這秋天嗎?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500字

秋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人間,把校園裡的豆莢吹綠了,把森林裡的楓樹吹紅了,把田野里的稻穀吹成熟了,把果園裡的蘋果、梨,吹彎了腰。 

  我漫步來到校園,這裡種滿了花草,但最引人注目的要算豆莢了,它繞着柱子爬爬,爬到頂后,將自己那翠綠的身子掛了下來,就好像一串串的珍珠,一不小心,一 個豆莢從枝條上掉了下來,落到了地上,從裡面滾出幾粒小豆豆,彎下腰,撿起一看,覺得是那麼的清新,這時,我才發現,這裡到處充滿了金色,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森林裡,楓樹穿着一身黃衣裳來迎接我們,風兒一吹,不時從樹上飄下幾片橘黃色的葉子,它從樹上飄飄然然地落下來,就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幾片隨着風兒飛向了遠方,還有幾片落在了地上,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層棉被。 

  田野里,金黃稻穀已經長熟了,它和風兒一同跳着快樂的舞蹈,一串串、一簌簌的,像一個個小孩子簇擁在一起,緊緊地擁抱着對方。大地一片金黃色的景象,好似一個金色的海洋,而我,就在這個海洋里觀察、尋找。 

  果園裡,碩果累累,一個個紅撲撲的蘋果笑彎了腰,一個個黃澄澄的鴨梨張開了笑臉,宛如一個個晶瑩剔透的葫蘆在對着我們微笑。農民伯伯正忙着收秋天的果實,他們笑的是那樣的開心,那樣的甜。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你讓人類有了一種欣欣向榮的景象,我愛你,金色的秋天。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500字

唐代詩人杜甫曾說過:“遠岸秋沙白,連山晚照霞。”是啊,秋天的景色是最美的。在秋天來臨之季,金風也趕來了。它帶着豐收的喜悅,帶着神奇的色彩,帶着清爽的空氣,拿着一支大畫筆,把秋葉染得黃黃的,把田野、果園也染成了金黃色。一切都變得金燦燦的,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再加上風兒那優美的舞姿,更是讓人神清氣爽。

  你瞧,秋天,就像是一個神奇的畫家,用他那神奇的魔手,將秋天變得金黃金黃。秋天就像是一個美麗、大方的姑娘,用她那輕飄飄的衣袖為人們遮風擋雨,將碩大的果實奉獻給人們。秋天,就像是一個善良的孩子,用他那柔軟的身軀拂去太陽的焦熱,擋住風寒,將明亮與清爽帶給大地。

  山坡上,金黃與火紅相間的顏色,這種顏色又與天空的藍色相交。仔細想想,這麼美的顏色也只有這金黃的秋天才會有了。躺在金燦燦的草坪上,仰望秋夜中的星空,突然,一陣秋風輕輕掠過,讓人不禁打了個寒戰,這時人們便覺得秋天是最舒適的季節了。

  鳥兒要飛去遠方了,它們要等到明年才回來。其他的動物們也在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開始準備過冬的食物了。它們為寒冷的冬天作着準備。人們也開始忙碌起來了,望着這豐收的景象,臉上笑開了花。

  秋天,是最舒適的季節;是色彩斑斕的季節。她沒有夏天的燥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太陽照射在地上,到處呈現出一副安靜而又祥和的景象。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500字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好季節。果園裡可熱鬧了!紅艷艷的大蘋果,撩開綠葉往外瞧,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壓彎了枝頭,小紅燈似的棗子在枝頭一閃一閃的,像瑪瑙似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上盪鞦韆哪!

  再去菜園看看。玉米特意換上了一件金色的新衣,西紅柿為了讓自已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稻子好像都換上了節日的盛裝,亮得刺目,黃得耀眼。稻浪一層挨着一層,放眼望去,竟是茫茫,沒有邊際。涼爽的秋風一陣緊一陣,金黃的稻浪一浪高過一浪,使人不禁想起“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優美詩句,真不愧是個“豐收的好時節”!

  再去花草樹叢中看看。秋天對於秋菊來說,此時卻正是怒放的季節,看吧,它開得多麼熱烈,多麼奔放,紅的如火如荼,粉的清淡高雅,黃的金光閃閃,還有那墨綠,淡紫……使人百看不厭。此時此刻,秋菊彷彿要把它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力量,都一起迸發出來,獻給秋,獻給這金黃的秋天,樹葉兒黃了,蝴蝶般飛舞着,飄落着。它經歷了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此時,已到了生命的頂峰,它滿足了,它歡笑着,翩翩地從樹上漂落下來,把生命與泥土融為一體,又開始孕育來年的嫩樹葉兒……

  啊!多麼美麗的秋天啊!多麼五彩斑斕,遍地黃花,馥郁芬芳的秋天啊!

  三年級:劉雲聰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500字

萬物復蘇的春天逗人喜愛,星空斑斕的夏天引人幻想,白雪皚皚的冬天令人欣賞。我特別喜歡的,卻是秋天那欣欣向榮的景象。 

  秋天到了,天氣慢慢的涼了。我換好衣服,來到街頭,感受金秋特有的風采。 

  秋天的天空那麼高,那麼藍,會把人帶入遐思之中。瞧那漂浮的朵朵白雲,樣子各不相同。有的像一座連綿起伏的高山;有的像一棵棵茁壯的大樹;有的像一匹匹奔騰的駿馬;有的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孩……真是千姿百態,形態萬千啊!大雁排着隊,自由自在地向南方飛去。楊柳的葉子枯黃了,依依不捨地謝絕樹枝的挽留,輕盈地在空中翩翩起舞,投向了大地的懷抱。踩在枯葉上,枯葉“咯吱咯吱”地響,彷彿在歡唱生命最後的樂章。我似乎看見,春回大地,嫩綠的樹葉站在枝頭,輕輕地向我點頭微笑…… 

  果園裡一派豐收的景象。樹枝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實:石榴又紅又大,裂開了皮,露出了瑪瑙般的石榴籽,那麼璀璨,那麼晶瑩,它高興得咧開了嘴,露出了潔白的牙齒;蘋果在比賽誰的個子大,爭得臉都紅了;梨黃澄澄的,活像一個個小燈泡;火紅的柿子有點害羞,半遮半露地藏在高高的樹枝上,彷彿掛了無數小燈籠……鮮艷的色澤,誘人的香味,勾得我口水直流。 

  秋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秋天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秋天是一個到處飄着果香的季節。秋天到處洋溢着快樂、豐收的氣氛。它比春天絢麗多彩,它比夏天令人神往,它比冬天富有生機。金色的秋天,我愛你!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500字

  秋姑娘伴隨着徐徐的微風來到我們的身旁,用手中的畫筆給秋天增添了幾分絢麗的色彩。

  瞧!公園裡一盆盆爭奇鬥豔的菊花,有紅的、紫的、黃的……顏色五彩繽紛。菊花的姿態更是千奇百怪,有的卷着,好似小姑娘那金色的捲髮;有的團在一起,像一隻毛茸茸的小雞;還有的菊花宛如小朋友們手中那飛舞的毽子。

  看!果園裡的柿子樹熟了,一個個胖娃娃們打着紅燈籠,為我們照亮了前方的泥濘小路。石榴寶寶有的裂開了嘴兒,有的脹破了肚皮,露出了飽滿的“珍珠”。再往前走,迎面而來的是蘋果樹,樹上的一個個蘋果脫去了清雅的綠衣裳,換上了喜慶的紅棉襖,正向我們招手。

  聽!那小鳥在枝頭歡唱,加上小溪嘩啦嘩啦的伴奏聲,就形成了美妙無比的交響樂。

  田野里更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一眼望去,到處都是小麥,覆蓋了整個田野。仔細尋找,偶爾才能發現幾朵潔白的棉花。玉米舉着紅纓樂了,而稻子更是開懷大笑,連腰都直不起來。高粱害羞得臉都紅了,大概是被農民伯伯用啤酒灌“醉”了。

  秋姑娘手中的畫筆真神奇,把秋天變得多麼美麗。

  我愛秋天!

  華府駿苑小學五年級:王寶妍

  

查找更多金色的秋天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