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風箏作文700字

放風箏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700字

星期日上午,學校舉行了第三屆風箏節,我們都非常興奮。 

  我們都帶着吃的、風箏來到教室,都耐心地等待着。時間到了,大家排着隊伍出發了。在路上,我們歡歌笑語,走了一段路,就來到了放風箏的地方。那裡非常寬闊,能容得下一千多人。 那裡的地是很平坦的,我們才可以快樂的奔跑。但老師看了看,在平地上的人很多,就換在了田地里。 

  開始放風箏了,我馬上帶着風箏向田地里奔去。風箏像一位小人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可漂亮了。風箏越飛越高,也越來越小,它已經可以在空中穩定下來了,我走向了較高的土堆上,風箏也隨着我去了。正當我不注意的時候,風箏和其他風箏繞在了一起,我急忙收線。經過我的努力,風箏終於收回來了。 

  風箏收回來了,我也累了,休息了一會,就拿着照相機,把有意義的拍了下來,這也是我的任務。拍夠了,我就又拿着風箏開始放了。為了避免像上次的情況發生,我找了一個人少的地方放。這次,我的風箏飛得比上次還高,沒有其他的風箏擋住,很順利。我的手酸了,又收了線,回到了平地上,看了看天上的風箏。啊!真是風箏飛滿天的景象。這時讓我想起了“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 

  突然,李嘉慧大聲說:“馬丹琦,我們來比一比誰的風箏飛得高。”我爽快地答應了。我們來到了田地里,開始比賽。我認認真真地看着線輪,一邊拉着線,一邊拚命地奔跑着,還放着線。我看着李嘉慧的風箏比我高,就更加快地跑起來。哈哈!我的風箏比她的高了,我心裡暗暗自喜。比賽結束了,我勝出了!望着天空中正自由翱翔的風箏,它們像一隻只展翅飛翔的雄鷹! 

  人生就像這一次放風箏:在經歷了一次次的曲折離奇,吸取了一次次的教訓,才能獲得真正的勝利!創出自己的一片天空,讓自己像雄鷹一樣,在自己的廣闊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700字

放風箏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放風箏,每當看到天空中飄蕩的風箏,我就想把那線攥在我手裡。 

  正月十五這天,風和日麗,吃過午飯,我帶着風箏來到廣場。廣場上的人可真多呀!我沒有心思看燈展,而是看那滿天飛翔的風箏。滿天的風箏五顏六色,形狀各異。有兇猛的鯊魚,在天上游來游去,好像在捕獵物似的;有可愛的金魚,在空中甩動着它那美麗的尾巴;有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展示着它那好看的花紋;有花花綠綠的蜻蜓,抖動着美麗的翅膀;還有威風的老鷹,迎着風在展翅翱翔……這些風箏在藍藍的天空中飛來飛去,忽高忽低,忽遠忽近,真是漂亮極了。 

  我放飛的是一隻五彩斑斕的大金魚,我把天空當作蔚藍的大海,讓金魚連同我的心情自由自在地飛翔…… 我舉着五彩“大金魚”,默默地祈禱: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老天爺請你幫幫忙,送我一陣風吧。說時遲,那時快,隨着“嘩啦啦”的風聲,我一手拿着軲轆一手拿着線,看準風向,松線放飛,我的“金魚”就飛上了天空。 接下來就好辦多了,線越放越長,風箏越飛越高,可保持風箏的穩定是一個難題。果不其然,我放到好高的地方時風向突然變了,旁邊的風箏“呼”的一下就掛在我的風箏線上,我的“金魚”開始往下墜落,我一邊控制着風箏,一邊解開纏住的風箏線,結倒是解開了,可我的“金魚”倒栽蔥似的掉了下來。我只好重新放飛,這會兒老天爺也不幫忙,連個風影子也看不着,我的金魚只能在半空中沒精打采地飄着,我沮喪極了。正在我無望時,老天爺很快送來了一陣風,我的“金魚”搖搖晃晃地飛上了天,可旁邊的一隻“蝴蝶”風箏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我躲也躲不過它,“金魚”還是被那隻“蝴蝶”糾纏住了,“金魚”無法掙脫,我手忙腳亂收線,可是來不及了,“金魚”已痛苦地直線下墜。 

  太陽的臉上開始泛出紅暈,傍晚時分,我回到了家。放風箏的那一幕還時常浮現在我眼前。
回目錄

放風箏給我的啟示作文700字

放風箏給我的啟示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張雯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開始,我們就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隊伍走出校門來到學校南面的一片空地上放風箏。

  朱玲敏、姚嘉莉、胡紫薇和我一組。我們的風箏非常美麗。風箏的畫面上畫著一隻小熊的圖畫,加上一個會轉動的尾巴,飛到天空中去顯得十分美麗。

  來到那裡,我們立刻找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放起了風箏來了。我們第一次放風箏,風箏就像飛機一樣在藍天上面自由自在地飛翔了。我和朱玲敏看到后高興得手舞足蹈。我一個不小心,還踩空了一腳,摔了一跤。我爬起來繼續蹦啊跳啊歡叫啊,簡直高興得沒有辦法可以形容的。可是,好景不長,因為風大,風箏給吹跑了。風箏往北飛,飛過了田野,飛過了小河,飛到了學校上空。它慢慢地往下落了。好,我們立刻拔腿去追。來到學校,我們東尋西找,沒有找到風箏的影子。怎麼辦?難道不要了!不行,沒有風箏就放不成了。好在學校的圍牆有許多空隙。姚嘉莉無意中從空隙中看到了風箏躺在學校圍牆外邊的地上。它好象在看着我們,顯得有一些可憐的樣子。我們立刻跑出去撿風箏。

  第二次放箏了,風箏不再放得那麼高了,但是線還是斷了。而且這一次更加不幸,風箏竟然飛到了河裡。幸好線還留在岸上,沒有帶下去。我發現以後,立刻把它拉了上來。我們又開始放了。

  啊,這一次放風箏真有趣,遭遇很多,辛苦不少,還有一點兒焦慮,但是我還是過得非常快樂。而且它讓我明白了做事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困難,只要你努力克服,就一定會達到你的預期的目的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700字

今天,我和王澤江 、厲凡一起去放風箏,我們先到一個很大的廣場上飛,這個廣場這麼大,一定能飛的很高。我拉着風箏跑,奇怪了,着風箏怎麼亂飛呀?管他呢,我一路猛衝,可是那風突然改變了方向,我沒辦法,只好又往反方向跑去,但我受得了,這風箏受不了,它晃晃悠悠得又掉下來了。 

  我實在是太累了,就坐下來休息一會兒,突然來風了,而且還蠻大的。我立馬拾起風箏,跑去。也不知到怎麼了,這風好象 故意要和我做對似的,我一跑,風就停了。 

  張老師說(張老師正好來家訪,就和我們一起去放風箏):“這裡刮的是旋風,而且不穩定,應該換一個地方放風箏。” 

  於是,我們就去明清宮苑放。這兒的風挺大的,我應該能飛高,可能是風箏有問題吧,這風箏就像蜜蜂一樣再跳8字舞,就是飛不高,我想可能是跑的距離不夠遠吧,我就加大了跑的距離,沖啊!可惡啊,誰那麼無聊,竟然來拌我,我回頭一看,怎麼搞得,風箏竟然掉了下去。我覺得,這“鯨魚風箏”太難放了,我就和媽媽換了一個風箏。呵呵,這個風箏可好放多了,可是這個風箏也不是十全十美的,風箏要掉下去了,風箏的線不能即使的收線。對了,我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我讓張老師拿着風箏,然後我跑下去,喊道:“張老師,可以了,放手。”張老師一放手,我就往下跑,哈哈!風箏一下子飛的很高,呵呵,這個方法還不錯,哎呀呀,風向變了,我因為在樓梯上跑不快,雖然我全力搶救,風箏還是擱淺了。為什麼我這麼倒霉呢?接下來,我只好獨自一人來面對自己帶來的麻煩,一個人面對那老長老長的線。哎,現在這風多大呀,可憐我還得先把這麼長的線捲起來,等我把線捲起來,估計風早就沒有了。 

  我捲起線來,媽媽過來了,說:“你真是的,剛才我都把風箏線都放光了,叫你,你也不支援我一下。” 

  然後,媽媽幫我放風箏,可是,風沒了,我們也沒力氣了,只好去補充體力——吃午餐了.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700字

放風箏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今天,我拿了一隻風箏去外婆家。正巧在路上我看到王自豪他們都在空地上放風箏。那裡地方空曠,附近沒有電線杆,而且這時的風不大也不小,正適合放風箏。於是,我想用不到到外婆那裡一個人放風箏了,還是在這裡放比較好。

  我立刻走過去找了一處沒有人的地方放起了風箏來了。我迎着風高高地舉起了風箏。然後,我迅速迎着風跑了起來。我一邊往前跑,一邊放線。不一會兒,我的風箏就放到了天空上去了。於是,我站住腳,不停地拉線,同時慢慢地繼續放線。風箏越放越高。這時,我看到王自豪的風箏比我的放得高。我為了追上他,不停地放線。可是,不知道這麼一回事,線斷了,我的“老鷹”從天上掉下來了,像折了翅膀的老鷹,一股勁地往下掉。

  我走過去拾起了風箏,傷心地想:老鷹呀老鷹,你怎麼會這樣不小心,害得我比不過他們了。現在我的線也少了,怎麼才能夠把你重新放上天空去呢?正在我着急的時候,王帥走過來,把他撿到的線給了我,還給我膠水和一些紙張讓我修補風箏。我感動地對他說:“謝謝,你真是及時雨呀!”我給風箏維修了一下,然後接上線,再把它放上了天空。我的老鷹風箏像脫胎換骨一樣重新飛上了藍天,而且比以前飛得更加高了。不過,這時王帥和王自豪的風箏放得還要高。我不甘示弱,繼續放線,想追上並且超過他們。我慢慢地放線,風箏在一點點地上升,十分艱難地追上了王帥的風箏。忽然,一陣大風刮來,我趕緊放線,風箏繼續往上飛。王自豪的風箏卻給颳了下來。他想再放,可是不行。他修補了一下,還是放不上去,只得苦着臉回家去了。

  現在只有我的風箏和王帥的風箏在天空中爭霸……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放風箏 陳思毅作文700字

  那是去年的一個春天,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去草地上去放風箏。

  我們來到草地上,先把風箏拼裝好然後再給它上線,上好了線我們開始放風箏了,先由小剛放;小剛過了是小紅放;小紅過了是小明;小明過了就是我;我過了是小青……我們先由一個人放,后一個人把風箏拿着,有風了就說一聲“放”順着風我們一個個的風箏在藍天中飛舞猶如一架飛機,那時我們接受着艱難的磨練,風很大我們必須向後拉才會使它更高,因為我們在比誰放得最高,所以我只有這樣做,但這樣做手會很疼,那是天空里的風箏,爭奇鬥豔,天空成了風箏的海洋,地下成了我們的天堂。在放時我們多快樂啊!突然一陣強烈的風把我們風箏線吹斷了,風箏落了下去,我們跑去撿風箏,可是不知道風箏去了那裡,就找啊找啊,可還是找不到。我們一直走了下去,不知不覺走入了花園裡。花園裡的花可真多啊有:“梨花、桃花……”不一會我們找到了風箏,風箏原來在水池裡,找到風箏之後傳出一陣歡呼聲我們大聲叫到:我們終於找到了風箏,太好了”不一會兒又重新開始了放風箏的活動,“活動開始“還是原來的規矩。只不過又多了一個輸贏的比賽。

  過了一會兒我們誰也沒放起來……經過多次失敗我們找到了原因是風箏被水浸濕了我們將風箏晒乾,到了第二天在去放風箏,一下子就放起來了,我們全都放上去了,可天快要黑了我們得回家,我嗎卻忘了一件事比誰高我們全都收好了風箏只有小剛還沒有收,可我們都忘了比賽那件事,小剛說:我贏了你們沒放,所以我贏了,大家明明知道是我贏了我追高,小剛就這樣一個人,贏了就贏了吧!沒什麼,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反正也是不光榮的。這件事過了很久一直在我腦海里回蕩直到現在。

  多麼快樂的一次放風箏啊,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放風箏。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700字

  放風箏

  浦口區永寧中心小學  何世宇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放風箏。別以為把風箏放飛上天是件很簡單的事,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放飛的!

  我蹦跳着來到操場,讓風箏迎着風,等風大了,我便鬆開手,哈,風箏飛起來啦!我高興得都合不攏口了,我剛興奮不到半分鐘,突然,風沒了,那隻風箏以百米沖次的速度往下掉,我的笑容立刻凝固在臉上了。隨後,我如法炮製,再也沒能把風箏放上天了,我沮喪極了。

  這時,爸爸看我怎麼也放飛不起來,就叫我到籃球場上去,那兒高,風兒大。可是,我還是放不起來,我像缺水的豆芽,蔫了。爸爸來幫助我了,可是爸爸也放不起來。爸爸試了n次,最後找到了竅門,“呼”的一下,風箏飛得老高,正好那時太陽異常刺眼,我仰着脖子,眯着眼睛,那種感覺,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難受!哦,這是兩個字,嘿嘿!爸爸把風箏線軸交給我,讓我自己玩,我玩的真是very,very happy!

  爸爸似乎覺得直接讓我玩飛得風箏不好,就讓我把飛上天的風箏拉下來,讓我重新放。可是還是放飛不起來。爸爸無可奈何,幫我放了一會兒,飛到一半,便交給我,我繼續放線,玩得可開心了!我還看見幾隻小鳥飛到風箏旁,顯得很好奇,在風箏左右飛來飛去,突然,風箏的尾巴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小鳥嚇得落荒而逃。嘎嘎,我估計那幾隻小鳥肯定在想:“呀!好大的鳥啊!好鳥不吃眼前虧,我閃!”

  可是,這麼玩了一會兒,我總覺得有點無聊,我想:放風箏可不能光靠老爸,還是自己來試試吧!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風箏在我的手上再一次飛上藍天。功夫不負有心人,多次失敗后,風箏終於被我放飛了!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通過這次放風箏,我暗下決心,做任何事,都要堅持不懈,永不退縮!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700字

星期六早晨,天上的白雲悠悠地飄着,天陰沉沉得,老天爺板着面孔,臉上沒有一絲甜蜜的笑容。可我還是興高采烈地約了幾個小夥伴去公園放風箏。 

  一進公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在空中飛舞的各式各樣的風箏,令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有可愛的“小燕子”,有威風凜凜的“美猴王”,還有神態各異的“福娃”和神氣活現的“奧特曼”等一些漂亮的風箏,把天空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其中一隻“虹貓藍兔”的風箏格外引人注目,在空中遙遙領先,高居霸主地位。我瞄了一眼,原來那就是我們班同學朱可迎的風箏。我不甘示弱地說:“你可別高興得太早,待會兒我放得比你還要高呢!”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馬力蝙蝠號”,一一安裝好骨架,便準備起飛了。“三、二、一。”“馬力蝙蝠號”起飛了。可是,“馬力蝙蝠號”像喝了酒的醉漢一樣,在空中打了幾個轉兒,便急速下降,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這風箏早已栽了個大跟斗——犧牲了。連續好幾次都是這樣的結果,我有點兒灰心喪氣了。這時,媽媽告訴了我這樣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鼓勵了我,讓我重揚士氣。我再一次等待時機的到來。“呼呼”一陣大風吹了過來,我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拉着長線,眼睛緊緊地盯着“馬力蝙蝠號”,生怕出了半點兒差錯。那線一緊一松,風箏漸飛漸遠。它們在空中嬉戲玩耍,相互追逐,我們則在草地上一蹦三尺高。突然,一隻“鳳凰”來偷襲我的“馬力蝙蝠號”,正巧被我發現了,我立刻進行反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殺它個措手不及。一會兒,兩隻風箏纏繞在一起。我見大勢不妙,便“下令”撤退了。 

  風箏帶着我的希望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而我的心也似乎隨着它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這一天令我無比快樂,也讓我收穫了一個道理:只要有不怕困難、戰勝困難的勇氣、信心,就一定能夠成功。 

  指導老師:耿佩青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700字

放風箏 

  可愛的春天,和殉的春風,吹得人神清氣爽。在這徐徐春風下你最想幹什麼呢?對,放風箏。 

  這天,我們六年級組的同學們手持風箏,來到了體育廣場放風箏。來到廣場上,我就迫不及待地調整好“小鯉魚”,打算早一點將它放飛在藍天白雲上,就連“小鯉魚”都好像在說:“快點,快點把我放飛,放的越高越好!” 

  準備工作做好了,我順着風勢,邊跑邊放線,時不時拉一拉線讓風箏飛的更高。可飛着的風箏好像在捉弄我,一個勁的打轉,不一會就從天上掉了下來。“哎,放個風箏都這麼難!是我把線綁錯了?還是角度不對?”我請教了有經驗的同學,把風箏重新調整了一番。 

  “這次不會掉下來了吧!”我信心十足地說。“預備……開始”。我又將風箏投入藍天的懷抱。這次把握的還不錯,風箏隨着風勢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在手中線軸里的線也越來越少,不一會線用完了。“怎麼辦?去找人借點線”。這樣一來二去一耽擱,風箏就掉下來了。“哎,都怪這該死的線,說沒就沒了。”來來回回好幾次,不是沒線了就是風太小了,弄得我是筋疲力盡,坐了下來打算休息。快看!哇!在藍天的襯托下,紅的、綠的、藍的、黑的、粉的;“蝴蝶”、“蜻蜓”、“老鷹”、“鯉魚”……一隻只風箏,順着風勢在天空中翱翔,似乎帶着我們的理想、願望、期盼上遠處飛翔,將我們的心聲訴說給藍天,吟唱給白雲。望着望着,我摹得擁出了一股想法,要將“理想”、“ 願望” “期盼”放飛,飛的越高越好,自然之前的疲憊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時間越來越短,老師叫我們收迴風箏,站隊回學校,可我們卻戀戀不捨,多想再待一會,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盡情的放風箏! 

  甘肅省臨澤縣 

  城關小學 

  六6班白? 

  指導老師;賈淑萍 

  汪愛君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700字

來到體育館,那裡的人真多啊,三五成群。天上的風箏也很多:五顏六色的“大蝴蝶” 在空中爭奇鬥豔,翩翩起舞;威武的老鷹在空中翱翔;蝙蝠也不甘示弱,瞧,它飛得多高啊! 

  看見天上那麼多美麗的風箏,我也急着催碩瑩和我一起放。我們的風箏是三角形的,上面畫著兩隻美麗的蝴蝶。碩瑩拿着風箏,我牽着線,一起跑了10米左右,我說了聲;“放!”碩瑩把手一松,我就連忙拽着線,跑了起來。我覺得放風箏很簡單。可是一開始,馬上就給我來了一個“下馬威”,無論我怎麼用力,風箏就是飛不起來。平時愛動腦筋的我,這時變得有點不知所措了。我冷靜下來仔細一想,原來我把風向搞錯了。我迎着風把風箏往上一“送”,然後緊跑幾步,風箏搖搖晃晃的飛上了天,但不高。這下可把我樂壞了,高興得又蹦又跳。正在我高興的那一刻,風箏卻象是驚濤駭浪中的魚兒,不停地在空中掙扎,最後急轉直下,一頭猛扎在地上。我那開心勁兒頓時煙消雲散了。我又試了一次,我以為又方向弄錯了,碩瑩去叫來老師,讓老師示範給我們看,可老師也放不起來,多次觀察后,我們發現是風箏有問題:兩邊重量不同,不平衡。我們不泄氣,又試了七七四十九次,還是沒成功。碩瑩無奈地說:“我們別放了吧。”我淡淡地說:“好吧,反正也放不起來。”我們默默地收起了自己的風箏。 

我時不時地扭頭看一眼別人的風箏,它們在天空中多麼自由、快樂,它好似一隻快活的小鳥飛翔在天空中。此時,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鳥,跟美麗的風箏一起飛,飛向藍天,飛向遠方……  

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大的、小的,千姿百態,一個風箏一個樣。小鳥、飛機、小雞……還有叫不上名的風箏。遠處,天是那麼蔚藍,我們一個個陶醉而又快樂的笑臉,在春天的天底下,格外美麗……… 

  (指導老師:王照星)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700字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溫暖的春風輕輕地吹着,我和爸爸媽媽及姐姐一家到天鵝廣場放風箏 。

天鵝廣場平整的草坪像綠色的毛毯,五顏六色的花競相開放,廣場上人很多,有很多人在放風箏,還有的人在騎自行車,還有的人在溜冰,笑聲叫聲不斷,熱鬧非凡。

往天空中一看,各種各樣的風箏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有蜻蜓風箏,有戰鬥機風箏,還有蝴蝶的,老鷹的,金魚的……有個風箏飛得很高,看上去只有一粒沙子那麼小,那個放風箏的叔叔胸前掛着一個如同自行車車輪大小的線盤,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風箏,手不停地放線收線。還有些小朋友不會放風箏,就用手拉着線,到處亂跑,風箏就在身後跟着飛。我旁邊的一個大約三四歲的小弟弟,拿着風箏跑了一下,風箏飛起來了,他就高興地大聲叫到:“飛起來了,飛起來了!”但是,才過了一會,風箏就一頭栽在地上了。我看到天空中有兩個點,對媽媽說:“瞧,那兩個風箏飛得最遠。”媽媽看了一下說:“那不是風箏,是兩隻老鷹在高空飛翔。”我仔細看了看,它們都在扇動着翅膀,真的是老鷹,看來它們是在和旁邊的風箏做遊戲喲!

這時正是風大的時候,我就幫爸爸把風箏拿起來,然後我走遠一點迎風一放,爸爸就放線,風箏就飛了起來,爸爸不停地放線並改變位置,風箏越飛越高,一會兒就飛到廣場對面的高樓上面了,我和姐姐高興得手舞足蹈。突然風箏在空中打了好幾個圈,爸爸這時感覺不對勁,就趕緊收線,收着收着,線就“嘣”的一聲斷了,而斷了線的風箏就掉到了高樓頂上。

沒了風箏,我們只好看別人放了,有一隻我最喜歡的,渾身是彩條的,像一條小魚,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這個藍色的大海里悠閑地游來游去,我多麼羨慕它呀!太陽要下山,人們慢慢都收起風箏,我們也要回家了,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放風箏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呀!

回目錄

記事作文:放風箏作文700字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晴

  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天朗氣清,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濰河的風光地帶,我帶上了我喜歡的風箏。我們一會的功夫就到達了,到處綠油油的一片,春天多美好啊!薺菜滿地都是,看到有好多人拿着小鏟子在挖薺菜,媽媽也教我認識了什麼樣的是薺菜,我觀察了一下,薺菜的葉子就像鳳凰的尾巴,那薺菜花又像一把小白傘,還有一串串的小粽子,媽媽告訴我可以嘗嘗那個小粽子的,我摘了一個嘗了一下,有點微辣的感覺,挺好吃的。

  我們選擇了一塊比較寬敞的地方放風箏,把風箏整理好,把線順好,試一試風向,爸爸拿着風箏,我牽着線,爸爸一鬆手,我向後一跑風箏飛起來了,哇!飛的真高,我大聲喊:“風老頭,別閉口,吹吹吹,吹個夠。”風箏越飛越高,我的心裡也越來越高興。

  就在我放鬆警惕的時候,風老頭吹了一口斜風,風箏搖搖晃晃的一頭就扎進了河裡,哈哈哈,風箏上的小狗立刻成了落湯狗,爸爸趕緊撈了上來,我們又讓他飛上了藍天,一會就幹了。風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着,風老頭又趁我不留意的時候,吹來一陣斜風,這下可糟糕了,風箏被掛在了樹上,怎麼辦呢,我們用樹枝夠也夠不着,爬樹夠吧小樹太小又怕把它壓壞,正在我着急的時候,爸爸有了主意,他讓媽媽脫了鞋子踩在爸爸的肩上,爸爸的力氣真大,把媽媽撮的老高,把我笑的肚子都疼了,媽媽終於摘下了風箏。

  今天雖然我的風箏受了點委屈,可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不要放鬆警惕,否則就要出錯誤了。這個星期天玩的實在是太高興了,媽媽說過了清明這裡的花就會開放了,到時候我們再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查找更多放風箏作文7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