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搞笑老爸作文

搞笑老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搞笑老爸作文500字

上次,老爸去學校接我,剛進教室接我,便嚷開:“嗨,大家好!我是根源的老爸,你們知道我那寶貝兒子根源在哪兒嗎?”老爸的說話聲惹得全班哈哈大笑起來,我不她意思地拉着老爸,催他快回家。其實,我坐在第一排,一進門他就能看見我,用得着這麼張揚嗎?告訴你吧,老爸在搶鏡頭。 

  今天,老媽從秦嶼回來,老爸一激動還放了好幾枚“臭屁彈”,弄得老媽不知是進門好還是出門好。老爸從老媽手中接過行李,轉身要送回房意,誰知又來了一枚“超級導彈”,“炸”得老媽退好幾步。我忍不住哈哈大笑道:“老爸,別激動,先別激動,先把你的屁股控制好!”老爸聽了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老爸為了彌補過失,便向老媽獻殷勤,忙去廚房打來一盆熱水,讓老媽洗臉。 

  老媽笑着說:“省省吧,誰知道你這盆水有沒有臭味。” 

  “快接着,我要出去!” 

  “急什麼?難得見你這麼勤快,你就幫我洗洗得了!”老媽打趣地說。 

  “撲!”這回老爸施放的是一顆“原子彈”。頓時室內臭氣衝天,老媽又好氣又好笑。對準老爸的屁股:“打你這不爭氣的‘大股東’”。 

  “你到底在做什麼?半天還沒端出一點東西來。”老媽說。 

  “這幾天,你沒在家,我懶得下廚房,只好吃悶山芋。”老爸紅着臉說。老媽生氣地說:“你們這兩個懶蟲,兩天不在家,吃鈑就不像話。” 

 怎麼樣?我老爸搞笑的本領高明吧。他說,他要是上春晚,准能打垮趙本山,捧個笑星證書回家。
回目錄

搞笑老爸作文500字

  我可喜歡和爸爸一起玩了,他常常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因為他是一個搞笑大王。

  記得有一次,我早上起床后,做起了早操,爸爸看見了就學着我的樣子做起來。爸爸做得可好笑了,他不僅動作沒有做到位,而且屁股一扭一扭的,還不停哼着“左三拳,右三拳,脖子扭扭……”可他怎麼也學不會,真像一頭大笨熊,逗得我笑了好久,差點連作業都忘了做。

  他還是一個笑話大王呢,他經常講一些笑話給我聽,常常逗得我哭笑不得。爸爸曾經給我講了一個叫《馬大哈》的故事,講着講着,爸爸表演起了那個馬大哈,捂着肚子疼得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原來故事中的馬大哈居然把洗潔精當成飲料喝了。後來我想在學習上我不是也有馬虎的毛病嗎?原來爸爸是在教育我呀。

  爸爸還是一個小鬧鐘,每到想星期六我總想睡一個懶覺,可是早上爸爸常常在旁邊鬧個不停,一會兒學着歌唱家的聲音,引吭高歌,一會兒又催我快起來,難道他想我早點起來學習?非要媽媽罵他一頓,他才罷休。

  星期天早上媽媽買回來干澄面問爸爸:“你知道干澄面和涼麵有什麼區別嗎?”“不知道。”爸爸說,啊,我尖叫了一聲,連這個知識都不知道,虧他還是一個語文老師,就知道整天看書、寫字、打電腦。

  你說爸爸搞笑不搞笑?我在笑聲中一天天長大。

回目錄

搞笑老爸作文500字

  搞 笑 老 爸

  資中新橋小學三年級

  崔卓雅

  我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他有着高高的個子,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濃密的眉毛,嘴巴很大而且笑起來很扁。其模樣看起來很搞笑,所以我給我爸起了一個外號叫“搞笑”老爸。

  有一次,媽媽剛從超市裡給我買了許多的零食回來。我剛抱起零食準備回我的房間,剛好爸從洗手間里出來,他一眼看見了我的零食,像箭一樣地飛跑過來搶我的零食,但是我一閃,老爸沒搶着,卻把零食撒了一地。

  我狠狠地瞪了爸爸一眼,生氣極了,見我真的生氣了,爸爸很不好意思地蹲下身子去撿零食,而且撿起幾個看我一下,然後又繼續撿。臉上露出極為不安的神色,那樣子可愛極了,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我記得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看電視里的歌詠比賽節目,當一首爸爸很熟悉的音樂聲響起,他一下子走到電視機面前跳起了舞,我覺得我爸跳的那個舞很像在打醉拳。

  然後我就問爸爸這是什麼舞?我爸說:“這是野人跳的舞,所以叫‘野舞’”。

  看着爸跳舞的樣子,滑稽極了,把我和媽媽都笑倒在了沙發上。

  朋友們,你們覺得我爸搞笑嗎?你們有這樣的爸爸嗎?

回目錄

搞笑老爸vs蒼蠅作文500字

  最近這兩天,蒼蠅在我家總是“嗡嗡嗡”的亂飛,攪得人心煩意亂,終於,爸爸下班回家時時帶回了蒼蠅拍,準備與蒼蠅來一場“人蠅大戰”。

  這天我們全家正在看電視,正入迷時,只見老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拿起蒼蠅拍慢慢地向姐姐走去,猛地往姐姐腿上一拍,笑着說:“哈哈,可把你打住了!”姐姐委屈的說:“爸爸,你打我幹嘛?還可把我打住了,我哪惹你了?”爸爸咧嘴一笑,說:“我打蒼蠅呢,女兒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啊?”姐姐聽后哭笑不得,其他人則笑得肚子疼。

  過了一會,一隻蒼蠅不知死活的在爸爸頭上亂飛,好象在跟爸爸耀武揚威,爸爸見到此景象,抬起頭看着蒼蠅,說:“哼,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活得不耐煩了!”說完抓起蒼蠅拍就往蒼蠅打。但蒼蠅畢竟在空中,也不是那好打的,爸爸打了好半天也沒打到。蒼蠅好像更得意忘形了,在爸爸頭上停了下來,爸爸見蒼蠅不見了,就問我:“咦,蒼蠅呢?”我邊笑邊指着爸爸的頭說:“蒼蠅在你頭上呢!哈哈哈哈……”爸爸瞪了我一眼,說:“有那麽好笑嗎?”說完拍拍頭,把蒼蠅拍隨意一揮,沒想到歪打正着把蒼蠅打下來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沒過幾天,我家的蒼蠅已經被爸爸打完了,所以,現在我宣布:搞笑老爸vs蒼蠅,老爸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搞笑老爸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