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下雪了作文

下雪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350字

  星期三的那個早晨,我跟往常一樣起床,刷牙、洗臉之後,爸爸把門一打開,我發現外面飄着一朵朵潔白的小雪花,哦!下雪了,下雪了。

  我吃好飯,然後從家裡出發去上學校,一路上,冰冷的小雪花飄在我那熱乎乎的小臉蛋上,感覺就像吃冰淇凌一樣涼涼的,很爽。

  到了學校,過了一會兒,雪慢慢地密集起來,像鵝毛般的一團團,鋪天蓋地飄落下來,不一會兒,房子上、地上到處一片銀白色,美極了!

  我和同學們激動地衝進雪中,有的同學在雪中跳舞、有的在唱歌,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等等……

  學校到處一片歡笑,這場雪給人們帶來了歡樂,也給農民伯伯帶來豐收的景象,因為,雪可以殺掉很多細菌和害蟲,真是瑞雪兆豐年啊!

  杭州筧橋二小二年級:鄧俊隆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450字

下雪了

  今天晚上終於下起來我夢寐以求的雪,我高興得蹦起了三尺,連忙跑到陽台上用雙手接住這些大片大片的鵝毛般白的雪花,這些雪花一到手裡就融化了。過了一會兒我依依不捨的去睡覺了。我一夜激動得睡不着,隨然我在床上,但是我的心早就飛出去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跑出了門外,‘‘真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說,就像在童話世界一般雪鋪滿了地面,我滾了一個小雪球,準備伏擊我的夥伴們,我去叫我的夥伴們,他們一出來我就給了他們一個當頭炮,於是我們一窩蜂地跑進雪地,大家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玩得可高興了,我丟了一個雪球打了一個人,他們全部都打我,我被打得像聖誕老人一樣。滾雪球的滾出了一個個大雪球,然後把雪球推下去,我們被追得到處跑,過了一會兒他們不推了,堆雪人的也要當主角,他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滾出大雪球堆起來,然後用石子當眼、胡蘿蔔當鼻子、掃帚當手。 

  我愛下雪天,這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700字

  雪是大自然恩賜給人類的禮物,是純潔天真的象徵。

  瞧!今年冬天下起了鵝毛大雪,那是潔白的、輕柔的、像蘆花般的雪花在天空中飄揚……使我又起了對冬天雪花的那種愛慕只心。只見濛濛細雨之中,銀白色的“珍珠”漫天灑落,宛如仙女的舞裙,又似天使的白羽。雪,越下越大,給山川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連我們院子也不例外。

  看!今天的雪下得好大,正適合堆雪人。我戴上帽子、手套和圍巾,穿上暖和的外衣,叫是我的小鄰居——高雯珏,一起來到了樓下,準備堆個大雪人!

  堆雪人的第一步當然是搜集雪。我心想:搜集雪有什麼難的,不就是把雪從一邊運到另一邊嗎?可是這其中也有許多的學問哩。我用的第一個辦法是有手來搜集雪,可是這個辦法一點也行不通了,不一會兒,我的手就紅腫了起來,冰涼涼的。有一就有二,很快,我和高雯珏就想出了第二個辦法:乾脆用身邊現成的東西來運吧。我和高雯珏拿起了雨傘,來到一棵大樹旁,顫動着樹枝上的樹葉,樹葉上的雪花就紛紛落到了我們的雨傘上,可是這樣做雨傘很容易受到損壞,怎麼辦呢?正在這時,我的奶奶從樓上拿來了畚箕讓我們盛雪,不一會兒,我們搜集來了好多好多的雪,夠我們堆起一個雪人了!

  有了雪,我和高雯珏就開始堆起雪人來。

  我們把雪摟在一起,用手輕輕拍打,讓雪變的嚴實些。它那雪白的身子一塵不染,使雪人有着潔白無暇的象徵。開始做雪人的頭了,我和高雯珏把雪人的頭揉成一個好大的圓,在上面嵌上了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在配上一個長長的鼻子,當然也少不了那張櫻桃小嘴。眼看一個雪人就這樣完成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不一會兒,雪人的頭就倒了下來,但經過我和鄰居高雯珏的努力,雪人終於又恢復了它的原樣。

  看着我們的作品,我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因為這是我和鄰居高雯珏一起完成的作品,我一定會珍惜着一刻美好的時光!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1100字

  下雪了下雪了,哪裡會有涼爽的感覺,一天又一天越來越冷得可怕,如果沒有必要誰都不會走出教室去。風強壯得好象能把人吹倒似的。天氣變得很冷很冷。

  在這很冷很冷的時候,我們偏偏在學習朱自清的《春》,想想,一個人冷得哆哆嗦嗦的坐在教室里聽着哆哆嗦嗦的聲音讀出“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一年之計在於春”之類的話,呵呵,那種感覺真特別。

  某天早上,我碰見一個全副武裝的女生??脖子上圍着很棉很棉的圍巾,手上戴着很厚很厚的手套,我說:“嘿!看你忒象個包子!”她瞧見我手縮在衣袖裡,冷得一直在不停地跺腳,樂了,很有高人一等的感覺說:“嘿!總比你強吧!看你那賊樣!”於是當天晚上我就去買了N厚的手套。

  推自行車時,自行車棚里有個男生故做神秘地說:“哈哈!我聞到了雪的味道!”雖然是開玩笑,可是憂鬱的孩子聽到了不免又要傷感一番……哦,我最最喜歡的夏天真的走了,看,雪的味道都已經飄然來到人間了,那麼,寒冷的冬天確實到來了……

  天氣預報上說今天會下雨夾雪。第一節課下課時我看到外面下雨了,那冰雨看得我毛骨悚然。一想那冰度就害怕得要s,更別提放學之後要與它們親密接觸了。

  到了第二節課下課,那些不怕死的人從外面進來時已經開始拍拍頭上的雪了。白白的,亮晶晶的雪花,散落一地,散盡了誰的憂愁,誰的思緒。

  終於下雪了呵,想想每年都會迎來第一場雪。每年都會有一個秋天和冬天的明顯的分界線,那就是每年的第一場雪。第一場雪,好似一個終點,又彷彿是一個起點,它來時躲不掉,有人高興有人憂愁。

  將近大半年沒見到雪的同學們一見到雪激動得要命,上了課大家興奮地唱着:“2006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早一些……”老師看見我們這麼活潑可愛的,也忍不住高興起來。

  有些很喜歡抒情的人站在窗前:“啊!下雪了啊!雪是多麼得白啊!雪是純潔的象徵啊!……”啊,我的天啊,這人是情聖還是怎麼的,怎麼這麼有文才啊。啊,這人真是當抒情作家的料。

  回家的路走得相當艱難,果然不是一般的寒冷。幸好我圍了很棉很棉的圍巾,戴了很厚很厚的手套,和北風親密接觸的機會少得多了。雨夾雪嘛,雪一落到地上就被雨水沖化了,地上也就沒有積雪,更沒有自行車輪碾在積雪上咯吱咯吱的聲音。可是地上有許多乾枯的樹葉,有的“唰”得一聲被自行車碾碎了,有的被雨水又泡軟了,粘粘的貼在地上。這小小的景觀卻讓我感到好凄涼好凄涼。

  心中還是念念不忘陽光,終究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樂觀點想吧,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可是騙得了誰都騙不了自己,永遠都難以喜歡下雪,畢竟那種鋪天蓋地的寒冷是無法與夏日陽光的溫暖相提並論的。

  冬季在此時迅速包圍了世界……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下 雪 了

  北新街小學二年級一班  狄宇洋

  清晨,我一覺醒來,透過窗戶,看到了白色的雪花,像鵝毛一樣在天空中歡快地飄舞着。

  我打開窗戶,呀!汽車、屋頂、樹上都積滿了白雪,一陣風吹來,雪花隨風飄動。

  上學路上,雪花飄到爺爺的三輪車裡,我用手接住它,突然不見了,我想,它一定在和我捉迷藏。

  到了學校,我看見他們正在打雪仗,我連忙放下書包,也出去和他們一起玩兒,突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回到教室里,我的心裡還想着剛才打雪仗呢!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300字

中午,我正在家裡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視,猛然聽見窗外有人興奮地大叫:“下雪了,快來看呀!”我慌忙關上電視,飛快地衝下樓去,只見濛濛細雨之中,銀白色的“珍珠”漫天灑落,宛如仙女的舞裙,又似天使的白羽。

  雪先是零零落落地夾在雨中,逐漸地越來越大。雪花片片,輕輕地飄落下來,有的頑皮地落在行人的衣服上,有的乘你不注意,放肆地在你臉上“親”一下,那滋味涼涼的,甜甜的,叫人流連,讓人難忘!

  咦!雪是什麼味道呢?想到這裡,我不禁抬起頭,張開嘴巴,正巧有一片小雪花落進了我的嘴裡。剎那間,一股冰冰的涼意由我的舌尖逐漸蔓延到整個口腔,居然還帶着一絲甜甜的味道。哦!我驚喜地發現雪原來也是有味道的。

  看看手錶,呀!該去上學了,我抬頭看看密密蒙蒙的天空,歡快地背上書包,迎着漫天飛雪,微笑着走向學校……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50字

  大雪整整下了一夜。今天早晨,天放晴了,太陽出來了。推開門一看,嗬!好大的雪啊!山川、河流、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上,則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搖晃,美麗的銀條兒和雪球兒簌簌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映着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三年級:dyh347

查找更多下雪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