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下雪了作文300字

下雪了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300字

太陽漸漸出來了,孩子們都爭先恐後地出來,他們穿着棉襖,戴着手套和圍巾,有的滑雪,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堆雪人。孩子們齊心協力,堆好雪人的身體和腦袋,小凡拿來一頂帽子,戴在雪人頭上,小紅拿來兩個紐扣嵌在雪人的腦袋上。晶晶把剛切好的胡蘿蔔,插在雪人臉上。小紅大方地解下了自己的圍巾,戴在雪人的脖子上。小明從自己家拿來一把掃帚,放在雪人手上。一會兒,一個憨態可掬的雪人完成了。孩子們見做好了雪人,圍着它又蹦又跳,那聲音都快把樹上的雪花震落下來了 

學校里,許多人都在打雪仗。打雪仗可是小強的強項,他趁小蘭不注意時向她仍去,正好砸在她臉上,逗得小強捧腹大笑。聰明的小蘭想:反正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肯定會成功的。小蘭緊緊盯着小強,就小強和小剛講話時,她抓起了一把雪,向小強扔去。小強一躲,過了這一關,但是卻掉進河裡了,像個落湯雞。 

雪,你讓我想起了一句諺語: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300字

下雪了 ,四周全都是白茫茫的雪 ,我不禁想起一首詩;‘‘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 清晨,一陣陣清新的空氣伴隨着悠悠的雪花香飄進卧室,我穿好衣服直奔窗前。原來,昨天夜裡下了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透過窗子向遠處往,,外面一片潔白,鵝毛大雪漫天飛舞。     我來到我的校園,我剛剛到門口,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我的學校,一個美麗的白茫茫的童話世界。我看到了一個個除雪的小天使。我向五(2)班走去,我們班的清潔區的雪厚約五厘米,蓋住了我們喜愛的屋頂 花壇 我們班都是一些小懶鬼,不知道今天他們又跑到哪裡了去玩了 ,哇 我沒有走錯班吧 我抬頭看了看牌子 。 沒走錯 。可是今天他們怎麼都變得那麼勤快呀 我拿起掃帚一邊想 一邊掃地。 

  今天 的雪真漂亮 真迷人 我不願離開我的童話王國。 

  --------------------------------------------------------------------------------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300字

   下雪了

  冬爺爺來了,它給大地披上了銀裝。小明和小風來到公園鍛煉身體。

  哇,公園裡有好多人了!他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把雪溶化掉……

   小明說:“我們來比賽跑步,好嗎?”小風說:“好呀!”小明一下子就跑了很遠,而小風才跑了一點兒。小明得意的說:“你要輸了!”小風沒理他,他像沒聽見一樣,繼續往前跑。後來,小明輸了,小風贏了。小明很不高興,心想:“我一定要記住這次的教訓,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隆昌縣實驗小學二(2)班

  劉昕銳

  (指導老師

  董衡)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300字

下雪了

今天早上,我被凍醒了。我懶洋洋地拉開窗帘,打了個長長的哈欠,“哇——怎麼回事?下雪了嗎?”我驚奇地問道。只見天地間一片雪白,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猶如仙女撒下的銀花玉葉。再看看樹枝上的雪,好像披上了銀白鈀的盛裝,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說著,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樓下,地上粉裝玉砌,好像披上了厚厚的毛毯,咯吱咯吱……咦?是什麼在響呀?噢,原來是我踩雪的響聲啊,你們聽,它的聲音是多麼的歡快,聽着多麼舒心呀。

“白皙,我們來玩打雪仗吧!”梁藝佳不知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好啊!”我一邊說一邊攥了一個雪球朝她打去。“你——”她氣得說不出話來。這時,楊英特和劉德明也跑過來了,他們疑神疑鬼地說:“看來我要送你們一個神秘大禮了!”說完,他們朝我們扔了雪球,我倆也不服氣瘋狂地向他們扔去,最後他們投降。

雪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300字

下雪了

 昨日早晨,我在吃早餐的路上,看見天上飄起了白白的雪花,雪花飄到了我的臉上,身上,涼涼的,舒服極了。

 這是2010年的第一場雪,可是要趕着上課,都來不及仔細的欣賞。

 早讀時,點點的雪花越下越大,後來變成了雪子,別的班級都到外面看雪去了,終於,老師也叫我們到外面看五分鐘。可是,一分鐘不到,廣播就叫了起來:“下面各班的同學快回自己的教室,現在是早讀時間。”廣播重複了三遍。

 好不容易熬到了早讀下課,我們拿着各種各樣的工具去接雪:有的拿着帽子接;有的拿着雨傘接;還有的實在沒有辦法,找來了一片樹葉,也跑出去接雪……

 同學們唱啊,跳啊,叫啊,很開心。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這可愛的小精靈,是不是在告訴我們來年會更好呢? 

--------------------------------------------------------------------------------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300字

  早上剛上第二節課,就聽見有人在小聲說:“下雪了,下雪了。”我趕緊往窗外看去,果然,窗外飄起了片片雪花。雖然十分欣喜,但我還是趕緊收拾心情繼續上課。

  終於,下課鈴響了。我第一個衝出教室,來到操場,此時的校園早已經銀裝素裹。雪越下越大,無數朵雪白的小花像是天上的仙女從空中撒下,輕盈的舞動着。它們時而高飛,時而下降,時而盤旋,時而飛舞。我忍不住伸手接了一朵,可雪花好似曇花一現,剛剛落到手中就化了,成了一滴晶瑩透亮的小水珠,真美。

  不一會兒,操場上沸騰起來。大家在雪的世界里跑着、跳着。有的抓起一把白雪就往同學身上扔去,有的手捧雪團你追我趕,有的蹲在雪地里堆起了雪人……

  我喜歡這潔白如花的冬雪,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宜昌市伍家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海馬王子

查找更多下雪了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