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下雪了作文500字

下雪了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寒風“呼呼地刮著,像一隻只大老虎在嚎叫。”凍得我牙齒直打架,周圍的山冷得顫抖,河凍得僵硬,就連空氣似乎也要結冰了。路上的行人個個包得嚴嚴實實,跟“狗不理”包子沒什麼兩樣,但儘管這樣,可還是抵擋不了寒冷,人們仍然是瑟瑟發抖。

  突然,下雪了!雪花有的像一隻只白蝴蝶從天上飛下來,有的像一個個小傘兵一樣從天而降。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厚!不一會兒,世界變白了,馬路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襖;樹枝上掛滿了毛茸茸的珍珠;房屋戴上了白白的帽子;就連高山和大河也披上了潔白的水晶衣。

  過了一會,雪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半邊小臉,出來看望大家。金燦燦的陽光照在大地上,閃閃爍爍,特別刺眼!不久、大地、大樹、屋檐,河流~~~它們的着裝慢慢地變薄。

  這時,一群不怕冷的小朋友跑出來玩雪了,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和朋友一起堆了兩個大雪球,還拿了一個掃把,一個蘿蔔,做了一位美麗的白雪公主!雖然手凍成了硃砂掌,但我們仍然特別開心。

  接招!張心俁朝我扔了一個雪球,俺身上馬上盛開了一朵大白花!天啦!打雪仗又開始了!我趕緊收集雪做雪球,悄悄地走過去,來他一個防不勝防,只見張心俁“啊”地一聲跑得無影無蹤。“哈哈哈”這裡充滿了歡笑聲。

  金葵花培訓中心四年級 肖宇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我還沒太注意外面下雪了。過了一會兒,媽媽才告訴我外面下雪了。我拉開窗帘一看,外面已經是銀裝素裹、漫天大雪了。

  一片片白色的小雪花一個勁兒的往地上飛。還有好多小雪花,飄在空中,不肯往地上飛。更奇怪的是,有些雪花還在天上飛,我看着看着,那些往天上飛的小雪花就沒有了。又過了一會兒,雪安靜下來了,太陽高高的照着,我深深地被那些雪花迷住了。我隔着窗戶往外看,無論是房子頂上、地上、車上、樹上等好多地方都“拉”上了“白窗帘”,把原來鮮艷的“衣服”擋住了。

  漫天飛舞的雪就像仙女灑向大地的雪梨花,彷彿大地立刻就要變成梨園。不知什麼時候,大雪又紛紛揚揚的飄向大地,轉眼間,又變成了銀白世界。我望着耀眼的雪景,真想去滑雪。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門,穿上衣服,跑到外面。一邊呼吸着新鮮空氣、看着雪后美景,一邊去踩踩雪,腳下發出了“咯吱,咯吱”的響聲。雪地上的車比平時少了、也慢了。人們則小心翼翼地在冰上走着。

  冬青樹都換上了一件白棉衣;冰天雪地里的小草雖然有些橘黃了,但是在白雪的映襯下,充滿了綠的生機。

  到了中午,雪漸漸變小了。又過了一會兒,雪完全停下了,太陽公公又上班了。就這樣,從中午一直到下午,雪都沒再下過,不是陰天,而是大晴天呢!

  今天這場鋪天蓋地的雪可真是一場意味着來年是個豐收年的好雪啊!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500字

  早上天還黑乎乎的時候,我便拖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了。然而,當我極不請願地投入入茫茫黑夜時,卻意外地得到了上帝最精美的禮物??雪。

  她們很乖巧地從天上徐徐飄下,匆匆的身影滑過優雅的痕迹。她們小心地避開我的髮絲,衣服,簌簌地投入地上的小水凹中,融入一片漣漪之中。她們中的一些還不願化作水珠,於是便落在挺拔的松柏上,悄悄地窺視着過往的人們。

  前方道路兩旁的昏黃路燈把我的影子拉得老長,我猛然抬頭,發現暖暖的燈光下,竟顯現出如此多的雪精靈們。她們推桑着,歡呼着,雀躍着,在橘色的大帷幕下,盡情地旋轉,舞蹈,表達着對自己短暫生命的喜悅。我看得出神,幾乎忘卻了前進的腳步。

  記得小時候,一看到漫天飛舞的雪花,我便會一陣歡呼地投入雪地。看純潔的如白色棉被的大地,聽積雪壓斷樹枝的聲音,與雪花們一起旋舞,旋舞……那時,我簡直把自己當作了白雪公主,在與小矮人們一起勞動,靜靜地等待命中的王子。想着想着,便會迷失在夢幻般的雪的城堡中。

  而現在,我又想起了那時美麗的幻想。於是我攤開手掌,涼絲絲的感覺沿着神經末梢,一直傳遞到我的心裡。這清涼的感覺即使在嚴寒的冬天,也讓人感到沁透心脾。我輕輕呵了一口氣,自語道,“下雪了,真美啊……”

回目錄

哇!下雪了!作文500字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這次雪休,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沒的記憶。

  一大早,我,媽媽還有弟弟就早早地起床了。我和弟弟趴在窗戶上看着外面紛紛揚揚的鵝毛大雪,就對媽媽說:“今天會不會雪休啊!”正當我們都在猜測的時候,我的班主任老師打電話告訴我今天雪休。我和弟弟知道了這個消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媽媽還允許我們到樓下堆雪人,這個消息對我們來說是太興奮了。

  跑出家門的我們,就像被放飛的小鳥,歡呼着,跳躍着。我們把地上的雪都推到一起,成了一個大大的雪山。看着紛紛揚揚的雪飄落到牆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小雪球。我突發靈感,和弟弟一起合作,在倉房的牆上用雪寫“下雪了!”這幾個字。我負責寫,弟弟負責給我運雪。我們倆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不大兒一會,“哇”字就新鮮出爐了。看着我們的成果,勁頭更足了,儘管是下着雪的天氣,我和弟弟仍然冒了一頭汗。半個小時的功夫,我們就完成了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看着我們的作品,我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讓所有的故事在這裡流淌,讓所有的夢想在這裡展翅高飛,童年的快樂從此開始。

  五年級:岳雨晨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500字

下雪了 

  南昌很多年都沒有下雪了,今年的冬天卻連續下了幾天的雨夾雪。我多麼希望能下一場大雪呀,能讓我們孩子能痛痛快快的玩一場。 

  元月28日凜冽的寒風刮過竟下起了大雪。晚上我上廁所時一看,天空上竟然下起了棉花雪,真是美呀。29日一早,我一個魚打挺爬起來。推開門一看。嗬,好大的一場雪呀。 

  房子、樹、馬路都被潔白無暇的白雪給覆蓋了。我走出家門,輕輕的踏着白雪,小心翼翼地不忍踩臟。我撫摩着潔白的雪,小小的心靈充滿了快樂。走過一棵棵樹下。落光了葉子的樹上掛滿了亮晶晶.明晃晃的銀條兒,可美了.四季常青的松樹上、柏樹上也掛滿了一叢一叢蓬鬆松.白花花的雪球兒輕輕搖搖樹,雪兒飄落下來.伸出手來接,帶來一絲清涼的感覺。這真是一個白皚皚的世界。 

  下了雪,最開心的莫過於孩子們了。下了雪,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在張思中學校.我們開展了“白雪杯”打雪仗賽,同學們各為一方,激烈的打起雪仗來。雪球可不長眼。一會兒打到臉上,成了白鬍子老爺爺;一會兒打到背上,背上立刻盛開了一朵美麗的雪之花。 

  我們坐校車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天窗打開了,雪都掉了下來。頑皮的同學把雪放到別人的領子里,惹得別人忍不住打了個寒戰。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寒冬大雪可以凍死害蟲,融化了的積雪滲入泥土深處,可供莊稼生長的需要。農民伯伯可樂壞了,因為來年一定又是豐收年 

  真是一場瑞雪呀!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500字

  早上,我從睡夢中醒來,感覺到房間里的一股寒氣。我想:“今天是最寒冷的一天,有可能下雪了,哦!好高興啊!“我趕緊跑下床,拉開窗帘一看,“啊!好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我太愛冬季了,但是我也討厭冬季,因為這會讓人的耳朵、手、臉上等,都會讚歎起來。我太愛冬季了,但是我也討厭冬季,因為這會讓人的耳朵、手、臉上等,都會長一點一點的小紅點!

  我趕緊穿好衣服,走下樓梯。我知道我家的陽台窗上有一個架子,雪應該會落在上面,我打開窗戶一看,那一朵朵雪白又乾淨的小雪花正在空中跳舞,風就好象在伴奏,唱響了冬天的美妙樂章。當我沉浸在裡面時,能想像各種各樣、形狀各異的小雪花在向我揮手,有三角形的、有五角形的、有匹馬的,也有一隻小兔的……。突然有個聲音在我腦中炸響了:“今天下雪,你準備好工具去玩雪。”聽到這個聲音,我就開始忙了,我把一個小筒給擦乾淨,再去找一個小的鏟子,終於準備完成。我催媽媽快點,因為我想去找回童年玩雪的感受。

  我喜歡雪,它能幫我找回童年的快樂!下雪的季節只有這麼一個,那就是冬季,所以我得珍惜這一次的大雪,好好地玩一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等。你一定會覺得很快樂。

回目錄

那年夏天,下雪了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受傷了,那是離辭的悲傷,那是告別的遺憾,那是我心靈里做珍貴的回憶,回憶中的點點滴滴。我是愛故鄉的,愛的死去活來,儘管海枯石爛……但是命運的決定,讓我離開了她,就在那年夏天,那個蟬聲與熱風交錯的日子,那個飄雪的日子裡……· 

  再一次,我踏上旅程,儘管還是有很多不舍,還是有很得回蕩在心裡的祝福,但是命運與時光將我和她割捨,只有無奈,只有悲傷……火車緩緩的開來了,我拿着行李直往車上跑,我很用力因為我怕再過一秒我會不舍離開。父母站在火車下送我,他們臉上有期盼也有悲傷。是啊,我走了也許三年都不會回來。 

  火車開動了,我沒有在往窗外瞧知道父母的身影與我漸行漸遠。我撫摸着玻璃,那樣的涼,如冰。窗外的景物不斷地交替就如每一個生活場景不斷地更新,不斷地轉變,交織着每一個人的人生。我輕輕地說了一句“:別了,故鄉。” 

  心裡突然隱隱的痛,這才想起此去三年,何時歸……心裡下雪了,一層又一層的積雪壓在心裡很難呼吸似乎是被什麼東西擰住,那般的痛。 

  是啊,人們總戒不了思鄉毒,那怕是一次踮起腳尖,一次高飛,那年夏天下雪了,雪花瀰漫在我的心裡而我也將融入那片白色,再次呤唱":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500字

  早晨我起床了。推開門一看,玻璃窗上這麼多水花,它們有的像寶塔,有的像房子,有的像小人,還有的像長城······我好奇的伸出手指一模。啊!好涼啊!我透過指縫往外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禁不住興奮地喊起來,“下雪了,下雪了”!

  於是我趕緊洗刷,又急匆匆的吃完了飯,對媽媽說了聲“拜拜”就飛似的跑了。

  我興奮地跑在雪白的“地毯”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在這冰天雪地里,雪花無拘無束的在空中飛舞。有的雪花自由自在的躺在房屋上,像是給房屋換上了盛裝;有的雪花掛在樹上,像是給小樹繫上了已從紗裙;有的把冬青樹團團圍住,好甘願化成清水,讓小樹喝個夠。在這白色的世界里,雪花很快的把我圍了起來。有的落在衣服上,好像在陪我玩。有的沙沙地落在我的肩膀上,好想親切的問我冷不冷;有的調皮的趴在我的眉毛上,想要讓我變成小老頭;還有的敏捷的擦過臉龐,給我一個轉轉地吻。他們在我眼前晃動着,讓我欣賞他們那優美的舞姿。看着這可愛的雪花,我伸手按住它,想和它玩一會,可他總是跟我捉迷藏。我想捧起一團打雪仗,一陣行風捲起雪花朝我湧來,好像催我快回家。

  下吧,下吧,望你給莊稼帶來豐收,給老農帶來喜悅。

  河南商丘梁園區魏庄小學六年級:魏佳碩

回目錄

上海下雪了作文500字

晚上正在上網,聽見機房老師說下雪了,就跑了出來,黑黑的天空中很難發現在下雪,只是在仰起臉龐向著天空,一點點地落在臉上化開,絲絲涼意卻不覺寒冷。這是我第二次在上海看雪,也算是我出生以後上海下的第二場雪。 

  我還能很清楚的記得,當我上小學的時來上海過年,在初二的早上,我還在暖暖的被窩,被大伯父喊醒,說外面下了很大的雪,我並不相信,因為上海真的不大下雪,而且大伯父知道我喜歡玩雪,猜想一定是想我早點起床,直到當他叫我看窗外時,我看到的是白白的一片,隱約能看到一片片的雪花,洋洋洒洒。最終我當然以極快的速度起床跑了出去。那是我第一次在異地玩雪,感覺很特別,雖然上海是我的故鄉,但是合肥的雪景我卻更熟悉。 

  如今上海又下雪了,走在校園內,路兩邊的矮樹林已薄薄地蓋上了一層白紗,河上的冰也變的更加堅固,讓我有在上走路的衝動,淡淡的路燈下能清楚的看到那小而密的雪,在空中飛揚,與其說是雪花更像是在“下沙”--雪的沙,感覺真的很美。校園也被這突來的天的禮物驚醒了,許多學生都在陽台上喊叫,以答謝這分美麗的禮物,路上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三三兩兩在雪中散步感受園內的浪漫氣氛。期待明天能看到很多的積雪~ 

  雖然看不到,很高興能與你分享。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下雪了

  曹竹 君

  “嘩……嘩……”是什麼聲音呢?不像雨聲啊,拉開捲簾,“呀,竟然下雪了。”我高聲地大喊,喊聲中充滿了興奮。同學們聞聲紛紛趕來,在旁邊高興地手足舞蹈。夜晚,雪在下,路燈下,雪花斜着往下落,真是美麗的一道風景。

  大片大片的雪花忽上忽下,時起時伏,像一隻只潔白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像一個個銀色的精靈在空中玩耍;像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伸開手,雪花落在手上,小小的,潔白無暇,不一會兒就溶化了。雪娃娃似乎很喜歡玩鬧,一個勁地往地下鑽,一刻都不休息,真懷疑它們“不累”嗎?一直打鬧着、持續着……

  一起床,透過窗戶一看,哇,世界頓時可以用煥然一新、瞬間萬變來形容。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白棉衣,綠綠的,蒼翠欲滴的樹一下子似乎用顏料染了,白白的。遠看,大樹上夾着許許多多白白的點點,相間起來,真是無語倫比。車上、房子上,全是雪娃娃玩累了躺在上面休息,成群結對。這景美的高雅,美的浪漫,美的醉人,在沉靜的雪白茫茫之中,讓思想徜徉在這美麗的雪景中。

  許多年沒下雪了,老天讓我們這裡下雪了,下得那麼美,那麼潔白。但它還能做好多好多玩的東西。

  啊,我喜歡冬天,更喜歡美麗潔白的雪花,真希望每年都能親身體驗到這冰涼的雪啊!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下雪了作文5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