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商場玩. 

  我跑到商場四樓的淘氣堡城玩海洋球 . 我的朋友樂樂也和我在一起,我們把所有的紫色球拿出來玩. 

  我好快樂.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我在家畫畫。畫了一張很漂亮的畫,準備等媽媽回家送給她。畫完了我又在家看電視,看了半個小時的電視,然後媽媽回來了,我把畫送給媽媽。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

  這個星期天真快樂呀!

  青島重慶二小二年級:孫楊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快樂的星期天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一年級  宋雀萍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裡買書。新華書店的書可真多呀,讓人眼花繚亂、目不遐接。我們買了《魯西西外傳》、《動物故事》、《看圖作文》,媽媽把書的錢付給營業員阿姨,我們準備回家了。我的腳就開始跳了起來,因為媽媽買給了我這麼多書。我坐上媽媽的摩托車,總算安靜下來了。啊!每天都是星期天那該多好哇!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星期天天氣很好,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爸爸說要帶我去釣魚,我們一起來到一個小河邊,爸爸放了魚餌下去,我看到水面游着8條小魚,爸爸卻一條也沒釣到,小魚還是快樂的在水裡游。 

  雖然這次我們一條都沒釣到,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是我和爸爸第一次去釣魚。 

來 源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快樂的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兒童公園去玩,看到小朋友特別多。裡面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我最喜歡坐摩天輪了。媽媽給我付了錢,然後我和媽媽就坐在了位置上,其他小朋友也做到自己的位置上,等大家坐穩了,摩天輪就開始轉動起來。我坐的位置越轉越高,市區的景色盡收眼底,那簡直太美了! 

  紹興縣濱海小學 一1班

  阮林聰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作為學生沒有比星期天更快樂的了!

  上了一個星期的課,你一定感到很累吧。那就讓你的媽媽帶你去玩吧,我在這裡給你們說說我媽媽怎麼帶我去放鬆的。

  我星期六的時候我媽讓我去公園玩。在那裡我們有吃有喝的。我們還坐過山車,是非常刺激的。我們還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

  非常開心,這就是我快樂的星期天。

  初一:不斷啊

查找更多快樂的星期天作文1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