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捉迷藏作文700字

捉迷藏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在與我捉迷藏作文700字

  在春的到來之季,我和春有一個約定: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咱們捉迷藏!當時我覺得春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我懷着好奇心答應了。

  當我推開房門那一刻,我有了新的發現,家裡的盆栽漸漸泛綠,我知道春來過這。

  當我走到山腳,我在無意間看到了那威武的??樹下隱隱約約的可以看見那顆柔弱的小花苗,低垂着頭,好似很害羞,它雖然隨風搖擺,但是我堅信它不像溫室里的嬌花兒,它會開得更燦爛!瞧瞧,它在大樹的陪伴下好似很有信心,自己會成為春季里的一道最美的風景。

  我繼續興緻勃勃的向前走。我又發現,大樹不再是一身單調褐色,它換了一件新衣服。看,風輕輕拂過,大樹就向風炫耀自己的魁梧,大樹昂首挺胸,驕傲的揚揚自己的頭髮,可自豪了呢!

  我繼續往前走,眼看快到山腰,我留意着身邊的一切美好。我一蹦一跳地來到莊稼旁,小孩們掛着天真無邪的笑臉,睜着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抓蟲子,他們一邊學小鳥叫一邊學青蛙跳。漸漸走上前,我聽到了歡笑聲,我感到奇怪,走上前一看,人們正載歌載舞,歡唱着春天的美好。轉眼一看,田野里。樹桿上。草叢間……綠意盎然。我知道,春來過,

  我聆聽着美妙的旋律,聽,蟲兒鳴,鳥兒啼;看,蝴蝶跳起了芭蕾。孩子們唱到:“春來到,春來到,我與春風放風箏,我與春雨打雨傘,我與春天笑開花。”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山頂,我看到了一片片綠色,春,一定就在這附近!再往前走,我找到了春。蝴蝶與她嬉戲,大樹為她遮涼,昆蟲為她演奏着優美動人的樂曲。她滿臉笑意的盪着鞦韆,笑着,說著……

  夕陽,慢慢的落下,耀眼的紅光從山間消失…

  從那一刻,我覺得春像一個才女,會撫琴,會作畫,會作曲,會吟詩。

  雲南曲靖宣威市榕城鎮第一小學五年級:李沁珂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700字

捉迷藏

 浙江省嘉善 實驗小學五(6)班 楊菲

  今天,哥哥和他的同學來我家玩。可是玩什麼呢?我家實在沒什麼好玩的。我拍着腦袋,緊皺着眉頭,想了老半天也沒想到。還是哥哥主意多,他眨着大眼睛對我們說:“咱們玩捉迷藏好不好?”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我們立刻活躍在我家的房間里,你藏我躲,你追我趕,玩得真開心。無論他們藏到那兒,我都不費吹灰之力,因為我對這一切太熟悉了,所以每次我都能 輕而易舉地捉住他們。

  又該我找了,我在屋子裡搜索着。床上的被子微微擺動,引起了我的注意。仔細一看,一雙大腳板露在外面。我暗自高興,卻裝作沒看見的樣子,大搖大擺地走過去。故意在床邊停下來,嘴裡喃喃地說:“都躲到那去了,找得我累死了。不如我在床上跳幾下,也好放鬆放鬆。”剛說完,被子里的哥哥可着急了,連忙伸出頭來說:“別,別,別,我在裡面”我一聽可樂了,真是不打自招呀!可我表面卻裝出一付很吃驚的樣子,說:“裡面怎麼還有一個人呢?”哥哥出來后,朝我擠擠眼,吐吐舌頭,不好意思地笑了。

  輪到我躲了,我想:隱蔽的地方都被他們躲過了。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一捆涼席。我讓媽媽把我捆在涼席里。哥哥東找找,西找找,怎麼也找不到我。突然,我看見哥哥站在涼席旁邊,嘴裡還說:“我看見你了,快出來吧。”我信以為真,就從席子里鑽出來。哥哥笑哈哈地說:“原來我只想試探一下你再不在這裡,沒想到你已經乖乖地爬出來了!”唉!我怎麼會上當呢!

  今天玩得真開心!

  指導教師:戈建萍

這是小作者的親身經歷,讀了使人眼前出現他們捉迷藏時可愛、天真的模樣。充滿了童趣,使人不禁莞而。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700字

捉迷藏 

  因為在家裡悶得慌,我、表妹還有表弟想在一起玩捉迷藏。經過三輪的石頭剪刀布之後,最終決定表弟表妹藏,我來找。 

  轉了三圈,數了50下之後,我要開始找了。我最先來到門前,心想:他們每次都藏這兒,這次一定錯不了!隨後,猛地拉開門,可是出乎我的預料,門后竟然空無一人!我碰了一鼻子的灰,只好轉頭去別的地方了。我又想:小舅媽床下有一個狹窄的空間,他們會不會躲在哪兒呢?還沒走到床邊,我又打消了這個設想,因為床下很容易就會被發現的。這時的我就像熱鍋里的螞蟻——團團轉。“呵呵!”似乎是看見了我的狼狽樣兒,從窗帘後面傳來一絲微弱的笑聲,我十分懊悔地說道:“笑什麼!”“對了!窗帘,我怎麼就沒想到窗帘呢?唉!”我心裡暗暗想。“別躲了,我知道你在窗帘後面,快出來!”我對着窗帘說到。表弟立刻從窗帘後面跳了出來,又像貓見到老鼠似的,灰溜溜地跑走了。 

  嘿嘿,解決掉了一個,就剩下最後一個了。我跑到連續打開了三個櫥子,結果一無所獲,我又看了看其他的窗帘後面,都沒有表妹的蹤影。“她不會跑到冰箱里了吧?嗯,不可能不可能!”我立刻打消了我這荒唐的想法。看遍了我平時的藏身只處,結果表妹都不在裡面。我這才決定耍一個花招:“表妹,別藏啦!我知道你在哪裡了!”可是表妹卻不領情,依舊沒有現身。這是的我多想擁有一雙火眼金睛,這樣就可以找到表妹了!突然,我發現,緊閉的陽台的門後有個黑影在晃啊晃啊,不用猜,這肯定是表妹了。我沖前去,想把們打開,沒想到上了鎖!沒想到表妹會耍這招,我輕輕敲了門一下,說道:“表妹,你在門後邊吧,別躲了,快出來吧!”“啊,啊,你是怎麼知道我在這的呀?”表妹驚慌失措地說道。 

  就這樣,表弟表妹都束手就擒,成了我的“俘虜”,我也理所當然地成為了大贏家啦! 

  一場有趣的捉迷藏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回目錄

捉迷藏的樂趣作文700字

在我腦海中,有一塊金色的聖地。那裡便是我天真、無邪的童年。 

  我的童年充滿了歡聲笑語,屋外的大停車場,便是我遊戲的天堂。一天,我趁晚飯前奶奶不注意,便偷偷溜出去玩耍。小夥伴們都到齊了,我興緻勃勃地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開始猜拳了,輸的人要服從命令。宇哥輸了,我們決定玩捉迷藏,我們躲,宇哥找。

  原先我想好要躲的地方全被佔了,眼看還有十秒宇哥就要來找了,他一眼會看見手足無措的我。“五、四、三……”說時遲,那時快,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跳進了廢木門背後的大水缸里。還好,沒有水,很乾凈,好像是新的!我悄悄蓋上水缸蓋,躲在了裡面。 

  不一會兒,院子里就響起了打鬧的聲音。我想其它人肯定落網了,便要出去,可是轉念一想:既然他們不來找我,我也不出去,躲在這裡嚇嚇他們!我把頭頂的蓋子挪開了一點,讓夕陽鑽進來,有掏出隨身攜帶的小話書看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汽車鳴笛的聲音吵醒了。我疑惑地喃喃自語:“我怎麼會睡著了?”我輕輕的挪開蓋子,以為哥哥還在院子里玩呢!但,我沒有看見哥哥,而是看見了滿天調皮的星星。環顧四周,黑呼呼的,只看得見汽車那龐大的輪廓。它們個個都像飄忽不定的幽靈,直向我逼近、逼近……我嚇得連滾帶爬翻出了水缸,箭一般“飛”向了家。當我氣喘吁吁地跑到門口,卻不敢進屋了,生怕被爸爸媽媽責怪。但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我心裡七上八下地打開了紗門。 

  媽媽奔過來拉住我,問我跑哪兒去了,知不知道大人有多擔心!?我老老實實回答了,媽媽沒有再說什麼,爸爸卻想打我,媽媽擋住他說:“小孩兒嘛!誰不淘氣?”我這才免受一劫。我轉過身來,滿臉痛苦地說:“我餓!”大家一看我滑稽的表情,撲哧都笑了。奶奶轉身熱菜去了…… 

  這件事讓我想起來就好笑,童年是多麼無憂無慮呀!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700字

暑假裡,發生了許多讓我記憶猶新的事情,回味起來令我覺得其樂無窮。要說最有趣的要數捉迷藏這件事了。 

  那天,表哥、表姐和表妹到我家,我們一起捉迷藏的遊戲。首先由我當“貓”。我開始數數,他們都手忙腳亂,想躲到最難找的地方。哼,反正是不可能瞞過我的,因為家裡我最熟悉了。 

  表妹是世界最不會躲藏的人了。她居然躲到桌子底下,屁股還露出一大半截。於是我悄悄走過去,用“鐵砂掌”拍她的屁股,她痛得跳了起來,但忘了還在桌子底下,於是撞到了頭。痛得大叫起來。 

  我繼續尋找,好一陣都沒有什麼發現。忽然,我發現床上的被子亂亂的,還鼓起一個大包。我奇怪起來,早上不是疊好被子了嗎?怎麼現在亂亂的?莫非這被子下面有一隻"小老鼠”?於是我走過去,故意大聲說:“好累呀,找了這麼久都沒有找到,我要在床上躺一躺,歇一歇。”於是我猛一跳,整個人趴在了床上。忽然,被子下面傳來了表姐的聲音:"哎呀,痛死我了。洪源,快起來,把我壓扁了!”果真不出我所料,這下面真有人。於是我從床上跳下來,表姐起來說:“哎呀,壓死我了。洪源,你該減減肥了。” 

  最後輪到表哥了,他更狡猾,我前前後後找了幾遍,愣是有不見的影子,也聽不到他的聲音。這傢伙到底藏在哪裡呢?於是我心生一計,大喊“表哥我看見你了,快點出來!”但我喊了幾遍,還是沒有動靜。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他不是個大饞貓嗎?於是我大喊:喂,我們去吃肯德基了,你再不出來,我們就不理你了。忽然,表哥從窗戶後面跑了出來,一邊跑一邊說:“等等我。”不小心還滑了一跤,看着他狼狽的樣子,使我哈哈大笑,說“哈哈,你上當了。”他生氣地問我“你怎麼能騙我?”我說“兵不厭詐嘛。” 

  遊戲繼續進行着,屋裡不時傳來我們歡樂的笑聲。
回目錄

玩捉迷藏作文700字

  等我長大,才猛然發現,我竟然忘了過去。

  當我看到那一張張天真的面頰,欣然一笑,原來我也曾如此。可當初的我現在卻變了。我那一群可愛的玩伴呢?歲月無情,我們都長大了!留下的只是支離破歲的記憶。

  記得小時侯,我和小夥伴們最常玩的遊戲便是捉迷藏。少則三人,沒有限制最高人數。於是一群活潑的小鳥便穿梭在大街小巷。陽光摻着我們的快樂,撒向了陰暗的角落。沒有人可以阻擋,因為他們也不願破壞這場歡樂的遊戲。令人興奮的一刻便是隔了幾分鐘突然的重逢。彼此開懷大笑,引得路人不停的張望。其中的一個人也要飽受“離別”之苦,但重逢的喜悅卻是任何東西不能取代的!春天小鳥為我們伴奏,夏天樹陰為我們“捧場”,秋天有水果慶祝,冬天有雪花相隨。四季交替,而我們的快樂卻不曾改變。

  當時間把我們打造的更成熟時,我們才明白:這個世界不是讓我們躲躲藏藏,而是等待着我們去闖。於是我們踏上了求學的“長征之路”。彼此招呼也不打就分別了!

  事隔幾年,我們都變了許多。淵博的知識卻讓我們失去了兒時的天真;青春的風采反讓我們失去了那份純樸的天真。時間讓我們得到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當我們再次看到對方時,有的只是驚奇,甚至連一聲簡單的問候語都沒有。彼此明明認識,卻互不理睬。時間改變了一切,我們無理改變,順從的成為了它的俘虜。兒時的快樂也永遠被埋在了記憶深處。我們由一隻鳥變為了毛毛蟲,失去快樂的我們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等待自己變為蝴蝶。時間無情,因為它不懂世俗人情,只會一分一秒地來,一分一秒的去,無情的把我們分開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走進了社會,望着被林立的高樓分成格子般的天空時,是否會想起那片屬於我們的天空呢?當各自結交了許多新朋友時,是否仍記得一起長大的玩伴呢?

  其實我們仍在玩着捉迷藏,每人藏在不同的角落,只是結果不同??我們將成為陌生人!

回目錄

鑰匙與我捉迷藏作文700字

  一陣悠揚的鋼琴曲響起,我靜靜地欣賞《童年的回憶》,面部泛起微笑,內心十分愉快,我不禁想起童年的一件趣事。

  在我七歲時,正上二年級。一天,放學回家。我邊走邊唱,來到家門口,右手習慣性地伸到胸前,準備拿鑰匙開門。“呀!沒有?”我腦海里一片空白。再摸,還是沒有。

  “怪了,鑰匙跑哪兒去了?”左手再摸摸,還是沒有摸着,我心中一驚,低頭一看,鑰匙沒了。我大吃一驚,血液直往腦門上涌,感到臉一陣發熱。“哇”地一聲,驚破了院子里四周的圍牆。

  “不行!我得去找爸爸。”我嘀咕着。背着重重的書包,一陣不跑。邊哭邊往爸爸的辦公室跑去。行人們都以為我是迷路的小孩子,有的投來同情的目光,有的上前來安慰我幾句,有的圍過來想看過究竟。我卻什麼也不說,只是不停地哭,不停地往前走。

  我一個箭步跨進爸爸的辦公室。

  “怎麼了,哭啥?”爸爸正在修改文章,抬起着,輕聲問道。

  “鑰匙不見了!”我一邊抽泣,一邊回答。

  “你放在哪兒的?”

  “掛在脖子上,可咋的,不見了。”

  “再找找!”爸爸仔細打量着我的胸前,伸出手來,摸了摸我的頸,便哈哈大笑,我十分驚呀,不知發生了什麼事。見爸爸爽朗地笑着,我也止住了哭泣,也跟着爸爸的笑聲,皮笑肉不笑地哼哼兩聲。

  爸爸邊笑邊從我背上把鑰匙移到了我的胸前,逗趣地說:“鑰匙真不聽話,沒經過你的允許,就跑到你的背上去了。”

  看到這個情景,我突然明白了,下午上體育課,我在操場上盡情地跳呀蹦呀!鑰匙在脖子上從胸前轉到背上去了。結果,鑰匙與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害得我大哭一場。想到這裡,我不禁破涕為笑。

  此事已經過去三個春秋了,而我卻記憶猶新。它給了我一個深刻的啟示:做任何事要細心,細節決定成敗。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700字

捉迷藏

 浙江省桐鄉市 烏鎮植材小學六(2) 沈怡紅



  今年暑假的一天晚上,天氣涼爽,我就叫了妹妹和兩個朋友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

  我們開始用“石頭、剪子、布”來確定誰來找。我心裡在想平時我都能夠贏,這一次的運氣也不會差吧。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成了一個要找別人的人了。我的下巴拖得老長老長。

  我站在牆邊偷偷地看她們的行動。開始,她們聚在一起商量着什麼。等到我再一次去看她們的時候,她們居然全都不見了。我悄悄地轉過身去看到一個人也沒有了。我便輕輕地走過去找了起來。沒有找到!於是,我便開始進行“大搜捕”。我找遍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還是不看見這些人的半個影子。

  我走出房間坐在地上發起了愁來。她們會躲到哪裡去了。我邊想邊向四周掃視着。這 時,有幾滴水落到我的頭上,“唉呀,不好,下雨了!咦,怎麼別的地方沒有雨水?”我就往遠處看,沒有下雨。怎麼搞的,我心裡納悶起來,難道……我抬頭觀看。原來是她們在樓上向我潑水,難怪我找不到她們。我自言自語地說著。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又聽見“嘩啦”一聲,更多的水向我潑來。我立刻左躲右閃盡量避開這一場“大雨”。她們看到我躲閃的樣子,潑水就更加起勁了。我沒有辦法躲開她們的攻擊。直到我被她們用水潑得全身濕淋淋的,成了一隻落湯雞她們才停了手,不向我潑了。她們都在哈哈大笑,甚至手舞足蹈了。

  我氣得一轉身就向家裡跑。回到家裡,奶奶看到我的狼狽樣子也笑了。我這才笑了,同時,進入自己的房間換下了衣服。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愛捉迷藏的春作文700字

日曆已翻過了春分,可我絲毫感覺不到春姑娘的光臨,日子依舊是那麼寒冷,溫暖的春風到哪去了?於是,我來到小區的花園尋找春天。

  一陣微風吹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蛋,我深吸了一口氣,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鑽入我的鼻孔,饞得我大口大口地吸氣。風姑娘給我帶來了什麼禮物呀?我迎風向前走去,剛走幾步,一顆嫩綠的桂花樹映入了我的眼帘,只見枝頭上掛滿了小小的黃色的花,我府身聞了聞:好香呀。桂花樹好象知道我在欣賞它,隨風輕輕地扭動着腰枝,向我展示它那動人的姿態。啊!原來春姑娘躲在這,為桂花塗抹令人陶醉的清香。

  離開了桂花樹,我繼續尋找那羞羞答答的春。突然,我眼前閃過一絲耀眼的青色,扭頭一看,是一片綠油油的生命地毯——草。那曾經在寒冬枯萎了的小草,此刻在春姑娘的撫摸下,抬起了高昂的頭,生機勃勃的頭,永不放棄的頭!你瞧,它正奮力地向上生長着,充分展現自己生命的綠,耀眼的綠,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可真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告別了那生機勃勃的綠,我順着彎彎的石板路繼續尋找那不敢見人的春。“嘰嘰——嘰嘰”一陣悅耳的叫聲傳入我的耳朵,循着聲音仔細尋找,我看到了那機靈活潑的小鳥,  它們靈巧地在樹枝間上躥下跳,唱着動聽的歌曲,累了,便停在枝頭上歇息。那幾隻被春姑娘叫來的歡快的小生靈,注視着來來往往的人們,充滿靈性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有趣極了。

  再往前走,我面前出現了點點紅??桃花。啊!這裡也有春姑娘的蹤跡。那一點點、一簇簇的花蕾,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好像那分娩的婦女,即將開出一朵朵艷麗的水紅色的花。

  春天真的已經來了,她像一個愛捉迷藏的小姑娘,靜靜地等你去發現她。不信,你可以留心一下周圍的景物,那樣你將會看到春頑皮的足跡和完美的傑作。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700字

捉迷藏 

  在自己的童年裡,有傷心的事,有可怕的事,有痛苦的事,還有高興的事.而讓我最難忘的事就是大家都玩過的——捉迷藏 

  那是我第一次玩捉迷藏.那時我才五歲,還完全不懂得遊戲規則。 

  等我的小夥伴們告訴我遊戲規則后,我自告奮勇的說:“好了,大家都去藏,我來找你們”我邊說邊拍拍胸脯。 

  大家紛紛藏起來。我數到“10”后,我迅速解開蒙眼的手帕,定了定神,朝四周看了看,眼睛一亮。哈哈,小微微呀!你在這兒!我跑到石獅子後面,大聲說:“微微呀!你出來吧,我看見你拉”小微微拍拍已經髒了的屁股,他裝着哭腔,說:“嗚嗚嗚……姍姍姐姐,你怎麼能這麼快找到我呢?我還想玩,嗚嗚……”我笑了笑,繼續找。 

  咦?那是什麼?紅色的布嗎?那個東西引發了我的好奇心。我連忙跑過去,拉了拉那“紅色的布”。“哇!”我邊笑邊大叫。原來是喜歡穿紅色衣服的玲玲姐躲在門后啊!我把玲玲姐拉出來,只見玲玲姐捂住頭,緊緊的閉上眼睛,一副生怕被捉住的樣子。“哈哈哈哈……”我不禁大笑起來。還沒等我說話,玲玲姐就說:“小妹妹,你真會找呀!連我最會藏的人,都被你找到!哈哈!”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 

  我又開始找,一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我想:“到底去哪裡了?連我——找人高手,都沒有找着!”機靈的我,想到了一個好法子! 

  我大叫:“鬆鬆哥,哈哈……你早被我發現了,只是不想說而已!你就別躲了!”突然涼席後面冒出一個頭:“這可是我沉思的可久的地方呀!你咋地找到了?”哥哥故意說著方言。我大笑,說:“哈哈……哥哥你真笨啊!我是故意叫你的拉!不然我才找不你呢!”松哥哥裝着無辜的樣子,說:“妹妹,你耍賴!不算不算,你得重新找了!”我淘氣地說:“我不,我不,我偏不,來呀,來捉我呀!” 

  一個中午沉浸在歡快的,又清脆的笑聲中!
查找更多捉迷藏作文7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