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憐的小雞作文

可憐的小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憐的小雞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我們班的李志強把他在校門口買的一隻小雞拿到我面前,對我說:“這隻小雞我不要了,送給你。”說完,把一個小盒子交給我,我輕輕的打開盒子,只見裡面裝着一隻剛出生的小雞,小雞全身的毛都是濕濕的、黃黃的,一雙綠豆般大的小眼睛驚恐的看着我,不時輕微的發出“嘰嘰、嘰嘰”的叫聲。

  我看着這隻小雞,心想:這隻小雞太可憐了,可是萬一媽媽不讓我養怎麼辦呢?面對這個問題,我左右為難,找不出答案,只好去找我的好朋友張哲銳一起商量對策。張哲銳說:“那我去問下我媽媽看行不?”張哲銳打了一個電話,徵求他媽媽的意見,結果沒有答應,張哲銳只好對我說:“那還是你養吧。”可我也沒有得到媽媽的允許。該怎麼辦呢?我們都十分着急,突然,張哲銳像想起什麼,一拍腦門道:“對!把它送給李一凡,讓他和李一凡養的那隻鴨做伴吧!”我點點頭答應了。

  看着張哲銳捧着小雞走了,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着:祝福這隻可憐的小雞能找到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四年級:許暢

回目錄

我可憐的小雞作文300字

  我可憐的小雞

  想起我可愛的小雞,我的心裡非常的難受。

  秋遊當天,我把小雞帶回了家,用一個大大的紙皮箱子把它放在裡面養起來,給它飯和水吃。每天它都在“喳喳喳……”的叫個不,想往紙箱外面跳。

  星期六我去學葫蘆絲的時候,爸爸把小雞放在天台上,我走到陽台找我的小雞,咦!小雞呢?我趕忙跑去問爸爸:“我的小雞呢?”爸爸說:“小雞在天台上。”我飛快的的跑去天台上去,看見小雞在自由地走動,小雞好像在說:“我不用關在紙箱里了,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真好呀 !”

  我感覺有雨點落下來了,就讓爸爸趕緊幫我把小雞捉回來,要不然小雞會飛走的。爸爸笑着說:“小雞還那麼小,哪會飛呀!”

  星期一,我放學回家后了,跑走陽台看我的小雞,小雞不見了,我趕忙打電話問爸爸:“我的小雞呢?”爸爸說:“小雞死了,應該是凍死的吧!”我傷心的哭了。

  我可憐的小雞呀!

回目錄

可憐的小雞作文300字

小雞有什麼可憐的呀?看到這個題目你也許會問。那就聽我細細道來。 

  再我們學校門口,常有買小雞的。那些小雞被染成五顏六色的,可漂亮了。那個人就堵在我們學校門口,使人不想看都得看上兩眼。一隻小雞兩元或三元,我覺得特可愛,好想買一隻回家與弟弟玩,但我只剩一元錢了,就沒買,我一直在想,反正下午他還來賣,下午再帶錢吧,正好徵求一下媽媽的同意。於是,我滿懷着希望回了家。 

  中午,吃飯時,我就告訴了媽媽這件事。媽媽告訴我了她的想法,我覺得有道理,因為媽媽說,那種小雞養不活,養兩天就死掉了,還要傷心一陣子,還是別買了,很可憐的。 

  我還是抵制不住我欲求的心切,但我又好好的想了想,還是別買了吧,小雞愛啄自己的毛,但他們被染了顏色,會中毒,活不了,還是別買了好。 

  我好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意識到這一點,不這麼殘忍! 

  真的好可憐,你們覺得呢?
回目錄

可憐的小雞(2)作文500字

  但傷心的日子是短暫的,我在一個下午看見有一位阿姨在賣小雞,我湊上去看,一個個小雞多麼可愛,讓我又一次心動,以最快速度跑回家,告訴奶奶,奶奶給我錢后,我又趕緊跑下去買,阿姨給我挑了兩隻又大又活潑的小雞,我小心的把它們抱回去。

  這次我知道了,小雞它愛吃玉米粉,我讓媽媽買回一大袋回來,它們真的要吃,我又用玉米粉做了玉米糊,它們也愛吃,我給它們取了個名字,一個叫壯壯,一個叫旺旺,它們和我可好了。

  一次,我偶然發現旺旺和壯壯都從那個對於它們來說很高的鞋盒裡跳了出來,我就想:它們既然跳這麼能行,跑它們也應該可以吧,我把它們放出來,它們居然跟着我跑,我走到哪,它們跟到哪,我手裡拿一個小玩意,它們就要跳起來叼,我們可開心了,這讓我覺得它們活的時間一定很長。

  但同樣,也和上次的那隻雞一樣,3天後的早晨,它們死了,我看到它們的樣子真的好可憐,腿耷拉在地上,頭是歪着的,眼睛半閉着,這次我沒哭,因為我知道,小雞才生出來就被狠心的賣雞人搶走了,還沒在媽媽的懷抱里待一下,哪怕就是一天,一小時,一分,它們也想在媽媽懷抱里躺一下啊,人也是這樣,生下來沒媽媽怎麼能行呢?讓我想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曲。

  每當我看到柜子上的玉米粉,我想到的不僅僅是小雞了,還有母親那溫暖的懷抱!!

回目錄

可憐的小雞作文200字

歡 迎 投 稿

  可憐的小雞

  我家有兩隻小雞,有一隻小雞的命非常苦。

  那隻雞在二零一零年8月24日,病了原因是嗉子里有消化不了的東西。然後媽媽找齊工具就開始動手術了。動完了手術,又過了好幾天才癒合,這還不算太慘,更慘的還在後面呢。

  今天早上1點,我聽見雞的一聲慘叫,我急忙下床一看,那隻可憐的小雞就被宰了。而另一隻卻虎口逃生。就這樣我和那隻雞分開了手。爸爸做的是讓我感到氣憤。氣氛有什麼用呢?要怪就要怪自己沒有照護好它。而讓小雞送了性命。

  小雞,你在天堂還好嗎?

歡 迎 投 稿
回目錄

可憐的小雞作文600字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保叔塔實驗小學四年級 吳雨甜 下午放學,我和同學們一起走出校門,我看見校門口的小店旁擠了許多人,我也擠進去看。原來是一位小販正在買小絨雞,他的圓竹簍里裝滿了拳頭大小的小雞,那小絨雞毛茸茸的,有紅色的、橘黃色的、黃色的、紫色的,還有藍色的。它們“唧唧、唧唧“地叫個不停,我真想摸摸它那軟軟的毛,我想買一隻,於是,我摸摸口袋裡那本來準備買紅領巾的一塊錢,又看看那毛茸茸的小雞,又加上旁邊同學門的鼓動,我就忍不住買了一隻小黃雞。

我抱着小雞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着那讓人憐愛的小雞,頭縮着,可憐兮兮的,真叫人愛不釋手。我一會兒摸摸它的絨毛,一會兒和它說說悄悄話。我心裡想着:我要把這隻小雞養成大雞,長大後下蛋,再把蛋孵出小雞,小雞再……。

這時弟弟跑了過來,一把捏住小雞的絨毛,“吧嗒”一聲,小雞掉在了地上,我心痛地揀起來,滿臉的不高興。

當我抱着小雞來到公共汽車上時,小雞還“唧唧、唧唧”地叫個不停,可等我到站下車它就不叫了,回到家就一動不動地躺在那裡,給它什麼都不吃,爸爸在一旁說:小雞差不多死了,我一聽心裡傷心極了,又死了一個小小的生命。 上篇文章:上帝的紅布袋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可憐的小雞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回目錄

可憐的小雞作文1100字

  我的小雞啊!你的命太苦了,你跟了我三天就一命歸天了。我們真為你傷心真為你落淚,現在我和弟弟給你送行了。想一想我剛把你們帶回家的時候,我們是多麼的高興啊,弟弟他可為你們沒有少操心啊!

  說起我的小雞,我真是傷心透了,在星期一的早上我好不容易才說服媽媽,才給了我一元錢,中午放學后在學校門口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雞,我高高興興的跑回家,這時的弟弟看到可愛的小雞,可高興壞了,他捧在小手裡,連午飯都顧不上吃了。兩隻小雞一隻是米黃色,另一隻是淡黃色的,毛茸茸的,可愛極了。我和弟弟每人一隻,我們倆個忙了一中午,總算,給小雞找到窩了,我是找來一個方便麵大箱子,給它造了一個門,和兩個小窗戶,在箱子底下放一張塑料布,再弄一張報紙放在上面。終於能讓小雞搬進新居了。這時弟弟說哥哥我們終於可心讓小雞進去了吧!

  我和弟弟還問它們,你們住在新房子里是不是感覺很舒服啊,如果那裡不舒服就不要客氣,就告訴我們,我們會幫助你們的。小雞嘰嘰喳喳的好象聽懂了我們的話,就開始跑來跑去,象是在找蟲子了。我想它們一定餓吧,聽媽媽說小雞,是吃小米的,還得用開水把小米泡好了,等涼了再喂它們。我就去給它們弄吃的了。正在這時,有一隻小雞給拉屎了,我弟弟大叫一聲,媽媽小雞拉屎了,快給我拿紙來,我給小雞擦屁股啊,要不然,小雞弄髒了它們的新家了。說到這裡,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媽媽告訴弟弟,小雞拉屎了,我們只有把它們的“地毯”給換了,是用不着擦屁股的。後來三天里,小雞每天在家,就一刻也不離開它們倆了,有時給它們唱歌,有時給它們換“地毯”,把小雞,弄的乾乾淨淨的,我放學回來,就和弟弟一起來照顧小雞。我太高興了,它們嘰嘰喳喳的聲音就象給我們唱歌一樣好聽,還有它們那跑來跑去的樣子,我們都百看不煩。可是好景不長,在今天早上我剛起床,來到小雞的新家,啊!天那,我的小雞,怎麼躺着一動都不動了,昨晚不是還好好的嗎?今天,你們怎麼啦,快起來啊,你讓我擔心死了。可是我們怎麼叫也沒有把小雞給叫醒。現在只留下一隻小雞孤孤彈彈的也不起來了。偶爾悲慘的也叫幾聲,我看了,心裡真是難受及了,小雞啊,我是愛你們的,沒想到,我卻害了你們啊,後來沒過幾分種,另一隻小雞也斷氣了。我看到你們這樣可憐,我卻什麼也幫不上,我真是後悔把你們和你們的小夥伴分開,是你們想它們才這樣的嗎?這時弟弟卻看着小雞,卻大聲的哭了起來,不要弄走我的小雞啊!

  我擦完眼淚,對弟弟說:“讓我們好好的安葬它們吧,弟弟大哭之後,和我一起給他們抱裝好,不想讓土弄到它們那毛茸茸的身上,把它們就埋在樓下的花園裡吧。這樣我路過那裡時就會想起它們的。是我害死了它們啊!”請原諒我吧,可憐的小雞。你們一路走好吧!

回目錄

可憐的小雞(1)作文400字

  有一天,我和媽媽逛街,無意中發現有個人在賣小雞,而且還是各種顏色的,我十分喜歡,讓媽媽給我買了兩隻。

  因為是第一次養,所以沒什麼經驗,我看其中一隻小雞身上髒兮兮的,就給它洗了個澡,當我還在為我的明智選擇洋洋得意的時候,,媽媽看見小雞全身打濕了,便問我怎麼回事,我驕傲的把事情前因後果告訴媽媽,媽媽一聽,可急了,把我狠狠的罵了一頓,然後趕緊用吹風機把它身子吹乾,後來告訴我:小雞還小,抵抗力不強,以後別做這樣的傻事了。我給它們取了個名字,一個叫貝貝,一個叫歡歡,我每天上學放學都要給它們打招呼,因為我特別愛它們。

  就在上周星期一,我回到家,聽不到小雞的叫聲了,我趕緊上樓問奶奶,奶奶說:“其實今天早上它們就不行了,也許它們想再見你最後一面,撐到了,下午,但它們沒見到你就死了,死的時候還是睜着眼睛呢,太可憐了,我都不忍心看了。“我停了一會兒,低着頭,一滴一滴眼淚落在地上,我哭了,傷心的哭了,快樂的日子為什麼總是那麼短暫,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小動物,上天為什麼讓它們這麼快就離開我,我的心,象被重重的擊了一下,是那麼沉痛!

回目錄

可憐的小雞作文400字

  夏天的時候,姥爺從集市上買回來六隻小雞,它們眼睛圓圓的,毛茸茸的身體鮮黃鮮黃的。它們個個伸着小腦袋東瞅瞅西望望,樣子可愛極了!

  有一天,姥姥怕小雞冷,便把它們拿到炕上,並在上面蓋了一床被子,而這時正趕上媽媽帶我去姥姥家。

  我一進屋,就衝到了炕上,看到還有被子,就順勢往被子上一坐,只聽“吱——”的一聲,我感到被子下面有什麼東西被我壓到了,趕緊掀開被子。一看,一隻可愛的小雞被我活生生地壓死了,只見它耷拉着腦袋,閉着眼睛,身體軟軟的躺在那裡。別的小雞都驚恐地看着我這位“劊子手”,好像在說:“呀!快看,是她殺死了我們的同伴。”看着慘死的小雞,而且它又是被我殺死的,我傷心地哭了,並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把我訓了一頓,要我以後做事一定要仔細些。是啊,如果我不是這麼粗心,小雞也不會死。我感到很慚愧,把小雞埋了,並暗下決心,以後做事再也不馬虎了。

  這隻小雞的死,讓我感觸頗深,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那樣粗心過。

  吉林省撫松縣實驗小學四年二班四年級:王君瑤

查找更多可憐的小雞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