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面作文

吃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吃麵條作文300字

吃麵條 

開‘面’羅!”我大聲喊道。我端上一碗熱騰騰的白面時,媽媽開心的笑了,而且還禁不住像小孩子那樣的流出口水:爸爸呢,爸爸呀,早就忍不住拿出筷子吃啦!吃面的時候,嘴裡還嘟囔着“真好吃,真好吃。”看的媽媽都想上去吃。 

  看到這裡,我很高興,也很開心。因為爸爸媽媽都說我做飯好吃,所以,我跟爸爸媽媽說:“下次我還要做面給你們吃!”爸爸充滿了童趣地說:“好啊!下次我還要吃!”媽媽呀,又悄悄的對我說:“下次不給你爸爸吃了,全部給我啊!”我連連點頭答應。 

  那天晚上,我想:每次都是爸爸媽媽給我做飯吃,現在是我給爸爸媽媽做面吃,和爸爸媽媽比起來,這些根本都不算什麼,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孝敬爸爸媽媽,好好讀書報答他們。
回目錄

老師上課吃麵包作文500字

《純屬虛構》  001    最近上了初中,女孩子總是飢腸轆轆的,她有先天性的胃病,東西總是吃不飽,所以,有一次自習課,也跟自由活動課差不多,她在學校里吃了不少東西。 

     老師走到她的面前,嚴厲地笑笑:“不用同學監督,我就知道你吃了不少麵包,看,頭髮上也全是麵包屑!” 

     女孩子實在受不了,笑了。  002  下課了,老師問女孩子:“現在只有你一個人吃麵包,不會怎麼影響周圍的,但是如果所有人都吃麵包呢?你知道那種情景有多麼壯觀么?”  “不知道。”女孩誠實地搖搖頭,老實說,她也有些希冀。 

   003  以為只是開開玩笑,也就過去了,只是她一輩子,也不會想到的是…… 

   那一次,老師真的帶着麵包來上課了,嘴角還微微勾起:“麵包真好吃!” 

   一瞬間她目瞪口呆。  同學們看的不是老師,而是她。是她,是她害了老師,她才是始作俑者,罪魁禍首!他們一定是這麼認為的。  女孩子羞愧得低下了頭。  卻遲遲沒有承認錯誤。 

   004  課後,老師找到女孩子,笑道:“如果人人都這樣,情景比這個還惡劣。老師也是人,一頓不吃餓得慌。但是也憋住了,你呢?難道做不到么?” 

  
回目錄

“節約爺爺”和“吃面奶奶”作文500字

爺爺是個早年參加革命工作的老幹部。他白髮如銀,滿臉紅光,好說愛笑,不講穿戴,是個地地道道的樂天派,更是個節約迷。 

他常說:“勤儉節約是治國治家的大計,也是做人的根本。”他的節約可真是時時事事、點點滴滴,簡直讓人覺得他有點小氣摳門。 

 就說吃吧,他從來不讓人掉一粒米,一塊饃。誰將飯菜掉在飯桌上,他都要嚴肅地說:“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糧食是農民辛勤勞動換來的,必須撿起來吃了。” 

 吃菜他也不讓把菜湯倒掉,總是衝上開水當湯喝,還給他的湯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多味複合沖劑。 

 奶奶是五十年代參加工作的醫務人員,爺爺說當年的孩子們都叫她白臉阿姨。現在奶奶仍然是面龐白凈,頭髮黑亮,很精神。奶奶人勤快,心善良,講究穿衣,吃飯單調,是個地地道道的吃面奶奶。一日三餐,只要有面吃她就心滿意足了。奶奶吃面特別簡單,不管是拉麵、擀麵、擦面、撥面,只要放上西紅柿醬就是好面,不用炒菜下飯,吃得有滋有味,即使剩下的面也照吃不誤,還說熱熱再吃的面和回鍋肉一樣,更香。 

 對奶奶來說,吃飯沒面不行,記得有一次二姑請我們吃烤鴨,要了一桌好菜,奶奶說:“這菜油不大對口味。”最後還是給她專門要了一碗麵條,才算吃飯,弄得大家哄堂大笑,奶奶卻說各人有各人的吃法,誰也不能強加於人嘛!由於爺爺奶奶的特殊表現,我給他們起了個名號:“節約爺爺”和“吃面奶奶”。
回目錄

吃麵包作文500字

  早上,因為起來晚了,吃早飯來不及了,所以媽媽給我一元錢,讓我買個麵包到學校吃。

  下了英語課,一路急趕到了作文班,我就餓得不行了,飢腸轆轆的感覺真難受!於是哀求老師讓我先把麵包吃掉,老師同意了。我便迫不及待地打開麵包的包裝,可誰知道我買的麵包偏偏沒有易拉口。我就想先抄寫詩歌吧,然後再弄它。我抄完了詩,開始和麵包打架,可是足足有五分鐘,我也沒打開,氣得我真想把麵包踹碎了!我着急地告訴了老師,我打不開。這時,幾乎全班同學都要幫我開包裝,一會兒被他搶去了,一會兒又被她搶去了,包裝沒開,裡面的麵包都要碎了。這時老師插話了:“誰也別幫她,讓她自己開,我就不信她竟然對付不了一個小小的麵包。打不開就不吃,如果連一個麵包都吃不明白,還能幹什麼呢?”

  這下慘了,自己來吧。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卻還是打不開。我心想,應該是早上沒吃飯沒有力氣吧。同學們看我開麵包袋這麼彆扭,都紛紛獻計獻策,有人大喊:“你用筆扎,不過別扎到麵包。”老師又開始制止,“都安靜,讓她自己想辦法。”我真的被弄得六神無主,迫不得已趕緊拿起筆,扎了一個洞,然後順着那個洞撕開了包裝袋,總算是吃到了這個麵包。

  老天爺,沒想到一個麵包居然讓我左右為難。但我也明白了,凡事不能總是想着依靠別人。有時七嘴八舌的辦法往往讓自己沒了主張,還是要靠自己去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啊!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藝卓

回目錄

吃面作文600字

  熟練地做着英語完形填空。娜娜突然喊我出去,說,小雪,我們去小吃街吧。

  我點點頭,笑着說,好啊,咱們得有一個星期都沒出去了吧。怎麼娜娜,手頭闊綽了?

  娜娜幸福地笑了,說,你猜。

  我知道,一定是她和男朋友重歸於好了。他們倆的關係,就好像小時代里的顧里和顧源那樣,說吵就吵,說好就好。

  來到小吃街,我突然很想吃涼麵。記得第一次同學帶我來這裡吃涼麵的時候,放進嘴裡,感覺舌頭澀澀的,又感覺像吃了一包面,當時零食吃多了,並不是那麼飢腸轆轆,所以也沒多美味。可是第二次,第三次,吃起來,越來越忘不掉。以至於後來每次來小吃街,我都習慣性地往這裡跑。

  駕輕就熟地說,兩份涼麵,帶走。

  但是我並不很喜歡對面的炒麵,想當年我吃炒麵也是瘋狂地無可制止,連吃兩個星期都不嫌夠,吃得營養不良也不想停。可是後來突然就不想吃了,大約是吃傷了吧。賣炒麵的那對夫婦對人態度還行,只不過我一看到那個女人見到有人就帥哥美女的喊,有些反胃。巴結人也不來這樣的,滿大街都是帥哥美女,真虛偽。可是人家是做生意的啊,應該擔待。

  可是後面,我是第n次買他家的炒麵,她很熱乎地拉攏我們,使勁找話題,卻問我們是不是新高一的啊,臉生。娜娜當時的臉色像吞了一隻死蒼蠅,嗓子直直地說了句,我們不常出來吃。

  可是下一次娜娜就不讓我來這家吃了,更何況這一家還是老貴的,要五塊錢一碗。離學校較勁的那家買炒麵的,大碗四塊,小碗三塊五。

  我也決定再不吃她家的炒麵了。她是在說,我們長得很嫩,像新高一的么?

  我生氣了。

回目錄

吃麵條作文250字

  今天下午下課的時間比較晚了,於是就去學校離教室比較近的三餐吃飯.結果我在那個餐廳看到了我最想吃的麵條。

  離開家了快兩個月了,都沒有在學校見到想吃又吃不得到的麵條,今天意外的在三餐發現了,讓我很是驚喜不已。我趕緊去窗口刷卡要了一份,阿姨端出來一碗剛出鍋的麵條,問我想吃什麼鹵,我看了看前面擺放的幾個盤子,指着其中的一個,說我要這個口味的鹵。

  端到桌子上,我嘗了第一口,就覺得這麵條好吃極了。酸菜和肉絲的味道,再配上一碗滑潤的的麵條,要多美味就多美味。我也不顧及什麼形象了,立馬端起碗來,用筷子扒着,狼吞虎咽的吃完了。

  這次發現了學校里的三餐有麵條供應,我今後一定會來這裡再次吃麵條的!

回目錄

吃麵條作文300字

   星期六中午,我的肚子餓的“咕嚕、咕嚕”的叫。我叫媽媽去吃飯。媽媽說:“你要吃什麼?”“吃麵條。”我大聲的說。“為什麼要吃麵條?”媽媽又問。“我好久好久沒有吃麵條了”我答。

媽媽帶我到麵館。過了一會兒,一位哥哥端上了熱氣騰騰的麵條,上面還漂着幾根綠油油的青菜,饞得我直流口水,聞了聞真香!我夾起一根麵條,哧溜一下麵條跑了。我小心翼翼夾起又一根麵條吃,好燙!我趕緊吐出口,又夾了一根麵條,輕輕吹了吹吃進嘴裡,麵條軟軟的滑滑的,一下子鑽進了我的喉嚨里。我大口大口的吃起了麵條,沒多久,麵條就被我吃光了,我的肚子好飽。

我跟媽媽說:明天我還要吃麵條。

              梁詩涵

  寧波七心教育  一年級

回目錄

喜歡吃麵條的爸爸作文250字

  爸爸是個典型的北方人,所以他對麵條這種食物情有獨鍾。

  每次中午吃飯的時候,媽媽只要一問我想要吃什麼,爸爸在我還沒有回答的時候就搶着回答:“讓我來決定吧,我們中午吃麵條。”我其實對食物沒有什麼挑剔的,於是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同意爸爸的意見,於是我們家中午大部分的時候都會吃麵條的。

  爸爸對各種麵條都很喜歡,像是媽媽做的湯麵條、撈麵條、炸醬麵、麵皮等等,爸爸每次都覺得特別的好吃,並且吃的很多,再配上一點小酒和小菜的話,爸爸就覺得更加的愜意了。

  爸爸對麵條如此的情有獨鍾,我長大后也會學會做麵條給爸爸吃的。

回目錄

我家有個“吃面狂”作文450字

  星期六到了,本來該開開心心地玩,但是星期六卻讓我發愁。

  上午我要求補習班,回到家裡差不多是吃飯的時候了,可是我們家卻是吃面的時候。這是因為星期一到星期五是媽媽做飯的,星期六和星期日才是爸爸做飯,因為我爸爸最愛吃面了,所以我星期六和星期日只能從面了。

  有一次,我們去廣州玩,我爸爸就拉着我和媽媽到一間麵館裡面吃面臨。服務員走過來說:“先生,你要吃什麼嗎?”爸爸說:“你們店有什麼面”。服務員說:“有香辣面,麻辣面,牛肉麵,雞面……”爸爸說:“那就來3碗香辣面吧。服務員說:“好的,請等一下。”面來了,爸爸一聞到香味,就情不自禁地吃了,吃了一碗再叫一碗,足足吃了6碗,才說飽了。我和媽媽才吃了1碗,咦,爸爸去哪裡啦,我和媽媽去很多地方找了,終於在廚房找到了爸爸,原來爸爸在廚房裡叫廚師教他做面啦。

  回到家裡,爸爸把剛學到的面又走了一次,這次吃了7碗,所以每個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是我的噩夢,原本面試前喜歡的食物,現在,變成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的食物了。

  唉,爸爸真是“吃面狂”啊!

  棉湖鎮實驗學校四年級:李佳琪

回目錄

我真的不想吃麵包作文900字

  說實話,我真不想吃麵包!

  昨晚上我去買了一個麵包,如平常一樣,我打開麵包袋,發現它異常的誘人,金黃色的麵包中夾着火腿腸,上面澆了些我叫不出名來的透明東西,兩邊有些蔥花,上面灑着小肉塊,在麵包中間還有些豆沙,真是叫人垂涎三尺。“ZZ,你快來看!”媽媽急切的叫聲使我不得不離開可口的麵包,說實話,我不太想過去,但是沒辦法,我拉長了臉走了過去。

  “ZZ,你瞧,正在播放“歷史的天空”這電視劇,快來看看。”媽媽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沒勁!我最討厭看這些打打殺殺的了,尤其看到這些可惡的小日本,我恨不得進到電視里,然後給那些沒人性的小日本兩槍!”我無味的說,轉身就走,我要去吃我的麵包嘍!“回來!”媽媽似乎有些氣,這出乎我的意料,“幹什麼啊?”媽,我去吃麵包啊,我餓死了啊!“我奶聲奶氣的地說。”“你看看這些英雄們為了保家衛國,為了祖國的和平,英勇的和日本戰鬥,要知道那時日本的武器比我們先進些,我們用智慧和勇猛還有頑強的毅力戰勝了他們。”“媽媽怎麼一下子說了這麼多?奇怪!”“啊!”突然一名八路軍倒下了,他的眼神里有對日本鬼子的無比憎恨,他的眼神里有對未能殺死日本鬼子的遺憾,他的眼神里有還有對中華民族解放的希望。“他死的光榮,他是為了祖國而死”媽媽激動地說。“媽媽,他要是知道了你對他說的話,一定死而無憾了!”我說道。“孩子,你能有這樣好的條件不容易,這麼好的條件可都是許多人用心血換來的啊,他們這了祖國的繁榮昌盛,赴湯蹈火也再所不辭,用生命換取下一代的幸福,你要好好學習,長大了要為祖國的建設做貢獻啊!”“嗯!”我有力的說出這個字。“媽媽,我會的。”

  說到做出貢獻,我想到了兩彈元勛鄧稼先,是他默默無聞的放棄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從美國回到中國,為中國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是他不畏生死,跑上了大西北,為了能造出中國的原子彈和氫彈,他埋葬過下屬。他崇高無私,他一生向著自己的方向前進,沒有彷徨,沒有矛盾,他不苛求祖國給予他的什麼好處,他只希望能享受為祖國的核電事業做貢獻。是啊,有千千萬萬的人為中國這個偉大的民族做出了貢獻,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如那些推動着中國前進的人一樣,我們要奮鬥。

  我從電視機邊走開,回到屋裡,看着那個大麵包,我真的不想吃了。

查找更多吃面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