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牙作文

看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牙齒作文600字

今天,爸爸說要帶我去平湖看牙齒,可我一點也不想去。因為我知道看牙齒一定會很痛很痛的。“不行,你一定要去!否則,牙齒蛀空了怎麼辦?”爸爸嚴肅地警告我。

到了醫院,我的心就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接着就怦怦怦地跳個不停,好像有個聲音在我耳邊反覆提醒我:“看牙齒很痛的哦!看牙齒很痛的哦!”。輪到我了,那位醫生檢查了我的牙齒,說:“兩個六齡齒都有一點蛀空,得補一補。”聽了這句話,我好像覺得更加急促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了起來:“補牙齒也很痛的哦!”我顫抖着聲音說:“醫生,輕一點,不要太重,否則會很痛的!”醫生笑眯眯地說:“不要怕!你只要不亂動,我保證你不會感到痛的。”爸爸也安慰我:“忍一忍,不會痛的!”

補牙齒了!醫生拿着奇形怪狀的工具開始了。她用一個像勺子一樣的怪東西把我的嘴巴拉開,然後又用一個兩頭又尖又彎的鉤子在我牙齒上東挖挖西碰碰,再用一個電鑽把我牙齒上的蛀洞鑽大些,接着又在牙齒旁邊墊了幾塊棉花,以防口水太多,跑到洞里去玩捉迷藏、睡大覺。突然,醫生又拿起了電鑽。看到這些,我又害怕起來,連忙對醫生說:“痛不痛呀?”她耐心地說:“不痛,不痛!這是給你補牙齒的東西。”她邊說邊給我牙齒消毒,我只覺得一股酸酸的感覺馬上傳到了我的腦海之中。咦,這是怎麼回事呀?我還在想,醫生已經給我補了。不一會兒,一個牙齒就補好了。緊接着,醫生又像剛才一樣也把另一個牙齒給補好了。最後,醫生又給我清洗了牙齒。

醫生在給我清洗牙齒時,我還在不斷地想着補牙齒怎麼會是酸酸的,而不是痛痛的呢?這時,突然聽到“起來”,原來已經補好了。我驚訝地問:“補好了?”爸爸連忙回答說:“好了好了!”

“這麼快呀!”我喜出望外地說。啊,原來補牙齒也不一定會痛!

回目錄

看牙作文700字

看牙是我最頭痛的事兒了。每兩個月去一次,而且還在紹興咸亨醫院,尤其在這夏天。這麼熱的天氣,乘車半個小時到那兒,還要經受一些怨氣,你說折不折騰人啊?怎麼,不信?那就聽我把今天看牙齒的經過給講一下吧! 

 今天,我又要去了。雖然驕陽似火,我卻滿臉陰雲。滿肚子的怨氣卻無處發。只好乖乖地乘車去紹興。坐在車上,雖然開了空調,可我還是挺熱的。好容易到了醫院,本想可以喘一口氣,可我們剛走進口腔門診,你猜怎麼著?這屋子裡擠滿了人,可真是摩肩接踵,人頭攢動啊!白衣天使去哪兒了?哦,擠在人群里哪!只見他們一會兒往那跑,一會兒上這來,忙得團團轉。“哎,什麼時候到我們家小孩啊?”一個阿姨抗議了。“哦,你們上那兒排隊。”醫生應和着。“張醫生,我們都等了兩個小時了!”“抱歉,我們太忙了。你再等會兒吧。”……一陣陣怨聲陸續傳到了我的耳中。過了好久,我還是耐不住性子,心想:什麼鬼醫院嘛,早知我就不來看了,哪有花錢受罪的道理呀!“顏婷婷!”哎!終於輪到我了,我不由自主地鬆了一口氣。我躺在上面,等待着醫生的來到。千盼,萬盼終於盼到他了。沒想到,他一見面就送給了我一份大禮物,那便是:拔牙。哎呦喂,我真希望,我能在那一秒鐘之間突然暈倒,那樣,我便可以躲過這場浩劫。醫生拿起鉗子,變向我的牙齒進攻。啊!我的牙,嗚,天哪!什麼白衣天使,分明是披着羊皮的狼嘛,手下絕不留情。什麼人哪!我真的好傷心。我耐着性子,焦急地等了半天,換回的卻是如此之痛。可還沒完,對我的牙齒進行了強烈的虐待。上面的鐵絲,拆了換,換了拆。唉,沒辦法,事以至此,只好任由他們擺布。“咬緊點,張開,別動。”天啊,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 

  不過話到說回來,它還幫了我一個忙呢!讓我體驗挫折,更讓我明白的是:只有付出,才會成功。成功的背後,總有無數的挫折。
回目錄

陪奶奶看牙醫作文800字

  清晨吃飯的時候,奶奶說她的假牙好像有點不牢靠了,吃東西有些使不上勁。

  說著說著,假牙就是已經脫落了下來。

  因着爸媽都要上班,我自告奮勇陪奶奶去看牙醫。

  可說著輕巧,因奶奶的腿腳不太方便,要扶着奶奶下樓搭公交的話那一路可不太容易。

  還好,爸爸及時向單位請假,開車一起帶奶奶去看牙醫。

  奶奶有些暈車,還好那家口腔醫院不是很遠。

  一到那,我就開始先去探路,看到口腔科在八樓,便指引爸爸和奶奶一起坐電梯到了八樓。

  電梯上遇到了好心人,因為奶奶行動不方便,我們要扶着她出電梯,時間有些耽擱,電梯門久些會自動關閉,還好有在電梯按鈕旁邊的好心人幫我們按着開門鍵,讓我們上下電梯方便了不少。

  出了電梯找到了口腔科,一到那科室,我就有點傻眼了。

  原以為自己是踩着上班的時間點來的,已經算是很早了,沒想到,每個牙醫都已經開始忙碌起來,他們的手頭上都還有兩三個病人在排隊呢!

  這讓我有些懊惱,一個個找醫生問,大約會多久排到我們,因為奶奶年紀大了又腿腳不便,我不想讓她等太久。

  每個醫生都沉浸在自己的工作中,也無暇回復我的諮詢。

  後來我看到一個年輕的小護士,向她諮詢要找哪個醫生快點。

  小護士告訴我,每個醫生都很忙,我還是儘快找個醫生排號為好。

  沒辦法,我只好找到剛才諮詢的醫生中一個中年女醫生,一個是她是女性,可能會溫柔點,這樣奶奶對看牙的恐懼也會少一些,還有就是剛才我諮詢她的時候,她的態度比較親和些。

  於是,我便又跑到那個醫生面前,她讓我把假牙給她先看看,又轉眼看了下我的奶奶,叮囑我道,“先扶你奶奶到外面休息等着,一會輪到我會叫你的。”

  終於排上號了。

  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可畢竟有着落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那位醫生就叫我們進去了,她的手法很是熟練。

  奶奶的一顆嵌假牙的牙齒掉了,所以牙套才會脫落,可奶奶年紀大了也不能拔牙了,所以也不能把牙套再套上。

  忙碌了一早上,最終還是不能套假牙。

  在謝過醫生之後,我們等電梯下樓,回頭看到等候區那些等着牙醫看牙的人,有老人,有小孩子,有年輕人甚至也有孕婦,心裡不由地很是感慨,一定要好好保護牙齒。

回目錄

看牙作文300字

  一天,我正臭美地照着鏡子,突然看見我的嘴裡有一顆蛀牙,我便對老媽說:“媽媽,我長了一顆蛀牙。”媽媽便拉着我去看牙醫。

  我們到了牙科醫院,看到一個小孩哇哇大哭的走出門來,我就有一點膽怯了。因為班裡的同學都說害怕牙醫,難到他們說的是真的?想着想着就來到了補牙科。

  給我看牙的是個男的,我感到了害怕。他冷冷地說:“坐在那裡。”我坐在了那個椅子上。他拿起一個鑽頭,我想:幹什麼呀?在我思考時,他拿起鑽頭就往我嘴裡鑽!吱吱地,嚇的我一直掐他,又是一陣鑽心的疼,我頭上的雞皮疙瘩緊急集合,我都掐累了他還沒弄完,哎呀!就在這時,他給我鑽完了。

  以後我注意保護牙齒,當然,我也再沒去牙科醫院。

回目錄

看牙風波作文200字

  有一曰早晨,爸爸發現我的兩個上牙分得很開都成拱牙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爸爸對我進行了一番“盤問”才明白事情的原因,又給合我情況查找了資料,這可讓我和小夥伴們驚呆了!

  很可能要作一個牙齒導萌手術。

  今天,爸爸要帶我去位於武昌區一個大型的口腔醫院。在此 之前爸爸不止是查閱資料他還聯繫了阿姨,而阿姨,而阿姨的意見和資料一樣。

  我們馬上就出發了!一出地鐵站就看到遠方高太的樓房上面寫着四個大字“武大口腔”原來這個醫院的真名是武大口腔醫院。

  進入醫院后發現這個醫院果真氣派裡面的大花瓶很美特別棒。

  到了二樓我見到了阿姨。可是當天是周三沒有專家看來……

  看來我白來了!

回目錄

看牙——高藝華作文3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今天大姨帶我去宜賓市青皮樹牙科醫院去找伍伯伯看牙齒。

  我來到牙科,看見來看牙齒的人可真不少,他們都說伍伯伯的技術好,都排着長隊等着呢!我閑着沒事就到處看牆上貼的一些圖片。我看見伍伯伯在給一位老奶奶的牙齒轉磨,我聽到轉機“吱吱吱……”的聲音,我心裡非常害怕!

  我急忙叫着:“大姨,我要回家了。”旁邊的一位老爺爺安慰我說:“小朋友,拔牙不疼,瞧!我都拔了兩顆。”聽了老爺爺的話,我的心情稍微不緊張了。

  終於輪到我自己了,我心裡咚咚的響,好害怕,伍伯伯一邊給我看牙一邊說:“別怕,我會輕點。”就這樣伍伯伯不知不覺的就給我上好了葯。

  看完牙齒后我想:我再也不要進牙科了,我要保護好我的牙齒!   

  指導老師:長江路小學 盧純軍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看牙醫作文400字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天氣:陰

  看 牙 醫

  因為我很喜歡吃糖,所以我有3顆蛀牙。昨天晚上我的牙又疼的很厲害。害的我覺都沒睡好。

  今天中午媽媽帶我去看牙醫,我的心裡有一點點害怕。來到看牙齒的地方,牙醫叔叔讓我躺在一張大椅子上張開嘴,然後他拿出一個小鐵鉤在我的牙洞里掏來掏去,又用水沖乾淨,最後用藥把洞填上了。我感覺舒服多了。叔叔又給我開了一點葯,一共花了20元,我覺的好貴哦!

  長蛀牙真不是好事,不但疼而且還浪費錢。以後我要少吃糖。

回目錄

看牙作文400字

一周只有兩節體育課,終於盼到了一節體育課,結果還要去看牙。之後無奈地去和老師說“棄權”。 

  醫生說要我上一個叫做“分牙簧”的東西,聽上去很恐怖,不知道是不是在每個牙縫塞進去一個彈簧,塞得進去嗎?坐在13路車上,本就心灰意冷的心情變得更加憂慮和忐忑。 

  牙所到了,剛走進去,捏了一把冷汗,醫生不在……慢慢等吧,不對,應該是“睡”才對,我和爸爸每人躺在三張椅子,呼呼大睡起來。可沒過多久,一陣刺耳的開門聲,我手忙腳亂的進到手術室里。 

  躺在那個像床一樣的椅子上,聽着醫生用鉗子把鐵絲掐斷的聲音,牙所里好像突然安裝了好幾台空調,我卻還在不停流汗。隨後,醫生帶來了幾件暗器,穿着白色的忍者服走進了手術室。暗器有一把狀如“小李飛刀”的小鉗子和幾支“分牙簧”似的小飛鏢。醫生用“小李飛刀”夾着“小飛鏢”往我的五個牙縫裡塞。 

  好疼!牙縫裡像有幾條蟲子在亂爬,又在咬我似的。 

  最終,我捂着嘴走出了牙所,看牙太痛苦了。但一時的疼痛可以換回健康的牙齒,我笑着踏上了上學的路。
回目錄

看牙記作文200字

今天,牙疼疼的我直打哆嗦,媽媽開車帶我到泉州兒童醫院檢查。一進醫院,裡面人山人海,許多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和穿着粉色衣服的護士,忙碌着穿行其間。 

  我們來到四樓牙科看牙,醫生說:“已經蛀牙了,要趕快治療”。我等了很久,終於到我了,我有點害怕會疼,醫生安慰我說:“不會疼的,不用怕”,我長長舒了口氣,默默對自己說:“不用怕,醫生說的不會錯”醫生拿出一根長長的勾子,在我牙齒上進行“開發”發出了絲絲的聲音。不一會兒醫生把我的牙填好了。醫生對我說:“今後一定要把牙齒刷乾淨哦!” 

  我現在知道了,要把牙齒刷的乾乾淨淨的,牙齒才不會蛀。
回目錄

看牙作文200字

  別人都問我門牙旁邊的兩牙有沒有牙根了,今天媽媽就帶我去省人民醫院照片子,來到醫院人山人海,自動門好象永遠都合不上似的,來到牙科照片子的地方,大夫讓我把一個像優盤似的東西放在不長牙的地方,不一會兒片子出來了,醫生看了一下,媽媽急忙問:“有牙根嗎?”醫生說:“有。”媽媽一聽高興地說:“寶貝,你有牙根!”我聽到了這個消息也很高興,原來是虛驚一場。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看牙記作文600字

今天雖然是晴空萬里。但在我的眼裡卻是烏雲密布,因為,上午,媽媽要帶我到社區醫院去治牙。 

 想到醫院裡的一切,我便不寒而慄,我寧願每天少吃一頓飯,也不願意到醫院看一次病,今天,我只希望能夠採取拖延的方式來逃過這一劫--- 

  “不要啊,媽媽,下次去好嗎?下次,保證下次去,騙你是小豬/”直到了醫院門口,我還在苦苦地向媽媽哀求。 

  “不行,今天必須看一下你的牙齒。醫生會溫柔點的。”媽媽嚴厲的,沒有半點商量餘地的女高音在耳邊迴響,全然沒有顧及我可憐兮兮的樣子。哎,沒辦法,我只好扯着媽媽的衣角,小心地跟着媽媽邁進了醫院的大門。 

  走進牙科診室,一股刺鼻的藥水味撲面而來,令我毛骨悚然。我真恨不得立即衝出這個鬼地方。 

  上了手術床,醫生阿姨溫柔地對我笑者,要我放鬆些。但我絲毫無法放鬆,反而更緊張了,因為我感覺醫生阿姨是笑裡藏刀,等會兒還不知道怎麼處置我呢。 

  醫生說我的牙齒是齲齒,裡面有個洞,需要填補好,不然,以後會影響很大的。於是,她拿起手術器具,在我的嘴巴里搗弄來搗弄去。我只好張開嘴巴,緊閉雙眼,強人、強忍住眼淚,不讓它掉出來。 

  牙洞補好后,醫生忽然又說我的牙床上面還有一個膿包,需要處理一下,說著便用一根針一樣的東西對着我的嘴巴里刺去。“啊/”我的尖叫聲劃破萬里長空。要是在森林裡,我想,我這聲音也足以驚跑幾頭狼,嚇死一群大雁。 

  後來,醫生阿姨對媽媽說了什麼,我不清楚了,更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家的。 

 醫生雖然醫好了我的牙齒,但這次經歷,我終生難忘。
回目錄

看牙齒作文100字

 12月24日

  星期五

  晴

    昨天晚上我和姐姐去看牙齒,看完牙齒我們姐妹就去堂姐家裡了,我們三個和一個小男孩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小男孩躲起,女孩來抓小男孩。遊戲玩完后,我們三個又玩博餅,我博中了13個三紅,堂姐博中了20個四進,博完后,我和姐姐就回家了。

查找更多看牙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