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郊遊作文

快樂的郊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郊遊作文200字

二(4)班 林紫欣 41號

  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們學校去橫琴島的天湖農莊秋遊。 

同學們一路歌唱,一路歡笑,不知不覺就到了天湖農莊。 

天湖農莊里有一個藍湛湛的湖。湖水是由山溪水匯合而成,農莊里綠樹成陰,還有各種各樣的遊樂設施。今年暑假我來過這裡,所以我對這裡很熟悉。 

吃過午飯,我們開始今天最有趣的活動——挖紅薯。我拿着勺子在地里挖呀挖,我抬頭一看,同學們有的用鏟子挖,有的用勺子挖,還有的用木頭挖。 挖出來的紅薯有的像小拇指一樣小,有的像一個麵包一樣大,還有的像一根擀(gand第三聲)麵杖。同學們高興得又叫又跳,多開心哪!
回目錄

一次快樂的郊遊作文500字

從前,有一隻小鳥,它的羽毛還沒有豐滿,不會飛,餓了吃爸爸媽媽捉來的蟲子,無聊的時候,就站在枝頭唱歌。它多麼想飛出森林,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小鳥的羽毛終於長齊了。它飛上了藍天,來到了一座公園;裡面鮮花盛開,樹木翠綠。比小鳥想象的更美。它飛啊飛,飛到了公園附近的一條筆直的公路旁邊的一棵大樹上。它看見一條相箭一樣筆直的公路,許許多多的汽車在公路上行駛。 

  它又飛到了一所小學,裡面有六層的教學樓,裡面坐着在專心聽講的小朋友。

  叮叮叮……下課了,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耍,可開心了!

  小鳥再飛回自己家鄉的路上,累倒了,這時一個小男孩從這裡路過。把小鳥帶回了家,給它喝水,喂吃的。過了幾天,小鳥得病好了,它向小男孩說:“再見了,我的好朋友。謝謝你救了我。”小鳥撲騰一下翅膀。飛上了青天!

  小鳥飛回了家鄉,對它的好夥伴說起了自己看到,遇到的事情……!
回目錄

快樂的郊遊作文800字

不知不覺中,冬爺爺悄悄地走了,春姑娘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我們身邊。一時間,百花齊放,鳥語花香,又成了郊遊的好時節。同學們都紛紛走出家門,讓自己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中,享受春的氣息。我和同伴也經歷了一次快樂的郊遊。 

  這一天天氣很好。天,像塊水晶,藍的透明,那縷縷雲絲,宛如裊裊炊煙在藍天上飄蕩,格外美麗。 

  一片翡翠似的大草坪上,我和許多要好的小夥伴拿着自己親手製作的風箏展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放風箏比賽”。 

  在歡呼聲中,夥伴們爭先恐後地放起了心愛的風箏,人人都希望自己的風箏能第一個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中…… 

  快看!倩倩已經開始放了。藉助她的“多年經驗”,慢慢地移動腳步,越走越快,最後跑了起來。風箏隨着她不斷地放線,搖搖擺擺升上了天空。她心裡別提多快活了!其他的夥伴看到放風箏能手——倩倩已經把風箏放起來了,也不甘示弱,努力放着自己的風箏。看那裡!玲玲的“小金魚”風箏也隨着她邊跑邊放線的架勢飛上了天。她的心裡好不高興…… 

  很快,一隻又一隻的風箏都飛起來了。有“蜻蜓”、“蜈蚣”、“老鷹”……,各式各樣,令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這些風箏里,要數我的“蝴蝶”飛得最高了!你們不知道,那可是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做好的呢! 

  放着放着,我的風箏不知為什麼,突然斷了線,向遠處飄走了!我一時蒙了,那風箏可是我一個月的心血,怎麼能說沒就沒了呢?頓時,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個勁兒地滾落了下來。 夥伴們看到我這樣,都停下了風箏,跑過來安慰我。小青姐姐把她的小巧玲瓏的“蜻蜓”遞給了我,說:“這個風箏送給你,你拿着放吧。”剎那間,夥伴們紛紛把自己的風箏遞給我,還不停地喊道“放我的嘛,我的飛得高。”“放我的,放我的!我的風箏漂亮。”……一時間,我的耳邊充滿了關切,手上捧滿了每個夥伴遞過來的風箏,也捧滿了夥伴們的友情…… 

  雖然,我的風箏沒有了,但我卻收到了世上最珍貴的友誼。 這種友誼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回目錄

快樂的郊遊作文300字

快樂的郊遊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在學校的組織下,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錦江樂園春遊。 

  在錦江樂園中,我們乘坐了上下起伏的雙層木馬,遊覽了仙境般的歡樂世界,體驗了驚險的“章魚”,操控了直衝雲霄的空戰機……最好玩的、最刺激的要屬峽谷漂流了,我們六人一組坐上“船”——一個圓圓的轉盤,順流而下,經歷了大輪迴和雙S形彎道,來到了水流湍急的“超大漩渦”。雖然隔着柵欄,但是我們的船還是被巨大的漩渦吸了過去,幾個女同學嚇得尖叫起來。我們互相提醒要抓牢把手,船不知打了多少轉,誰不知見了多少上來,才離開了這片危險的水域。 

  午餐時,我們拿出各自準備的香噴噴的食物,你來我往地交換美味,分享着五(5)班這個大家庭的快樂。 

  這次郊遊讓我體驗到了許多樂趣。
回目錄

快樂的郊遊作文800字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這首輕快的歌曲正在我耳邊回蕩着。瞧,我們正在春遊呢!

  我一大清早便起了床,來到學校。同學們早已交頭接耳地談論起來。“同學們出發了!”我們在老師的催促下,蹦蹦跳跳地上了巴士。

  一路上,車子上像炸開了窩,有的正在討論玩什麼,有的在吃東西,有的在玩遊戲,還有的……

  不知不覺中,我們便來到了第一站——良渚博物館。“良渚博物館里的文化有着五千多年的歷史,這些文物是從王室的陪葬中取出來的。一個陪葬里就有300多件,總共有3000多件呢?”“哇”導遊阿姨的介紹使我們驚嘆不已。裡面雕刻的人栩栩如生:有的在養蠶,有的在造茅草屋,有的還在看書……

  遊覽了第一站,我們又來到了第二站——農夫樂園。

  首先你引入眼帘的是一個個水果模型。接着,我們又發現那用稻草和黑布編成的黑人可愛極了;它一隻手耷拉着,一隻手朝我們擺擺,嘴巴輕輕的擺動着。好像在說:“小朋友們,歡迎你們來農夫樂園。”我們來到草坪上,便去玩了。

  我來到了志勇大闖關。最讓我感到驚險的是繩索橋。上面的木樁橫放着,兩頭吊著繩子,每個木樁都會晃動。我心裡害怕極了,遲遲不敢上前,經過內心的一番激烈的鬥爭。最後,我還是開始行動。我小心翼翼地提起左腳踩了上去,並馬上抓緊繩子,接着,我又踏出了第二步,第三步……正當我心裡有絲意時。突然,我的腳踩空了,一下子掉了下來。我的心頓時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跳個不停。幸好橋不是很高,要不然我可慘了。

  剩下的時間中,我又釣了魚,得了“戰利品”;玩了射擊,贏回了獎品,逛了商場,還買了紀念品。

  時間過的好快,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農夫樂園。

  我覺得春遊不僅僅是玩,更是從中明白了許多道理。從釣魚中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從志勇大闖關中明白的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勇敢;從扔飛鏢中明白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

  浙江杭州餘杭喬司中心小學四年級:恩賜輪胎

回目錄

快樂的郊遊作文1100字

  今年暑假的一天,吃完早飯後媽媽對我說:“我們一家出去郊遊,好不好?”“好,好!”我最喜歡郊遊了,所以一蹦三尺高。爸爸看起來雖然有點不情願,但是我家的規矩是少數服從多數(我和媽媽總是以這個方法取勝),所以爸爸就無可奈何地跟我們走了。

  這一路上我經常一邊小跑一邊歡唱,碧藍的天空,飛翔的小鳥,搖曳的小草讓人心曠神怡。等我很累了,再也跑不動時,我們也恰好來到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遠處是巍峨的大山,近處是清澈的小河,還有密密層層的樹林和一片開闊的草地。

  我提議:“我們先來玩兒捉迷藏吧。”“好啊!”他們異口同聲。爸爸輸給了我們,他得找我們,這一次,我沒有看到爸爸不愉快的神情。

  捉迷藏開始了,我靈機一動,小聲對媽媽說:“快,把我抱上一棵大樹。”媽媽用力把我舉上一個樹杈,我牢牢地抓緊樹枝,雙腿騎在樹丫上。隨後,媽媽也藏了起來。爸爸揭開蒙眼布,不費吹灰之力就捉到了媽媽,可他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後來,我忍不住嘿嘿地笑了起來。爸爸向上一看,原來我就在他頭上呢!爸爸一邊把我抱下來,一邊刮我的鼻子,說我是個調皮蛋。然後他說一會兒要送我們一份神秘大禮,隨後就急匆匆地走了。

  媽媽說:“我們吃土豆拌飯,好嗎?”“好!”媽媽從郊遊包里拿出兩個土豆,埋在碳火里,接着又取出幾個竹筒,也埋入碳火里。她說,過一會兒就能吃飯了。果然過了沒一會兒,我吸吸鼻子,就聞到一陣香味。我大叫一聲:“飯好了。”媽媽跑到火堆旁,熄火。接着她從裡面扒出了兩個黑糊糊的東西。我很納悶:這是什麼呀?如果是食物,打死我也不吃。可是媽媽說:“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然後她用靈巧的手剝開皮。啊,一個又白又胖的土豆娃娃出現在我面前。我撅着嘴伸向土豆,媽媽擋住我:“等你爸爸回來。”真是說曹操,曹操到。老爸興高采烈地跑向我們,嘴裡喊着:“世界上最新鮮、最有營養的小魚兒來嘍!”我興奮地跑上前去,接過魚簍,喜氣洋洋地說:“今天有烤魚吃嘍!”“好哇,我來想辦法烤魚。”爸爸滿口答應,只見他找來幾根樹枝,把魚穿好,還用四根木棍搭了一個架子,然後就開始生火,我也幫爸爸在火上翻烤小魚。不一會兒的功夫,飯拌好了,魚也烤好了。於是我們吃着鮮美無比的土豆拌飯和香死人的烤魚。吃夠了,我不由得捂着嘴偷笑起來,因為烤魚的工具簡陋,爸爸和媽媽都吃成了“黑鬍子”,可這時爸爸去指着我大笑起來:“哎喲喲,我的寶貝女兒怎麼變成‘小鬍子’啦?”啊?這時我才想到自己也沒少吃了烤魚,就捂着肚子笑了起來,全家人也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難忘的一次郊遊。

  六年級:春天花

回目錄

快樂的郊遊作文200字

  昨天早上,哥哥帶我、姐姐、表姐,等等共十個人去了嶺上人家和楠溪江附近玩。首先,我們去楠溪江附近,就看到一條長長的溪流。我就說:“快點、快點!我要去河邊玩水、抓魚呢!”楠溪江的水真清,那些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呢!我和哥哥用魚網抓到了好幾條小魚。

  到了中午,我們又去吃了豐富的午餐烤全羊。烤全羊可好吃了,又嫩又香。

  快到下午時,哥哥又帶我們去嶺上人家玩,可是剛一到嶺上人家,卻發現玩的所有遊戲都在河對面。而且過河需要錢才可以。但是,哥哥卻毫不猶豫地交了錢,又給我們玩了蹦極、開越野車……我們還一個一個的玩呢!

  到了晚上八點,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五年級:516907240

查找更多快樂的郊遊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