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下雪啦作文300字

下雪啦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300字

昨天晚上,小紅做了一個美夢:下雪啦!她玩得很高興。 

  第二天早上,小紅起床時覺得很冷,於是,她起床后,加了幾件衣服。小紅吃完早點就下樓了,她看見外面正下着雪。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正在這時,小紅聽見了小朋友們的歡聲笑語,原來,是大家在堆雪人、打雪仗呢! 

  先說打雪仗吧,小明搓起一個雪球就向小華打去,小華相一隻靈活的小袋鼠似的躲過了攻擊。他也搓起一個雪球,向小明打來,小明躲閃不及,被擊中了一下。但他很不甘心,又搓起一個“炮彈”向小華打去,一會兒,小華也被打中了…… 

  再來說說堆雪人吧,小剛和王雲已經堆好了一個大雪人: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身子,紅紅的鼻子大概是被北風爺爺吹紅的,大大的眼睛好像正在欣賞四周美麗的景色呢! 

  看着這樣的情景,小紅忍不住也跑過去,開始堆起雪人來。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300字

  今天,我看見已經近三年都沒見到的雪。

  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窗戶看外面。啊!外面白茫茫一片。小草好像蓋上了厚厚的被子,樓房好像戴上了白白的帽子。下午,我帶着妹妹下樓堆雪人。我們來到下面就開始堆雪人了。我還不知道怎麼滾雪球。這時有一位老伯看見了我,說:“我來教你!”他手裡拿了一小塊雪握硬后在雪地把其它雪按在小雪塊上,然後再在地上滾。慢慢的,漸漸地,做出了一個小乒乓球、小足球、大籃球……最後是一個大大的雪球。我照樣做了,我既然做了三個大雪人。我和安妮(妹妹)在雪人旁邊照相。

  玩了一個下午,我可高興啦!因為今天我看到了雪。

  廣州路小學四年級:趙禮馳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300字

太陽還在打瞌睡的時候,我推開樓門,我看見天地間好像灑上了亮晶晶的銀沙。我抬頭一看天空才知道下雪了! 

  在月光的照耀下,雪時而變成銀色,時而閃閃發光。它從漆黑的天空悄悄地飄落下來,就像在空中舞蹈。飄呀飄呀,把樓房、樹木、和地面蓋上了一層潔白的棉被。此時的景象靜極了,美極了! 

  我和媽媽上了車,玻璃上也積了一層雪。媽媽用雨刷器一刷,雪就從玻璃上滑下來,又從車前灑落到地上又像白粉一樣飄在地上。 

  路上,太陽剛從地平線上探出腦袋,但是西邊還是黑漆漆的。東邊呢,雪已變成白色,還帶點淡淡的橙黃色。樹木打扮的像聖誕樹一樣漂亮。人們頭髮上還有那晶瑩剔透的小雪花呢。 

  來打學校更是另一番景象。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做“蛋糕”,還有的在雪地里遛着玩。每個人臉上都帶着笑容! 

  多麼美得雪景呀!你給了我們快樂。我愛你雪!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新廣場玩。 

  我們到了新廣場,天空忽然下起雪來了。雪從天空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美麗極了!媽媽馬上從包里拿出手機照相,東照照,西照照,我在雪花中到處亂跑,連我也被照下來了。 

  下着下着,米粒般的雪花變得鵝毛般大小啦,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小狗,那幾隻小狗身體冰冰的,小小的,冷的直打抖。回到家裡,我拿着杯子接雪去了。接滿了,我把雪放在冰箱里,20分鐘后拿出來做成雪球來打人,爸爸一看見我就跑,媽媽在看電視,我一扔,她也連忙逃跑。 

  第二天,我起床,打開窗戶,看見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美麗極了!樹上、房子上、地上、車上、草上……都是雪,周圍的一切真是粉裝玉砌、銀裝素裹。 

  聽爸爸說:“今年北方有雪災。”同學們雪是很美的,我真希望雪天天飛舞,但我並不希望它給人民的生活帶來麻煩。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300字

  早晨,我推開門一看,遠處的山,小河、田野,近處的房頂,篷布都變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啊!好大的雪呀!

  雖然天很冷,但我們依然去上學。當我們看見那課巨大的榕樹變成了一個大雪球端端正正的立在操場中間,多麼一尊雕像啊!兩旁落光樹葉的桃樹上掛着一根根銀條亮晶晶的銀條。地上的小草上堆滿了積雪,好像大地被蓋上了一張厚厚的棉被。雪花在操場上隨風飄動。啊!校園的雪景好美啊!

  我匆匆地跑進教室,發現同學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有的人把手捂在嘴上,一邊吹起一邊搓手。不知誰說了一句:“走,去玩雪去!”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沖了出去,在操場上玩了起來。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再滾雪球……啊!雪后的校園好熱鬧啊!

  雪,是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是你讓我們更親近大自然,我愛你,冬天的雪!

  沙城二小四年級:***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300字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那是雪花送給大人的驚喜,搖落樹上的積雪,一場“雪雨”就嘩啦一下傾盆而下。

  路邊矮矮的冬青樹上厚厚的雪,遠遠望去像一朵朵浪花。那是送給路人的驚喜。

  又白又厚又鬆軟的毯子,那是雪花送給孩子們的驚喜。不一會兒雪地上就留下了一串串塗鴉般的小腳印,而雪地上堆起的一個個神態各異的小雪人,那是孩子們送給雪花的禮物。一條條冰道,那是雪花送給孩子們的玩具,而歡樂的笑聲是孩子們送給雪花的禮物。孩子們感謝雪花,在雪地上不停地歡呼、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還有的張開小嘴,伸出舌頭去品嘗雪的味道。我和小夥伴們忘記了寒冷,一起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真開心啊!歡樂的笑聲回蕩在冬的世界里。

  冬天的雪帶給孩子們的是無盡的快樂,帶給大人的是說不出的驚喜!

  初二:賈欣然

查找更多下雪啦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