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瑞雪作文

瑞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瑞雪作文350字

  瑞

  雪

  育英小學四(1)班

  趙雨珊

  清早,看到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我忽然想到這可是今年的第一場雪啊,一場農民伯伯期盼已久的瑞雪。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抬頭仰望天空。天暗暗的、低低的,像走進一間沒有開燈的黑屋一樣,壓得人喘不過氣來。但是,小雪花似乎很快樂。你快看,它們正迎着風在翩翩起舞,飄啊飄,盪啊盪,就好像一頂頂小降落傘從天而降。落在了樹上,花草上,田野里的莊稼上,小雪花變成了植物最好的棉被。這個冬天裡,植物們可以睡上一個好覺,做一個好夢了。

  來到學校,我看到同學們都在雪地里玩耍。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玩打雪仗,跑着、跳着、笑着,玩的非常開心。我也趕快跑了過去,加入了這快樂的行列。

  我喜歡這場遲來的雪,因為它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快樂,也給植物帶來了成長的動力。俗話說得好“瑞雪兆豐年”,這時我彷彿看到了農民伯伯的笑臉。

回目錄

瑞雪之冬作文500字

  瑞雪圖中迎新年,五湖四海盡歡顏。

  火樹銀花霜滿地,此乃人間好豐年。

  秋風掃過,把我們帶到了冬日。一片白雪突如其來,讓我們投入了冬的懷抱。

  2011年1月17日,對!在這天成都迎來了入冬后的第五場雪。雪如鵝毛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凜冽的寒風吹得雪花漫天飛舞。猶如仙女散花一般。教室里空無一人,原來大家都過於興奮,在操場上淋雪去了。我們激動得又蹦又跳盡情享受着雪帶來的無限樂趣。歡樂覆蓋了這寒冷冬日的寂寞。我也開心起來,開始在雪中奔跑。有的人在拿着盒子接雪;有的人在靜靜地賞雪;有的人在瘋狂的淋雪……

  不久后,雪越下越小,最後風停了雪融了,校園恢復了往日的寧靜。用鼻子嗅嗅雪后的大地空氣格外清新。雖然這雪走得匆匆,但讓我們難忘。現在,那枝頭上不再是活潑俏皮全身潔白的雪精靈,而是晶瑩剔透的小水珠。而操場上也只剩下一灘雪水。假如雪娃娃還在,我會問她:“你還會來嗎?如果不會,我該怎樣尋找你這個冬天的精靈呢?”雪我怎能忘卻你的潔白、美麗和你帶來的歡樂。如果說秋是因為菊花而美麗,那冬就是因雪而潔白。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雪不僅給人們帶來了綺麗景觀,也預示着來年的豐收。雪是純潔的代名詞,是美好生活的預兆。

  我愛雪!此時此刻我心裡彷彿飄進里一片雪花,涼絲絲的,心中說不出的喜悅。雪,成都永遠歡迎你的到來。瑞雪之冬,豐收之年。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回目錄

難忘恩師——付瑞雪作文400字

出處

  難忘恩師

  付瑞雪

  我的數學老師,是我見過的老師中最好的、數學水平最高的,她就是房娜老師。房老師高高的鼻樑,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小巧玲瓏的嘴巴。

  我非常喜歡數學課,我積極回答問題,所以我的數學還不錯。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考砸了,老師對我說:“不要緊,偶爾一次考不好,沒關係,誰還沒有失誤的時候,下次考好就行了。”我和老師說完話,我的心也不再怦怦地跳了。又一次數學考試考了滿分,高興的我都不知姓什麼了。房老師說:“很好,考得很不錯,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的。不過,你也不能太得意了,要不然你就危險了。”我聽了這話,讓我得到了教誨。

  我的房老師雖然已經不教我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她,我覺得我就是小芭蕉,老師就是老芭蕉,教師節到了,我衷心的祝福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房老師,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回目錄

瑞雪作文300字

是什麼如此美麗?是什麼如此純潔?是什麼比浪花更晶瑩?瞧!是那潔白的瑞雪! 

  雪花從天上無聲無息的飄落下來給人一種“柳絮飛時花滿城”的感覺。漫山遍野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好似美麗的水晶宮。如此的如詩如畫的美景。把潔白的冬渲染的更加迷人。是啊!雪像冬的使者,把美麗的瑞雪帶給我們;雪像一個個小精靈,她們唱着頌雪之美,冬之麗的歌安詳的回到了大地媽媽的身邊;雪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把醞粱了一個冬的花草們,教水給她們。讓大家感到瑞雪照豐年。 

  在我們的生活中,老師不就是這樣的人嗎?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教給同學們。自己卻甘於平淡;辛辛苦苦的培育我們六年,自己卻一無收穫。所以同學們一定要有瑞雪這樣的精神! 

  同學們,雪雖然美麗。但雪的品質更加可貴。讓我們學習這種精神吧!
回目錄

瑞雪迎新年作文800字

“下雪了!”清晨,我被媽媽的話驚醒了,急忙穿好衣服,拉開窗帘一看,一片銀色的世界映入眼帘,好像一個白色的童話世界,我不禁讚歎道:“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可不是嗎?你看,整個基地銀裝素裹,成了一片白皚皚的雪世界。如果不是天太黑,我一定會把這一派瑞雪迎新年的景象拍下來。吃過了早飯,我立即衝出了家門。 

  我邊走邊看,雪都有20多厘米厚了。人們拿着鐵鍬、掃把、推雪板一起在掃雪和推雪,我看出他們臉上並沒有勞累的感覺,而是快樂和幸福的表情,好像都在準備迎接新年呢。 

  路邊乾枯的樹枝上落滿了晶瑩透亮的雪花,像一根緊貼在樹枝上的銀條,為那已枯萎的樹木添上了幾分光彩;各家的窗戶上布滿了潔白無暇的雪,像鑲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外衣,這一切都是那樣的美,那樣的潔白。瞧!人們的頭上,身上也都沾滿了美麗的小雪花。多好的雪花呀,真希望它能一直下起來呀!來到校園,這裡也不是那優雅、安靜的地方了。瞧,同學們正在玩雪呢,看他們真開心呀。 

  上課時,我們聽到了學校典型“樓道歌手“王老師的歌聲,頓時全班同學都哈哈哈大笑起來。原來,老師們也很興奮,也在迎新年呢。 

  開始上體育課了,楊老師向大家說:“今天咱們活動!”頓時,人聲鼎沸,全班同學歡呼雀躍。雖然還是大雪紛飛下着鵝毛般的大雪,可是操場上的雪球大戰依然很激烈。同學們忙着抓雪球,準備迎接挑戰。讓我們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樂趣吧。瞧,周應虎拿起雪球向許睿愷仍去,哈!擊中了,周應虎高興極了,可高興了一會兒,又被一個雪球擊中,他不知所措。正在我偷偷樂時候,李奧博的這個雪球讓我停止了笑聲,變成了一個老爺爺。看,楊老師也忙得不可開交,他邊躲閃飛來的雪球,邊連連回擊,一會功夫,他全身白雪一片,都快成了一個“聖誕老人和雪人”了。同學們跳着、笑者沉浸在白皚皚的雪世界,也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 

  啊!迷人的冬天我愛你,漂亮的雪花我更愛你;啊!冬天的校園,你真是迷人又可愛。這場雪,將帶我們走進2008年的新年喔!
回目錄

朋友——付瑞雪作文400字

優秀作文

  朋友

  付瑞雪

  我的朋友高佳婧長着高高的鼻樑,留着齊劉海,長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俏皮可愛!

  她的學習在我班名列前茅,美中不足就是膽小。

  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我們正在摺紙,只聽“啊”一聲,我問高佳婧:“怎麼了?”她說:“蟲……蟲子!”我說:“有那麼可怕嗎?讓我看看,你呀,就是膽小!”我拿起一張小紙,把蟲子慢慢地放到紙上,拿到桌子上讓高佳婧看,她抓着我的衣襟說:“快,快,把它扔到垃圾箱里,快呀!”“我先不扔,等我玩夠了再把它扔了。再說,它這麼可愛,把它扔了我還捨不得呢!”我說道。高佳婧說:“扔呀,快把它扔掉!”她讓我把蟲子扔進了垃圾箱。等我回來后,她惡狠狠地說:“以後,再把蟲子拿給我看,我就跟你拼了!”

  朋友是你傷心時的安慰;是你孤獨時的肩膀;是你有困難時的援助之手;是你難過時的開心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回目錄

大災無情人有情-蓋瑞雪作文400字

  大災無情人有情

  蓋瑞雪

  地震就像一雙無情的大手,帶走了許許多多無辜的生命,甚至連待哺的嬰兒也不放過。但是地震無情人有情,在這堆廢墟下面正上演着一幕幕感人的故事……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這樣一則故事:在一片廢墟上,一位婦女右手緊緊地抱着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左手牽着一個目光灰暗的小女孩,走了一會兒,她們突然閃進了一個小小的角落,那位婦女從口袋裡迅速拿出了一把已經銹的不成樣的刀片在自己的手上狠狠地劃了一道大口。頓時,鮮血從這個口子中流了出來,這些鮮血順着胳膊一滴滴流進了嬰兒的小嘴裡,同時也滋潤了她乾裂的嘴唇。在場的所有人看着看着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母愛,是每個孩子隱形的翅膀,是生命的歸根。在危險時刻,母愛會像溫暖的雙手將你托起;在哭泣的時候,母愛會安撫你受傷的心靈。這次地震雖然毀了美麗的青海玉樹,但是毀不了人們堅強的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瑞雪作文500字

黃昏,天空的陰雲愈加濃厚,眼看一場大雪將要降臨人間。果然在人們進入夢鄉的時候,紛紛揚揚的大雪從天上飄落下來。那簌簌的雪為夜增添了幾分寧靜。 

  早上我已走出家門,清新的空氣讓我的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在白皚皚的雪地中,沐浴着雪后的陽光,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這無疑是一種享受,會讓你情不自禁的綻開笑臉。 

  前進兩步,只聽腳底下咯吱咯吱地響,原來是雪姑娘發出的聲音。呀,是不是把她弄疼了?我俯下身子,仔細欣賞雪姑娘的面容,她簡直就是純潔的象徵。看呢,她的心柔似水;瞧呀,她的心潔白無瑕;品味,她的心晶瑩剔透。 

  雪兒為冬天做貢獻,連“凌寒獨自開”的梅花也遜她三分,她為大地媽媽換新裝,連那墨綠的松樹也自愧不如。 

  也許有人喜歡春天的生機勃勃,也許有人喜歡夏天的熱情奔放,也許有人喜歡秋天的果實累累,也許有人很少喜歡冬天的潔白無瑕,只知道她的寒冷。但,你說春夏秋具有冬給人以神聖的形象嗎?春夏秋擁有冬那溫柔的瑞雪嗎? 

  俗話說得好,“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如果不是冬的雪兒為農民伯伯的田地做貢獻,農民伯伯能有來年的大豐收嗎? 

  我再一次感受到空氣之清新,想到是雪兒凈化空氣。如果我們也用美好的心靈,美好的思想,美好的態度來凈化我們的家園 ,我們相信,她會變得像雪一樣潔白無瑕,溫柔可愛!
回目錄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蓋瑞雪作文400字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

  蓋瑞雪

  在一天中,最美的莫過於黃昏,它那美麗的顏色使我陶醉,它那燦爛的光輝使我着迷……

  一天,我躺在柔軟的草坪上,欣賞着美麗的黃昏。只見夕陽疲憊地伸了伸懶腰,把自己的最後一縷光芒灑向人間,讓人們沐浴最後的溫暖。夕陽,即將落下,但是為了讓人間多看一眼自己,努力不讓自己落下,許多可愛的雲朵很受感動,飄過來為夕陽做舞伴,它們好像在跳着優美的華爾茲。我靜靜地朝夕陽落下的地方揮了揮手,默默地說:“你是天空上的一顆明珠,永遠想用最燦爛的光芒照耀人間的每一處角落,你永遠是最璀璨的!”太陽好像聽懂我的話似的,戀戀不捨地落下去了。

  黃昏,是夜晚的序幕,黃昏,是一天的結束。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不但可以沐浴最後一縷陽光,還能感受夕陽的無限美好。陽光溫暖人間,德澤萬物,真是一位功臣啊!

  我愛燦爛的太陽,更愛瑰麗的夕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瑞雪作文100字

  簌簌的飄落,

  紛亂的飛舞,

  寒冬的精靈;

  潔白而無瑕,

  輕盈而美麗,

  冬日的生機。

  樹枝上,

  房屋上,

  白白的一片,

  像蒙蒙的白紗;

  麥田裡,

  山野里,

  厚厚的一層,

  像舒適的棉被。

  雪,

  瑞雪,

  無聲地飄落,

  無息地飛舞,

  預兆豐年!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外語實驗)小學六年級:***

回目錄

瑞雪作文400字

雪有許多種類,有鵝毛大雪,還有微微小雪。你看那微微小雪,簌簌地從天空中落下來,像白砂糖,斜斜的降落下來,打在臉上,冰涼冰涼的,還稍稍有點痛,飄落在地上的雪都與水融合在了一起,地上水嗒嗒的。鵝毛大雪,我最喜歡,它像一片片羽毛,從天空中慢悠悠的飄着,然後不情願的落在地上,雪越積越厚,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把大地上的萬物都裝飾了一番,樹兒穿新裝了,草兒蓋棉被了,莊稼要有大豐收了。 

  雪沒有春雨那樣貴如油,也沒有夏日那麼熱情奔放,可雪對人類的健康是有好處的。《本草綱目》記載,雪誰能解毒,治瘟疫,還可以治療燙傷凍傷的單方。經常用雪水洗澡,不僅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減少疾病,而且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體質。如果長期應用潔凈的雪水,有助益壽延年。在寒冬,手腳凍麻時,用積雪搓洗,又能舒筋熱血。現代醫學還認為,飲用煮過的乾淨雪水,可是可使血液中的膽固醇顯著下降。 

  這就是雪,純潔,美麗,而又益處所在,我更愛雪了!
回目錄

我真得後悔——付瑞雪作文300字

歡迎 投稿

  我真後悔

  付瑞雪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記得那次,鄰居拿了一些玉米粒放在外面曬着。那玉米粒難得那麼均勻整齊,那是那位老爺爺好不容易弄均勻的。我心想:我趴在上面一定很好玩,既臟不了褲子,又快樂了自己。

  當時我真的趴了上去,那一地的玉米粒被弄得亂七八糟。我什麼不怕,因為我還小,還是個傻大膽,一看見有人來就趕快藏起來。這時,有一位老爺爺來了,便問起我旁邊的那個弟弟:“這玉米是你弄的嗎?”那位小弟弟誠實地說:“不是,是一位小姐姐弄得。”我是把這一幕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直到現在,每當看見玉米,我就後悔當初我做的事。我想對那位老爺爺說:“爺爺是我弄得,我在這兒對您說聲‘對不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瑞雪兆豐年作文500字

冬天,大雪下起來了。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漫長而又寂寞的嚴冬提前來到了。 

  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灑下來。霎時間,大地變成了銀白色,大樹披上了鵝毛大衣,顯得格外高貴。屋頂上落滿了大雪,彷彿塗上了白色的油漆。那草坪上再也沒有了綠色的毛毯,而是一件厚厚的白色棉被。被雪覆蓋的冬夜,顯得特別的光亮,似珍珠,似寶石。它是那麼的潔白,白得清純,白得高雅。 

  雪越下越大,覆蓋了農民伯伯才種下的麥苗地。厚厚的白雪像被子一樣蓋着它們,因為麥苗不怕冷,所以它們不會凍死。但那些害蟲可要遭殃了。雪像麥苗的好朋友一樣,不讓它們被害蟲欺負。 

  太陽出來了,冰雪消融,萬物復蘇。寒冷的冬天悄悄地離開了,迎來了陽光明媚的春天。春天的太陽光十分柔和,麥苗們盡情享受着太陽浴。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麥苗們終於長大了,長成了麥穗。由於沒有害蟲的侵害,它們長的都十分飽滿,麥桿都壓彎了腰。農民伯伯見此情景笑地合不攏嘴,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他們把麥子賣到城裡賺了不少錢,蓋起了樓房,過上了小康生活。在快樂之餘,他們並沒有忘記,麥穗能長的如此好,少不了雪的幫忙。 

  農民伯伯希望年年冬天下大雪,因為只有下大雪,麥子才會長的飽滿,他們才會豐收。
查找更多瑞雪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