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趣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有趣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趣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上課了,一段優美的旋律在我耳邊響起,這節課是語文課,只見張老師快步走進教室,對同學們神秘且微笑地說:"這節課我們來做一個遊戲,遊戲名是搶橡皮。”頓時教室里一片歡呼,大家拍手叫好。 

  這時老師宣布比賽規則:兩人搶同一塊橡皮,橡皮放在課桌中間位置,雙手交叉抱在胸前,身體離開桌子,老師說“一、二”不動,說“左手”或“右手”才能按口令去搶,出錯手算輸,誰先搶到誰就贏。 

  預賽開始了,教室里的空氣好像凝固似的,同學們懷着緊張的心情等待着老師的口令,我也是使勁緊咬着嘴唇,攥緊拳頭,心裡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戰勝同桌,這時老師發話了“一、二,左手”,我敏捷的伸出左手,率先搶到橡皮,我贏了!我高興的歡呼起來,這時教室里同學們都激動的談論着,像炸開了鍋。很快,老師宣布:“決賽現在開始”。教室一瞬間從熱烈氣氛轉為安靜。有的同學神態自若,有的則神情緊張。但是同學們都挺直身子,全神貫注的盯着老師。我心中默默對自己說:“一定要勝利呀!”“一、二,左手”老師出其不意一個左手,我愣了一下,沒想到老師還說左手,但我迅速的把左手伸出,飛快的伸向橡皮,哈哈,我又勝利了!我興奮地環顧四周,有人正呵呵笑,表達自己的喜悅,有人唉聲嘆氣,為自己的失誤而惋惜 

。同學們說笑着,討論這場遊戲的得與失。 

  這節課帶給我歡樂,也給我啟迪。這個遊戲告訴我們:做事要認真,仔細對待每件事,這樣才能成功。
回目錄

有趣的一堂課   作文500字

  有趣的一堂課

  中山外國語四(2)班

  徐銘蔚

  今天,老師讓我們閉着眼睛畫畫。

  同學們都很吃驚。有的用手捂住嘴巴,有的直接楞住了,還有的在尖叫。我想,我平時畫畫不行,現在讓閉着眼睛畫畫,那畫出來的不比鬼還難看啊!老師說:“王羽生,你來畫!” 王羽生拿起筆,先畫了一個圓圈,他說:“我畫的這個是水池。”又畫兩條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他又說:“我畫的這兩條是小魚。”噢!原來是魚呀!全場都哈哈大笑。然後又畫兩座好像是山的物體同學們開始在下面嘰嘰喳喳的討論。有的說:“這畫的是什麼呀!”有的哈哈大笑的說:“這畫的是山嗎?怎麼長在水裡的呀”還有的說:“石頭怎麼也長在了水裡?”在同學們的議論聲中他畫完了。他一看也哈哈大笑。他的聲音真是高達100分貝呀!老師又叫了李宇涵上來畫。李宇涵畫了一座又胖又大的山,又畫了一個湖,湖裡好像住着一條魚,又在天上畫了鳥兒。大家又被逗的哈哈大笑。李宇涵也迫不及待的拿掉了口罩,她一看也哈哈大笑了。接着,老師讓我們也畫了一張山水畫。我畫了一棵又矮又小的樹,又畫了跟冰川一樣的山,一個三角形的魚,一隻斷了翅膀的鳥兒。望着這洋相百出的畫我差點笑斷了氣。

  這真是一節有趣的課呀!

回目錄

有趣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叮鈴鈴 -----”上課了!只見劉老師邁着穩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我心想:這堂課肯定又要寫作業了。我一想完,劉老師就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傳悄悄話。”這時,不知是誰帶的頭,全班都鼓起了掌。劉老師還對我們說:"遊戲規則很簡單,老師告訴每組的第一個人要傳的話,然後,再由第一個人傳給第二個人,再第二個人傳給第三個人……傳給最後一個人之後,再寫紙上給老師看。傳的時候聲音要小,如果有誰作弊,就淘汰。”大家聽了,都興奮地手舞足蹈。

  遊戲開始了。老師讓每組的第一個人到老師身邊,拿出事先準備好的一張紙(上面有傳悄悄話的內容),給上來的人看。老師一說開始傳,我心裡即興奮又激動。全部傳完后,我們組的最後一個人上去寫了自己聽到的內容。其他組有的寫:“學生要有書香氣,學校要有書卷氣”,還有的只寫了半句話……而正確的是,學生要有書卷氣,學校要有書香氣。結果,我們組輸了。

  …………

  到最後一次,我們組寫了:“媽媽,媽媽,我要吃飯,我快要餓死了,媽媽,媽媽。”有的組寫了:“媽媽,媽媽,我餓了,有什麼吃的?”,有的寫:“媽媽,媽媽,我餓了。”......其中,最搞笑的是:“我要媽媽,媽媽,我要吃飯了。”我們全班看到這一句話,都哄堂大笑起來了。

  我們組雖然沒有得獎,但是卻很開心。

回目錄

有趣的一堂課——燒紙船作文500字

有趣的一堂課——燒紙船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今天上午,呂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今天這節課做個實驗——燒紙船。材料有紙船、三角架、酒精燈。”一切準備就緒,要開始了,全班的空氣似乎全都凝結在一起,連一點細微的聲音都可以聽得見。

  首先,呂老師用火柴將酒精燈點燃,移到三角架的下方,再將紙船里放進水,慢慢的,水變溫了,可是紙船卻安然無恙。見到這副情景,我們都驚訝地張大了嘴巴,因為一般的紙只要一碰上火,轉眼間就變為灰燼。

  呂老師拿下紙船,對大家說:“現在請大家統計一下時間。”有秒錶的同學馬上說“可以哦。”當老師把酒精燈移到三角架下面時,老師就大喊:“開始計時!”大家很快按下了秒錶,開始計時。過了一會兒,毛振宇同學報時說:“已經過了三分鐘了。”這時,呂老師又將酒精燈吹滅,請我和幾個同學上去觀察小船。

  只見紙船已經有一點淺黃色了,是被火焰烤的。水溫也有點暖了。接着,老師又點燃了酒精燈。又過八分鐘,水變得滾燙,紙船卻完好無損。實驗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我想,紙船沒有被燒壞,也許是因為水在起降溫的作用。

  這節課真好玩。

回目錄

有趣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們在小記者培訓的第一天,心想:我們的老師會姓什麼?這節課會給我們幹什麼呢?我胡思亂想起來了,不管了,反正聽說在小記者基地上課挺有趣的。

  進了教室,老師讓我們猜她叫什麼名字,接着老師叫我們玩畫鼻子的遊戲。老師讓三位同學各畫一張沒鼻子的臉,結果三位同學都畫了女孩。

  遊戲正式開始了,我們高興地活蹦亂跳,同學們舉起手來搶着要添鼻子。老師蒙住了一位同學的眼睛,讓那個同學畫,他跌跌撞撞摸索着走上了講台。通過我們的方向指揮,他小心翼翼地畫上了一個三角形的鼻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可這女孩卻得意洋洋地說:“哈哈!我終於有鼻子了,我不用過那種痛不欲生的日子了。”

  第二個沒鼻子的女孩難過地自言自語道:“哪個有愛心的同學會給我畫鼻子啊?”這時,“愛心天使”出現了,有許多同學舉起了手。老師蒙住了其中一位同學的眼睛,那個同學小心翼翼地走上了講台,他左右各轉了三圈,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給他指揮,結果他畫了一個櫻桃鼻子,我們都叫這個小孩“紅櫻桃鼻子”,她彷彿很高興地說:“我也有鼻子了。”這時,她想起還有一個小女孩沒鼻子,於是去安慰那個小女孩了。

  下課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堂有趣、難忘的課,

  市振興街小學四年級 靳林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有趣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哈哈哈”只聽見樓道里傳來一陣陣笑聲,這是怎麼回事呢?如果想知道答案,就跟我一起來吧!

  走進31班教室,只見正中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圓臉,臉上一雙大大的眼睛,頭上三根毛,扇風耳,張着大嘴裡面缺了幾顆牙,造型十分可笑,可是樣樣齊備,獨缺一個鼻子。“啊!,原來是畫鼻子遊戲!”同學們大叫道。

  接着,李老師宣布遊戲規則:誰把鼻子畫在靠近中心點的位置誰就贏,畫歪了就算輸,獎品可是很豐富的哦!說完,老師宣布遊戲開始。

  我們爭先恐後地舉起小手,老師第一個選中我,我高興地一蹦一跳的上了講台。李老師給了我一支紅粉筆,拿出一塊手帕把我的眼睛蒙住,我頓時覺得一片天昏地暗,老師又讓我原地左三圈、右三圈,我立刻摸不着天南地北啦。我慢慢地挪動着雙腳,伸出手四處亂摸,一步一步向前移着生怕倒在地上。我慢慢地摸到了黑板前,比劃着畫了一個鼻子,頓時引來了一片哈哈大笑,我扯開眼睛上的手帕一看,頓時紅了臉,我把鼻子畫到眼睛上了,看到這樣子,我灰溜溜地離開了講台。

  接下來,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上來畫鼻子,結果都是跟我一樣的,不是把鼻子畫到頭上,就是把鼻子畫到嘴巴上……,同學們都笑得東倒西歪,連老師也笑得捂着肚子。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課。

  五年級:丿血煞灬炎辰

回目錄

有趣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今天上午老師讓我們準備19張紙,說下午有一項活動讓我們參加,活動內容保密。我們都不知道任老師葫蘆里買的什麼葯,只能等下午看了!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第一節課課間,我一直看着我的手錶:10分鐘……7分鐘……4分鐘……2分鐘時間像水一樣飛快的流着。終於任老師所說的活動課開始了,只見老師在黑板上寫下這些字:

  遊戲規則如下:

  在你們準備的19張紙上寫下五(1)班19人的姓名和優點,19人自選,一人用一張紙來寫,時間20分鐘。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班裡只有“刷刷、刷刷”寫字的聲音,我想“只有20分鐘呀!也就是大約1分鐘寫一個人,要這麼快……不管了先寫了再說吧!”

  20分鐘過去了……

  “好了,遊戲結束,接下來把你們寫好的紙條發給你寫的人”只見教室里一片混亂了一會,老師也不介意,過了一會,教室里又安靜了下來。我收到了好多張,大概的數了一下有16張。“我看看……”這裡有人說我老實,有人說我助人為樂,還有人說我是電腦高手……概括一下就是:我是電腦高手,很斯文,老實,喜歡搞發明的一個人。

  這節課讓我認識了一個已經很熟悉的人——那就是我自己。

  淮北選煤廠學校五年級:李元昊

回目錄

有趣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有趣的一堂課 

  今天,是上暑假作文班的第一天。我邁着沉重的步子,想:作文老師會不會是一頭“大獅子”呢?我得小心些。 。 

  然而,一切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第一堂課是那樣的風趣、幽默。 

  上課了,童老師對我們說:“我們先來講幾個笑話樂一樂吧!”首先,有一個同學壯着膽子講了一個笑話:一個人想去自殺,他拿着兩分錢去買毒藥。可是老闆說:“兩分錢的毒藥不夠毒,四分錢的毒藥才夠毒。”那個人悲傷地說:“啊!看來我還得活下去。”那位同學話音剛落,同學們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後來經過童老師的“翻譯”,大家才禁不住笑了起來,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有的趴在桌子上笑個不停,死板的教室立刻變得生機勃勃了。 

  後來,同學們又講了幾個笑話。連童老師迫不及待地講了起來:有一天,洋蔥和土豆在街上相遇。洋蔥說:“喂,老兄,你怎麼長得土裡土氣,光是身材我比你好幾十倍,就連名字也比你洋氣得多。你呀你!”土豆聽了很鬱悶,想:洋蔥說的似乎沒錯,樣子不能改,我改改名字吧!第二天,土豆說;“我改名叫洋芋了。” 大家聽了,笑得肚子都疼了。為原本生機的教室添了幾份樂趣。 

  沒想到,童老師最後說:“今天的作文就寫一寫這堂課吧!”我聽了,“唰唰” 地寫了起來……
查找更多有趣的一堂課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